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偶像包袱 結果共88筆

  • 王力宏唱到褲子都掉了!四萬名海口粉絲目睹天王調褲頭

    王力宏的世界巡迴演唱會,19日唱到大陸海口,斥資百萬打造玉龍鋼琴,舞台呈現「未來感」的視覺設計,王力宏唱了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台下歌迷很熱情的跟著唱,就像是一個大型的KTV。王力宏更是玩開了,唱到皮帶掉了都不知道,還在歌迷面前調整褲頭,完全拋開偶像包袱。
    2019/01/20 13:04
  • 柯一日系列成顯學! 馬耍萌蔡親民跟搶拍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推出新的春聯,不過今年他還特別搭上政治人物當網紅的熱潮,推出一則影片,他在裡頭化名為「馬大九」當起一日書店店員,卸下了偶像包袱不惜扮醜,令不少網友看了哈哈大笑。
    2019/01/19 19:38
  • 林依晨拋開偶像包袱 蓬頭垢面演小乞丐

    林依晨回歸古裝劇,主演《小女花不棄》,扮小乞丐蓬頭垢面,完全拋開偶像包袱,她還自爆為這角色,到台北車站體驗乞丐生活,還有婆婆熱心指導她,手要抬高點,新戲播出六天,破百萬流量好成績。
    2019/01/15 11:50
  • 跪地貼男友下體熱舞 小野馬「19禁火辣片」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認愛男團Pentagon成員E’Dawn(金曉鐘)後,被公司掃地出門,目前2人已解除合約,沒了偶像包袱越愛越高調。昨天(23日)泫雅在IG上釋出2段和男友大跳「19禁雙人舞」的影片,只見泫雅跪地緊貼男友下體熱舞,最後更調皮掀起對方上衣,讓男友害羞暫停跳舞,火辣又甜蜜的畫面,讓粉絲全被閃瞎。
    2018/11/24 10:38
  • 邱澤突破演同志 最大挑戰不能看回放

    國片《誰先愛上他的》,金馬一舉拿下8項提名,其中男主角邱澤,拋開偶像包袱演同志,他自稱是最帥的一次,至於最大挑戰,就是不能看回放,因為導演徐譽庭,希望他不要有鏡頭感,也讓他的表演有所突破。
    2018/10/24 17:10
  • 唱《勇氣》梁靜茹就出現了 拍歌迷送驚喜

    梁靜茹出道多年,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擁有「情歌天后」封號。她8日趁著週末假期,到台北的松菸誠品逛逛時,卻偶遇有位女孩正在唱她的招牌名曲《勇氣》,讓她相當興奮,並偷偷上前給對方驚喜,讓一大票粉絲看了直呼好羨慕。
    2018/09/10 14:13
  • 羅志祥《延禧》爾晴上身 浮誇教「提桶」被怒甩巴掌

    男星羅志祥(小豬)出道多年,演藝事業橫跨戲劇、音樂和主持,外型帥氣的小豬,常常放下偶像包袱搞笑演出,逗樂許多粉絲;最近他搭上陸劇《延禧攻略》的熱潮,模仿讓人恨之入骨的爾晴,不但笑翻一票網友,更釣出飾演爾晴的蘇青本尊回應。
    2018/08/28 15:52
  • 小鹿亂撞!KID遇女神求合照 粉絲直呼:好羨慕

    藝人KID(林柏昇)向來以搞怪出名,螢幕形象總是瘋瘋癲癲、口無遮攔,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但近日他在機場巧遇心目中的「女神」,讓他「第一次鼓起勇氣去找人拍照」。
    2018/08/20 12:13
  • 與楊洋合拍《武動乾坤》 吳尊蓄鬍演反派

    古裝大劇《武動乾坤》,由吳尊、楊洋主演,其中吳尊闊別戲劇7年,拋開偶像包袱,首度蓄鬍演反派,讓粉絲驚呆了,至於楊洋有大量武打戲,還因戲喝了幾口泥水,他也自嘲隨時都被虐。
    2018/08/07 12:16
  • 穿背心排隊! 驚見188cm趙寅成跟老人團

    韓星趙寅成最近悄悄參加老人團,到大陸吉林的某處風景區參觀,雖然打扮超低調,甚至一起穿上團服背心,卻因為188公分的身高,還是在團體中相當顯眼,他乖乖排隊跑景點,離開時還自己拉2件大行李箱,毫無偶像包袱。
    2018/08/06 17:27
  • 穿防寒衣戴泳鏡 馬英九玩潑水節有準備

    新北潑水節4月15日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請來馬前總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通通來共襄盛舉,馬前總統一上台就向民眾嗆聲,現場趣味十足,倒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似乎蠻有偶像包袱的,因為活動一開始就不見人影。
    2018/04/15 14:21
  • 《狂獸》日吸10氧氣瓶 余文樂潛水險出意外

    港星余文樂近年不斷挑戰新角色!在電影《狂獸》飾演心狠手辣的漁民走私集團老大,拋下正面偶像包袱,而片中水底打鬥戲不少,余文樂透露自己每天吸10瓶氧氣瓶,還曾經差點潛水出事,相當敬業,另外他最近也跟上周杰倫、林俊傑的腳步成立電競隊。
    2017/12/03 13:34
  • 小鬼入行最大犧牲  MV 各式吻戲像拍「動作片」

    藝人李千娜和小鬼主演戲劇「逃婚100次」,小鬼在劇中拋開偶像包袱、大膽挑戰各種角色!除了戲劇作品,睽違兩年小鬼也推出單曲「感覺對了」,這也是《逃婚100次》的主題曲!
    2017/11/28 11:46
  • Ella反整哈林跳猴舞加快版 缺氧模樣讓網友笑道岔氣

    哈林庾澄慶睽違四年半,日前推出全新專輯,還找來歌神張學友跨刀助陣拍攝主打歌《猴喜翻》的MV,有趣的「猴舞」讓人印象深刻。近期哈林在臉書上分享,除了請到周杰倫、羅志祥、鼓鼓、韋禮安等藝人跳「猴舞」,最新影片中找來超瘋狂的Ella挑戰,只是這套舞可不是人人適合跳,有偶像包袱的周董跳起來就因為放不開,感覺肢體好像「有些障礙」,而Ella則是反過來要求哈林跳猴舞「舞蹈加快版」,讓哈林無法招架,甚至跳到快缺氧。
    2017/11/27 17:35
  • Angelababy沒偶包 揪侯佩岑鬥雞眼萌自拍

    大陸藝人Angelababy楊穎1月產下小海綿,當媽媽後的她,迅速瘦回纖細身材,氣質依舊甜美,日前她為大陸手機擔任代言人亮相北京發布會,一身超美禮服,將她襯托得更加俏麗,個性搞怪的Angelababy並沒有美女偶像包袱,當場大剌剌跟主持人侯佩岑玩起鬥雞眼自拍,相當可愛。
    2017/11/27 14:33
  • 周杰倫學哈林「猴舞」想逃跑 羅志祥自豪:考不倒我 

    哈林庾澄慶睽違四年半,日前推出全新專輯,還找來歌神張學友跨刀助陣拍攝主打歌《猴喜翻》的MV,有趣的「猴舞」讓人印象深刻。近期哈林又在臉書上分享,找來天王周杰倫、亞洲舞王羅志祥、鼓鼓、韋禮安等藝人跳「猴舞」的影片,只是這套舞可不是人人適合跳,有偶像包袱的周董跳起來就因為放不開,感覺肢體好像「有點障礙」,還被哈林虧「你是周杰倫耶!」
    2017/11/07 17:21
  • 歡慶萬聖節! 「防彈」扮白雪公主勁歌熱舞

    每年萬聖節,韓國演藝圈的偶像歌手都會發揮巧思,裝扮成各種角色人物!像是今年SHINee的KEY扮成「辛普森家庭」的美枝,還有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扮成白雪公主跳舞,讓粉絲讚嘆歌手不惜拋下偶像包袱,就為了和粉絲同樂!
    2017/10/28 12:05
  • SpeXial宏正擺脫偶像包袱 演技大爆發挺進金鐘

    入圍今年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的宏正,是台灣人氣偶像團體SpeXial團長,1989出生的他,畢業於國立台灣戲劇學院。2009年出演終極系列之《終極三國》中黃忠一角出道,2012年與許名傑、林子閎、黃偉晉等人組成男子偶像團體SpeXial,憑藉自身的演技和音樂實力,獲得很多觀眾的喜愛。
    2017/09/20 10:56
  • 始源退伍後不得閒!確定與姜素拉同台飆戲《卞赫的愛情》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擁有精緻五官,以及精壯身材,擄獲大批少女的心,在2015年拍攝韓劇《她很漂亮》後,便以義務警察身份入伍,他在劇中大拋偶像包袱,不但外表不修邊幅,表情和動作也放超開,演技大飆升,讓粉絲看到始源不同的一面。
    2017/08/21 16:49
  • 「幼稚」吸引LULU? 阿達: 她行為智障

    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近日邀請了演藝圈以充滿幼稚行為出了名的三位代表--阿達、廖人帥、許孟哲來到節目中,一開場,主持人張小燕直接點到最敏感的緋聞,表明有幾種戀情「不公開」,一種是不確定不公開,比如就像許孟哲,照片都被拍到了,怎麼不公開呢?被點名的許孟哲忙著澄清說:「沒有啦!就因為是朋友,不需要公開呀!」張小燕接著說:「另一種不能公開,是不被祝福的戀情,和一種則是有偶像包袱,怕粉絲心碎不公開,那阿達你不公開的原因是哪一種?」和LULU傳出緋聞的阿達誠懇的回答:「我們公開新作品『我說寶貝』,用我的MV告訴大家訊息,不用多說什麼!看就知道了。」
    2017/06/25 13:25
  • 和曾之喬、藍燕傳緋聞 辰亦儒隱藏版正宮曝光

    辰亦儒,昔日男團飛輪海的成員,如今已經36歲,但偶像包袱還是重得不得了:月初他才被拍到疑似跟曾之喬已經分手又復合,然後被爆約中國豔星藍燕約得很凶,沒想到如今鏡週刊還拍到辰亦儒身邊出現新的民間女子,據悉,這位民女才是他的正牌女友,一男三女形成了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
    2017/05/10 04:34
  • 狼狽流放非洲! 陳柏霖實境秀獨立生活

    一直以來都給人酷酷又有點距離感的陳柏霖,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被流放到非洲,私生活大公開反而展現最親合的一面,甚至為了宣傳還曝光自己的住所,而且有粉絲在機場遇到希望合照,陳柏霖也是通通說好,相較過往有偶像包袱的形象,在實境秀的反差相當大。
    2017/04/30 17:17
  • 簡宏霖拋偶像包袱 模仿李宗盛.張學友唱腔

    男團4ever裡面的簡宏霖,不只是模特戲劇偶像男神,最近更推出寫真集,大秀精壯好身材,20號在《下午茶新聞》亮相宣傳,親自煮咖啡給大家喝,其實簡宏霖學生時代,曾經在咖啡店打工,自己也很喜歡煮咖啡,一進到廚房就熟練的很,完全不用彩排,在鏡頭前親自示範煮拿鐵,還簡單用巧克力拉花,輕鬆三兩下就在咖啡上,畫出漂亮的葉子。  
    2017/04/24 17:32
  • 新歡身分曝光! 阮經天緋聞妹竟是她…

    大陸真人秀節目找明星體驗平凡生活,金馬影帝阮經天在節目中,完全拋開偶像包袱,男扮女裝換上空姐制服。而在現實生活中,金馬影帝阮經天也與空姐很有緣喔!
    2017/02/26 14:01
  • FOCUS/柏林影展青睞日片 多元成家溫馨刻畫

    剛在柏林影展拿下泰迪熊評審團獎的電影《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最近因為宣傳海報寫到「多元成家」,被台北捷運要求修改,意外躍上新聞版面,特別的是此片主角是出身傑尼斯的生田斗真,難得拋開偶像包袱,全片以女裝上陣,揣摩跨性別者的肢體動作,細膩的演技被評審認為是電影得獎的關鍵。
    2017/02/22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