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假戲真做 結果共326筆

  • 假戲真做?網瘋傳宋江韓韶禧約會照 2人疑戀愛ing

    由韓國JTBC推出Netflix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去年一推出立即引起熱議,其中男女主角宋江、韓紹禧超高顏值也成為另一大焦點,而兩人在戲中有不少親熱戲碼,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沒想到,18日網路上竟流傳一張照片,兩人疑似正在交往。
    2022/06/19 15:36
  • 假戲真做?林萱瑜曬Junior貼頭合照 粉絲驚呼好配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的她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然而不只戲內,2人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雖2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不過,林萱瑜日前度過31歲生日,曬出Junior與吳婉君幫她慶生的照片,其中她與Junior親密「頭貼頭」,讓粉絲直呼「幸福的一對CP」、「好配」,打趣問2人「要結婚了嗎?」
    2022/06/15 15:41
  • 【今日熱搜】宋柏緯/許效舜/勇士/趙傳/沈威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宋柏緯」。事實上,王凈2019年就傳出與宋柏緯假戲真做,雖然一直以「好朋友」相稱,但也沒有正面否認戀情,如今改口稱單身,被認為兩人應該已情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2 11:37
  • 郭雪芙被爆穩交王子!同遊毛弟被當嫂子「戀愛鐵證」曝光

    王子(邱勝翊)、郭雪芙去(2021)年合作電影《山中森林》後,被爆出假戲真做,近日郭雪芙被週刊拍到與王子的弟弟邱宇辰(毛弟)一起現身,邱宇辰還貼心幫郭雪芙拿包包,互動就像家人一樣自然,被認為已經和王子的親友混得很熟。
    2022/06/08 12:22
  • 女神王淨爆分手宋柏緯! IG「4字貼文」洩悲傷情緒

    「影視新生代女神」王淨,過去出演許多叫好叫座戲劇,2019年拍《愛情白皮書》時與演員宋柏緯爆出假戲真做,至今交往2年多;但近日有爆料指出,2人感情已在先前劃下句點,而王淨近期的貼文中,也常透露出悲傷的情緒,耐人尋味。對此,2人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05/25 09:21
  • 少年董被催婚!找秘書扮女友假戲真做 新婚夜見素顏嚇喊離

    前陣子韓劇《社內相親》播出時,引發眾人熱烈討論,不少影迷都希望,現實生活中可以和高富帥老闆約會。最近在大陸一名「少年董」事業有成,但感情生活完全空白,家人催促他快結婚,只好請女秘書假扮女友帶回家。沒想到事後兩人假戲真做,他娶了對方以示負責,卻在新婚當晚目睹對方卸妝後的廬山真面目,嚇得當場悔婚。
    2022/05/12 05:22
  • 被閃暈!孫藝真抵洛杉磯被粉絲包圍 玄彬化身保鏢超寵妻

    玄彬和孫藝真先後拍完電影《極智對決》和電視劇《愛的迫降》後假戲真做,這對演藝圈的金童玉女早前在首爾舉行盛大婚禮之後,11日晚間現身仁川機場展開兩星期的度蜜月之旅,12日兩人終於平安抵達美國洛杉磯,一步出機場隨即被當地的民眾和粉絲包圍,更親民地向他們逐一簽名。
    2022/04/22 14:33
  • 動情和謝祖武假戲真做!張本渝「看尪不爽」密謀離婚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10日播出第六集,創下開播以來最佳收視,張本渝在劇中與丈夫關係越發緊張,面對謝祖武主動牽手示愛則動之以情,之後的感情發展備受劇迷關注。
    2022/04/12 11:02
  • 【今晚熱搜】玄彬/陳喬恩/麗寶/愚人節/金門

    今(3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玄彬」。孫藝珍與玄彬因2018年合拍電影《極智對決》結緣,後來在韓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直到2021年元旦公開約會照後,終於認愛。交往近2年決定攜手共度一生,而他們今日在華克山莊首爾大酒店舉行世紀婚禮。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31 19:38
  • Junior曬照甜喊「她是萱瑜」 女方羞洩曖昧進度

    藝人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合作八點檔《天之驕女》牽起緣分,不僅在劇中組「豪美CP」獲得觀眾喜愛,戲外更爆出兩人假戲真做,多次被拍到同框的畫面,但至今仍對外稱彼此是好友。日前《天之驕女》迎來大結局,Junior也分享拍戲的心境,並曬出和林萱瑜的合照,在社群平台大方「放閃」,引發關注。
    2022/03/11 10:53
  • 同框邱澤脫口喊「恭喜」網驚呆:當爸? 賈永婕急改貼文

    男星邱澤與女星許瑋甯出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時傳出假戲真做,去(2021)年12月無預警閃婚,震驚演藝圈。小倆口婚後生活,尤其許瑋甯肚皮動靜,都成為話題焦點。女星賈永婕今(3)日曬出與邱澤合照激動喊「恭喜」,讓網友驚呼,「當爸了?」對此,賈永婕給予回應。
    2022/03/03 13:15
  • IG照洩情事?連晨翔遭爆與吳子霏共度情人節 經紀人回應了

    前SpeXial團員連晨翔,日前首度主演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雖然票房不如預期但人氣仍不減,不過他近日遭爆與片中女主角吳子霏情人節在IG上貼出背景類似的照片,讓人懷疑是否同遊墾丁,對此連晨翔經紀人回應表示:「謝謝關心,藝人的私事公司不回應。」吳子霏經紀人則說:「藝人社交我們不干涉,謝謝!」低調閃躲,但並未否認。
    2022/02/23 10:43
  • 《海角》演員隔14年回恆春!他感慨:不知不覺過那麼久

    2008年國片《海角七號》上映後迅速竄紅,刷新台灣電影史華語片的票房記錄,電影男女主角范逸臣和田中千繪亦假戲真做,情牽多年。而《海角七號》當中,飾演劇中古靈精怪又早熟少女的「大大」安乙蕎,如今已經26歲。近來她分享自己在拍戲14年後,重回電影拍攝地點屏東縣恆春鎮的照片,瞬間勾起不少戲迷的回憶。
    2022/02/15 05:08
  • 孫藝真嫁玄彬! 盤點兩人「10大親密互動」甜到蛀牙

    40歲韓國女星孫藝真,與39歲男星玄彬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之後假戲真做,今(10日)晚更大方宣布兩人步上紅毯,粉紅炸彈拋出令粉絲驚喜萬分。回顧過往,孫藝真與玄彬親密互動,就能感受這段婚姻的前奏。以下盤點小倆口「10個最甜蜜時刻」,一起分享《愛的迫降》CP的人生喜悅!
    2022/02/10 23:07
  • 玄彬、孫藝真婚訊太震撼 粉絲瞬間湧韓媒網站直接當機

    39歲的玄彬和40歲的孫藝真,兩人在2018年合拍電影《極智對決》,隔年更合作夯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起初兩人對於緋聞都打死不認,直到去年元旦,玄彬和孫藝真才公開認愛,成為「元旦情侶」,沒想到今(10)日晚間,兩人宣布結婚,玄彬經紀公司公開手寫信,粉絲和網友們都表示祝福。由於消息太過震撼,發布該篇新聞的韓媒《10Asia》,網站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當場直接掛掉、當機,還跳出「網頁無回應」的視窗,足見各界對於這段修成正果好消息的驚喜程度。
    2022/02/10 21:48
  • 玄彬、孫藝真世紀婚禮「婚期曝光」 新婚傳入住上億豪宅

    韓星玄彬和孫藝真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後假戲真做,今(10)日晚間閃電宣布結婚,但2人的聲明稿內並未曝光婚禮舉辦時間,稍早玄彬的經紀公司「VAST」才證實,2人將在3月於首爾某地點舉辦婚禮,但考量到新肺炎疫情未歇,婚禮會以非公開方式進行,只邀請雙方父母和重要友人到場。
    2022/02/10 21:10
  • 邱澤別哭!許瑋甯合體「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謝謝你愛我

    藝人邱澤、許瑋甯才合作演出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未料2人假戲真做,2021年12月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許瑋甯大年初二當天分享跟「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合照,喊話對方「一起優雅的變老。」
    2022/02/03 21:32
  • 才路邊激吻撫摸郭雪芙!王子爆假戲真做 奔香閨全被拍

    女星郭雪芙與男星王子(邱勝翊)相識10年,日前合作電影《山中森林》在片中愛得火熱,今(29)日被週刊爆出兩人關係已從友情昇華愛情,正在熱戀ing,男方被直擊換車進出女方家中。對此,雙方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1/12/29 08:00
  • 爆假戲真做「熱戀張勛傑」 林韋君回應了:還在了解磨合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走紅的43歲女星林韋君,今(15)日爆出一起合作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的男星張勛傑擦出火花,對此,林韋君親自回應,「我們還在彼此了解及磨合。」
    2021/12/15 21:16
  • 許瑋甯婚後首PO!50秒影片甜炸 粉絲嗨翻:邱太太好

    女神許瑋甯上週無預警公布喜訊,宣布與男神邱澤結婚,消息震驚外界,兩人先前合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就傳出假戲真做,沒想到「當男人CP」如願成真,大家紛紛獻上祝福。而在公布喜訊後,許瑋甯今(15)日終於再度發文,她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她的臉上自帶幸福光,讓粉絲嗨喊「邱太太好美!」
    2021/12/15 11:57
  • 劈腿始祖爆新歡!林韋君「假戲真做張勛傑」香閨霸氣護愛

    因拍攝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3歲女星林韋君,在演藝圈堪稱超強發電機,曾和言承旭、藍正龍、坤達等人傳出緋聞,也曾和劉至翰、林佑威等人交往過。然而近日她又爆出新歡,對象疑為一起合作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的男星張勛傑,他被直擊現身女方家載林韋君飛奔至醫院就醫。
    2021/12/15 08:22
  • 邱澤、許瑋甯超狂人緣!放閃文「一排藍勾勾」大咖齊祝福

    邱澤與許瑋甯昨(10)日無預警公布結婚喜訊,消息震驚外界,兩人先前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傳出假戲真做,當時許多粉絲都希望CP成真,如今兩人公開認愛,不少人都紛紛獻上祝福,臉書貼文更是釣出一排藍勾勾留言,堪稱半個演藝圈都為小倆口歡呼。
    2021/12/11 14:08
  • 《當男人》CP成真!鍾欣凌曝片場內幕:邱澤總深情凝視

    今(10)日演藝圈最重磅的消息,莫過於邱澤和許瑋甯無預警公布婚訊,兩人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爆出假戲真做,但都低調未承認戀情,之前出席台北電影節、金馬獎等頒獎典禮或各種活動,都沒有太多互動,以免模糊焦點,就連對劇組也是保密到家,飾演討債集團老闆娘的鍾欣凌,一早工作結束後才知道小倆口的好消息。
    2021/12/10 17:05
  • 假戲真做燃愛火!「這對CP」引暴動 眾人轟:世界公敵

    女星許許瑋甯與邱澤今(10)日上午拋出震撼彈,發文PO出兩人幸福合照宣布結婚!「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甜曬左手無名指的大鑽戒,羨煞一票眾人。就有網友好奇,在演藝圈有哪些藝人因戲結識,最後現實真實結婚的,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12/10 16:59
  • 5對假戲真做戀人!網見「邱澤、許瑋甯閃婚」傻問:原來《當男人》是紀錄片

    演員邱澤、許瑋甯合作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今(10)日更是震撼宣布「我們結婚了」 的喜訊;不只邱澤、許瑋甯,實際上在演藝圈中有不少情侶、夫妻都是因為合作、拍攝,進而看到對方的好,決定成為伴侶。
    2021/12/10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