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借調 結果共152筆

  • 學者閣員請辭 傳江揆內閣將改組

    行政院長江宜樺率領的政院老棒隊,今天和媒體進行棒球友誼賽,終場以7比5獲勝,但內閣團隊,卻因為多位閣員是向學校借調的學者,借調時間一到,就得辭官返校,除了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陳振川,和原民會主委孫大川,打算做到8月1日,就要重拾教鞭,內政部長李鴻源和台大的借調期限,也只到明年的3月,外界盛傳在這波閣員請辭出缺後,很可能在馬英九連任黨主席後,就會內閣改組。
    2013/07/06 19:09
  • 為求退休俸? 故宮院長假請辭真丟官

    故宮院長周功鑫突然傳出請辭獲准,原因引發各界揣測,外傳她是因為借調期滿要回學校,希望補滿教職年資,拿到退休俸後,8月初再「回任」故宮院長,總統、閣揆不以為然,火速批准請辭案,今天行政院長陳冲話中有話地說,周院長沒繼續留在故宮,讓人意外,她或許之後要回學校辦理退休吧,這是不是一場「假請辭、真丟官」的鬧劇,引發關注。
    2012/07/28 18:42
  • 佈眼線盯? 吳妻隨扈和馬司機為夫妻

    馬總統的其中一位座車司機,被爆是副總統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貼身隨扈的先生,兩夫妻在正副總統身邊負責維安,又能隨時能掌握總統行蹤,爆發安插眼線說法;吳敦義方面表示,事前並不知情,已馬上要求更換蔡令怡的隨扈,國安局則回應,事前早就知道這對夫妻,在正副總統身旁值勤,但強調法律並沒有類似規定,維安執勤屬於正常借調,駁斥「佈眼線」之說。
    2012/05/23 16:58
  • 〈獨家〉外語強蔡親挑 維安出包懲處警無奈

    蔡英文日前突然被陳情婦人一把強拉住,但後頭女隨扈遲遲沒上前阻擋、被質疑反應慢半拍,警政署調查後將進行懲處,但其實這名保護總統候選人的張姓女警,才剛畢業2年,因為外語能力強,被蔡英文親自挑中,才從新北市借調過來保六警官隊,並沒有受過嚴格特勤訓練,現在卻傳出可能被連帶懲處,警官隊也很無奈。
    2011/09/07 20:08
  • 直航拚「斷腿」 檢疫犬服役8年榮退

    還記得前年七四兩岸直航第一天,借調松山機場的檢疫犬Dalton,前腳被行李輸送帶夾斷,在去年3月復出值勤。已經8歲的Dalton,因為年事已高,體力無法再負荷繁重的檢疫工作,將交由一直負責訓練牠的員工帶回領養,而今天則是牠上班的最後一天。
    2010/08/03 13:58
  • 國軍不借「賽族」軍人 魏德聖澄清

    魏德聖為了讓電影更符合歷史情節,特別找來原住民藝人演出,而且最好是「賽德克」或是泰雅族人,不過為了呈現大場面,也需要動用超過百位演員,因此向國軍借調符合條件的賽德克族軍人,但外傳國軍不借,導演現場特別澄清;另外,幾個演員的造型都已經曝光,只是究竟誰演男主角莫那魯道,到現在還沒曝光,劇組只說,男主角是一位素人,保密到家。
    2010/05/14 20:32
  • 英音樂節邀 蘇打綠阿龔「離營」盼合體

    「蘇打綠」的獨特音樂風格,頻頻受到國外音樂節關注,最近就接受英國利物浦音樂節邀請參與演出,不過由於蘇打綠的鍵盤手阿龔,高唱從軍樂,當兵去了,新聞局就特別發函國防部要求協助借調阿龔,如果阿龔可放行,將成因為國外音樂節邀約,還在當兵時,能成功代表台灣出國的例子。
    2010/04/30 20:54
  • 上班時段酒測沒帶儀器 警遭控擾民

    酒駕肇事釀成悲劇的例子,時有所聞,為了交通安全,警方有時會針對,可疑的車輛做攔檢;不過現在有民眾向台北市議員投訴,警方不但在上午上班尖峰時間,隨意攔檢,準備接受酒測時,員警才發現沒帶酒測器,也沒帶扣車的罰單,這才急忙到附近派出所借調,只是這一來一往,耽誤了20分鐘,也讓民眾抱怨,警方執法不周,根本是擾民!
    2009/11/17 19:21
  • 我要救災!吊掛直升機 等「嘸」公文

    災後重建刻不容緩,我方甚至還向美軍借調「種馬」,來吊掛重機具進災區,不過國內早有飛機業者自動請纓,因為旗下擁有一架專長吊掛作業的俄羅斯直升機,卻因苦等不到一紙公文徵召;業者說,早在8月10日,就接到政府不少單位洽詢,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已經一個星期了,到現在音訊全無,任由飛機繼續晾在新竹,實在很心急。
    2009/08/17 19:27
  • 我求借掛32噸直升機 全球找嘸!

    台灣向國外援助,13日行政院終於開出清單,但好像有點狀況外!因為行政院提出的第一項需求,就是向國外借調能吊載32公噸的巨型直升機,用來運送挖土機、砂石車等重機具進入災區;不過事實上,世界上最大的運輸直升機,是前蘇聯製的「米26」,最重也只能掛載20噸,到底哪裡有載重32噸的直升機?就連英國媒體BBC都提出疑問。
    2009/08/14 18:44
  • 陸客遊九曲洞 順便「戴」走安全帽?

    今年4月底,2名陸客在太魯閣九曲洞遭落石砸傷,太魯閣國家管理處緊急借調安全帽給遊客戴,不過卻傳出日前清點時少了2百多頂,有人質疑,是陸客戴著就忘了隨手歸還;太管處表示,短少數量沒這麼多,大概只少120頂,是不是陸客帶走?太管處無法確定,如果是,很有可能因為觀光動線不同,才會發生。
    2009/05/27 15:46
  • 〈獨家〉全運會停課一週 家長反對斥責

    今年全國運動會,10月在台中市舉行,到時將借調部份老師和學校場地,因此全市100所高中、國中小學,必須配合停課一個星期,暑假也將提早一週開學來補課家長不滿,認為會讓孩子學習中斷,況且大人要上班,根本無暇照顧全運會期間放假的孩子,估計受影響的學生將近19萬人。
    2009/02/19 00:27
  • 辛樂克颱/救命!豐丘土石流 吊車緊急吊病患

    辛樂克颱風帶來豪雨,南投信義台21線豐丘明隧道口,土石流沖毀道路,出現一段長達十多公尺的大缺口,人車都無法通過,但村子裡有患者急需就醫,消防隊於是緊急借調工程吊車到現場,用吊掛方式運送患者。
    2008/09/14 14:14
  • 文膽「劉導」 跟扁6年從來不管錢

    昨天前總統陳水扁的幕僚「劉導」,遭到特偵組約談,這讓一向低調的他,難得在鏡頭前曝光,劉導曾經是蘇貞昌台北縣長時的機要秘書,一直到6年前,才被陳前總統借調到總統府,負責陳水扁的文稿撰述;事實上,劉導更是陳水扁身邊,非常少數的外省籍幕僚。
    2008/09/10 18:10
  • 扁家連爆7弊案 特偵組擬加人手

    陳水扁的洗錢案風暴愈滾愈大,前第一家庭的弊案2個星期內就暴增到7件,而目前特偵組只有7名檢察官,人手短缺,因此檢察總長陳聰明決定增加3到5名生力軍,口袋名單傳出就是當年起訴吳淑珍的檢察官陳瑞仁,另外也不排除借調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郭永發及張紹斌,不過檢察總長陳聰明表示,目前特偵組同仁仍在努力辦案,要不要加人手還沒有打算。
    2008/09/01 11:23
  • 〈獨家〉「帶滿泡麵」 名作詞人參加劉梁婚

    梁朝偉和劉嘉玲的婚宴,受邀賓客已經從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出發;其中和2人有15年深交的作詞人天天,也打包行囊準備前往不丹,他透露這場婚宴,2人不但希望賓客幫忙帶酒赴宴,還要大家帶泡麵,就擔心賓客不適應當地飲食;還向林青霞、林建岳借調專機,要賓客曼谷集合再出發到不丹。
    2008/07/17 19:26
  • 政風處變狗仔? 高市議員擬提告

    高雄市議員李文良宣稱遭到政風處人員跟拍,他上午召開記者會,還拿出法務部內部的公文,痛罵遭跟拍是白色恐怖,他說準備提告政風處人員妨害秘密,而市政府下午出面聲援議員,痛批法務部要借調政風人員,竟然未告知市長,不尊重市府!
    2008/06/30 18:34
  • 主秘粗口/選前開教評會?敏感! 政大將暫緩

    不再是莊主秘,莊國榮現在只能稱為莊老師,在借調期間爆粗口,驚動政大教務長得出面道歉,校方希望系方趕緊討論出共識,才能召開教評會,原訂在星期五系務會議上,討論莊國榮還適不適任,只是剛好在選舉前一天避免敏感,恐怕會延到選後,而且莊國榮根本還沒提出回任申請,校方不敢太大動作。
    2008/03/17 12:14
  • 踢館風波/藍綠衝突警突圍 11員警護送掛彩

    藍綠衝突,藍營立委受困警車裡,被綠營支持群眾層層包圍,中山分局緊急借調400名警力才化解衝突,不只藍綠陣營掛彩,現場還有11名警察受傷,包括中山分局分局長謝文傑也吃了一記拐子,左腹部貼上膏藥。
    2008/03/13 18:19
  • 鳳還巢? 杜正勝奔中研院引遐想

    教育部長杜正勝口頭請辭後,上午沒去爬山,而是跑到中研院,由於杜正勝擁有中研院院士的身分,同時還是歷史語言研究所的兼任研究員,卸下部長職務後,是否會重回中研院任職?史言所表示,目前還沒收到杜正勝的申請,不過部長的借調期限已滿,未來要復職必須重新申請。
    2008/01/19 19:19
  • 模範警察為上警大 虛報187嘉獎

    曾經獲頒模範警察的警政署政風室員警王子建,為了報考警察大學,涉嫌擅自取用政風室主任的印鑑,連3年幫自己虛報187支嘉獎,因此加分順利考取警大,警政署獲知後將他依偽造文書法辦,但當初因為擅長繪畫,被警政署借調擔任警察風紀雜誌的美術編輯,如今操守出問題,讓警政署顏面無光。
    2007/11/20 12:13
  • 衣蝶衝業績 借調超級業務助陣

    前途未卜的衣蝶百貨這次也沒缺席,打出「再見週年慶」全力衝刺業績,還從其他百貨公司調來銷售冠軍王,果然一早就開紅盤,賣出上百萬好成績,這個高手是個大男生,人稱貴婦殺手,彩妝業績就靠他,同事們都看好他,有機會成為牛爾第二。
    2007/09/28 18:14
  • 為了100元 皮條客狂毆同行致死

    台北市西門町2名皮條客,為了僅僅1百元的應召仲介費大打出手,應姓男子竟將同行活活打死,事發2週,警方逮捕兇嫌,應姓男子表示,死者向他借調旗下應召女子,說好要給他600元的仲介費,沒想到事後卻用1百元將他打發,氣不過才會痛下毒手。
    2007/09/25 12:20
  • 美國一窩風中文熱 向大陸借老師

    偶像團體SHE最近一首新歌「中國話」引發部分人士質疑,這首歌是不是太過媚俗中國大陸?事實上如果我們帶您到美國去看看,您就會發現,學習中文真的成了一窩風的熱潮,在美國的中文老師師資嚴重短缺,美國緊急向中國大陸借調中文人才。
    2007/05/21 22:24
  • 警開槍抓毒販 員警前妻中槍重傷

    警察的前妻竟然涉嫌販毒!基隆市第三分局員警跨區辦案,凌晨在台北市北投區民宅攻堅,擦槍走火,擊中涉嫌販毒的邱姓女子,追查出這名女子的前夫,竟然是保一員警,目前借調台北市派出所,而這名員警也馬上被督察單位鎖定調查。
    2007/02/04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