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健身中心 結果共249筆

  • 亞力山大尊爵會館 遭法院假扣押

    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尊爵會館上午驚傳遭到假扣押!全案起因於唐雅君承租的大亞百貨地下樓,由於國寶集團旗下新采公司爆發二大股東爭權糾紛,又同時向唐雅君收租金,唐雅君當然不肯付錢,被告上法院。
    2005/09/13 12:41
  • 【大陸新聞早點名】大陸小胖子增多 暑假變成減肥假日

    大陸有越來越多的小胖弟、小胖妹,為了他們的健康,爸爸媽媽趁著暑假送他們到健身中心去減肥,要接受怎麼樣的魔鬼鍛練呢?請上海記者陸惠玲告訴我們。
    2005/07/27 08:32
  • 談鄭秀文 成龍:希望媒體給她空間

    香港藝人鄭秀文的健康問題,也引起演藝圈大哥大成龍的關心。成龍今天在香港替一家剛開幕的健身中心剪綵時說,鄭秀文現在應該沒事,有事的話他應該會先知道。
    2005/06/24 18:36
  • 不談敏感問題 成龍拍照頻搞笑

    不提敏感的政治話題,香港演藝圈的大哥大成龍,矯健的身手被香港健身中心相中,成為最佳代言人。拍攝宣傳照時,難掩赤子之心,不時耍寶逗著旁人哈哈大笑。
    2005/06/07 12:12
  • 議員爆料! 健身中心半數無照營業

    有許多都會男女喜歡到健身中心運動,但您去的健身中心有營業執照嗎?台北市議員爆料,台北市2家大型的健身中心,半數的連鎖店都是無照營業,針對這樣的指控,業者都說,絕無此事!
    2005/06/06 18:29
  • 佳姿會員免費 其他業者搶人大戰

    佳姿財務陷入困境,廣大會員該何去何從?健身公會昨天決議,佳姿會員在6月15日前,可以免費前往亞力山大、加州等四家健身中心健身,不過6月15日以後想加入其他健身中心,佳姿會員還是得另外付費。
    2005/05/21 12:05
  • 各大健身房 佳姿會員免費入場

    佳姿健身王國垮台,目前還沒有找到企業主願意接手,不過其他健身中心已經展開搶人大戰,希望吸收佳姿的會員,台北市健身同業公會更宣布,從5月21號開始,佳姿的會員可以免費到各大健身中心健身。
    2005/05/20 21:50
  • 健身加醫療 頂級健康管理概念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重視自身的健康,腦筋動得快的健身中心業者便與專業的醫療院所策略聯盟,推出頂級的健康管理中心,標榜的是運動健身加上預防醫學三管齊下的新概念。
    2005/04/12 15:40
  • 假星探引誘 女教練遭拍裸照

    台北市一名身材火辣的健身中心女教練,因為嚮往演藝圈,被假星探誘騙,拍下多張裸照,還被猥褻,女子發現上當,想取回裸照被拒,居然夥同三名黑道份子,將假星探痛打一頓,結果這名原本是被害人的女教練,反而成了被告。
    2005/03/24 17:46
  • 成龍投資健身房 大打明星牌

    影壇大哥成龍喜歡運動,現在也把嗜好轉換成副業。他在香港尖沙嘴投資了一家健身中心,成龍的店有哪些賣點呢?一起去看看。
    2005/03/15 19:22
  • 〈獨家〉「女阿諾」現身北京 東方男女驚艷

    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的分身,昨天出現在北京!不過讓人更驚訝的是,這些同樣擁有壯碩體格的,竟然都是女的!這是一家健身中心為了招攬顧客,特地邀請世界健身小姐指導顧客健身方法,而看到肌肉線條優美的女阿諾,北京男人只能甘拜下風。
    2005/03/12 13:45
  • 老翁溺死健身中心 業者惡劣拒說明

    台中市一名67歲的男子,下午在台中市加州健身中心做三溫暖的時候,在溫水池裡溺水,10幾分鐘之後才被人發現緊急送醫,不過到院前已經死亡,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家屬難過的搥胸頓足,質疑健身中心延誤送醫,不過健身中心態度惡劣,拒絕說明。
    2005/03/04 15:52
  • 佳姿傳財務危機 積欠員工3個月薪水

    擁有22家分店,會員人數超過25萬的佳姿健身中心,傳出財務危機,而且從去年12月開始就已經積欠員工薪水,許多舞蹈老師與美容師紛紛出走,不過董事長蔡純真強調,最近會有資金到位,健身王國不過因此垮掉。
    2005/02/27 07:13
  • 不灌籃了! 籃球大帝喬丹鉅資建賭場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退休之後,除了來台灣快閃,被大加撻伐之外,都在做些什麼?原來,最新的消息指出,喬丹將要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耗資6億美元建一座賭場,預計將在今年夏天動工,而賭場內還有825間豪華套房,和將近2千瓶的健身中心,將是賭城飯店中,首屈一指的大手筆。
    2005/01/08 16:21
  • 〈獨家〉兒童專屬健身房 紐約掀另類風潮

    為了解決小朋友體重過重,以及讓小朋友從小養成運動健身的好習慣,美國紐約最近出現了一家小朋友專屬的健身中心,不但所有健身設備,專為小朋友量身訂做,還有許多教練指導的有養課程,讓小朋友上健身房運動成為一股風潮。
    2005/01/07 09:57
  • 想退費 業務員搞失蹤!加州健身遭控訴

    在全球擁有300多家據點的加州健身俱樂部,被國內無數消費者申訴,強迫推銷的手法相當惡劣,想要退費業務員卻搞失蹤,還要罰違約。
    2004/12/08 13:22
  • 清潔工:亞力山大逼調職 變相裁員

    20幾名5、60歲的清潔工控訴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強迫他們調職,還叫他們簽署契約,減薪變成外包人員,如果不簽就要自動離職。員工指控亞力山大根本就是變相裁員,讓他們沒工作,不過亞力山大方面否認這些指控。
    2004/11/20 11:47
  • 鎖定桃園新移民 頂級健身中心進駐

    桃園南崁房價、物價比台北便宜,距離台北也不遠,吸引不少台北人搬到桃園住。隨著這股新移民湧現的,是更大的商機,就有健身業者看準這些新移民的荷包,在南崁打造頂級健身中心,今天開幕,專業教練更秀出像猛男一樣的健美身材。
    2004/10/10 18:25
  • 吳彥祖出席代言活動 去匆匆拒受訪

    吳彥祖以代言人身分到某健身中心出席開幕禮,事前各家傳媒都收到通告,說他會參與剪綵及簽約儀式,但是想不到他到場後,只被泠落在一旁,並沒有與其他嘉賓一同參與開幕典禮。
    2004/06/21 22:42
  • 入會健身車禍 男子遭索高額退會費

    加入健身中心,小心成為健身業者眼中的「肥羊」,一名年輕男子加入俱樂部後,隔天發生車禍,想要解約,業者卻要求他付出7千多塊的退會費。消基會今天指出,依照體委會規定,轉讓退費只需要1百塊手續費,民眾在加入俱樂部之前,一定要睜大眼睛,否則權益受損。
    2004/04/20 12:33
  • 〈獨家〉賺寵物錢 美推出狗狗SPA健身中心

    美國人對狗狗的熱愛眾所皆知,也因此美國每年狗狗美容業有高達3千萬美金的市場。看準這個驚人的商機,美國有商家最近再度出新招,推出狗狗的專屬按摩健身中心。
    2004/03/16 07:38
  • 潛力無窮 美健身業者鉅資搶攻台中

    看好台中地區休閒產業的潛力,號稱全球第4大的美國健身業者,明年初即將在台中設立2千多坪的旗艦店。不只如此,包括老字號的「亞力山大」以及「伊士邦」等大型健身中心,紛紛計劃在台中成立2千坪以上的健身俱樂部。究竟台中健身市場的開發空間有多驚人?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3/12/28 18:09
  • 對抗地心引力 佛朗明哥舞出好曲線

    舞姿充滿力量的佛朗明哥,是秋冬最流行的有氧運動,國內健身中心特別請到國際頂尖的三巨頭,帶來專業的有氧新風潮。
    2003/11/12 19:55
  • 紐約推另類健身課 花招百出

    無論男女都想要有一副好身材,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健身和運動的習慣,不過在紐約卻是出現了另類健身操,從肚皮舞到踢腿舞樣樣都有,目的就是為了吸引懶人來運動,而果然這些健身課是堂堂爆滿。 這個打扮怪異、看起來像是SM女王的人,手持教鞭、還一邊碎碎唸,難道現代人真的是不挨一頓打,就不願做運動嗎?事實上,這是紐約健身房新推出的有氧舞蹈,靠人們對情色的想像來動一動。 為了吸引人們前來,這家位於曼哈頓的健身中心,推出了各式各樣的有氧舞蹈,加入許多創意,讓做運動變得既時髦又新鮮,健身民眾﹕「新的健身課用很多花招來引發人們的興趣,因為傳統健身法太讓人感到無趣。」 這種混和印度傳統舞蹈跟肚皮舞的健身課,大受女性歡迎,因為不僅可消耗熱量,減肥塑身,還能練就一身性感的肢體語言,伴隨著非洲音樂的鼓聲,看似跆拳道的踢腿舞,可以舒展全身筋骨,而且平常心中有什麼不爽的,還可以藉此來發洩一下。 據統計,有六成以上的美國人不運動,而這樣的另類健身,希望人們將運動當成一種樂子,不管你有多挑剔,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你的健身操。
    2003/07/17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