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停機坪 結果共288筆

  • 陸軍黑鷹、空軍海鷗 首次成功降落國防部

    為了驗證國防部前廣場的停機坪,陸軍的黑鷹直升機以及空軍的海鷗直升機今天早上首次從空軍松山基地起飛,連續2架次降落在國防部,完成人員跟物資運輸。
    2017/02/17 08:50
  • 美頂級露營車如豪宅 車頂配備直升機

    美國一間科技公司,打造出一款頂級露營車,造價250萬美元,除了內部高級豪華設備一應俱全,車頂竟還配備直升機停機坪,不過這只是概念車,業者說目前不打算量產出售。
    2017/01/25 21:38
  • FOCUS/美日「歸還大典」 沖繩基地4千公頃還日

    美國和日本迎來歷史上重要的一刻,駐日美軍在沖繩最大設施「北部訓練場」面積是那霸市的2倍,現在根據20年前的協議,歸還超過一半約4千公頃土地,條件是再加蓋6個直升機停機坪,但現在沖繩因為上週美軍魚鷹機迫降事故,要求魚鷹機撤出沖繩,沖繩縣知事也因此拒絕出席歸還儀式,轉而參加民眾抗議集會,還打算明年2月訪美,直接跟美國新任總統川普談。
    2016/12/23 20:14
  • 谷歌衛星定位拍到? 坪林山區樹叢藏玄「機」

    新店坪林山區,最近被發現藏著一架大飛機!從Google衛星地圖可以看到,在金瓜寮自行車道正右方,停著一架比民宅大上好幾倍的飛機,外觀輪廓清晰可見, 不過這裡是山區,既不是航道也沒有跑道和停機坪,那飛機到底哪裡來?專家從飛機的比例大小,還有陰影、鋪光痕機判斷,可能是當時民航機剛好飛過,剛好被拍下。
    2016/12/04 18:04
  • 不滿起飛被「插隊」 陸機長動員乘客霸機

    旅客因為不滿航班延誤等原因,而「霸機」的事件時有所聞,但是在大陸雲南昨天發生的一起霸機,卻格外引發關注,因為這次竟然是機長不滿航管安排其他航空公司的飛機插隊起飛,開艙門讓乘客下飛機,就把停機坪當公園,踢毽子、玩自拍。
    2016/11/29 13:13
  • 胡歌帥氣機長裝亮相 幫航空公司打廣告?

    大陸男星胡歌因為演出《琅琊榜》聲勢名氣水長船高,最近又有網友曝光胡歌穿著機長制服的照片和影片,他走在停機坪四處打量飛機,感覺是在幫航空公司打廣告,也有人懷疑可能是在錄節目。
    2016/11/21 11:18
  • 1日僅8航線! 台中航空站民眾批:不國際

    台中國際機場真的有國際規格嗎?台中航空站停機坪只能停放11架飛機,容量有限,今天只有8個航線,民眾批評旅客少冷清,航空公司櫃檯人員聊天打發時間根本不國際,台中市政府強調中進中出,根本落空。但台中市政府出面澄清,雖然陸客減少,但去年港澳和韓國旅客都有成長,而且去年運量也達到234萬人次,未來航線也會陸續增加。
    2016/11/17 19:27
  • 快訊/女子闖停機坪語無倫次 遭帶往航警局訊問

    最新消息,上午9:30華航修護工廠一名保全,在停機坪管制區內發現一名女子行跡相當可疑,不斷的往飛機方向前進,而且語無倫次,一直說要去航廈找習近平,目前女子被帶往航警局了解中。
    2016/10/27 11:14
  • 「都別想走」陸客登機遲到硬闖 人肉攔機!

    自己遲到沒趕上飛機,居然還任性攔機,這是發生在北京首都機場的一起衝突,兩名大陸乘客沒有注意到登機廣播,導致延誤登機,當時機艙門已關,這兩人乾脆撞倒機場人員,衝進空橋、闖入停機坪,並走到飛機前阻止飛機起飛。
    2016/09/17 11:11
  • 疑似引擎氣流影響 工程車失控撞客機

    一架港龍A330型客機編號KA691,在香港機場準備起飛,卻突然和一台工程車離奇的在停機坪相撞。
    2016/09/08 23:01
  • G20前「歐習會」 陸美官員停機坪爆口角

    20國集團高峰會今天下午正式開幕,美國總統歐巴馬週六抵達大陸杭州,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雙邊會談並共進晚餐,這是他任內最後一次歐習會,而兩國還先後宣布批准巴黎氣候協定,希望帶動其他國家,不過兩國官員卻在停機坪發生口角。
    2016/09/04 15:14
  • 長榮貨機降落桃園機場「爆胎」 10輪胎受損

    長榮貨機被緩緩拖到停機坪,機場人員隨即用水柱清理跑道,長榮BR682從深圳飛回台灣的747-400貨機,清晨4點19分降落,飛機在進入滑行道後,機長發現異常,通知塔台,後來才發現爆胎左邊8個輪子通通受損,右邊也有2個出狀況,不是爆胎就是消氣。
    2016/09/03 12:41
  • FOCUS/啟德再擴建 舊停機坪擬蓋體育園區

    香港啟德機場改建成碼頭之後,重新讓閒置空地活化使用,現在北面的停機坪港府計畫再擴建成體育園區,主建築是一個可以容納5萬名觀眾,而且能打開天蓋的體育館,未來只要承包了國際賽事,就可望從球迷身上增加觀光收入,規劃中的啟德園區占地28公頃總預算250億港幣,最快明年向立法會申請到主體工程撥款。
    2016/07/21 20:37
  • 中進中出!台中國際機場 「單跑道」怎因應

    行銷中台灣,台中市府推出「中進中出」政策,搭機從台中進台中出,目前第一步,已將清泉崗機場升格成「台中國際機場」,然而機場只有單跑道,當飛機起降頻繁時,該怎麼因應?原本飛機降落滑行回停機坪,需要15分鐘,飛機繞一大圈飛機上乘客都暈了,現在已經增建橫向貫穿的引道「聯絡滑行道2」,可以縮減航機滑行距離,並縮短5至7分鐘的運行時間,將於年底完工;再來,現有11個停機坪,因縱身空間不夠,無法停大型飛機747,未來將另闢遠端過夜機機坪,增加7個停機坪,國際機場問題解決了,才有可能吸引大量國際觀光客來台中。
    2016/07/07 19:07
  • 快訊/桃機CA168驚傳「炸彈」 旅客下機班機檢查

    最新消息,又發生在桃園機場,中國國際航空CA-186航班,從桃園飛往北京的班機。就在乘客通通上機之後,卻驚傳有炸彈!當時在飛機上,空服員問2名中國大陸乘客隨身包包要放哪、裡面有什麼東西,沒想到陸籍旅客居然回答裡面有炸彈,機組員立刻連絡航警來處理,機組員被請下機,而飛機拖回停機坪,要好好檢查。
    2016/06/03 12:03
  • 東京80棟高樓設有停機坪 位居全球之冠

    日本東京的高樓大廈多,政府為了因應火災等災害,鼓勵大樓設停機坪,方便救援;現在東京市區至少有80棟大樓設有停機坪,位居全球之冠,不過因為直升機的噪音問題,停機坪很少使用,有些還淪為觀景台。
    2016/05/23 13:50
  • 獨家/箱屍案3嫌送抵香港 戴黑頭套押上囚車

    台港雙方在桃園機場空橋內移交犯罪嫌疑人的合作首例,目前箱屍案的這3名嫌犯已在晚間被送抵香港,他們在飛機上沒有上銬,航程中全程手都放在餐桌上,靠警力戒護,而抵達香港後,3名嫌犯押解不走空橋,直接下到停機坪,戴上黑頭套,坐上香港警方安排的車輛直接帶走。
    2016/04/12 21:09
  • 廢棄飛船停機坪 變身全球最大熱帶樂園

    過年想出國旅遊的人不妨考慮到德國避冬,柏林一個廢棄的飛船停機坪,2004年被改建成全球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裡面不但有各式各樣的滑水道,還有熱帶雨林區,飯店也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來避冬。
    2016/01/31 14:01
  • 快訊/虛驚!復興班機現「異常訊號」 檢修40分重飛

    最新消息,興航空一架ATR72-600型客機,中午要從金門飛澎湖馬公機場,儀表 出現引擎溫度異常訊號,疑似2號引擎出問題,導致準備起飛衝刺時突然中斷,機長趕緊將飛機滑行到停機坪,大約檢修了40分鐘確定飛機引擎沒有問題,才又重新起飛。所幸在下午2點多平安抵達馬公機場,機上乘客虛驚一場。
    2015/12/19 17:30
  • 阿帕契首發團登場 單腳致敬姿勢夯

    阿帕契風波之後,陸軍航特部首度開放601旅讓民眾報名入營參訪,重頭戲就是阿帕契直昇機,直接擺在停機坪上,讓民眾近距離拍照看到飽,不少人指名要學李蒨蓉「單腳敬禮」的招牌姿勢拍照留念,不過參訪規定多,不僅無法登上駕駛艙,也不能戴上頭盔,畢竟還是管制區,營區內也禁止打卡。
    2015/10/17 13:40
  • 飛機尾翼撞機棚 復航167名乘客行程延誤

    上午9點左右,松山機場竟然發生客機要拖機出停機坪載客時,機尾翼竟撞到機棚屋頂的意外,復興航空班機,原定早上10點半從松山飛重慶,台勤公司人員卻疑似操作不當,導致機尾翼受損,無法載客,復航緊急調派其他班機支援,但航班至少延誤2個半小時。
    2015/10/08 12:55
  • 桃機延誤變常態 跑道整建拚1/8啟用

    桃園機場因跑道整修,加上杜鵑颱風攪局,「塞機」現象更是嚴重,滑行道被等待起飛,停機坪的飛機都被擠滿,還有旅客在飛機上睡起來都還沒起飛的狀況發生。為了因應年底前、農曆年的出國旅遊旺季,桃園機場總經理費鴻鈞也掛保證,1月8日兩條跑道一定要正常營運,紓解兩年來的塞機狀況,同時也會加快第三航廈、第四航廈的增建,滿足愈來愈大的運量需求。
    2015/10/01 20:52
  • 停機坪白色濃煙竄天! 疑UPS電源車過熱

    桃園機場的貨機停機坪,在25日晚間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把所有人都嚇壞了。經過調查疑似是電源車起火,消防隊員馬上前往,緊急關閉電源,還好沒有釀成災情。
    2015/08/26 14:04
  • 不想降高雄? 長榮機長喊Mayday搶降桃機

    蘇迪勒颱風天,一架長榮航空BR189班機上的旅客飽受驚魂,原本從日本羽田飛回松山機場,風太大降落失敗,先在基隆盤旋三圈,然後機長想轉降桃園機場,不過塔台說目前停機坪機位不夠,得轉降高雄,BR189就這樣在桃園上空繞了9圈,最後機長喊出Mayday求救訊號,桃機才破例讓它優先進場,被外界質疑,機長搶著降落才喊求救訊號。
    2015/08/10 13:23
  • 吉隆坡機場不平整 停機坪積水成池糖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第二航廈,耗資超過300多億台幣,專為廉航設計打造,但才正式啟用一年,就出現停機坪凹凸不平、跑道積水烈痕等問題,讓身為主要使用的航空公司亞航極度不滿,要求當局解決問題。
    2015/07/2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