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尊神到了!辣妹調酒師「激裸上下搖晃」起底是護理系女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3:31
謝侑芯化身「調酒師」,上身幾乎全裸引發關注。(圖/翻攝自謝侑芯IG)
謝侑芯化身「調酒師」,上身幾乎全裸引發關注。(圖/翻攝自謝侑芯IG)

網紅正妹謝侑芯擁有清純臉蛋、火辣身材,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 YouTube,雖然先前92.7萬追蹤的帳號無預警遭停用,但小號仍迅速累積超過10萬粉絲,近日她曝光體驗的調酒師工作影片,波濤洶湧的畫面立刻引起暴動。

更多新聞:自爆「胸器比臉大」!啦啦隊女神曬比基尼辣照 網讚:完勝林襄

 

謝侑芯近日在IG分享體驗當調酒師的影片,只見她幾乎全裸,身上只套著一件圍裙,手拿著雪克杯賣力的上下搖晃,雪白雙峰差點就從邊緣溢出,一不小心就可能走光,畫面讓人看得血脈噴張,她還俏皮寫下,「想喝什麼嗎?為您精心製作」,引發無限遐想。 

謝侑芯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謝侑芯IG)

更多新聞:父親臨終前交代「水缸有便當盒」 3子女一看當場痛哭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眾多網友驚呼,「我以為你穿膚色高領」、「這個是穿國王的新衣嗎」、「這調酒師給過,肯定天天做滿人」、「太辣了不知看哪邊」、「醉翁之意不在酒」 、「 我沒去過酒吧 現在想去了」。

謝侑芯有「護理系女神」的封號。(圖/翻攝自謝侑芯IG)

事實上,謝侑芯為臺科大護理系出身,擔任過護理師,還被封為「護理系女神」 ,人美心善的她之後轉戰直播和外拍,過去也曾因為大尺度照片引發話題,這次化身「調酒師」的影片一出,又再度圈了一票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侑芯#調酒師#護理系女神#全裸#圍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9

0.1015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