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停用 結果共513筆

  • 推特民調過半支持恢復帳號 川普:沒興趣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沒有興趣重返推特(Twitter),即便這個社群媒體新老闆馬斯克發起的民調顯示,在差距不大情況下,多數民眾支持恢復川普先前遭停用的帳號。
    2022/11/20 15:35
  • 翻車?洗衣精界愛馬仕疑細菌超標 官方要消費者停用

    有洗衣精界愛馬仕稱號的 The Laundress 昨(18)於美國官網發出通知,要求消費者停用所有產品,僅提到部分產品存在較高細菌數,然而卻未公告實際受影響品項、批號,以及如何退換貨,台灣代理商也跟進公告要台灣消費者暫停使用產品,面對消費者質疑,僅回應仍在等待原廠回應。
    2022/11/19 10:06
  • 馬斯克暗示 美期中選舉前川普回不了推特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新老闆、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今天暗示,前總統川普先前遭封殺的推特帳號在下週美國期中選舉前都不會回歸,推特的前景依舊不明朗。
    2022/11/03 15:17
  • 大規模用戶無預警遭停權 Instagram官方回應了

    知名社交軟體Instagram今(31)晚間傳出故障災情,許多鄉民在PTT發文透露,自己的IG帳號無預警遭官方停權,且出現慘白一片狀態,原因不明,且許多友人也出現同樣狀況,對此,IG官方給予回應。
    2022/10/31 22:14
  • 停用有救!雌激素塗抹釀性早熟 醫:免吃藥、手術

    大人的產品未必適用小孩,這次是因為團媽推薦,其他媽媽們才會把護膚霜使用到孩子身上,怎料裡頭的雌激素原料,讓幼童出現「性早熟」問題。內分泌外科醫師表示,及時停用就會恢復、孩子不需吃藥、也不用動手術。至於孩子到底能不能用大人的護膚品,皮膚科醫師表示,嬰幼兒體表面積比例高、加上皮膚薄,使用後吸收度也會更大。
    2022/10/29 20:27
  • 不服二審判更重!丁允恭怒吼「爭議判決」:司法無正義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2014年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與電視台女記者交往,雙方甚至3度在局長辦公室內有親密接觸,分手後還在臉書公開與女記者合照,監察院對此彈劾,懲戒法院一審認為丁允恭有損公務員形象,2021年時判處丁允恭撤職且停止任用公務員2年,但監察院不滿合議未認定丁允恭性騷擾,提起上訴,今(28)日下午15時二審宣判,判決丁允恭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確定。丁允恭不服法院判決,在臉書發布千字長文,大批司法體系毫無正義,「許多貪贓枉法構成刑事責任的個案都沒有如此嚴重,對於懲戒法院的標準感到匪夷所思」。
    2022/10/28 19:08
  • 本尊神到了!辣妹調酒師「激裸上下搖晃」起底是護理系女神

    網紅正妹謝侑芯擁有清純臉蛋、火辣身材,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 YouTube,雖然先前92.7萬追蹤的帳號無預警遭停用,但小號仍迅速累積超過10萬粉絲,近日她曝光體驗的調酒師工作影片,波濤洶湧的畫面立刻引起暴動。 
    2022/10/22 13:31
  • 彰化芳苑文蛤、蝦突暴斃 漁民控風機漏油釀禍

    彰化芳苑海邊養殖場,水面上出現不明油漬,池內白蝦,文蛤,接連死亡,漁民指控,是岸邊風電機組漏油造成汙染,風電公司則回覆,機組是停用狀態,不會漏油。詳細原因還有待化驗汙染源才能釐清。
    2022/10/20 19:41
  • 才被詐3000萬! 周渝民妻喻虹淵通訊軟體「遭檢舉停用」 急報警

    藝人「仔仔」周渝民夫妻,8月爆出被保險經紀人詐騙超過三千萬,如今妻子喻虹淵又透露,自己的社群帳號被駭入,遭到停權,甚至通訊軟體至今因為被大量檢舉被停用,也讓她擔心有親友被「非本人傳送的訊息」騷擾上當,緊急報警。
    2022/10/14 13:28
  • 口罩痘困擾!用痘痘貼4步驟牢記 「這類人」不適用

    防疫長時間配戴口罩,不少民眾都有「口罩痘」的困擾,這時痘痘貼是許多人的好幫手,能快速吸收膿包。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使用痘痘貼,國泰醫院皮膚科醫師鄭煜彬表示,如果民眾是對水楊酸成分比較敏感的人,可能就要停用。
    2022/10/05 12:02
  • 銀行設限「65歲起停用機器人理財」 醫轟歧視

    名醫郭正典最近收到銀行通知,因為他已經69歲了,所以不能使用「機器人理財」,讓他氣得大罵。銀行解釋,因應自律規範中高齡族群年齡為65歲,所以才下調年齡門檻。銀行局也表示,自律規範沒明文規定不能使用哪些服務。高齡者不能使用機器人理財應是銀行內規。
    2022/09/30 20:05
  • 洗髮「這動作」是大忌! 醫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

    髮量豐盈,看起來就相對年輕,養髮也是養生重要的一環。香港小姐出道的藝人袁詠儀,多年來髮量驚人,即使產後大量落髮也迅速調整,讓頭髮長回來。她的養髮祕訣就是補充蛋白質和鋅,每天洗頭並且使用含生薑的洗髮精。醫師建議,油頭的人可以每天洗頭,但一般髮質者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洗髮產品則要慎選,洗完有癢、刺激、眼睛不適等症狀,都要停用。
    2022/09/16 16:01
  • 麥當勞多家嘸2樓內用! 「住宅三」限制、自行關閉

    有民眾到麥當勞南港店想要內用,沒想到居然張貼公告2樓的內用區停止使用,原來麥當勞進行全台大檢視,裝修後或是新開的店面,為了符合法規2樓的內用區都收起來。專家表示,像土地使用區分為「住宅三」的房子,2樓就是只能供一般住宅,建管處也回應,若有店家違規使用,沒在限期內改善最高可罰30萬元。
    2022/09/09 19:47
  • 馬斯克收購案觸礁 推特日停百萬個假帳號

    推特高層7日透露,在馬斯克收購案觸礁後,進一步注意到平台上的假帳號和機器人帳號,目前推特每天停用超過100萬個垃圾帳戶。
    2022/07/08 14:23
  • 抵制再+1!Netflix退出俄羅斯 訂戶登不進網站、App

    在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後,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成為最新一家退出俄國市場的西方企業,Netflix網站和App自27日起已停用,發言人證實訂戶再也沒有Netflix的使用權限。
    2022/05/30 21:24
  • 愛蘭甘泉 酒廠停用20年!憂水質省電費要停被嗆

    愛蘭甘泉,有天下第一泉之稱,埔里酒廠用來釀酒,從人工挑水到電動抽水進入水塔,附近里民也來取水飲用。酒廠近20年未使用這水源,考量水質,和抽水電費,原定6月開始,不再供應。不過居民反彈,酒廠政策轉彎持續供應,也有居民認為,使用者付費,可以投幣取水
    2022/05/30 14:17
  • 穩定幣價格大跌 幣安﹕暫停LUNA網路充值、提現業務

    近日多隻穩定幣價格大跌,引發市場人士關注。「演算法穩定幣」TerraUSD(UST)及衍生加密貨幣Terra(LUNA)均出現大跌。Terra指出Terra區塊鏈已在區塊7607789停用,及已停止網絡以提出重建計劃。
    2022/05/13 15:07
  • 《華郵》駐陸記者申請微博帳號 半小時就遭封鎖

    中國大陸的社群規範嚴謹,如果使用者不小心提及「敏感字眼」,甚至可能會導致帳號遭到停用。近日美國媒體《華盛頓郵報》記者派駐大陸,微博才剛開通沒多久,就莫名遭到封鎖。她將這件事分享在網路上後,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2/04/20 13:00
  • 50元紙鈔值錢嗎?內行揭「價值翻倍」關鍵:差一字差很多

    從古至今,台灣流通過許多種不同樣式的錢幣,但有些已經停用。有民眾在網路上發問舊版的新台幣鈔券是否還有價值,內行網友點出,其實在下方的「序號英文」才是關鍵!
    2022/04/08 15:20
  • 是誰幫我跑外送?申請停權帳號竟遭盜用

    花蓮一名外送員控訴,1月份後他就向公司申請停用帳號不跑外送,最近卻收到公司通知,說他有9000多元的代收費用沒繳回,他在登入帳號才發現,怎麼有人幫他跑了47趟的外送,而且有部分是代收現金的訂單,質疑自己的帳號沒有被註銷,反遭盜用。
    2022/03/12 19:08
  • 嚇壞!公園「旋轉攀爬架」摔飛童 拉封鎖線停用

    上周六家長趁著好天氣帶小孩到南港公園玩耍,其中這個旋轉攀爬架,因為沒有速限,加上大小朋友都能玩,導致一位年約6、7歲的小男童,在遊戲中被甩出去,但家人剛好不在現場,男童可能受到驚嚇,直到救護人員抵達才回神大哭,對此,公燈處表示,因為設施都有符合國家標準,目前暫時拉上封鎖線暫停使用,之後會再增設警語告示。
    2022/03/07 19:41
  • 俄3/8起停國際航班 俄人湧機「憂無法返家」

    俄烏戰爭持續,國際不斷祭出制裁,VISA和萬事達卡宣布,退出俄羅斯市場,只要是俄羅斯銀行所發行的信用卡,全面停用,另外,俄羅斯航空公司宣布,國際航班都關閉,除了飛白俄羅斯「明斯克」的航班維持,消息一出,有400位俄羅斯旅客,在墨西哥旅遊,都趕緊到機場,擔心之後沒有航班能回俄羅斯。
    2022/03/06 19:17
  • 韓國停用「防疫通行證」 擬鬆綁接種疫苗免隔離

    南韓國內新冠確診人數自春節假期結束以來不斷狂升,今(1)日新增通報13.8萬人確診。不過與此同時,南韓政府宣布自3月開始調整防疫措施,暫停實施「防疫通行證」制度,為當地繼停用實聯制後,再度放寬防疫管制。
    2022/03/01 14:23
  • 「北宜」跑山聖地!清晨噪音轟炸 居民反感

    民眾會這麼喜歡到北宜公路跑山,就是因為山路彎道多,能享受壓車的快感,不過隨著車友越來越多,每到周末從清晨就開始傳出噪音,也導致當地居民反彈。而原本停用的區間測速,也在今年1月再度實施,未來北宜公路上,還有兩個路段也會重啟。
    2022/02/24 19:04
  • 遠雄群聚落幕、亞旭今復工 桃市社區服務據點3月重啟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上午表示,遠雄自貿港區爆發群聚感染迄今,已累計178例確診,集中檢疫所最後一批250位居隔者,已於昨(22)日完成採檢,結果皆為陰性,24日全數解隔,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亞旭電腦則於今日全面復工。鄭文燦指出,因應疫情監測期逐漸期滿,桃園先前停用的公共據點,包括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市民活動中心等場所,將於3月1日完成各場所防疫檢核後恢復相關服務。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也呼籲,希望各企業成立專責防疫小組,未來若有類似事件發生,才能將損害降至最低。
    2022/02/2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