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偶打 結果共6筆

  • 「你靠太近了!」不滿待轉遭插隊 重機騎士攔車理論反遭持棍毆傷

    不滿被插隊左轉,騎士上前攔車理論反遭毆!30日晚上7點多,桃園中壢中央東路跟復興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1歲的呂姓重機騎士等待左轉時,突然一輛轎車切到他前方,騎士好生氣,上前攔下轎車理論,雙方爆發口角,但對方駕駛受不了他大聲辱罵,氣不過拿出黑色鋁棒一陣猛打,讓呂姓騎士左手當場受傷。
    2021/03/31 12:31
  • 衛武營開幕秀3部曲 「眾人的派對」最震撼

    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周六正式啟用,晚間在戶外廣場舉辦一場眾人的派對,除了震撼的交響樂,還有一個高32公尺、以木偶打造的歌仔戲女旦,透過千變萬化的光影,女旦栩栩如生。
    2018/10/13 23:51
  • 烈日操槍如待蒸籠 人偶打工熱爆

    全台飆高溫,但在大熱天下,還是有人得堅守工作崗位,台北全天最高溫37.9度,花博人偶打工族,頂著厚重的娃娃裝,把頭套脫下來,頭髮全濕了,台中下午室外溫度34度,5名退役三軍儀隊弟兄,全副武裝戴鋼盔,拿著6斤重的步槍,在烈日下操槍表演,表演人員說像是待在蒸籠裡,真的是熱爆了。
    2013/08/09 19:48
  • 「不明生物」街頭趴趴走? 賣水餃啦

    最近在網路上造成討論的幾張照片,是一個玩偶現身在台北市街頭,騎腳踏車、坐公車等等,讓人摸不著頭緒,其實這是廠商刻意操作的宣傳手法,而且賣的是水餃,目的是替玩偶打知名度,不少民眾看了霧煞煞。
    2013/07/21 14:30
  • 星光輸超偶 王偉忠只認「硬體」不如人

    電視圈兩大歌唱節目,似乎越來越有火藥味!上星期製作人王偉忠「超級星光大道」,和競爭激烈的「超級偶像」,都進行總決賽直播,結果超偶打著史上最豪華賽事,非但讓選手走紅毯,還請歌手來助陣,一舉把平均收視率衝到4.3,反觀超級星光大道意外輸給超級偶像,讓王偉忠這常勝軍面子掛不住,但王偉忠說他們輸在硬體,而不是做節目的頭腦。
    2009/10/14 16:17
  • 玩偶搜救隊逗趣演出 災童樂開懷

    海嘯過後,災區兒童心靈受創,這些未來的主人翁也成為搜救人員最關心的對象,墨西哥搜救隊突發奇想,帶來一隻高飛狗玩偶打扮成搜救隊員,唱歌跳舞,讓小朋友們露出難得的笑容。
    2005/01/10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