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昇證實口腔腫瘤手術 取消跨年演唱會


發佈時間:2020/11/1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9:49

62歲的歌手陳昇,每年都舉辦跨年演唱會,不過今年要取消了!因為他健康檢查,發現口腔有腫瘤,已經手術處理順利平安,過去連續開唱26年,陳昇也說很抱歉,今年要請假好好休養。

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陳昇《像我們這樣的人》:「每個人都勇追只是這方式,表現著自己的爭吵。」

上個月中,陳昇才開心宣布年底要辦,連續第27年的跨年演唱會,不過事隔一個月,因為健康狀況亮紅燈,要取消開唱。

陳昇在臉書發布消息,演唱會海報壓上急件請假的印章,說27年來首請病假,取消跨年演出開放退票,原因是因為健檢發現口腔有腫瘤,已立即做手術處理,不過遵照醫生指示,減少說話跟唱歌要休養一陣子,只能跟歌迷說聲歹勢啦。

 
陳昇《鼓聲若響》:「若聽到鼓聲阮的心情會快活,沒料到環境的拖磨。」

其實過去26年,每年跨年夜陳昇都會開唱,陪大家一起迎新年,現在12/31跨年場,跟1/1元旦場宣布取消,連續跨年開唱紀錄停在26年。

62歲的陳昇愛小酌,雖有抽菸嚼檳榔習慣,不過他固定維持運動,每天游泳或是騎單車,他說自己身體還算健康,只是突然傳出腫瘤手術,也讓所有人嚇一跳,畢竟健康最重要,一切還是等康復後再見粉絲也不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昇#演唱會#取消#口腔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714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