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停辦 結果共1,279筆

  • 只因布丁要大碗的?女教師敲裂男童門牙 幼兒園恐遭停辦

    雄某幼兒園一名女老師,疑似只因男學童要吃「大碗布丁」,竟持湯匙將其門牙敲到斷裂,男童家長氣得直接上派出所報案,警方除依照《兒少法》通報外,也報請相關單位、蒐證查處,事件曝光後,園方雖辭退該名老師,但大批網友仍灌爆評論,GOOGLE地圖名稱更被改成「XX缺牙幼兒園」,至於園方的處分,教育局表示,視情節輕重,最重將處停辦處分。
    2022/05/20 16:09
  • 高雄幼兒園爆虐待 教師疑打斷男童門牙…秒遭開除

    高雄市楠梓區一間幼兒園昨天遭指有男童被教師打到門牙斷裂,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說,已與社會局派員到場調查,後續將視情節輕重依法裁罰減招、停招或停辦處分。
    2022/05/20 13:19
  • 世界經濟論壇/疫情加深網路依賴 不法攻擊成全球新威脅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WEF)因新冠疫情連續2年宣布停辦後,將於本月22日於瑞士達沃斯(Davos)登場。根據早前公開的《2022全球風險報告》,來自各領域部門的專家除了擔心新冠疫情後的經濟復甦情形外,如今隨著網路3.0、元宇宙浪潮興起,「數位落差」、「網路安全失效」也被視為全球當前面臨的威脅之一。
    2022/05/19 09:00
  • 震撼彈!「台首大」宣布停辦 近9百學生轉介遭批不透明

    位於台南的台灣首府大學,突然宣布要停辦,並在八月要資遣所有教職員,雖然17、18日舉辦兩場的說明會,但現有的八百多位學生如何安置,遲遲沒有定案,因此也引起學生不滿,由於校方不願回應,也表示沒有財務問題,但外界猜測,應該是少子化招生困難,才會設停損點。
    2022/05/18 17:55
  • 台灣首府大學申請停辦 高市府委辦2會館正常營運

    台灣首府大學將申請停辦,但高雄市政府委辦的左營區蓮潭國際會館及小港區高雄國際會館,仍正常營運。市府強調,2家會館都正常履約,未出現狀況。
    2022/05/18 13:36
  • 睽違兩年坎城影展回歸!澤倫斯基視訊現身 喊:電影不該沉默

    第75屆的坎城影展盛大開幕!由於前兩年受到疫情影響而停辦還有延期,今年如期舉行。開幕式紅毯星光熠熠,茱莉安摩爾深V禮服超搶眼,最大的亮點就是開幕典禮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喊話,受到全場電影人鼓掌致敬。
    2022/05/18 12:45
  • 台灣首府大學申請停辦 校長感嘆:不得不做的決定

    台灣首府大學傳出申請停辦消息,教育部尚未收到校方申請,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張淑中今天下午表示,審視經營處境後,雖然不捨,也只能斷然處置,是不得不做的決定。
    2022/05/17 18:25
  • 台灣首府大學召集師生宣布申請停辦 教團憂損學生受教權

    全國私校工會今天表示,接獲台灣首府大學師生反映,校方公開宣告將向教育部申請停辦,但學校並未納入教育部的專案輔導學校,貿然停辦將損害學生受教權。
    2022/05/17 16:31
  • 無法完全開放!陸棄主辦2023亞足賽 已停辦或延期6場國際賽

    中國大陸稱為防國際詐騙,多省已自動關閉接收國際電話跟簡訊。另外,堅持新冠病毒清零,無法開放,宣布放棄主辦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事,近期一共棄辦或延期6場國際賽。
    2022/05/16 13:02
  • 陸傳停辦護照與沒收旅行證件 官方滅火稱不實

    中國國家移民管理局今天強調,嚴格執行出入境政策,嚴格審批簽發出入境證件,但並未以停辦護照、綠卡剪角干擾出入境。中國多個邊檢總站也陸續發文滅火,稱相關訊息不實。
    2022/05/13 18:19
  • 疫情重創搞笑界 「吉本」開發元宇宙同樂秀

    網路科技快速發展,衍生出「元宇宙」、「NFT」等各種橫跨虛實的商機。日本搞笑藝能界主要靠現場表演賺取收入,但新冠疫情爆發後,漫才秀被迫停辦,瞬間失去門票收入。知名的諧星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幫旗下藝人創作分身,計劃把秀場幫進元宇宙。而偏鄉小鎮則把地方特產做成NFT販賣,替地方創生與活絡經濟找到新靈感。
    2022/05/10 19:51
  •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場次調整!資訊一次看

    各位LINE FRIENDS粉絲注意啦!「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再度攜手LINE FRIENDS,已於4/25起盛大展開,打造專屬澎湖的奇幻燈光秀,但受到疫情影響,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前於臉書宣布,停辦七美、望安以及吉貝3個離島場次,要前往的民眾可要留意,以免白跑一趟。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要記得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喔。
    2022/05/10 13:26
  • 指揮中心沒宣布藝文活動停辦 「演唱會取消」北流要收違約金!

    文香、洪榮宏等大咖台語歌手,今天(3日)為月底的台語經典演唱會宣傳,強調防疫滴水不漏,目前會照常舉行!但熱門場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先前規定「日期不得異動」,若是取消,就必須付違約金。眼看疫情延燒,北流終於彈性開放「延期」。
    2022/05/03 18:39
  • 今起室外可摘口罩!南韓大解封首日 喜憂參半

    南韓今天(2日)起解除室外口罩令,學校上體育課也能免戴口罩,不過新規第一天上路,南韓民眾喜憂參半,因為擔心被傳染,路上行人還是戴著口罩居多;5月份南韓邁入「大解封」階段,不僅學校全面復課,戶外活動、集會和慶典接連回歸。停辦兩年的浴佛節活動「燃燈會」,周末晚間在首爾登場,兩天吸引10萬人共襄盛舉;京畿道露營區和首爾近郊渡假村,周末也湧入大批觀光潮,遊樂園裡頭更是人聲鼎沸。南韓疫情明顯消退,周日新增2萬例,已是今年2月1日以來最少規模。
    2022/05/02 19:57
  • 吐槽大會!白宮記協晚宴 拜登左酸川普.右諷普欽

    美國白宮記者協會年度晚宴,在上週六晚間登場。這一年一度的媒體盛事,主要是美國政府感謝所有媒體過去一年勤跑白宮各部會的辛勞,不過之前因為疫情停辦兩年,再加上川普任內和媒體關係不佳抵制出席,已經六年沒有美國總統出現。總統拜登的演說妙語如珠,讓整場晚宴重獲新生,還故意嗆福斯電視台,到現在還質疑疫苗有效度,但是參加晚宴的福斯記者們可是打好打滿,連追加劑都打過了!
    2022/05/02 19:55
  • 開玩笑?拜登出席白宮記協晚宴 諷川普是「可怕瘟疫」

    因疫情關係停辦兩年的白宮記者協會年度晚宴今年恢復舉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依傳統出席發表演說,不忘拿自己民調低開玩笑,也譏諷過去拒絕參加白宮記協晚宴的前總統川普。
    2022/05/01 22:26
  • 韓女團aespa登美國音樂節!全場開麥「真實嗓音曝」

    因新冠肺炎而停辦2年的Coachella音樂節,於今年4月15日至17日及22至24日重新舉辦,共為期六天的音樂節吸引超過20萬人前往朝聖。而南韓女子團體aespa在24日驚喜登場,成為繼BLACKPINK及2NE1後第三組登上音樂節的女子團體。
    2022/04/26 17:18
  • 確診Ct值僅14! 「學姊」胸悶、味覺失靈隔離

    台北市鄰里活動照常舉辦,議員游淑惠開轟,這時候不停辦不只浪費錢,還增加染疫風險,畢竟現在士林北投已經出現議員確診,民眾黨參選人黃瀞瑩也陽性隔離中,還自曝味覺有點失調,對此醫生分析Omicorn病毒通常不會這樣,很可能是極端案例。
    2022/04/23 21:17
  • 全大運不會停辦!5月7日將閉門舉行:不開放觀眾進場

    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今天表示,今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5月7日如期舉行,就算疫情升溫,但他強調,停辦不是選項,校方已做好一切準備,盼能讓選手盡情揮灑。
    2022/04/22 16:34
  • 發文籲停辦急救訓練!挨轟「遶境卻可以」 衛福部曝原因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衛福部在4月20日發文表示,因疫情升溫,為避免不必要接觸,籲醫院停止辦理急救相關訓練課程。但遭醫勞盟質疑標準不一,可以繞境辦演唱會,卻不能辦各類急救術課程,要求拿掉醫院評鑑條文中強制要求具備效期內急救證照的規定;對此,衛福部醫事司長劉越萍向《TVBS新聞網》表示,是因疫情持續升溫,考量到人力問題,才會發文希望能減輕醫院、醫療人員負擔,強調醫院評鑑基準相關評量項目,也會做出因應調整。
    2022/04/22 10:47
  • 全中運輕艇選手確診 選手宿舍210人全快篩

    花蓮全中運暫停舉辦,但有6項賽事依然進行,其中的輕艇雖然已經完賽,不過有一名選手確診,現在同住處210名選手、教練等都進行快篩,等待結果當中。至於同場地即將進行的龍舟比賽,則是暫停辦理,場地進行清消,詳細比賽因應措施,討論後會再公布。
    2022/04/18 19:23
  • 疫情擴散疑慮 宜市公所停辦拜拜辦桌 保留神將繞境

    宜蘭市公所與東嶽廟共同主辦今年「三月二八宜蘭大拜拜」系列活動,原本的吃拜拜辦桌活動,因為疫情緊張,決定取消辦桌,但地方傳統信仰不能停,因此市長江聰淵仍保持「創意環保大神尪DIY比賽」,邀請各界好友共襄盛舉,,一起來參加親子手作創意環保大神尪,透過不同的方式,讓宜蘭的孩子,能夠更加認識屬於"宜蘭神將窟"的文化特色。兩尊大小神尪,左搖右晃,行進間除了步法神態有模有樣之外,還帶著點童趣,從外觀上也能看出身軀是紙箱,外飾全部都是隨手可得的資源回收材料製作,既有創意也環保,脫下神將外裝,兩個小朋友開心的表示:有趣好玩又環保,活動當天還要再好好表演一次。 與其他廟宇神將繞境不同的是,掌管陰陽兩界的東嶽大帝出巡時間是在傍晚時刻,一般稱之為暗訪,信徒感受上更為不同。廟方與宜蘭市公所今年特別合辦了「創意環保大神尪DIY」的比賽。希望透過親子的手作活動,讓大家更貼近宜蘭東嶽廟的「神將」特色。現場也會邀請大小朋友,帶著完成的作品,現場「走秀」,東嶽廟也將提供多項獎品與最高3000元獎金,除此之外只要能夠「完成比賽的參賽者」,將會受邀參加「宜蘭大拜拜」的暗訪,於4/27和宜蘭東嶽廟的大神將一起走上街繞境!
    2022/04/18 19:14
  • 64歲民歌王子王瑞瑜長這樣!神奇保養「不老妙方」公開

    台東「池上春耕野餐節」為東台灣重要的文化活動,往年在地媽媽會親手做點心,讓大家坐在大坡池旁享用午茶時光,主辦單位也會安排音樂表演以饗民眾,前兩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停辦,今年終於恢復舉辦,節目由民歌時期發跡,且在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擔任藝術總監的創作歌手王新蓮提出構想,特別邀請「民歌界四王一后」施孝榮、殷正洋、王瑞瑜、李明德和鄭怡親臨池上,將於5月14日下午4時至6時,用歌聲帶大家重溫當年的美好時光。
    2022/04/17 17:30
  • 進香團群聚添5確診 台東縣府:全縣運動會田徑賽停辦

    台東進香團群聚今天再增加5人確診,包含2名團員、3名接觸者(2人為縣府主管),群聚案累計25人染疫,台東縣政府也宣布全縣運動會田徑賽停辦。
    2022/04/15 15:42
  • 防疫情擴散 台中東勢開設前進指揮所、暫緩多項公辦活動

    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昨(10)日公布案27374為東勢區東新國小附設幼兒園6歲女童,市府立刻進行相關疫調與篩檢,目前東勢地區已發現9人確診(案27374、27977、27978、27979及5例尚未取得案號);為求防堵疫情,需擴大篩檢,市長盧秀燕今(11)日宣布擴大開設東勢前進指揮所,一共96名市府同仁支援校方及市民篩驗,並準備至東勢客家樂活園區開設第二個篩檢點,呼籲當地民眾前往篩驗。
    2022/04/11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