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借調 結果共152筆

  • 親人任主祕薪翻倍 海基會董座田弘茂爆自肥

    內舉不避親!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上任後惹出兼職等爭議。本刊近日接獲爆料,田上月從外交部借調舊屬藍夏禮到海基會擔任主任祕書,但藍竟是田的姻親,稱田「姨丈」,在外交部月薪約8萬元,到海基會後暴增至13萬元至16萬元,幾乎翻倍。
    2016/12/21 10:48
  • 政院雙招查菜價! 北檢衝農產公司抓菜蟲

    菜價飆漲引發民怨,行政院長林全指示與4大賣場合作,設立平價蔬果專區,相關代表再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抓菜蟲,但自從市長柯文哲提前解任前董事長許長仁,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便暫時停擺,農委會乾脆直接借調法務部檢察司,出任公股代表看緊運作。
    2016/10/21 17:47
  • 快訊/法務部憂染政治 洪培根去不了高檢署

    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原本要以「高檢署檢察官」身份,出任不當黨產委員會副主委,但法務部認為這職務「政治色彩」太濃,由檢察官兼任恐有爭議,最後乾脆撤回洪培根「回任高檢署檢察官」的提案。不過這也不代表洪培根和不當黨產委員會無緣,他還是可能以「借調」方式,出任副主委。
    2016/08/29 12:36
  • 快要滅部! 民進黨招青年入政治最前線  

    民進黨執政後,黨中央許多黨工被借調到執政單位當機要,民進黨人才庫幾被掏空,黨工還自虧,「快要滅部。」為了培養政治人才,維護支撐政策能量,民進黨宣布啟動「青年入陣」政治人才實習計畫,盼年輕人投入「政治最前線」。
    2016/07/21 12:36
  • 笑聲取代離別眼淚! 卸任、留任閣員兩樣情

    除了行政院長毛治國辭意堅決,送別會這天包括轉戰國會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以及借調期滿的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總共有6人將卸任!感言通通用歡笑聲取代離情依依的眼淚,倒是留任的內閣官員面對新的會期情勢不明即使內心忐忑,也用笑容祝福老戰友的離開。
    2016/01/30 19:45
  • 七黨工遭下令歸建 洪辦證實座位清空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由國民黨借調支援的七名黨工,傳出在今天(6日)接獲指令,要求她們立刻歸建,雖然國民黨發新聞稿否認,但是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人員,晚間證實七名黨工的座位都已經清空,而要求她們歸建的,洪辦暗示就是黨中央,就連預計週四在桃園舉辦的造勢活動也被臨時取消,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提案召開臨全會討論是否要繼續挺柱目前還在連署中。
    2015/10/06 23:03
  • 內幕!一句話惹火朱立倫 洪:來當我副手

    對照洪秀柱要「戰死疆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似乎也對參選2016,準備好了!他說自己「講真話」,拿民調要洪秀柱不能「只計個人成敗」,要考慮立委席次問題,母雞不夠強怎麼辦?如果真要換柱,朱立倫直言自己「責無旁貸」!先前借調洪辦的徐巧芯等人,通通歸建黨中央,外傳朱立倫決定動手,正是被洪秀柱一句「洪朱配」惹火!
    2015/10/06 18:13
  • 快訊/新光收治31傷患 4出院1轉院12人加護病房

    新光醫院目前共31名患者,4人出院、1人轉院嘉義長庚,12人在加護病房,其中6人傷勢嚴重插管治療,其中2人最嚴重燒燙傷面積達80%以上,3人輕傷出院,14人在普通病房,醫院請原本休假醫生回來幫忙,召回約200人,原本倉庫中的救治器材全面搬出來應急,但仍有藥品短缺的情況,向其他醫院借調當中。
    2015/06/28 10:41
  • ​官員下台淒涼 學生貼「恨」讓潘世偉難堪

    馬政府的政務官,有不少是從學校借調來的教授,現在隨著敗選下台,回學校卻不太順遂,像是前勞動部長潘世偉,課堂上被學生貼上標語,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研究室也被噴紅漆。不過一紙經濟部公文,將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安插在中油子公司的董座位置,被立委質疑是「酬庸」
    2015/03/09 13:17
  • 嗡嗡嗡!柯小秘書上工 大學落淚影片曝光

    柯文哲入主北市府,市長室居然有秘書,上工一天就哭著辭職嗎?被柯文哲說哭哭啼啼的秘書,年紀沒有比新來的28歲小秘書大幾歲,只是歸建原單位,還是在市府工作,而接替他的小秘書蔡惠婷,經歷3個多月,從總務組借調而來,大學時期的落淚影片曝光,當年因為重考一度很沒自信
    2014/12/30 13:03
  • 薪水少!蔡璧如拒入府當秘書? 柯:我叫就去

    新科市長柯文哲再2個禮拜就要正式上任,小內閣人事卻還在喬,除了已經確定的2位副手人選鄧家基和林欽榮,柯文哲第3位副市長想找「報紙頭版會報的女企業家」,外傳可能是年薪千萬的前高鐵董座殷琪,但當官薪水僅企業家1/10差異大,柯文哲透露還在說服當中,另外,他也將借調共事20多年的台大葉克膜組長蔡璧如入府當秘書
    2014/12/11 13:31
  • 復興空難/空難生還者許瑀婕 想調回高雄惹議

    澎湖空難歷經死劫的生還者許瑀婕,傷勢逐漸康復,但許瑀婕的母親趁行政院長江宜樺探病時,表達希望在澎湖當公務員的女兒能調回高雄,不要再坐飛機到澎湖了,但因為瑀婕工作沒滿6年,沒到可以轉調的標準,銓敘部依法無法讓她調回,但考慮用支援或是借調的方式,讓瑀婕有機會能在高雄上班。
    2014/07/31 17:34
  • 挑精華地段 葉世文獨享租屋補助

    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貪被捕,外界發現他租用百坪豪宅當宿舍,大部分租金竟是縣府買單,桃園縣政府解釋,因為沒有官舍,依照「機關首長宿舍管理要點」,租用民宅,符合條件的正、副縣長3人,只有葉世文申請,其他像是雙北市、新竹縣,外地或是借調的首長雖然不少,但因自有官舍,並未補貼首長租金。
    2014/06/03 19:28
  • 吐魯番12級強風 百人受困驚險救援

    大陸新疆的吐魯番窪地,因為地勢或差距大,形成所謂的30里風區,當地強烈的風勢,幾年前還曾經吹翻整列列車,日前當地又颳起高達12級的暴風,強近的風勢夾帶砂石,吹破公路上的汽車玻璃,造成上百人受困,當地消防隊緊急借調武警裝甲運兵車,花了6個小時,才將受困者一一救出。
    2014/06/01 12:39
  • 政壇大地震! 內政部長李鴻源去職

    行政院晚間有最新人事案,因為國土保育案以及戶政爭議,內政部長李鴻源多次和行政院長江宜樺不同調,政壇也傳聞2人積怨已久,基於政策穩定,江院長和馬總統晚間討論之後,李鴻源確認去職,至於將由誰繼任,最快明天行政院就會公布。由於李鴻源向台大借調的期限是2月底,離開內政部之後是重返教職或者有其它規畫,甚至投入選舉,也讓外界十分關注。
    2014/02/25 23:21
  • 「調貨搬沙拉油」 鬍鬚張遭詐貼公告

    知名的滷肉飯連鎖店「鬍鬚張」,在台北市的店門口貼上清楚的監視器畫面,要求店員注意一名謊稱是廠商的男子,由於這名嫌疑人,上門借調好幾桶沙拉油,事後遲遲沒歸還,店家才發現受騙,要求員工小心,不要再上當,由於業者沒有報警,律師也認為,沒有成案就隨意公告當事人的照片,可能會涉及加重毀謗。
    2014/02/20 19:28
  • 拚經濟喊假的? 財經內閣全留任

    行政院內閣改組似乎是雷聲大雨點小,行政院長江宜樺春節前曾說,閣員「借調任滿」或身體健康因素,「過完年一併處理」,現在年都過完了,3月和台大借調任滿的內政部長李鴻源,仍舊「不動如山」,今早還在部內發紅包,和同仁拜年,至於年前請辭經濟部長張家祝,也被府院成功慰留,財經內閣可望全部留任。
    2014/02/05 14:02
  • 「賓利代步」冒牌富商 詐光董娘老本

    詐欺慣犯開賓利車代步,成功騙光前董娘老本,台北市一名穿著名牌衣褲的劉姓嫌犯,參加歌友會藉機認識單身婦人,為了取信被害人,還以中古價購入賓利,平時頻送珠寶名錶,之後再開口借調現金,一名佛具店前董娘,短短3個月內,被騙了600萬,其中一次,警方察覺有異,上前勸阻,還遭到董娘斥喝,事後驚覺被騙,後悔莫及!
    2014/01/26 12:13
  • 李鴻源酸江揆:去留就「長官」一句話

    過年前內閣將進行小幅改組,也讓江宜樺、李鴻源之戰浮上檯面!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話中有話的說,「有人」學校借調期滿,會一併進行調整,指的就是明年3月台大借調期滿的內政部長李鴻源,今天李鴻源酸溜溜地說,政務官去留,就憑「長官」一句話,但高層視李鴻源為「活棋」,可戰雙北,高層不諱言,朱立倫遲不表態「連不連任」,牽動「卡」住內閣改組幅度。
    2013/12/30 15:16
  • 江李之戰延燒! 內閣改組藏「箝朱論」

    過年前內閣將進行微調改組,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話中有話的說,有人借調期滿,會進行人事調整,這話指的似乎就是之前跟他幾度槓上,明年3月台大借調期滿的內政部長李鴻源,李鴻源今天說,他還有使命感,如果院長給機會,希望繼續拚下去,不過根據瞭解,高層將李鴻源視為「拚雙北市」的活棋,對李鴻源安排,另有考量。
    2013/12/29 20:03
  • 爺們高升?管中閔接國發會 李鴻源盼留

    政府組織再造,過年前將有新一波內閣改組!扯入日月光爭議的經濟部長張家祝、環保署長沈世宏,被點名異動!之前脫口說「爺們」引發爭議的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可望高升為「國發會主委」!而內政部長李鴻源跟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幾度槓上,明年3月台大借調期滿,會不會離開內閣?李鴻源上午説,他可以「辦退休」、借調不是問題,他還有使命感,希望繼續拚下去。
    2013/12/29 13:19
  • MOMO換牌!微風進駐 主管「盯場練兵」

    9月1日起,MOMO百貨南京店正式改由微風接手,微風常董廖鎮漢一大早,就跟有30多年百貨拓點經驗的日藉總經理岡一郎,到店裡巡視,儘管現階段專櫃暫不調整,但為了讓原來專櫃人員,達到標準,除了主管坐鎮外,也特別從本館借調資深樓管進駐,而門檻從千元降到500元的開幕刷卡禮,更是櫃姊的銷售能力考驗,因為在本館,500份通常半天就能達標換完。
    2013/09/01 15:21
  • 涉A億元鑽 廣告人葉兩傳200萬交保

    曾經拍過知名茶飲料廣告,一炮而紅的「廣告鬼才」葉兩傳,遭人跨海提告侵占上億元的鑽石!檢警查出,葉兩傳個性海派,自從代理法國珠寶之後,時常花錢辦展,財務吃緊,去年底他和賴姓女友,利用展覽名義,向比利時珠寶商好友,借調77顆鑽石展出,其中包括15克拉的鴿子蛋,最後卻只歸還其中50顆,外商控告侵占,葉兩傳和女友被法院裁定200萬元交保候傳。
    2013/08/15 12:24
  • 「完了、完了」 友人爆:陳毅勳憂變替死鬼

    戒護士陳毅勳的朋友,向一名科技大學教授爆料,陳毅勳在被收押前說,自己會變長官們的替死鬼,因為陳毅勳原本6月30日,就該調回到蘭陽指揮部,結果突然被269旅長官借調,令人懷疑難道是有人刻意要他留下來操練洪仲丘。
    2013/08/02 18:16
  • 收押前知成「替死鬼」 陳毅勳友爆料

    洪仲丘案公開審理,涉案人員中,戒護士陳毅勳以最重刑責被起訴,15萬元交保,不過就在外界質疑「抓小兵、放大官」時,陳毅勳友人跟節目爆料,陳毅勳曾打電話表示,他其實是替死鬼,而原本6月30日就該回到蘭陽指揮部的陳毅勳,為什麼會在269旅延長借調?當初決策的長官們是誰?卻在洪仲丘案中逐漸被淡化。
    2013/08/02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