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中運輕艇選手確診 選手宿舍210人全快篩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9:23

花蓮全中運暫停舉辦,但有6項賽事依然進行,其中的輕艇雖然已經完賽,不過有一名選手確診,現在同住處210名選手、教練等都進行快篩,等待結果當中。至於同場地即將進行的龍舟比賽,則是暫停辦理,場地進行清消,詳細比賽因應措施,討論後會再公布。

圖/TVBS

 
鯉魚潭周邊,全面清消,這裡原本是全中運,水上競賽場地,然而發生了,輕艇選手確診。

花蓮代理教育處長翁書敏:「他是在昨天晚上,17日晚上回到飯店之後,發現自己身體不太舒服,然後有發燒的情形,所以就馬上跟教練反應,然後馬上的進行快篩,那快篩結果陽性之後,就馬上通知全中運的執委會,安排PCR檢測,PCR結果陽性而確診。」

圖/TVBS

這名輕艇選手,住處安排在玉山神學院,約有210名選手,同樣住在這裡,花蓮縣政府已經安排,所有同住處的選手,進行快篩,目前還在等待最後結果,至於同場地龍舟比賽部分,4/18到4/20三天賽事暫停。
 

花蓮縣長徐榛蔚:「現在龍舟還沒有開始比賽,現在是輕艇比完了,那輕艇的選手和龍舟的選手,是有重疊的,龍舟的選手有一部分,是還沒到花蓮。」

圖/TVBS

全中運因為疫情延期,只有六項賽程照常舉行,包括輕艇龍舟,跆拳道、溜冰、網球,舉重以及射箭,沒想到在賽程尾聲,輕艇選手確診,所有選手入住時都持兩天內陰性證明,才能出賽,感染源是哪裡,還有待釐清,現在選手的足跡也要匡列,避免疫情擴散,而後續比賽是否會舉辦,也將視疫調結果,再來決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感染#匡列#疫調#足跡#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