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假帳號 結果共242筆

  • 馬斯克毀推特? 專家批假消息帳號增加、服務變差

    繼世界報、費加洛報後,法新社今天也正式起訴原名為「推特」的社群媒體X。專家分析,億萬富豪馬斯克收購後,推特假消息、假帳號問題反而越發嚴重。一個由馬斯克和Meta執行長祖克柏制定規則的網路世界,恐傷害民主社會。
    2023/08/04 09:59
  • 影片遭外流?IG突「增粉千人」怕爆 過來人:1個月後全退追

    許多人會在意自己社群媒體的粉絲數量,但若無緣無故「增粉」,恐怕也是開心不起來。一位網友發文,說自己原本IG粉絲大概450人,某天手機突然狂震動,持續超過3小時後,粉絲竟漲到1502人,而這些「新粉絲」全部都是假帳號,令原PO相當困惑,擔心自己的帳號會因此被鎖。對此,許多網友回應,認為是有人買粉絲填錯帳號。
    2023/07/24 05:30
  • 小心!臉書線上交易詐騙佯裝711金流 誘騙匯款還爆粗口

    現在網購相當方便,就連社群平台都可以進行買賣交易,不過也要提醒民眾,當中也有相當多的陷阱。有一名潘先生向《TVBS新聞網》透露,他在Facebook Marketplace賣東西,卻遭到詐騙集團假帳號要求用711賣貨便進行交易,沒想到點入卻是釣魚網站,詐騙集團隨即就根據潘先生提供的手機號碼打電話來要求轉帳,甚至還大爆粗口。
    2023/07/06 10:13
  • 疑網軍攻佔大牙臉書喊「別汙衊黑哥」 資安專家:34%來自李毓芬假帳號

    指控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的藝人大牙,收到一名自稱做網路行銷的網友來訊,要她注意將有網軍攻擊,果然過不久文章內就出現大量越南帳號,留言同樣的內容:「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資安專家分析,有34%的帳號跟先前李毓芬買的假帳號相同。
    2023/07/04 13:43
  • 攻擊大牙網軍來源曝光!專家分析驚見:和「這女星」買同一家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她並強吻性騷,遭黑人范范夫妻提告求償一千萬,昨(3)日大牙發文透露有網友私訊提醒她「聽說對方在找公關公司」,果不其然大牙臉書被大量簡體字網軍洗版。對此,資安專家陳盈豪分析,竟和1名女星粉專買的是同一家行銷公司或有密切關聯。
    2023/07/04 09:43
  • 注意了!YouTube祭新規打擊假帳號 6行為恐被永久停權

    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每天都有許多創作者上傳影音作品,官方為了保護創作者以及打擊假帳號,近日列出6項違規狀況,一旦被檢舉恐被永久停權,而新規範將於8月21日啟用。
    2023/06/29 10:09
  • 遭控用假帳號騙錢騙私密照 摔角網紅「惡王Kazuya」:被假冒

    YouTube擁有13萬訂閱、在台灣職業摔角圈小有名氣的摔角網紅「惡王Kazuya」,最近遭多名女子爆料,過去疑似使用假帳號偽裝成女生,向多名女性所取私密照並騙取金錢,而對此「惡王Kazuya」發出聲明,表示該帳號是真有其人,並非自己所假冒。
    2023/06/25 14:02
  • 冒金鐘主播沈春華名義 抓詐團「雨傘男」車手

    金鐘主播沈春華名義,被詐騙集團冒用。南投警方抓到詐騙集團的車手,保住民眾300萬血汗錢。60多歲的婦人,在臉書看到「主播沈春華」的投資廣告,這是個假帳號,她卻因此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準備300萬要買股票,還好先生發現不對,報警了。警方也利用車手面交取款,當場逮捕。
    2023/06/17 12:23
  • 吳怡霈遭誤認「張鈞甯」還推股票 本人傻眼:詐騙集團太ㄎ一ㄤ

    近年來詐騙招數層出不窮,甚至出現不少名人遭盜用相片開設假帳號,介紹商品與投資理財,吸引粉絲與投機者上當。不過近日臉書粉專「一百五」就貼出了一則「財經投資-張鈞甯」的貼文截圖,沒想到主圖竟然是女星吳怡霈,讓她哭笑不得的直說:「你起碼也放個張鈞甯的照片吧!」
    2023/05/24 12:00
  • 網夯「盲盒」!688元買蘋果手機 一拆結果好崩潰

    上網購買盲盒越來越流行,甚至有賣家標榜688元就可以買到蘋果平板,還有買家聲稱自己拿到三萬多塊的手機,沒想到民眾收到時,拆開一看卻都只是充電線跟插座頭,甚至疑似還不是正貨,投訴人控訴賣家留言處買到手機的疑似都是假帳號,盲盒換來一場空!
    2023/05/18 12:20
  • 詐團冒名「投資大賺5500萬」!張鈞甯親喊:鬼話連篇

    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過去就有不少名人被盜用身分騙民眾投資,現在詐團也將腦筋動到女星張鈞甯身上,讓她本人看見氣得大罵,「鬼話連篇」!
    2023/05/17 16:42
  • 吳釗燮遇「死亡威脅」 外交部臉書留言恐嚇

    有民眾在外交部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留言恐嚇外交部長吳釗燮,甚至還點名要對他的家人不利,外交部已經在11號早上,前往派出所報案,但由於這名網友是用假帳號留言,已經轉由台北市刑大調查,警方也同步加強外交部周遭維安。
    2023/05/11 19:48
  • Meta移除逾百假帳號 冒充歐美組織發表親中言論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宣布,已經移除由100多個中國帳號組成的網絡,這些帳號冒充美國和歐洲組織,並發表許多支持北京論點的言論。
    2023/05/04 18:05
  • 有錢能買藍勾勾但買不到保障 推特新制惹惱企業

    社群媒體推特的藍勾勾改成只要付費就可取得之後,玩「冒充遊戲」散布假消息的假帳號暴增。專家表示,這恐使得各大品牌進一步退出這個被億萬富豪馬斯克收購的平台。
    2023/05/03 15:03
  • 詐騙手法又加一! 辦假「蝦皮LINE客服」誆萬元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有民眾在網路出售孩子用不到的尿布,竟有假帳號扮成買家,接著誆騙賣家金流有問題,要賣家聯繫「蝦皮LINE客服」,但事後才發現蝦皮官方根本未使用LINE當客服聯繫方式,有人因此就上當被騙走3萬元。
    2023/04/27 20:15
  • 「乳房大軍」攻陷IG!一滑全是比基尼辣妹 網笑:比朋友還關心

    你也有這種狀況嗎?社群平台Instagram近期出現超詭異情況,湧入許多色情詐騙帳號,不只觀看限時動態,還以清涼圖片、煽情文字至各用戶貼文底下留言,被網友戲稱是「乳房大軍」,奇怪的是,這些通通都不是好友,而你也並沒有追蹤對方,眾多用戶備感困擾。
    2023/04/19 21:36
  • 助大陸設海外警局 美逮捕2名華裔男 翁履中:2面向分析

    美國司法部在紐約逮捕兩名涉嫌在曼哈頓唐人街,協助大陸海外警察站運作的華裔人士,這兩人都是紐約市居民,分別為61歲的盧建旺和59歲的陳金平,在長樂公會擔任總顧問和秘書長,不過這是第一起針對大陸海外警察站採取法律行動的案例,檢察官還另外起訴40多名中國公安部成員,這些人大多在中國大陸境內的社群網站上以假帳號騷擾異議人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接下來會看到司法部的行動繼續,包括調查、逮捕的工作都會持續,主要的目的可以從對內跟對外兩個角度分析,對內的角度,是向美國民眾強調,對於國家安全,尤其是情資被收集的事情,美國政府是非常重視的,所以司法部的行動會繼續針對這樣的事情進行調查,效果是要強化美國民眾的信心。」
    2023/04/18 15:19
  • 涉200億開發影武者 王世堅控何志偉抹黑

    民進黨立委初選也往內互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大動作去市刑大報案,說自己在40個網路社群發現,很多假帳號指他涉入200億開發案等不實謠言,這些都是他的對手陣營所為,不過立委何志偉也說自己不做負面選舉,而且天天被網路抹黑。
    2023/04/13 14:10
  • 李毓芬爆買假粉疑雲!資安專家出招分析驚見「留言91%假帳號」

    藝人李毓芬去年底發行新歌《再見公主》宣告回歸,MV短短二十天就破億,超越周杰倫、BTS等等國際巨星,卻也引發買粉絲疑雲!有資安專家就出招分析,發現她臉書文章底下留言的帳號,有500多個都是假的。而李毓芬經紀公司從年初至今,都沒對這件事回應。
    2023/04/11 11:19
  • IG盜照假帳號泛濫! 想看「私密影片」先被騙錢

    不少人會在IG上分享照片,但最近詐騙集團新型態詐騙,專門盜用女生照片,創立假帳號,寫上可以看「私密影片」,來騙遭盜用照片受害這的朋友,如果因為好奇心點進去,可能會被騙錢或是被盜用信用卡,不過,如果被盜帳號了,除了跟朋友們澄清,也可以透過IG官網,上傳本人證件自拍照來認證下架。
    2023/04/09 20:40
  • 男星女裝照流出 被虧「撞臉林襄」羞喊:禁止去廁所

    近期詐騙集團猖獗,常拿取他人照片辦假帳號,就連出身自《大學生了沒》的藝人海產(劉威廷)都慘照盜用,而為了宣導粉絲不要上當,他特意以幽默的方式反串,將社群網站的頭貼換成一張男扮女裝的照片,每想到引來高山峰歪樓,在留言處笑稱:「林襄是你嗎?」
    2023/04/05 16:53
  • FB買「告五人演唱會」票!  一匯款就被封鎖

    詐騙集團猖獗又有名人被冒名詐騙!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控,嫌犯不只盜用照片,還冒名在FB發文,質疑主管機關放任不管;另外,有歌迷想搶告五人演唱會的票,在臉書社團與賣家聯繫,沒想到匯了7千多塊,慘遭封鎖,懷疑對方用假帳號到處釣魚,拿到錢就封鎖買家。
    2023/03/31 13:26
  • 賈永婕驚成洗錢被告!痛批網路霸凌 暴怒還原始末「譴責盜用行為」

    賈永婕在疫情期間成立了「美少女慈善協會」,積極呼籲大眾捐款來幫助需要的單位。豈料,今(24)日卻傳出協會捐款帳號遭盜用,因此賈永婕成了洗錢案被告,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而賈永婕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澄清始末,並嚴厲譴責用人頭假帳號帶風向,以及惡意詐騙的人。
    2023/03/24 12:43
  • 連柬埔寨總理也騙! 發送簡訊者疑在台灣

    詐騙集團竟然連柬埔寨的總理都敢騙!柬埔寨總理洪森收到一則詐騙簡訊,對方疑似盜用當地公爵的身分,要他匯款,經過調查,懷疑對方使用的是假帳號,因為電話號碼來自寮國,但發送者疑似在台灣,對此,刑事局已經主動與柬埔寨聯繫,希望能聯合打詐。
    2023/03/14 13:09
  • 「冒牌市長」玩抖音跟老婆放閃 蔣萬安報警

    有玩抖音的人,或許有看過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抖音帳號,不管是蔣萬安跟老婆放閃或是推動市政的影片,這裡通通有,目前有兩萬多個粉絲,不過一查之下才發現,這個帳號原來是冒牌市長,蔣萬安已經報警處理。
    2023/03/10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