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健康亮紅燈 結果共347筆

  • 孩子莫名易怒躁動!醫揪「這零食藏2危險」:4歲前不宜

    根據兒童福利聯盟過去調查報告,有7成的孩子每週至少吃2次零食,1成6幾乎每天吃,種類包括含糖飲料、零食甜點、油炸食品等,甚至高達2成6會當作正餐,不只造成肥胖,更會對身體帶來嚴重危害。1名4歲多的幼童白天易怒、夜晚難以入眠,醫生仔細一查才發現,原來問題出在飲食上,攝取過多的咖啡因和糖,導致健康亮紅燈。
    2022/12/24 11:36
  • 醫檢查嘆「3年內瞎掉」!許聖梅罹毀滅性眼疾:不敢拍照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驚傳健康亮紅燈!她近日參加節目時坦言,自己早已罹患了青光眼,且曾有1名醫師在看了她的檢查報告後,竟直言「3年內會失明」。許聖梅感嘆,如今她的視力已經回不去了,僅能在餘生「保住僅有的視力」。
    2022/12/17 07:53
  • 金鐘影后眼疾纏身開刀 術後眼睛「未完全對齊」隱疾曝光

    50歲的金鐘影后高慧君在2021年傳出健康亮紅燈,因甲狀腺機能低下,讓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出現斜視的症狀,她也在今年10月初接受手術動刀治療,沒想到術後2個月眼睛竟尚未完全「對齊」,不過高慧君也透露,一切都正在好轉中。
    2022/12/15 23:18
  • 真得帕金森氏症?普欽會談「左腳詭異抽搐」疑健康亮紅燈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被爆出有嚴重健康問題,疑似罹患帕金森氏症和癌症;近日又有外媒報導,一段11月28日曝光的會談畫面顯示,普欽在和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見面談話時,左腳不斷詭異抽搐,是典型的帕金森氏症早期症狀,普欽的身體健康似乎再一次亮起紅燈。
    2022/12/01 17:29
  • 600萬台人罹患!專家曝「消除脂肪肝」飲食法 忽略恐致癌

    「脂肪肝」意指肝臟油脂過多,俗稱「肝包油」,症狀包含疲勞、上腹痛、食慾不振等,若未及時治療恐導致肝臟纖維化,增加肝硬化風險,最後甚至可能演變成肝癌,是不容忽視的疾病。對此,營養師程涵宇表示,藉由「飲食調整」就可有效消除脂肪肝,千萬別等到健康亮紅燈才後悔莫及。
    2022/11/26 05:45
  • 健康亮紅燈?「最美小三」韓韶禧暴瘦影片曝光 公司回應了

    有「最美小三」之稱的韓國女星韓韶禧,近期出席曼谷品牌活動,當天的畫面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擔憂,指出她比起之前身材暴瘦許多,對此,經紀公司在22日正式回應表示她的健康完全沒問題。
    2022/11/23 09:57
  • 男星「驚罹盲腸癌」病況不理想!醫揭致死率 腹痛快就醫

    日本知名男星、SMAP前隊長中居正廣,被爆出身體健康亮紅燈。首先是今年7月因盲腸炎入院,被迫退出原定主持的直播節目《音樂之日2022》。從10月開始,中居正廣更缺席多項節目錄影,近日有傳他罹患盲腸癌,並發現癌症病變,但已於9月秘密住院進行切除手術。目前由於術後康復情況沒有預期中理想,因此延長住院時間,缺席節目錄製。
    2022/10/31 16:01
  • 男星爆「3隱疾」纏身!急手術摘十顆瘤 醫:隨時心肌梗塞

    自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過去靠偶像劇《紫禁之巔》走紅,不僅跨足主持屆,在《大時代》、《黃金歲月》等多部8點檔中表現亮眼,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沒想到傳出,他近來健康亮紅燈,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小心恐心肌梗塞。
    2022/10/25 17:39
  • 剛鏟11kg!女神「明顯腫一圈」疑健康亮紅燈 公司回應了

    2NE1為韓國YG娛樂旗下第一個女子團體,出道單曲《Fire》一推出後隨即掀起話題,身為成員之一的朴春一直以來都身陷整形疑雲,又加上心理狀況欠佳服用藥物,導致身材大走樣。原本已經鏟肉成功的她,卻又傳出復胖消息。現在最新樣態曝光後,再度引發粉絲憂心。
    2022/10/25 08:33
  • 資深名嘴主動脈剝離「隨時會走」 親洩病況:已交代後事

    資深名嘴胡孝誠日前在節目中自爆健康亮紅燈,主動脈剝離長達逾14公分,旁邊還多了長7公分、寬2.9公分的血管瘤,「有可能隨時會走」,並透露已經交代好後事,希望一切從簡不要鋪張浪費。
    2022/10/22 16:49
  • 眼疾纏身1年!金鐘視后「甲狀腺異常」垂直斜視 術後近況曝

    女星高慧君出道超過20年,演歌雙棲,分別在2007年與2010年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女配角獎,不過去(2021)年健康亮紅燈,甲狀腺機能低下,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左右眼一高一低垂直斜視,看東西都是重影,只能戴上面紗遮住,也辭演舞台劇。飽受眼疾所苦1年,高慧君4日入院接受治療,儘管術後有縫線的異物感,所幸視線逐漸可以聚焦,她今(16)日再度回報近況。
    2022/10/16 19:27
  • 如廁出血以為痔瘡!男星罹大腸癌3期「一週暴瘦十公斤」

    資深台語歌手黃志強為已故「勸世歌王」黃秋田的兒子,當年憑著一首《歌手》人氣翻紅,不過近年的他逐漸淡出歌壇,鮮少公開露面,過著恬適的生活。不過期間卻驚傳他健康亮紅燈,罹患大腸癌第3期,化療過程相當折磨,當得知此噩耗時還難以接受,在一週內暴瘦10公斤。
    2022/10/11 16:50
  • 遠離心血管疾病!專家推「高葉酸9食物」 豬肝、綠豆都上榜

    「葉酸」又稱維生素B9,屬於水溶性維生素的一種,是孕婦及胎兒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但你知道嗎,其實葉酸對一般人來說也至關重要。營養師李婉萍指出,葉酸與代謝、造血等功能息息相關,攝取不足恐增加罹患貧血、記憶力衰退、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導致身體健康亮紅燈。
    2022/10/05 05:30
  • 家族有癌症病史!女星驚曝「左胸異常腫痛」健康亮紅燈

    女星黃瀞怡(小薰)從黑澀會美眉出道,去(2021)年憑藉演出《大債時代》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和男友鄭人碩也愛得穩定,不過近日小薰就透露,自己左胸異常腫痛,由於家族有癌症病史,令她相當擔心。
    2022/09/29 12:29
  • 張小燕嚴重咳嗽 中醫師教秋天養肺之道「1茶」潤肺助眠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驚爆健康亮紅燈?張小燕近來已淡出螢光幕,她原定昨(9/22)出席聶雲的音樂劇,卻突然因為身體不適而缺席,後有其他媒體向她詢問近況,她坦言很辛苦。原來是張小燕有氣喘宿疾,現在正值夏秋轉換之際,導致她咳嗽嚴重,「我秋咳得厲害,戴太久口罩會喘,只好忍痛不看」。
    2022/09/24 21:55
  • 突缺席活動!74歲張小燕驚傳「身體出狀況」親證:很辛苦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小燕姐)近年來鮮少出現螢光幕前,今(22日)晚她原定出席由聶雲演出的百老匯音樂劇,卻突因身體不適缺席,她坦言「很辛苦」,最新病況曝光。
    2022/09/22 20:29
  • 謝哲青健康亮紅燈「暴瘦10公斤」 胸悶就醫心臟出問題

    謝哲青今(21)日出席無線耳機活動,他今年以《出發吧!鐵三角》和《青春愛讀書》分別入圍生活風格節目及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謝哲青透露,日前因罹患心肌炎暴瘦10公斤,當時他遭逢母喪,以為心情不好導致胸悶,後來去檢查才發現是心臟出問題,現在身體已恢復得差不多,體重也漸漸回升。
    2022/09/21 17:57
  • 查爾斯三世「香腸手」嚇人!醫點名4大疾病 授緩解招數

    英國女王辭世,備位最久的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繼任為新的英國國王。當他在簽署就任文件時意外被鏡頭捕捉到手部腫脹,手指腫如「香腸手」,全世界都在討論查爾斯的手指是否是健康亮紅燈的徵兆。有英國醫師解釋,查爾斯年逾70歲,手指關節炎或是循環不佳水腫是老化常見問題。復健科醫師教3招,避免香腸手上身。
    2022/09/14 15:06
  • 健康亮紅燈?查爾斯三世「香腸手指」引關注 醫分析原因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後,他的長子查爾斯自動繼位,成為英王查爾斯三世。近日他出席活動時,水腫脹紅的「香腸手指」引發民眾議論紛紛,擔心他的健康出狀況。醫生則指出,這可能是老化或關節炎導致的水腫,並非重大疾病的跡象。
    2022/09/12 13:04
  • 流汗就飄1怪味!小心是腎不好 醫曝3狀況健康亮紅燈

    夏天流汗是常見的事情,但是流汗帶來的異味,成了揮之不去的尷尬窘境,醫師解釋,汗臭是因汗水與皮膚表面的細菌混合所產生出來,但有些汗有著「獨特的味道」,其實也反映身體不同的健康危機。
    2022/08/30 16:03
  • 出現嚴重掉髮+短暫聽不見 林襄簽書會報平安「努力調適」

    啦啦隊女神「林襄」,甜美臉蛋加上火辣身材,一連推出兩本寫真集銷量都不錯,人氣高的她近期邀約多,代言也陸續上門,26日突然透露自己身體健康亮紅燈,出現掉髮以及聽力受阻,她今天也敬業現身寫真簽書會,向大家說明她的身體狀況。
    2022/08/27 18:01
  • 59歲李連杰近照曝光 手拿「佛珠」燦笑甩憔悴衰老傳聞

    現年59歲的香港動作巨星李連杰,近年來不斷遭傳健康亮紅燈,更出現不少駝背蒼老且滿頭白髮的照片,而鮮少公開亮相的他,今(23)日難得在個人IG發出照片分享現況,只見他拿著佛珠寨寺廟前露出燦笑,還透露自己在寺廟內完成3周的靜修課程。
    2022/08/23 16:51
  • 林秉文霸氣出手澎恰恰1.6億債務歸零 剩親友借貸1500萬

    資深藝人澎恰恰,1億6千萬元債務歸零!原來是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慷慨相助,其中20%以現金還款、其他以公司股票歸還,林秉文霸氣表示,因為擔心澎恰恰健康亮紅燈,決定幫忙還款、做個了斷,不過澎恰恰另外還有1500萬元私人借貸,他跟30名親友喊話,會努力工作,把錢還完。
    2022/08/16 23:34
  • 劉松仁屢傳中風!「柱枴杖」暴瘦一圈 72歲近況曝光

    72歲資深港星劉松仁,曾出演《步步驚心》、《還君明珠》、《陸小鳳》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不過近年卻多次傳出他健康亮紅燈,還被港媒拍到必須拄枴杖走路,疑似中風的消息,引起各界關心。近日他難得曬出近照,向粉絲朋友問好,狀態也跟曝光。
    2022/08/16 14:30
  • ㄚ頭「體內長5公分腫瘤」急開刀!爆木頭尪1舉動被暖哭

    34歲藝人丫頭(詹子晴)積極開拓副業,從演藝事業斜槓餐飲業,年賺至少千萬,吸金能力驚人。不過日前她自爆健康亮紅燈,驚覺右下腹脹脹的,就醫檢查後才發現體內長了「5公分」的水瘤,她也在節目上分享心情,還大讚老公王惟立(William)雖然不善言詞,但治療期間仍能感到對方對她的愛,並感謝他全程都陪在身旁。
    2022/08/12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