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偶像包袱 結果共88筆

  • 出道1年粉絲破33萬人 田亞霍行銷有秘招

    以往新人歌手要提升知名度,得不斷跑通告和簽唱會,不過新生代歌手有另類行銷方式,第一步就先拋開偶像包袱,透過個人粉絲團,讓私生活全都揭露,與粉絲在日常就能零距離互動,像歌手田亞霍,就是網路發跡,不時會分享唱歌或是有趣的自拍影片,要讓粉絲覺得好親近。
    2017/02/03 10:12
  • 郭富城實境秀有新歡? 被孫楊摟抱加親頭

    天王郭富城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放下偶像包袱,上山下海釣魚煮飯樣樣來,而同隊的夥伴大陸游泳選手「孫楊」和郭富城可說是很合得來,兩人一組闖關挑戰,革命的兄弟情感實在太親密,也被粉絲直說兩人根本螢幕情侶,不只過橋要牽手,孫楊還在節目上親了郭富城。
    2016/12/25 16:50
  • 破除不合傳言! 郭富城、林志穎同台錄影

    林志穎早期打著小旋風的名號從台灣紅到香港,和四大天王「郭富城」唱跳形象一樣,因此傳出兩人王不見王;如今24年過去了,郭富城首度答應參加大陸真人秀,其中的陣容還包括林志穎,兩人打破不合傳言即將攜手同台錄節目。
    2016/11/19 17:28
  • 木村化身獨眼俠! 甩偶像包袱霸氣外露

    自從SMAP宣布解散後,成員的動向成為關注焦點,木村拓哉的最新近況,是接演漫畫改編的電影《無限住人》,木村甚至揚言期望票房突破100億日幣,相當於台幣30億,對新作相當有信心。
    2016/11/19 10:39
  • 金城武、偉仔攜手搞笑! 擠眉弄眼不計形象

    梁朝偉和金城武搭檔合作,兩大男神竟然不是同台比帥,而是在搞笑。難得接演喜劇片的他們,在王家衛監製的電影《擺渡人》裡,都做出超誇張的表情動作,拋棄偶像包袱。但可別忘了他們出道早期,也有好幾部經典的喜劇角色,至今仍讓影迷回味無窮。
    2016/10/29 18:09
  • 彭于晏拋偶像包袱 湄公河油彩塗滿臉

    台灣武打小生彭于晏,下半年的電影似乎都把俊俏外型放在一旁,為戲曬黑或是變裝,尤其在「湄公河行動」裡為了要符合情報員的角色,得在臉上塗抹戰鬥油彩,變成花臉。
    2016/09/17 18:13
  • 影/少時蒂芬妮大解放!客串韓SNL呻吟耍狠全都來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說得一口流利英文,日前她客串韓國版《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飾演從美國回來的性感豪放女友,尺度大開沒有偶像包袱。
    2016/06/02 11:45
  • 「拋偶像包袱」 林依晨陸實境秀成拚命三娘

    藝人林依晨因為形象清新、0負評,多才多藝被封「晨神」,婚後人氣不減反增,她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中完全無偶像包袱,認真投入激烈遊戲,節目前3集跑遍世界各國,對來賓來說相當辛苦,但林依晨不喊苦,而且不計形象,可以說是5位女來賓中最拚的,連搭檔都讚不絕口。
    2016/04/25 12:58
  • 《三岔口》碎偶像包袱 郭富城影帝路跌撞

    郭富城終於拿到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在慶功宴上受訪時坦言自己這一路走來非常艱辛不如外界想像的一帆風順,其實郭富城在1988年才開始演電影和其他天王比起來起步相當晚,後來遇到張叔平粉碎他的偶像包袱才漸漸讓外界看到郭富城的演技實力,談到之後的發展,郭富城想挑戰導演往幕後發展。
    2016/04/04 12:57
  • 「誰敢說我醜」 大陸女團「Sunshine」翻紅

    大陸女子團體Sunshine首次上綜藝節目,竟然只去了3分多鐘就走人,而且一開頭獻唱主打歌,還有團員放空落拍,而主持人訪問時團員也難掩緊張,不時眼神飄忽,但說也奇怪,這女團也正因如此擄獲不少粉絲,而先前還被砲轟長相不好看,但團員沒有難過,反而放話說要讓網友後悔,如此不做作又沒有偶像包袱的形象,還真的讓這個女團成功由黑翻紅。
    2016/03/14 11:20
  • 自比陳綺貞 柯佳嬿獻聲有笑果

    柯佳嬿甩開偶像包袱,在電影《五星級魚干女》飾演溫泉旅店的脫線掌門人,不僅搞笑功力讓人刮目相看,更主動向導演林孝謙毛遂自薦演唱電影主題曲「Hello!Happy Days」,還自誇是「魚干女」界的陳綺貞。林孝謙半信半疑下,找她來試唱果然滿意,於是讓她跟Linda廖語晴一起演唱,效果奇佳。錄音時柯佳嬿還手舞足蹈,快樂飽滿的情緒,搭上她獨特的歌聲,果然很具笑果。
    2016/03/02 23:16
  • 阮經天當綜藝咖 陸真人秀穿窄裙扮空姐

    金馬影帝阮經天轉當綜藝咖,加入大陸真人秀,節目找明星體驗平凡生活,完全拋開偶像包袱,最近新一集節目中,男扮女裝換上空姐制服,在飛機上替乘客服務被搞到滿身大汗,讓節目來賓當場笑翻。
    2015/12/07 13:33
  • 丟棄偶像包袱!張睿家、宋芸樺上節目搞笑

    電視劇《唯一繼承者》的主要演員宋芸樺、張睿家、楊晴來到音樂型綜藝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不過他們可不是來唱歌的,而是來對嘴的,主持人黃子佼更當場出題目,考驗他們的聲音表情,每個人幾乎都豁出去了。
    2015/10/24 23:32
  • 金鐘帝后! 藍正龍演技突破、朱芷瑩克服3語

    金鐘50新科影帝影后出爐,藍正龍以《妹妹》拿下最佳男主角,評審透露原本男主角獎項還有吳慷仁、楊一展較勁,最後藍正龍脫穎而出就是因為拋開偶像包袱、演技成熟內斂,至於電影出身的朱芷瑩首次拿下金鐘影后,就是因為在《新丁花開》中克服國語、日語、客語3種語言,自然演技大勝其他入圍者。
    2015/09/27 13:43
  • 當掌聲響起/不怕人氣跌! 偶像輪流成家當爸更有魅力

    以往男明星們對於結婚生子都是低調進行,就是怕曝光後,人氣會下滑,但現在卻是落落大方,像是港星劉德華、王力宏或是吳尊,除了公開喜訊,也能夠上節目侃侃而談家庭生活,甚至為人父後,一天到晚滿口爸爸經,明星拋開偶像包袱主動分享,粉絲們也仍然能夠大方祝福。
    2015/08/12 12:54
  • 女神崩壞? 「少女時代」臉黏西瓜籽搞笑

    韓國女團 「少女時代」自編自導製作的實境秀節目21日開播,團員們完全拋開偶像包袱,節目中盡力搞笑扮醜,其中一場比賽誰能將最多西瓜籽吐出來黏在臉上 ,團員們為了想贏完全豁出去,讓粉絲看了驚呼女神們的形象不見了。
    2015/07/23 12:47
  • 「SJ」節目模仿秀 希澈沒包袱一口氣學7人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日前合體錄製由老么圭賢主持的綜藝節目,節目中玩起模仿秀,並搞笑唱起韓版《I Believe》,希澈不僅一個人模仿7位歌手,最後還扭腰擺臀,表演女團「EXID」的舞蹈,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2015/07/16 13:00
  • ​睽違10年再戰外景! 傳小豬1季賺1.2億

    ▲資料照片(圖:達志影像/TPG)   已經是偶像天王的小豬羅志祥,睽違10年再度參加外景節目,而且一次就是12集,外傳酬勞高達1億2千萬台幣,雖然經紀公司低調的說沒有這麼多,但這個大陸真人秀節目,可真的讓小豬吃足苦頭!1天只睡1個小時,還沒有任何工作人員照顧他,就是要讓他不計形像的拋開偶像包袱演出
    2015/05/11 12:04
  • 棒!羅志祥誇張對嘴自拍 逗笑憂鬱症患者

    ▲小豬羅志祥搞笑自拍對嘴影片,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圖/翻攝自 羅志祥 SHOW臉書專頁
    2015/04/26 20:14
  • 跟梁朝偉心結未解? 華仔:我沒有「王家衛」

    ▲(圖:達志影像/TPG)   劉德華在新片《失孤》不計形象扮農民,似乎就是想要丟掉偶像包袱,因為早期他出道時都是演偶像,但華仔接受專訪時感嘆,那時候就只能耍帥,不能像梁朝偉一樣演自己對角色的體驗,外傳他跟梁朝偉之間有瑜亮情結,從他上節目講的這番話聽來,頗有弦外之音
    2015/03/24 14:35
  • ​透明膠帶貼臉! 韓星金宇彬「RM」扮醜宣傳

    ▲(圖:達志影像/TPG) 韓劇《繼承者們》走紅的帥哥金宇彬,現在又有電影新作品,不過日前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宣傳,讓不少人很吃驚,因為他在節目中完全拋開偶像包袱,極力扮醜不顧一切用透明膠帶,貼滿自己的臉,讓現場所有人笑到不行,節目播出後反應熱烈,為電影做了最好的宣傳
    2014/12/17 12:27
  • 「修修臉」過頭? 韓星遭網友諷:「團購有打折」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圖/達志影像/TPG) 以往在作品中,總是帥氣亮相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為了舞台劇甩掉偶像包袱,飾演身體嚴重畸形的象人約瑟夫梅里克,不僅肢體動作極度扭曲,還得臉歪嘴斜,相較於他突破形象的演出,韓國女星蔡琳、劉仁娜、崔智友在參加音樂大獎時,卻被說臉僵得很不自然,懷疑整形整過頭
    2014/12/06 11:33
  • 《三岔口》粉碎偶像包袱 郭富城翻轉成影帝

    ▲圖/達志影像/TPG 金馬獎即將在明天登場,港星郭富城,今年獲邀擔任評審,郭富城也在替金馬拍攝的宣傳片中,談到自己如何過拍電影拋棄偶像包袱,從偶像歌手變成金馬影帝
    2014/11/21 16:46
  • 叫我導演!趙薇拋偶像包袱 掌鏡拍片

    曾演活電視劇《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角色,趙薇從演員轉戰當導演,在演藝事業巔峰時,選擇進修碩士班,這次帶著畢業作品,電影處女座登台,在中國大陸上映超過一年,票房狂賣7.2億人民幣,今年抽中台灣地區的播映籤,上節目分享執導演筒的初體驗。
    2014/05/18 11:48
  • 甩偶像包袱 惜肉如金仔仔露腿吸睛

    明星多少都有「偶像包袱」,但東西方明星的接受度差異實在相當大,演出新版蜘蛛人爆紅的安德魯加菲德,繼上脫口秀節目自彈自唱,甚這次為加拿大樂團拍攝MV,男扮女裝挑戰粉絲視覺極限,不過比起他台灣藝人周渝民就保守許多,惜肉如金的他總是以長褲扮相現身,這次替服裝品牌穿夏季廣告破例穿短褲露腿,畫面只有短短10秒畫面,粉絲直喊看不夠。
    2014/05/17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