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停機坪 結果共288筆

  • 外籍男闖機坪禁區遭逮 低頭沉默拒偵訊

    要搭飛機怎麼會跑到停機坪上!桃園機場有名越裔美籍男子,突然出現在貨機停機坪上閒晃,被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刻請員警到場,而警方事後發現就是同一名男子,在這個月17日因為在飛機上抽菸還攻擊員警就被逮捕過。
    2018/04/20 22:57
  • 外籍男闖機坪禁區遭逮 低頭沉默拒偵訊

    要搭飛機怎麼會跑到停機坪上!桃園機場有名越裔美籍男子,突然出現在貨機停機坪上閒晃,被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刻請員警到場,而警方事後發現就是同一名男子在這個月17日,因為在飛機上抽菸還攻擊員警就被逮捕過。
    2018/04/20 19:03
  • 超隱密!狄鶯夫婦赴美 走VIP直達停機坪

    藝人狄鶯和丈夫孫鵬赴美救子全程都很保密,直到登機前才被拍到,其實是走商務中心VIP流程,不在一般航廈內,就是很多人戲稱的「第三航廈」。獨棟之外連安檢海關都是獨立的,但一次要價不菲將近萬元。
    2018/03/31 21:02
  • 快訊/人為疏失!遠航飛機維修漏油 民航局究責

    上午松山機場內一架遠東航空班機,在停機坪外更換飛機燃油幫浦作業時,疑似地勤人員誤觸開關導致燃油外洩,航空站趕緊出動消防隊前往戒備,遠航也在第一時間派員清理油汙,幸好沒有影響班機起降,將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18/03/31 20:51
  • 空姐疑不堪糾紛果斷跳機 重傷不治身亡

    阿聯酋航空一名空服員,14日從停放在烏干達機場跑道上的客機緊急逃生門跳出,墜落在停機坪,身受重傷送醫急救後,隔天仍宣告不治。
    2018/03/16 14:32
  • 離譜!印尼客機降錯機坪 竟以人力推飛機

    印尼航空一架客機今天降落在東努沙登加拉省機場時,因為錯過轉彎,未能進入停機坪,機場出動20人以徒手方式,把客機向後推行歸位,外界直呼離譜。
    2018/02/08 17:07
  • 加國客機停機坪上相撞 機尾起火爆炸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客機相撞的意外,一架載著168名乘客的飛機剛降落在停機坪上等接駁車,突然被另一架飛機撞到尾端馬上起火,還傳出爆炸聲,嚇壞不少人。這場意外雖然沒造成乘客傷亡,但有名消防人員在救援時受傷。
    2018/01/06 17:03
  • 快訊/鹿兒島機場驚魂 一空勤人員遭捲機輪下

    日本鹿兒島機場今天發生嚴重意外。一名日本空中通勤公司的工作人員,正在為海上保安廳的飛機進行維修時,竟然被捲入飛機機輪底下,失去意識後送醫急救中。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這名工作人員年約31歲,當時正將海上保安廳的飛機拉出停機坪,沒想到被意外捲入機輪下,相關訊息請持續鎖定TVBS各節整點新聞。
    2017/12/29 15:31
  • 前鎮長機上抽菸不聽勸 航警登機逮人

    又發生鬧機糾紛!立榮航空澎湖飛台中班機,飛機正在跑道滑行時,一名乘客在機艙抽菸不理會勸阻,機長決定原機返回停機坪,警方一查發現這名乘客是南投竹山前鎮長朱寶珍,依法最高可罰5萬元,同班機乘客因此延誤34分鐘。
    2017/12/25 23:26
  • 桃園機場火警 牽引車突竄火險燒飛機

    桃園機場驚傳火警!工作人員開著牽引車將日本航空一架飛機牽引到停機坪時,牽引車先是冒白煙之後起火,幸好火勢在10分鐘撲滅也沒有波及到後方的飛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7/12/21 15:12
  • 快訊/虛驚!桃機傳爆裂物 原是電瓶忘了帶走

    今天下午1點多,桃園機場傳出,疑似有爆裂物在南邊停機坪附近的紐澤西護欄上,工作人員發現緊急報警,航警也立刻封鎖現場,好險只是虛驚一場,疑似是施工人員,忘了把電瓶帶走才造成誤會。
    2017/11/28 16:08
  • 空姐從艙門墜下!摔落停機坪 跌斷胸椎

    大陸又發生空姐從飛機摔下的意外,這次是發生在河南鄭州。
    2017/11/11 16:38
  • 美機場安全漏洞 男鑽輸送帶闖停機坪

    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這個月4日發生一起離譜的意外,一名男子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把自己當作行李,鑽進輸送帶,一路衝到停機坪如入無人之地,最後是靠著航警及地勤人員才將男子制服,他口中還喃喃自語說我要搭飛機。
    2017/11/09 11:29
  • 港機場虛驚!美航客機起火 1人逃生腳傷

    香港赤臘角機場在傍晚發生火警,一架美國航空的客機在停機坪加油時,突然在機尾附近,有貨物起火,火勢迅速蔓延,1名地勤人員在逃生時還受了傷。這架班機原定於晚間6點10分起飛,準備前往美國洛杉磯,但在5點多卻發生火警意外,警方正調查起火原因,航班也因此延誤。
    2017/10/09 19:28
  • 快訊/越捷航空客機空中起火 緊急降落香港機場

    一架屬於越捷航空的客機編號VJ885,由高雄飛往越南胡志明市,途中下午近2時在香港附近空域,行李艙突然起火,機長緊急降落香港赤鱲角機場,香港機管局接獲消息後,派員在停機坪戒備等候客機降落。
    2017/08/30 14:59
  • 寵物搭機出事求償無門 消基會籲規範

    日前發生民眾帶寵物貓搭飛機,卻在運送過程被輾斃在停機坪上。消基會調查5家航空公司的寵物運輸規定,發現運輸條款都列出片面免責聲明,呼籲政府應訂立相關條例。
    2017/08/25 13:03
  • 苦等!飛上海浦東機場 旅客困停機坪近1HR

    搭飛機出國玩,越來越多人有在停機坪下機轉搭接駁車的經驗!卻有一位民眾,日前飛上海浦東機場,遇上離譜狀況,當時下機後,等了15分鐘,接駁車才抵達,沒想到上車後,又塞在車內20多分鐘,航空公司解釋,浦東機場相當繁忙,恐怕是接駁車調度出了問題,加上入境有人數限制,才會讓旅客們等待。
    2017/08/22 17:37
  • 地勤拖車機場肇事 撞華信飛機機頭凹陷

    台中清泉崗機場,下午2點多發生意外,一輛地勤拖車,疑似煞車初聞提,撞上停在2號停機坪的華信航空飛機,造成機頭嚴重凹陷,航空公司趕緊調另一架飛機,延誤半小時,共85名旅客受到影響,事後相關單位已經派員鑑識,要追查肇事原因。
    2017/07/23 22:35
  • 停機坪驚魂!地勤誤撤輪擋 客機倒滑

    大陸呼和浩特機場發生驚險的一幕,一架無人操控的客機,在停機坪上倒退滑行。
    2017/07/14 10:17
  • 記者問「何時放劉曉波」 習近平訪港沒聽到

    距離7/1香港回歸20周年紀念只剩下兩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午抵達香港,他在停機坪發表談話,表示這次訪港三大目,分別是熱烈祝賀、體現支持、謀劃未來。有記者在習近平發言後,高聲提問「甚麼時候釋放劉曉波?」,但習近平沒有回應,隨後有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現場太吵,習近平根本沒聽見。
    2017/06/29 22:15
  • 快訊/德安航空飛蘭嶼 班機疑機械故障遭停飛

    最新消息!德安航空一架編號B-55577班機,今天上午11點49分,在蘭嶼機場落地後,疑似機械異常,隨即遭到民航局標準組下令禁飛,目前還在蘭嶼機場停機坪檢修中,民航局表示,未查明原因並排除之前,基於飛安要求,這架飛機將持續停飛。
    2017/06/07 16:24
  • 風暴襲擊澳洲東岸 雪梨機場閃電交加

    澳洲東岸遭受風暴襲擊,路樹坍塌電力中斷,至少有5千戶人家無電可用,整個街道淹成一片、交通打結,雪梨機場停機坪的飛機更是直接被閃電擊中,嚇壞地勤人員。
    2017/03/22 16:33
  • 2017春天音樂節退燒? 場次悄減剩3場

    墾丁音樂節比起往年的春浪,都有大咖明星如五月天等天團加持,吸引不少歌迷朝聖,但隨著春浪北移,春天吶喊、春天電音等活動,只剩下地下樂團和DJ炒熱氣氛,加上警察春安取締一年比一年嚴格,讓前來的人潮悄悄變少,今年縣政府還特地開放恆春機場停機坪,讓業者申請辦趴,但眼看音樂節就要到了,卻遲遲沒有人申請,只能直呼可惜,就連場次也跟著縮減剩下3場,就連附近旅宿業者也很有感。
    2017/03/10 17:37
  • 快訊/香港國泰港龍客機 降落後一小時機尾冒煙

    香港飛安意外,國泰港龍航空公司一架飛機,在停機坪起火冒煙。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國泰港龍一架從武漢起飛,編號KA853的A320客機,下午一點22分在香港國際機場北停機坪降落,大約一個小時後,機尾部分突然冒煙,有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不過這已經是香港機場近期第二次發生飛機冒煙事故。
    2017/03/05 16:45
  • 快訊/機艙警示燈異常 津航班機延到24日起飛

    最新消息,天津航空從台中清泉崗機場飛往海口的班機,晚間7點21分落地滑行時,機艙警示燈異常,疑似有火警警告,飛行員決定滑回停機坪,請大陸機務檢修,因此晚間8點05分起飛班機延誤,旅客須等明天才能搭機。
    2017/02/23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