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停機坪 結果共287筆

  • 將封三天!桃機觀景台恐加裝防護層惹議

    才開放沒多久的桃機觀景台,明天起又要封閉三天!讓很多飛機迷期待好久的觀景台,自從開放後,因為航警局認為太過靠近停機坪和跑道,會影響飛安,封閉最外圍的一區,引發機迷抗議,認為根本先入為主的觀念,似乎覺得台灣人水準比較低,一定會搞破壞,而且比較一下國外的機場觀景台,幾乎都是開放式的,也不曾見過任何問題,這回封閉三天很多飛機迷就擔心可能是要加裝防護層。
    2019/12/24 20:11
  • 剪綵後就翻盤! 桃機觀景台「後退5M」狂挨批

    桃機新規劃的觀景台,離停機坪最近距離,只要25公尺,昨天(14日)上午,總統也來剪綵開幕,下午3點讓民眾觀賞,但不到兩小時,現場卻拉起紅龍管制,觀景區因此後退了5公尺,對此桃機回應,人潮太多考量安全性才會管制,但觀景台都蓋好一年,桃機公司和航警局也開了11次會,開放當天才意識有疑慮,事前規劃也讓人質疑慢半拍。
    2019/12/15 13:24
  • 怎闖機坪? 專家點「舊案」鑽圍牆、闖工作通道

    怎麼會發生有外國男子闖入停機坪,甚至衝向機輪的離譜事件?專家分析可能有三個原因,包括過去就曾發生有旅客走錯登機門,誤闖工作通道,或是從機場圍籬闖入,另外,目前桃園機場正在施工,人員進出複雜,也容易出現漏洞。不過,桃機公司稍早發出聲明,強調檢視過所有鐵絲網和圍籬後,並沒有發現遭破壞的痕跡。
    2019/11/02 20:30
  • 桃機三航廈擬先建北廊廳 最快109年5月動工

    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廈主體工程三度流標,桃機公司變更設計,今天向交通部長林佳龍報告進度,除簡化屋頂,也擬先建北邊的登機廊廳,最快明年5月動工,2023年下半年啟用。
    2019/10/18 15:31
  • 餐車陀螺般失控自轉 差點削掉隔壁飛機機鼻

    美國芝加哥機場有一輛無人駕駛的餐車,突然在停機坪上失控自轉,車上東西散落一地,幸好有一名員工機靈,趕緊去駕駛推車,用推車撞倒餐車,要不然這輛自轉餐車,很有可能會打壞旁邊飛機的機鼻。
    2019/10/06 20:51
  • 華航飛日本班機突噴火花 運安會:供油系統出問題

    有乘客投訴今天華航CI278班機在桃園機場準備起飛時,左側引擎突然噴出火花長達5秒,嚇壞乘客,隨後飛機滑回停機坪。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表示,供油系統出問題。華航則說檢修中。
    2019/08/09 16:50
  • 暴雨後機場成「動物園」! 停機坪撈20kg大魚當午餐

    近日因天氣影響,中國大陸福建省武夷山豪雨不斷,風景區在9日早上緊急關閉,武夷山機場也成「汪洋一片」。由於大水不退,許多動物因此被困在機場內,共計有3條蛇、2條大魚,還有一隻大陸一級保育動物「黑麂」。
    2019/07/12 22:51
  • 罷工飛不了!60架長榮飛機 「塞爆」桃機

    長榮空服員罷工,勞資雙方持續對峙,最新的消息是長榮預計周三要公布7月份受影響的航班,而這場罷工也給本來就苦於停機坪不夠的桃園機場,帶來新的難題,上周六多達60架長榮飛機在機場過夜,足足是平時的兩倍,連貨機坪、滑行道都被拿來停客機。
    2019/06/24 19:59
  • 煞車故障困3hrs! 男控「等50天」航空公司未賠償

    台北一名李先生,上個月8日,從澳門搭飛機返台,起飛前,機長廣播煞車系統出狀況,回停機坪檢查,一等就是3小時,接著下飛機等待,最後確定班機停飛,李先生只能搭計程車前往飯店住宿,但睡不到三小時,一早又到機場等候補,他指控當初航空公司,說好會賠償,但等了50天,依舊沒消息,對此、航空公司回應,只要乘客出示收據,審核過後、就會盡快賠償。
    2019/05/29 20:31
  • 基地改建機坪破局 桃機「停機位不足」難解

    桃園機場停機坪不足問題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不只有廉航包機因此飛不了,航空公司甚至只能把飛機停在滑行道過夜,讓航空公司困擾不已,先前桃機預計要把海軍基地重新啟用,但現在也傳出因為土地徵收、道路拓寬困難等等因素,宣告失敗。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桃機說,還在努力當中。
    2019/05/27 14:04
  • 陸客機油量不足!起飛前才通知 乘客嚇壞

    大陸中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班機,13日在北京南苑機場準備起飛時,機場突然宣布要返回停機坪加油,這讓乘客嚇一跳,怎麼會要起飛了才發現沒油,航空公司回應,受限於流量管制,飛機在跑道上等候了2個小時,油量已經低於計畫油量,當時也以正常程序加油後執飛。
    2019/05/16 12:14
  • 業者控飛機零件遭竊 桃機:無保管責任

    桃園有業者花錢買了報廢747,想要以飛機餐廳為賣點,推展休閒農場,不過飛機買到手,卻發現部分零件不翼而飛,由於飛機是停放在桃機管制區內,業者認為機場有管理疏失,因此拒絕繳各個月30萬的停機坪費用,目前累積已經超過500萬,對此桃園機場公司回應,整件事是業者買賣爭議,飛機不是他們的財產,並沒有受託管理。
    2019/05/14 20:26
  • 夢想隨齊柏林飛坪重啟 淡水新地景12日揭牌

    落腳新北市淡水的「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將揭幕「齊柏林飛坪」裝置藝術,希望將大家對知名紀錄片導演齊柏林的思念,化為乘載著希望和夢起飛的動力,朝愛護台灣環境理念前行。
    2019/04/11 17:35
  • 桃機停機坪深夜大爆滿 2家外籍航空包機飛不成

    最近有2家外籍航空公司希望用包機開航台灣,並計畫讓飛機在台灣過夜,但因桃園國際機場停機坪深夜大爆滿,挪不出空間,業者取消包機。桃機停機坪深夜不夠用愈來愈嚴重。
    2019/03/12 11:53
  • 敏感!松機維安漏洞 外籍男闖停機坪睡整晚

    台北松山機場停機坪被陌生人闖入過夜,事發在24日清晨六點多,機場人員照慣例在全區巡視,意外在一架飛機旁發現一名男子正在呼呼大睡,一追查這名男子是名韓國人,他辯稱是喝醉酒誤打誤撞闖入停機坪,但這說法相當離譜,國家大門維安出現漏洞。
    2019/02/24 19:53
  • 與巨無霸客機同行! 直擊「機坪駕駛」考照

    再過兩天,運量龐大的春節疏運,就要給桃園機場帶來嚴峻考驗,針對先前傳出,旅客爆量可能會造成接駁車不夠用,桃機表示經過這幾天努力,車輛租借跟和人力調度都已經完成,而就在這之前,TVBS也獨家進入桃機停機坪,直擊停機坪駕駛考駕照的完整過程。
    2019/01/28 21:15
  • 春節航班多一成 桃機:恐延誤逾1小時

    今年過年長達九天的長假,讓很多人選擇出國旅遊,不過要提醒您,搭機時間恐怕要心理準備,由於桃園機場今年各航空公司育化航班數量增加,最多的一天超過860班,加上停機坪維修等因素,桃機公司預估,班機延誤,恐怕在所難免。
    2019/01/12 12:49
  • 桃機地安事故 油栓車撞巡查車4輪朝天

    今天清晨6點多,桃園機場停機坪,發生油栓車撞安全巡邏車的意外,被撞的巡邏車當場翻覆,四輪朝天,花了一個小時,才讓滑行道重新開放使用,所幸沒有人受傷。
    2018/12/23 18:58
  • 文金三會她最忙!金與正停機坪奔波成焦點

    第三度文金會登場,另一個隱藏版重量級人物,就是金正恩妹妹金與正,今天在機場歡迎儀式,媒體發現金與正穿梭全場,忙進忙出,還在停機坪不斷奔跑,儼然是文金會的大管家,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2018/09/18 22:06
  • 快訊/慘!海水倒灌 大阪關西機場跑道、空橋全泡水

    插播最新消息!超強颱風燕子直撲日本,大阪灣掀起滔天巨浪,位在人工島上的關西機場驚傳淹大水,包括機場跑道、停機坪、空橋等設施都遭到海水淹沒,水淹高度已經有數10公分,關西機場從中午開始就全面關閉,停止運作。由於淹水相當嚴重,災害情況當局還在進一步了解當中。
    2018/09/04 16:00
  • 機坪工人盼有高溫假 勞部:仍需評估

    高溫假議題再度浮上檯面,台灣航太修護產業工會今天要求儘速立法高溫假,並將航太修護工人加入高溫勞檢內。勞動部回應,高溫假需審慎評估,近日則會啟動航太相關產業的專案勞檢。
    2018/08/09 14:50
  • 機坪測53.5度高溫 飛機維修員險熱暈

    這幾天氣溫天天飆到37度、38度,民眾熱到受不了,在停機坪上工作的飛機維修員更是苦哈哈,因為必須穿著裝備,再加上停機坪上沒有遮蔽物,飛機引擎又散發熱氣,就有維修員拿出溫度計一測竟然出現53度高溫,就有維修員熱到受不了,甚至暈倒。
    2018/08/04 18:01
  • 日本夏旅遊新亮點 唯一機場澡堂和釀酒所

    夏天旅遊旺季,日本各大機場無不想方設法讓客人玩得更盡興,在愛知縣的中部國際機場,有展望台澡堂,是全日本唯一能眺望停機坪的澡堂;另外在靠近大阪的伊東機場,剛剛完成50年來大翻修,新開張的商店中,有一間釀酒所,直接在機場釀造紅白酒讓客人品嚐,號稱全球第一間;而西日本新幹線也有招攬客人新招,推出凱蒂貓新幹線,從地板到桌子、椅子、遮陽板,一片粉嫩夢幻,每天只來回博多到新大阪各一趟,官方透露,還有隱藏版的驚喜要等乘客自己去發掘。
    2018/06/29 20:50
  • 華航旅客身體不適 急救無效機上往生

    有網友在9日上午接近10點時,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並附上一張停機坪上的華航飛機照,可看到有救護車停在飛機旁。PO文者表示「華航今早有旅客在機上往生,一路回台灣」,華航事後證實此事,但表示涉及隱私無法透露細節。有網友指出,這疑似是從法蘭克福飛抵台北的航班。
    2018/06/09 20:13
  • 外籍男闖機坪禁區遭逮 低頭沉默拒偵訊

    要搭飛機怎麼會跑到停機坪上!桃園機場有名越裔美籍男子,突然出現在貨機停機坪上閒晃,被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刻請員警到場,而警方事後發現就是同一名男子,在這個月17日因為在飛機上抽菸還攻擊員警就被逮捕過。
    2018/04/20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