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雪梨機場 結果共24筆

  • 南北半球皆傳洪水!俄羅斯水壩潰堤、澳洲雪梨機場關閉

    俄羅斯春季融雪,沒想到造成河川水位上升,還有一座水壩因此潰堤,淹沒4000棟房屋,讓數千人被迫撤離。除了北半球的俄羅斯,南半球的澳洲,也在一天內降下大約一個月的雨量,導致東部的新南威爾斯省停水停電,雪梨機場也有超過100架航班延誤或取消。
    2024/04/06 20:33
  • 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澳洲海關與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年約27歲的台灣男子,日前試圖走私2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進入澳洲時,被澳洲海關發現其隨身行李中,藏有以各種奇特包裝分裝的毒品。報導中提到,這名27歲的台灣人,3月19日從泰國搭機抵達澳洲雪梨機場(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捕。澳洲邊境警察指出,從這名男子的行李中,搜出重達21.2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些毒品分別被藏在紅酒、草藥和浴鹽的瓶子內,試圖藉此掩人耳目闖關。該男子20日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拒絕保釋還押,他預計將在5月15日再次出庭,如果最終判定有罪,依照澳洲聯邦法規,他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罰。
    2024/03/25 11:20
  • 謊稱「有炸彈」迫馬航班機掉頭 澳男面臨最高10年刑期

    原訂從澳洲雪梨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馬航(Malaysia Airlines)班機,在起飛途中接獲機上一名45歲澳洲男子「爆料」,聲稱機上有炸彈,迫使機長中途返航,但在降落徹查機艙才發現有詐,隨即將所有乘客疏散,同時逮捕這名謊報的乘客。綜合澳洲媒體報導,雪梨機場並未曝光該名乘客的姓名,但由於此人在機上不對威脅乘客和機組人員,他被機場警察起訴,最高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2023/08/15 15:59
  • 夏威夷航空赴澳洲遇亂流高速瞬降 乘客猛撞天花板

    美國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一架從檀香山(Honolulu)出發,飛往澳洲雪梨的越洋航線,在飛行途中遭遇嚴重亂流,造成機上乘客與機組員面臨一次驚恐體驗,從許多乘客事後在社群分享的影像來看,機艙一度呈現混亂、甚至天花板還有裂縫,似乎有乘客因亂流去撞擊。綜合美國與澳洲媒體報導,該架客機在完成11小時航程後,平安抵達澳洲雪梨機場,緊急讓機上受傷的4名乘客與3名機組員送醫。
    2023/07/04 12:10
  • 證件照根本不同人!澳網紅整型太多次 過海關遭攔急喊冤

    澳洲一名29歲的變裝網紅格蘭傑(Tomi Grainger)日前出國旅遊,但他因為曾經動過臉部整形手術,使得他本人的長相與多年前拍的護照證件照相差極大,他在出境時被雪梨機場海關攔下,工作人員來回比對,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人,讓格蘭傑差點出不了國,最後他連忙說明是因為自己動過很多次整形手術,最終海關終於願意放行,格蘭傑也將這段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經歷分享到社群平台上,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坦承自己其實跟證件照完全判若兩人。
    2023/05/18 16:40
  • 澳洲客機驚傳引擎故障發求救訊號 已平安降落雪梨機場

    澳媒《9news》報導,澳洲航空客機在飛越太平洋時發出求救訊號,稱引擎出現故障,班機上有約1百多名乘客。救護人員接到消息,立刻前往機場待命。該班機已於當地時間約3點25分平安降落,目前並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3/01/18 13:06
  • 鎖國18個月!澳洲重啟國門 機場親友重逢淚崩

    由於疫苗接種逐漸普及,許多國家都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國際旅客,但美國航空公司似乎還準備好。萬聖節周末假期,美國航空取消1900航班,許多民眾到登機前一刻才知道班機被取消;航空公司表示因為惡劣天氣導致人力無法如期調動,但這個解釋並不被旅客接受。此外澳洲和泰國這兩個國家,選在今天(11月1日)重新敞開國門,這是自疫情以來,超過18個月的封鎖,再度向國際旅客招手;泰國希望緩解疫情帶來的觀光財損失,而澳洲開啟國門後第一時間趕回來的人,都是思鄉情切的澳洲公民,雪梨機場上演重逢的感人場面。
    2021/11/01 19:49
  • 飛行軌跡畫「袋鼠」 澳航波音747告別飛行

    澳洲航空的最後一架波音747,週三執行最後任務,雪梨機場出動灑水車,向這架「空中女王」致意。機師也用飛行軌跡,畫出一隻象徵澳洲航空的袋鼠,來當作這場告別飛行的小彩蛋。
    2020/07/23 11:39
  • 防肺炎疫情擴散 澳洲將啟動武漢旅客入境篩檢

    農曆春節假期將至,澳洲首席衛生官員墨菲今天說,雪梨機場將開始針對從中國武漢前來的旅客進行篩檢,以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不過當局警告,恐難徹底防堵疫情蔓延。
    2020/01/21 12:06
  • 美派「打火菁英」赴澳支援 抵機場民眾狂鼓掌致謝

    澳洲野火已持續4個多月仍未控制住,不僅數以萬計居民被迫撤離家園,還有超過5億頭動物被燒死,令人悲痛!為協助澳洲度過難關,同樣具有對抗森林大火經驗的美國資深消防菁英前往支援,而從近日曝光的影片可見,最新一批美國消防員從雪梨機場出來時,現場民眾以熱烈掌聲送上歡迎跟感謝。
    2020/01/10 10:55
  • 剛起飛機艙竟冒煙! 澳航迫降、旅客滑逃生梯獲救

    澳洲航空一班原訂上午飛往伯斯的班機,在起飛後半個小時,機艙內竟然開始冒煙,還好機長趕緊返航雪梨機場、疏散旅客。機上兩百多人透過滑梯逃生,過程也被紀錄下來。
    2019/12/15 19:02
  • 惡劣天氣襲澳洲 暴風、雷雨、冰雹釀事故

    澳洲東南部3個省份近日受到惡劣天氣襲擊,出現強風暴雨和冰雹,部分地區也發生暴風雪,交通事故頻傳,有樹木斷裂壓垮車輛,還有卡車對撞,也造成雪梨機場部分航班延誤或取消。
    2019/08/10 17:02
  • 快訊/又是雪梨機場! 華航新空巴遭撞 157人滯留

    疑似因為地勤作業疏失,傳出華航四月2日,CI-52雪梨飛台北的班機,空中巴士A350在機場又被撞。原訂在當地時間,晚上10時10分起飛,但滑行時艙門左側被其他航空拖行中的盤櫃車碰觸,依照維修程序執行檢查,最後卻超過宵禁時間,只好安排旅客及機組人員到旅館休息,一共157名旅客受影響,不過對此,華航還沒有做出回應。
    2019/04/03 18:59
  • 驚人沙塵暴襲澳洲 雪梨經典地標不見了

    澳洲出現嚴重沙塵暴,這次沙塵暴面積逼近兩個台灣大小,也讓雪梨籠罩在一片紅霧當中,因為能見度低,雪梨機場被迫只用一條跑道運作,航班嚴重誤點。
    2018/11/22 17:38
  • 聯合航空又出包 油料過低急呼求救訊號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從洛杉磯起飛的班機今天因油料過低,在機師發出Mayday求救訊號之後,載著機上194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安全降落雪梨機場。
    2018/10/04 11:00
  • 快訊/台夫婦澳洲攜毒遭逮 市值超過1.6億台幣

    澳洲媒體報導,一對台灣籍的夫妻,男子為51歲,女子為39歲的,兩人在抵達雪梨機場時,被海關人員查出行李內的奶粉跟熱敷包,裡面含有粉紅色跟橙色粉末,在進行檢驗後發現這些粉末是偽麻黃素,共有7.7公斤。偽麻黃素可做為甲基安非他命,也就是冰毒的的前置藥物,警方表示這些走私毒品價值約7百萬澳幣,相當於1.6億新台幣,目前兩人已被移送到警局,並裁定不得交保。
    2017/04/08 21:10
  • 風暴襲擊澳洲東岸 雪梨機場閃電交加

    澳洲東岸遭受風暴襲擊,路樹坍塌電力中斷,至少有5千戶人家無電可用,整個街道淹成一片、交通打結,雪梨機場停機坪的飛機更是直接被閃電擊中,嚇壞地勤人員。
    2017/03/22 16:33
  • 無畏恐攻 上千台人攀雪梨大橋破紀錄

    布魯塞爾機場爆炸讓全球都成了驚弓之鳥,包括雪梨機場也加強安檢。來自台灣的直銷商不畏恐怖攻擊,上千人站上雪梨大橋,打破單日最多人攀橋的紀錄。
    2016/03/26 12:11
  • 哇!怡君 天上掉下來的寶貝

    「天上掉下來的寶貝」,神明應允名叫「怡君」。接連遭逢母親驟逝、大姊腦部長腫瘤,以為天好像黑一邊…但,總會有撥雲見日的這天到來,姊姊病癒,怡君得以去澳洲念碩士,甚至獲得雪梨機場工作機會,怡君,這個平凡的菜市場名,擁有不平凡的人生
    2015/04/25 11:06
  • 〈獨家〉違法簽證闖關 台背包客上澳洲媒體

    近幾年來,到澳洲打工度假非常流行,最近卻出現有人辦違法簽證的案例!一名台灣女背包客,用不實的資料申請簽證,在雪梨機場被澳洲移民局的人抓包,女孩當場被遣返回台,整段過程還被澳洲突擊節目拍下,影片也被網友轉載放到背包客網站,其實這種違法簽證的案例,近年來層出不窮,我們訪問到一位背包客,因為沒有按照規定去農場工作,取得申請澳洲簽證的資格,在機場被抓到,她不但被遣返,3年內不能再入境,如今談到這個經驗,這位背包客,悔不當初。
    2011/04/11 19:24
  • 黑幫囂張! 闖雪梨機場鬥毆行凶

    澳洲的黑幫行徑實在太囂張,不僅在雪梨市區10處民宅民宅開槍行搶,居然還闖入雪梨機場國內航站大廳,當眾械鬥,並且在眾目睽睽下,將人活活打死!幫派成員在機場大廳械鬥行凶,航警人員根本不敢制止,等到警察趕到,幫派成員已經一哄而散,目前只逮捕到4個人。
    2009/03/23 17:18
  • 澳航又出包 一班機漏油折返雪梨

    澳洲航空飛安又出紕漏!澳洲航空一架由雪梨飛往馬尼拉的客機,起飛後,機長突然發現機翼的液壓系統漏油,緊急折返雪梨機場,這也是澳洲航空8天來第三起飛安意外。
    2008/08/03 00:35
  • 龍捲風肆虐 雜物擊中變電所爆炸

    澳洲天氣不穩定,發生龍捲風災害,一名民眾躲在車子裡,近距離拍下龍捲風肆虐,捲起的雜物擊中一個變電所,導致爆炸、附近立刻停電,畫面十分驚人,這一波暴風雨還影響到了雪梨機場,要返回新加坡的A380也受到延誤。
    2007/10/26 21:48
  • 百萬台幣文宣 就是要看到台灣

    想讓國際社會在APEC上注意到台灣,我們可是灑了大錢,花了130多萬台幣,在雪梨機場豎立了5個大型廣告看板,只要一走出機場就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而在APEC新聞中心的會場,幾十個國家的簡介欄位都空空的,只有台灣的欄位塞滿了文宣品。
    2007/09/04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