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暴襲擊澳洲東岸 雪梨機場閃電交加


發佈時間:2017/03/2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6:55

澳洲東岸遭受風暴襲擊,路樹坍塌電力中斷,至少有5千戶人家無電可用,整個街道淹成一片、交通打結,雪梨機場停機坪的飛機更是直接被閃電擊中,嚇壞地勤人員。


 

好長一道閃電直接打向機尾,嚇得地勤人員急找遮蔽,澳洲雪梨遭風暴襲擊,路樹被吹得左搖右晃,豪雨也是整片往地面打,整個街道淹成一片,至少有5千戶沒電可用,不只航班嚴重大亂,昆士蘭州還有車子打滑,交通大打結。

澳洲新聞主播:「Upper Mount Gravatt路面嚴重積水,因為有輛汽車撞上消防栓,地點在百貨公司附近,附近周邊道路關閉,相關單位加緊處理中。」

而美國科羅拉多州則是發生森林大火。
 

附近居民:「我早上5點被敲門聲吵醒,然後我走出大門,看到天空全是橘色煙霧,說這是強制撤離。」

小飛機不斷往森林投放滅火藥劑,整片山林濃煙密布,消防隊員在凌晨接獲通報,陸續派出人力和設備,但由於天色昏暗,加上強風助長火勢蔓延,救援行動一度受限。

當地警察:「我們的空中行動受限,也無法在半夜使用飛機,導致救援行動非常困難,但還是要確保實施疏散命令,目前一共有426戶遭到撤離。」

延燒範圍約為25公頃,只是該地區附近有不少登山步道還有帳棚紮營的遊客,當局目前已初步排除是閃電或其他自然因素,懷疑很有可能是人為釀禍才會引發森林大火。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暴#路樹坍塌#淹水#雪梨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86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