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借調 結果共152筆

  • 陳英鈐假請辭? 藍:為拖過12月領30萬年終

    九合一大選動線流程混亂,讓時任中選會主委的陳英鈐請辭獲准,但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發現,中選會昨天(11/30)發布的當選公告,"已辭職'"的前主委陳英鈐是寫"休假",由副主委陳朝建"代行",質疑陳英鈐"假請辭真休假",根本是為了領30萬的年終獎金,對此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確實因為流程問題,陳英鈐的請辭,要到12/3才會正式生效,但因為陳英鈐屬借調性質,所以無論何時請辭,還是領的到完整的年終獎金!
    2018/12/01 13:28
  • 副手林欽榮去職 柯:選務後續25天內搞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小內閣確定將有變動,副市長林欽榮因為跟交通大學的借調期滿,確定不留任,要回交大教書,由於林欽榮負責北市府都更、公宅等重大建設計畫,是否會影響推動,柯文哲說不擔心。
    2018/12/01 12:42
  • 快訊/陳英鈐請辭仍可領年終! 政院證實:借調不限時間

    對於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質疑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是為了領年終而假辭,行政院剛剛表示,因為陳英鈐是借調來的,辭職後回去大學任教,不管哪一天辭職,都還是領得到全年的年終獎金,跟外界認為公務員辭職就領不到狀況不同!
    2018/12/01 12:26
  • 請辭速回央大任教? 陳英鈐:我個人事情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在選後請辭獲准,看在民眾眼裡,覺得他這是在逃避責任。而其實陳英鈐是中央大學的法政所所長,借調還中選會當主委,外傳12月3日就能無縫接軌回到學校任職。而他本人接受訪問,只說這是他個人的事情,就掛上電話。
    2018/11/30 18:27
  • 借調期滿 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請辭返校任教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證實,副市長林欽榮因借調期滿,已向市長柯文哲請辭獲准,將返回交通大學任教。
    2018/11/30 17:24
  • 快訊/借調期限已屆! 林欽榮請辭北市副市長

    最新消息!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因為交大借調期限已到,他正式向市長柯文哲提出辭呈,已經獲准。
    2018/11/30 16:29
  • 柯險勝開心不起來 蔡壁如否認「被勸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連任,現在卻傳出,跟隨他多年的市府顧問蔡壁如,在台大醫院的借調即將期滿,而蔡壁如也有倦勤的跡象,很有可能要走人,下個月已經請假休息,蔡壁如說,是柯文哲要她請假,可能是覺得她太累,對於自己的去留,她則沒給答案。
    2018/11/29 19:21
  • 心腹蔡璧如借調期滿離開市府?柯P脫口:她是很想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連任,後續小內閣人選也令外界好奇,近日外傳3位副市長可能離職,以及柯文哲重要心腹、市政顧問蔡壁如已規劃好請假1個月,之後可能借調期滿而離開北市府。對此,柯文哲今(29日)沒有證實傳言,但他坦言,「她是很想走」。
    2018/11/29 16:21
  • 公投連署書堆積如山 中選會動員百人清點

    公投連署書搶進中選會,連署書堆積如山。中選會動用全會近9成人力投入清點,並調借內政部人力,約70至100人投入清點作業。如有需要不排除向其他部會借調人力,彈性運用。
    2018/08/28 14:09
  • 借調僅口頭協調? 許立民遭爆黑官8個月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許立民被議員質疑,借調程序有瑕疵,因此當了8個月的黑官,對此許立民強調借調都是合法,會離開市府是因為對醫生還有熱情,而柯文哲則是頻幫愛將許立民緩頰說,連他都想回去當醫生了,更何況是許立民。
    2018/07/20 14:14
  • 許立民歸建台大 柯文哲:連我都常常想跑回去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許立民借調期滿,8月將歸建台大醫院。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專業人士工作到40歲,轉換工作的確很難適應,「不要說他,連我都常常想跑回去(台大醫院)」。
    2018/07/20 13:04
  • 柯愛將許立民 借調期滿回台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徒愛將、社會局長許立民,因為借調期滿將回台大醫院擔任醫師,許立民表示,離開市府團隊絕不是跳船,他離職後,遺缺由副局長暫代。
    2018/07/18 22:22
  • 快訊/柯愛將許立民 借教期滿回台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徒愛將、社會局長許立民,因為借調期滿將回到台大教書,他離職後,遺缺由副局長暫代。
    2018/07/18 17:17
  • 未簽死刑被迫下台? 邱太三「520就表辭意」

    法務部長邱太三即將卸任,法務部辦送別茶會,外界認為他是因為沒執行死刑、加上陳水扁保外就醫案子惹怒綠營人士才會被迫下台,不過面對外界揣測,邱太三一律以要回學校教書回應,並說早在5月20日就跟賴清德表達離開之意,那他下一步會不會接任國安諮詢委員,他說會再考慮。
    2018/07/13 19:13
  • 川普背後女性發揮影響力 終止拆散骨肉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在邊境非法移民處置政策上,態度180度大轉彎,簽署了行政命令禁止孩童與被拘留的父母分離。第一夫人梅蘭妮隔天就前往德州收容中心探視孩童;不過原本的一番美意,卻因為她穿的夾克而模糊了焦點。梅蘭妮穿著的軍綠色夾克背上寫著「我真的不在乎,你在乎嗎?」這句話的涵義,引發了外界的議論;儘管事後第一夫人的發言人表示:「這只是件夾克,沒有任何隱藏的含意。」但川普卻替太座詮釋,說這句話針對的是製造假新聞的媒體。川普邊境政策突然大轉彎,也讓第一線的執法單位措手不及,遍及17州的收容所,共收容了2300名孩童,他們要如何與家人團聚,政府卻沒有明確的指示;另外「零容忍」政策實施後,移民官司也爆增,司法部部長已經宣布,要借調21名律師協助處理官司。
    2018/06/22 20:50
  • 論文涉造假 陳慶士發公開信道歉

    中研院生化所特聘研究員陳慶士爆出論文造假事件,2月借調到中國醫藥大學任教,他發出公開信向校方說明,信中提到「數據結果未按規定逐日記錄」,盼勿讓此事傷害台灣學術聲譽。
    2018/04/01 11:17
  • 啟動調查 花檢將傳喚雲門翠堤相關人員

    花蓮發生大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塌陷,也引起外界質疑是否因旅館不當隔間成塌陷主因。花蓮地檢署將陸續傳喚相關人員,並從台北、台南各借調3名有營繕經驗的檢事官支援。
    2018/02/11 14:35
  • 陳偉志進總統府 立委質疑雄檢不坦白

    立委王育敏今質詢獵雷艦弊案,質疑承辦的高雄地檢署對陳偉志進總統府見黃志芳一事,態度迥異不坦白,要求法務部長邱太三重視雄檢有無辦大案能量,應借調其他單位共同偵辦。
    2017/11/16 14:08
  • 高中國文課綱爭議多 民團主張退回重審

    教育部今天召開課審大會,中華語文教育促進協會於會前提出課審會重新翻案、課審委員借調至政府單位等質疑,主張普通高中國文科課綱退回重審,全面開放文言文比例和推薦選文。
    2017/10/15 11:19
  • 15警搜槍半天找不著 偵爆犬1小時「查獲」

    偵爆犬小兵立大功,一小時內迅速幫員警找到作案槍枝!新竹縣15日凌晨,竹東火車站前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左腿中彈,員警調查發現,原來是友人持槍把玩才誤觸板機,嫌犯將把槍枝丟棄到草叢內,15名員警,花了3、4個小時始終找不到,於是向新北市警局借調偵爆犬,一小時內就在草叢深處找到槍枝。
    2017/09/16 11:50
  • 煤礦市場大翻身 運煤堵滿高速路

    今年夏季出現的高溫,中國大陸許多省分超過40度,刷新氣象紀錄,這也挑戰了發電廠的負荷量大多仰賴火力發電的電廠,紛紛跨省分去借調煤炭,單單1-5月,全國規模以上的煤炭企業淨利潤是去年同期的90倍,整個大陸的煤炭價格瞬間飆升,創下近7個月以來的高位,全球大宗商品正在被大陸影響的不只煤炭還有大豆,今年預計進口總量將超過9千萬噸,刷新2010年以來的紀錄,主要是大陸人肉食增加,畜牧用的黃豆也跟著需求大增,中國大陸的需求將改變世界糧食的生產格局。
    2017/08/17 21:06
  • 立院三讀 軍法官得借調至各級法院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法院組織法部分條文,各級法院辦理涉及軍事、國家安全相關案件時,得借調國防部所屬具軍法官資格3年以上者辦理檢察事務官事務,不得超過4年。
    2017/05/26 15:18
  • 世大運偵爆犬有限! 緝毒犬加入偵爆任務

    世大運8月就要登場,為了維安滴水不露,台北市特別向新北市以及中央借調偵爆犬,不過總數加起來才21隻要執行60座場館任務,警政署坦言勤務吃緊,因此現在要將警犬和緝毒犬訓練成偵爆犬,不過如果沒有完整訓練,緝毒犬發現爆裂物後恐怕會碰觸物品引發危險,因此市議員就質疑訓練時間是否足夠,畢竟一個場館人數都多達上百人維安必須加強緊戒。
    2017/04/15 17:57
  • 禽流感借調民間獸醫 專業落差有難度

    禽流感疫情爆發,目前緊急祭出禁宰禁運七天的政策,但面對疫情,除了禁止移動擴散外,難道沒有更多的方法來因應嗎?目前農委會有意調派民間獸醫來協助,但專家就質疑人手上根本不足,另外專業上有所落差,能否真正借力使力,恐怕有待商榷。
    2017/02/17 19:56
  • 【新新聞】邱太三智庫執行長陳瑞仁 自嘲工友

    因應明年司法國是會議召開,及社會瞬息萬變的修法需求、政策即時反應,法務部長邱太三上任後,在法務部成立有史以來的第一個智庫「法務政策諮詢小組」。小組分由檢察司長林邦樑、綜合規劃司長林麗瑩擔任召集人。智庫靈魂人物執行長,則在12月16日由檢察官審議委員會通過,借調檢察官改革協會召集人、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陳瑞仁出任,「智庫鐵三角」正式成形。
    2016/12/22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