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健康檢查 結果共631筆

  • 陳昇證實口腔腫瘤手術 取消跨年演唱會

    62歲的歌手陳昇,每年都舉辦跨年演唱會,不過今年要取消了!因為他健康檢查,發現口腔有腫瘤,已經手術處理順利平安,過去連續開唱26年,陳昇也說很抱歉,今年要請假好好休養。
    2020/11/17 18:44
  • 陳昇證實「長腫瘤」住院治療 宣布取消跨年演唱會

    62歲藝人陳昇固定在每年跨年舉行演唱會,今年已是第27場,將在下月開唱,不過今(17)日卻傳出他住院消息。據了解,他近期健康檢查時就發現有狀況,因此才住院治療,稍早他也發出聲明證實在健檢時發現口腔有腫瘤,將取消跨年演唱會。
    2020/11/17 15:40
  • 楊繡惠爆「大腸癌末期」已交代後事 淚喊:怎跟父母說

    55歲女星楊繡惠以直率、辛辣的說話風格,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健康檢查時,發現大腸癌指數超標,情急之下決定求神問卜,卻被通靈師告知是「大腸癌第四期」,讓她當場崩潰痛哭,不知如何向爸媽開口,甚至連遺照、身後財產分配都已安排妥當。
    2020/11/15 16:27
  • 新北市農漁民長者免費健檢 侯友宜:無人數限制

    新北市政府提供50歲以上農、漁民免費健康檢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醫院了解農漁民健檢情況,他表示,健檢沒有人數限制,心血管等高階健檢都是關鍵項目,兩年做一次即可。
    2020/11/12 13:20
  • 無悔意!嫌收押吃睡正常 專家:非精神疾病

    殺害馬國女大生,梁姓凶嫌收押在高雄看守所,上午完成身心健康檢查後,從8人房移到專案的3人房,獄方轉述,嫌犯這三天正常用餐,熄燈睡覺時,也看不出情緒,似乎沒有特別懺悔,專家也說,不認為凶嫌是有精神疾病的,由於全球治安調查,台灣排名第二,但是發生此命案,大馬外交部罕見的提醒在台學生,要特別注意人身安全。
    2020/11/03 00:05
  • 很多疾病在「這年紀」被發現! 心血管、癌症開始年輕化

    定期做健康檢查的觀念,越來越被大家接受,現在心血管疾病、癌症等等,有年輕化的趨勢,醫生就提醒健檢的重要性,尤其是在50歲左右,是很重要的分水嶺,不少疾病都開始慢慢發生。
    2020/10/22 23:01
  • 山豬吊黑熊復原最新 左前肢最後一爪遭截除

    日前受困台中和平山區因山豬吊受困的台灣黑熊,獲救12日後就進行首次健康檢查,遭獸醫評估必須把左前掌剩下的小趾截除,只剩熊掌,但東勢林管處指出這不會對牠造成影響,是為了牠的傷口著想,才做的決定。
    2020/10/14 18:59
  • 驚曝大腸「發現原位癌」!林美照身體出狀況嘆好事

    2020年不容易,65歲資深藝人林美照更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涵,因為她今年健康亮紅燈,不僅聲帶受損開刀影響到招牌娃娃音,5月照腸胃鏡更驚見近20顆腫瘤,近日林美照上節目再爆其實當中有1顆腫瘤是「原位癌」,嚇傻主持人。
    2020/10/13 09:06
  • 3度罹癌決定「升等塔位」 寶媽宣布:不辦告別式

    港星曾志偉前妻「寶媽」(本名王美華)去年底健康檢查時,發現第3度罹癌,肺部有腫瘤檢查出早期肺腺癌,心情跌到谷底。她上節目時坦言,近幾年歷經6次友人的告別式,對於生死已看淡,不僅將「塔位升等」,還向親友宣告自己往生後有「3不」原則。
    2020/10/08 19:21
  • 便祕恐成罹癌元凶 醫:2居家療法改善體質

    一名42歲女性上班族,長時間久坐辦公,每次到了下午小腿常常就開始發脹,痠軟無力,按壓前側常出現凹陷水腫,到了排卵期或是月經來臨前,下腹部更明顯有腸胃脹氣的情況,由於她長期有便祕的困擾,大約4到5天才上一次廁所,在一次偶然的健康檢查發現,下腹部竟然存在著一顆10公分的子宮肌瘤,因她對手術有恐懼,尋求中醫治療時才知道,便祕體質是容易好發子宮肌瘤的體質。
    2020/09/25 09:09
  • 罹此病先請交代後事!急診醫聽「小鬼死因」無奈搖頭

    「小鬼」黃鴻升年僅36歲便猝逝,其經紀人透露解剖初判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心臟科醫師表示,即使健康檢查時心電圖正常,也不代表心臟就健康,曾有一名40歲男性病患,從來不覺得身體有異狀,卻在就診時發現主動脈嚴重剝離,心臟到大腿的主動脈阻塞,導致中段器官全壞死。
    2020/09/19 12:08
  • 健康檢查 沒做這項目未來出現症狀這個「癌」晚期機率高!

    提到卵巢癌很多女性相當憂心,因為這個癌症無聲無息,很難被診斷出來,如果不是主動透過健康檢查增加自費項目,很難提早發現治療,往往等到出現下腹部疼痛,影響到正常生活時候,就醫檢查確診卵巢癌已經是晚期。
    2020/09/16 23:05
  • 3天隕3顆星超毛巧合! 資深記者:眾多名人多36歲逝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猝逝,消息一出讓演藝圈及粉絲震驚不已,多名藝人在黃鴻升社群平台留言表示不捨,而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黃鴻升倒臥在浴室外,口鼻有微出血,現場無藥物、酒瓶等,初步調查疑似猝死,進一步的死因有待釐清。對此,資深娛樂記者狄志為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在今日中午時知道黃鴻升不幸逝世的消息時,許多人是用尖叫的方式來回應這件事情,而最新的消息是小鬼黃鴻升可能是心肌梗塞,但是進一步死因還是要等法醫解剖才能得知結果,他在節目中提到,小鬼黃鴻升在2019年初時做健康檢查時,曾被驗出三高加上可能有腎臟方面的疾病,因此他下定決心利用運動及節食來改善健康問題,但是並沒有聽說過有心臟方面的問題。而近來這三天台日韓演藝圈接連有三位都是三十六歲藝人逝世,讓網友不經感到巧合,狄志為也在節目中表示,他去查了一些資料從古至今不管是名人還是藝人有許多都是在36歲不幸逝世的,更有命理老師預測今年屬豬的要小心,總總巧合讓人感到雞皮疙瘩。
    2020/09/16 17:53
  • 輕忽爆炸性頭痛、嗜睡 當心「腦動瘤破裂」致死

    41歲黃小姐日前因爆炸性頭痛、嗜睡昏迷,診斷為「大腦動脈瘤破裂」,緊急開刀救回一命。神經外科醫師提醒,95%腦動脈瘤破裂事前無症狀,但能走出醫院者不高,呼籲超過30歲民眾,尤其有家族史及三高患者,每年定期健康檢查,早期發現腦部血管異常,以免不幸憾事發生。
    2020/09/10 10:12
  • 傳健康亮紅燈 安倍上午現身官邸主持內閣會議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近期兩度赴醫院「健康檢查」,出現健康亮紅燈的傳言。不過,安倍今天上午現身首相官邸主持內閣會議,時隔兩週再度在上午現身官邸。
    2020/08/25 16:15
  • 莫名疲勞驚爆罹甲狀腺癌 李明依「化療完親曝現況」

    54歲資深藝人李明依過去常喉嚨不舒服,今年過年期間做健康檢查,年後竟發現罹患甲狀腺癌一期,4月赴榮總動刀切除惡性腫瘤,術後仍得持續做化療並回診追蹤。近日李明依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下月要再做檢查,但她認為「喜樂的心就是良藥」。
    2020/08/21 08:05
  • 面對「不可逆重症」積極治療後果!醫師不說的忠告是「這個原因」

    面對「不可逆重症」,積極治療,晚年活得比較好嗎?聞癌色變!隨著現在醫療科技進步,透過健康檢查很容易就能篩檢出任何病症,也因為如此現在臺灣癌症確診率提高,面對癌症末期重症的治療與照顧值得讓人好好想一想,尤其當投入大量健保資源,在很難治癒的重症疾病上,卻看不到有好轉的情況時,安寧緩和病房如何讓重症病友在晚年「活得好」,減輕痛苦,提前做好善終準備,值得省思。
    2020/08/20 23:49
  • 安倍健檢後火速復工 傳8/24閃辭首相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傳出身體違和,17號入院進行7個半小時檢查,短暫放了三天暑假,19號中午再現身官邸恢復工作,並對媒體做了短暫說明。不過,今年安倍內閣施政弊端頻傳,加上疫情處理不當,支持率跌破基本盤,傳出他可能會在24號宣布辭職,屆時安倍也將成為日本連續任期最久首相。不過,日本疫情仍持續升溫,大阪統計近一個月來,重症患者數竟超過了東京,但大阪知事強調,年輕族群確診受到了控制,因此不會延長20號到期的宵禁令。
    2020/08/19 20:00
  • 「我會繼續努力!」 安倍出院休養後首日上班

    健檢出院後,經過一天的休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恢復上班。他沒有提到是否會請辭,只說會「回歸工作,繼續努力」。不過昨天傳聞可能接班,代理首相職務的麻生太郎,因為回嗆記者一句話,又被網友罵翻。
    2020/08/19 18:05
  • 日相安倍晉三現身上工 強調做好萬全健康管理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7日赴醫院檢查,引發外界關注健康狀況。安倍今天結束3天的夏季休假,回到工作崗位;他表示,為做好萬全的健康管理,因此接受健康檢查。
    2020/08/19 15:27
  • 快訊/傳健康亮紅燈 日相安倍今午後恢復辦公

    傳出健康亮紅燈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根據官房長官昨天上電視接受訪問表示,安倍在結束3天的暑假假期,也做完了身體健康檢查後,將會在今天、19日下午前往首相官邸恢復辦公。
    2020/08/19 10:23
  • 入院健檢後發現異狀? 傳安倍恐下周閃辭日相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被爆料曾經累到在官邸吐血,他昨天緊急入院,接受長達七個半小時的健康檢查,出院後已經返回官邸休養,日本電視台報導,今天日本政壇盛傳,安倍檢查後可能發現有異樣,有可能在下周三閃電請辭,由麻生太郎暫時代理首相職務。
    2020/08/18 20:03
  • 安倍累到吐血送醫?官邸否認:單純健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健康狀況近來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八卦周刊報導,安倍7月曾在官邸吐血;記者們也觀察到安倍近期腳步沉重、神情憔悴。而安倍晉三今天(17號)一早就驅車前往醫院,日媒大陣仗守候;不過官邸說明,只是單純的一日健檢,否認「吐血說」。作為首相,安倍勞心勞力的狀況恐怕得延續好一陣子,日本最新GDP出爐,受疫情影響,竟衰退27.8%,創二戰以來最慘表現。另外,沖繩疫情則追過最糟的東京,沖繩不得以延長緊急狀態到29號;而旅美的網球選手錦織圭也傳出確診,可能無緣美網。
    2020/08/17 19:55
  • 安倍晉三健康亮紅燈? 日相官邸:住院健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健康狀況,是不是真的出問題了呢?日本媒體上週才報導,安倍最近走路步伐緩慢、神情也顯得疲憊,沒想到週一早上傳出,安倍晉三已經安排住院。儘管首相官邸人士表示,安倍是做健康檢查,只是今年六月安倍才剛做過健檢,兩個月內接連住院檢查身體,更讓日本媒體懷疑他的健康狀況。
    2020/08/17 11:35
  • 快訊/健康亮紅燈? 安倍晉三傳住進慶應大醫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健康狀況,是不是真的出問題了呢?根據日本共同通信社報導,安倍晉三在今天早上安排住進慶應大學醫院。儘管首相官邸人士表示,安倍只是進行例行健康檢查,不過安倍上個月才被媒體報導曾在官邸吐血、上週又被記者發現走路步伐出現異狀,讓日本媒體開始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2020/08/17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