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偷窺 結果共403筆

  • 藍白猛攻「公廁偷窺片」 陳時中:光責備不會讓人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宣傳影片中,卻出現「偷窺橋段」,引起爭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則說是教壞小孩,不能當兒戲。陳時中今(5)日表示,「我們沒有當作兒戲,也慎重道歉,也下架影片修訂」,而對於藍營窮追猛打此事,陳時中則說,還是要回歸政策主題,光是責備不會讓人當選,重要還是要提出政見。
    2022/09/05 11:26
  • 嫌台灣公廁髒!日遊客「憋回飯店」 網狂刷2字無奈認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公廁裝設免治馬桶政見,不只宣傳影片中的「探頭偷窺」橋段,造成許多人反感,相關衛生、清潔問題也引發關注。有日本遊客來台遊玩時,看到公廁的髒亂環境後,選擇一路憋回飯店才敢上。對於這樣的旅遊經驗,台灣網友幾乎一面倒點頭,狂刷二字「事實」無奈認同。
    2022/09/05 10:03
  • 廁所偷窺片爭議燒!他看「北市選情」害怕了:這人會當選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倒數82天,各參選人陸續端出政見牛肉, 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的陳時中,允諾將公共廁所全面汰換為免治馬桶,與網紅「四叉貓」合體拍攝宣傳片,其中探頭偷窺的橋段遭到砲轟是性騷當有趣,引起軒然大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雖然尚不知道民調的變化,但在網路聲量方面,陳時中竄升到第一位,蔣萬安跟黃珊珊則是大幅下滑,由此來看,陳時中有相當大的機率當選台北市長,讓他非常害怕。
    2022/09/05 08:55
  • 不當指揮官!陳時中自豪「下一個人設」 暖變孫子的大抱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前疫情指揮官陳時中3日提出「免治馬桶」政策,不過,其宣傳影片中卻出現陳時中「廁所偷窺」畫面,引發爭議。前立委郭正亮更稱,陳時中的文宣團隊出了嚴重問題,毀了自己的「人設」。陳時中今二度道歉後,晚間8點在臉書發出一張和孫子的合照,寫下這是除夕夜難得全家人一起過年,自己被寶貝孫仔當成大抱枕時留下的照片,照片吸引3萬網友按讚、1千多則留言,也引來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留言「這是下一個人設?」
    2022/09/04 22:47
  • 藍營轟陳時中偷窺片「教壞小孩」!綠營反酸:攻擊大可不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公開「廣設免治馬桶」的競選宣傳片,其中竟出現疑似偷窺如廁的橋段讓人看了相當不舒服,認為恐有性騷擾嫌疑,對此,競選團隊也緊急下架修改,陳時中也為此向大眾道歉。不過,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靜儀卻指控這是國民黨刻意歪樓來引起的政治鬥爭,好讓公共衛生等重要核心政見被模糊焦點,她直言這種攻擊實在「大可不必」。
    2022/09/04 17:30
  • 陳時中廁所探頭片被酸雙標!范雲不忍了怒嗆:毫無反省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發表新政見,希望台北市公廁能廣設免治馬桶,而其宣傳片竟出現偷窺畫面,遭到眾人圍勦怒斥此舉動涉嫌性騷擾。對此,曾喊「不要把性騷擾當有趣」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也成為箭靶,被砲轟雙標,她今(4)日也再度回擊,點名國民黨和民眾黨也好不到哪裡去,「你們到底是不懂什麼叫女權,還是面對雙標毫無反省力?」
    2022/09/04 16:02
  • 陳時中提免治馬桶惹議 管碧玲反酸:黃珊珊華而不實享受很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公布北市公廁全面裝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卻出現類似韓國電影「熔爐」的廁所偷窺橋段,引發性騷擾批評,而免治馬桶政見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對手黃珊珊也批華而不實。陳時中競總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這議題國民黨準備開記者會猛攻,選舉就是這樣,雖必須習慣但還是不以為然,很多場域都開始使用,台北市議會也使用多年,在黃珊珊當議員時代就有了,「黃副市長華而不實享受很久了」。
    2022/09/04 15:18
  • 「免治馬桶」片惹議 陳時中再道歉:市政終究不是辯論比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拋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其宣傳片中,卻驚見「偷窺」一幕,遭到砲轟性騷當有趣,更被說與校園性侵案的韓國電影《熔爐》其中校長偷窺少女一幕相似,陳時中今(4)日在臉書再度道歉,他稱,會虛心包容不同意見,但也表示「市政終究不是辯論比賽」。
    2022/09/04 14:52
  • 陳時中「免治馬桶」片惹議!主角四叉貓:我們都還有不足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拋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其宣傳片中,卻驚見「偷窺」一幕,遭到砲轟性騷當有趣,更被說與校園性侵案的韓國電影「熔爐」相似。對此,陳時中本人今(4)日出面澄清並致歉;而共同出演的影片的網紅「四叉貓」也發聲了,他說,性別友善的部分我們都還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一起努力往前邁進。
    2022/09/04 13:54
  • 宣傳免治馬桶「偷窺」挨轟 陳時中道歉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天推出免治馬桶的政見,宣傳影片裡卻疑似有偷窺的情節挨轟,陳時中急道歉,強調沒有騷擾的意思,已請團隊修正,但對手蔣萬安就批,反偷窺反性騷是基本觀念,黃珊珊也認為免治馬桶的政見是華而不實。
    2022/09/04 13:13
  • 【今日熱搜】陳時中/阿堂鹹粥/徐若瑄/黃竣鋒/陳文茜

    今(4)日熱搜關鍵字為「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拋出要將北市府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政見,但其宣傳片中的偷窺畫面惹出性騷擾爭議。而總統蔡英文首度為陳時中站台,大讚競選政見「每項都對症下藥」,引發大批網友痛批。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4 12:26
  • 陳時中「探頭」片惹議 藍營批蔡英文:挺抄襲又對偷窺不吭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推出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卻驚見廁所偷窺橋段,引發民眾反感,國民黨今(4)日上午開記者會直呼根本是「教壞囝仔大小」。國民黨也強調,犯法行為不是創意表現,民進黨應向國人公開道歉;針對偷窺、性騷案創新高,衛福部應加強宣導,堵絕不法;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選擇相信抄襲,現在又對偷窺默不吭聲,這是民進黨要給國人的台灣價值?
    2022/09/04 12:00
  • 陳時中宣傳片惹議!總統挺「每項政見都對症下藥」網炸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拋出要將北市府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政見,但其宣傳片中的偷窺畫面惹出爭議,被砲轟是把性騷擾當有趣。然而,總統蔡英文昨首度為陳時中站台,大讚陳的競選政見,「每一項都對症下藥」。在陳時中的免治馬桶政見惹議的同時,蔡英文還力挺他,讓網友相當不以為意,痛批蔡「睜眼說瞎話」、「開口閉口就是拉票」、「滿腦子只會選舉」。
    2022/09/04 11:04
  • 要求陳時中公開道歉 蔣萬安:反偷窺、反性騷是基本觀念

    民進黨台北市長餐參選人陳時中推出免治馬桶作為北市政見,宣傳片卻大搞「偷窺」戲碼,引發網路一片罵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4)日表示,反偷窺、反性騷已經是普遍的基本觀念,陳時中除了下架影片外,應該出面向大眾道歉。
    2022/09/04 10:04
  • 性騷當有趣?廁所偷窺被轟爆 陳時中道歉:沒這樣的意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拋出公廁政見,表示要將北市府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但宣傳片偷窺畫面,被轟是把性騷擾當有趣。陳時中今(4)日受訪時表示,在畫面上並沒有這樣的意思,但是讓大家感覺有這樣子的,那他們表達歉意。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則說,「議員的屁股可以免治,官員的屁股可以免治,那市民就沒有這樣的權利嗎?」
    2022/09/04 10:03
  • 陳時中「偷窺」惹議 他點問題不在豪華免治馬桶:是公廁數量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提出要在北市公廁廣設免治馬桶,與網紅四叉貓合作拍影片進行宣傳,沒想到陳時中卻在影片中出現偷窺畫面,引起外界反感,競選團隊緊急下架該影片,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指出,對台北市民來說,找不到公共廁所才是最大的問題,與其裝設豪華的免治馬桶,還不如增加公共廁所的數量。
    2022/09/04 09:44
  • 免治馬桶風波後 蔡英文發文力挺陳時中:政見都對症下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公布「北市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卻出現廁所偷窺橋段,引發爭議,昨晚總統蔡英文首度站台陳時中,並無視相關爭議,於臉書發文力挺,從線上到線下都力薦陳時中。蔡英文指出,這段時間,阿中已經陸續公布競選政見,每一項都對症下藥,是有能力、有視野,「能帶領台北往前走的領導者」。
    2022/09/04 09:40
  • 陳時中廁所片挨罵!網疑「人設翻船」:黨內有人看他不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拋出新政見,要把北市公廁全換成免治馬桶,更合體網紅四叉貓拍攝宣傳影片,但片中一幕「廁所偷窺」的畫面卻引發爭議,遭到抨擊「把性騷擾當有趣」,陳時中競辦雖火速將影片下架修改,但仍引起廣泛討論,甚至還有網友表示,「認真覺得黨內有人看他不爽了!」
    2022/09/03 22:15
  • 陳時中廁所探頭恐違法 黃珊珊開轟:這是他要的文明城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提出公廁廣設免治馬桶政見,怎料宣傳影片中一幕「廁所偷窺」引發爭議。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陳時中從廁所隔板上探頭、還比出勝利手勢的行為,現實世界中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法》與《刑法》妨害秘密罪,更直言「把偷窺當創意,這難道是陳時中口中想要達到的『文明城市』嗎?​」
    2022/09/03 21:15
  • 陳時中推政策玩「偷窺哏」 挨批後秒刪片段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發表新政見,要把北市公廁全換成免治馬桶,不過合體網紅拍的宣傳影片,用了網路上的「廁所偷窺哏」引發爭議,對此陳時中團隊緊急滅火,刪除偷窺片段。
    2022/09/03 16:39
  • 陳時中廁所片挨轟!昔喊「別把性騷當有趣」 范雲尷尬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發表最新政見,提出北市公廁未來將廣設免治馬桶,同時推出和網紅四叉貓合拍的宣傳影片,不過其中一幕陳時中「廁所偷窺」的畫面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舉動涉嫌性騷擾,看起來非常不舒服。事實上,民進黨立委范雲過去也曾喊出「不要把性騷擾當創意和有趣」,如今看來似乎打到自己人,十分諷刺。
    2022/09/03 15:56
  • 宣傳免治馬桶變「廁所偷窺」 陳時中回應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宣布未來北市公廁將全部換裝免治馬桶,同時推出了一支和四叉貓共同演出的宣傳影片。不過,影片中一幕陳時中「廁所偷窺」的詭異畫面卻引發網友一面倒罵爆。對此,陳時中下午受訪表示,我們有接到一些反映,對影片的一些橋段有一點意見,我們也立即做相關修正。
    2022/09/03 15:32
  • 陳時中「廁所偷窺片」被罵爆 團隊緊急下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發表民生政見,提出「廣設公廁免治馬桶」的政見,其中曝光的競選廣告也引發討論,廣告中安排的橋段頗有「偷窺如廁」的感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怒批,「陳時中顯然不知道,那種遭遇或恐懼,是多少女性(當然,也包括男性)一生的陰影。請道歉!下架這支病陳時中拋公廁換免治馬桶,競選廣告一幕「廁所偷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態的廣告!」
    2022/09/03 15:24
  • 影片掀熱議!日本少年低頭狂窺女遊客 網驚:父母在幹嘛

    日本論壇5ch討論區近日出現幾則討論串,內容是一段少年在環球影城排隊等待時的影片,只見少年坐在地上,眾目睽睽之下不斷低頭偷看女遊客內褲,讓網友超級錯愕,大喊「父母在幹嘛」?
    2022/08/06 10:25
  • 無業男躲北捷女廁1小時 偷窺OL被發現竟「爬入猥褻」遭逮

    台北市小巨蛋捷運站今(7)日早上發生色狼闖入女廁,還猥褻OL!年僅20歲的蔡姓嫌犯趁著沒人注意,闖進女廁埋伏,等了1個多小時才有一名OL進來,之後他就站上馬桶,趴在隔間檔板上偷窺,OL聽到聲音抬頭一看,嚇得大聲尖叫,但蔡姓嫌犯當下不是逃跑,而是直接跳進對方廁所內試圖猥褻,好在站長和清潔人員及時趕到,才將人救出。
    2022/06/0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