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修飾 結果共176筆

  • 女人我最大/女明星衣櫥PK賽、壞壞熟男衣櫥品味PK賽?

    4/3女明星衣櫥PK賽、人妻時尚對決 【Mario幫僅雯搭配重點】全身:FRENCH CONNECTION 1.僅雯因為皮膚比較黑,加上比較嬌小,所以在衣服的選擇上避免許一些太亮眼的顏色。 2.穿上黃色內搭加上一件白色的罩杉,會讓僅雯整個人看起來比較不會太過黯淡。 3.另外配上一件短褲,加上一雙白色源頭高跟鞋,就可以把腿部的比例拉長,讓腿看起來比較修長,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比較高一些。 【Mario幫傅天穎搭配重點】全身:ESPRIT 1.因為天穎給人的感覺都是比較露一點比較性感一點的印象,所以今天就幫她做不一樣的打扮,讓她看起來比較休閒一點。 2.白色內搭加上一件咖啡色綁繩類似小外套的長袖,因為有抽繩的關係,可以修飾上半身的曲線,讓她看起來不會很壯。 3.下半身穿上格紋的褲子,一般都印象格紋褲子會看起來很胖,但是這件褲子穿在身上不會讓你看起來很胖,反而有修飾大腿的效果。
    2007/05/02 16:50
  • 肉毒+玻尿酸 鄭秀文整成長尖鼻

    現在新的整型技術,如果面積不大,不一定要動刀,善用玻尿酸以及肉毒桿菌,也可以達到目的。香港最新一期的「忽然一周」就爆料,港星鄭秀文去年11月注射玻尿酸,將原本的「剋夫鼻」修飾成長尖鼻,但是可能是劑量不夠,藥效只維持了2個月,就漸漸恢復原本的模樣。
    2007/01/27 12:28
  • 還我臉! 象人阿福二度來台手術

    還記得,來自非洲的象人阿福嗎?2年前,阿福因為臉上纖維腫瘤,讓他看不見聽不到,透過台灣的愛心,讓他來台動手術,經過2次切除,臉部五官和輪廓,明顯很多,今天他又來台,要做更細部修飾,讓阿福也有一張漂亮臉龐。
    2006/11/26 13:07
  • 慾望城市熟女除毛技術 引進台灣

    慾望城市劇中女主角會相約作全身脫毛,但在台灣卻到現在才開始吹起這種巴西式脫毛的服務,而這種巴西式就是可以替客人做小面積比較隱密的修飾,可以是愛心或水滴型,引起越來越多台灣女生嚐鮮。
    2006/11/11 19:16
  • 美聲音樂家 天然嗓音 不要麥克風

    台灣有兩位很特別的音樂家,他們不但自彈自唱,即時改編歌曲,兩個人的嗓音有如天賴,讓了無法忘懷,他們說真正的歌手,不應該靠麥克風和機器來修飾歌聲,而是要向他們一樣,靠自然嗓音,才算歌手。
    2006/08/19 17:37
  • 以黎戰爭/路透好糗! 網站假戰爭照片爆爭議

    以黎交戰成全球媒體焦點,各國記者冒險深入中東報導戰況,但此時卻傳出路透社特約攝影記者利用電腦軟體,修飾照片影像,讓黎巴嫩受攻擊的情況比實際更嚴重,這起造假醜聞,不僅讓這名攝影丟了工作,還嚴重傷害路透社的新聞中立形象。
    2006/08/08 11:22
  • 〈獨家〉氣功推拿 雙腿難行婦人正常走路?

    光靠氣功推拿,原本因為車禍不良於行的雙腿,可以恢復行走能力,而且還可以治療黑眼圈,修飾臉型,聽起來實在很神奇,台北永和有位氣功師,創了氣功推拿,還有許多見證者,不過在西醫眼中,氣功療法缺乏科學根據,真的要治病,還是需要對症下藥。
    2006/08/01 18:42
  • 【女人我最大】4/13介紹之星光大道性感女神大改造化妝品品牌?

    【嘉樂】 化妝水:Awake 緊實面膜:嬌蘭 眼霜:嬌蘭 粉底:牛爾Nature玫瑰超水嫩粉凝霜 眼部遮瑕:Laura Mercier Undercover-2 打深:Make up forever Face & Body Liguid Makeup 雙用水粉霜 眼影:Shu Uemura Eye Jelly Gold、Beaute de kose Eye color Classure、Tom Ford Estee Lauder Eye Gloss Black Amber琥 珀流金煙薰眼影 眼線:agnes B經典眼線筆 亮粉:Benefit Pistachio Shimmer Powder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霏色睫毛膏 口紅:Tom Ford Estee Lauder The Lip Polish 透明唇蜜:SkinCology微晶膠原平滑豐唇膜 身體:Estee Lauder Body Shimmer Suncreen SPF15 【韋汝】 滲透乳:ALBION 化妝水:ALBION 美白安瓶:ALBION 隔離乳:LAURA MERCIER 珠光飾底乳:歌劇魅影 水粉底:el eqance 遮瑕:laura merecier 上眼皮修飾:benefit 眼影水彩:laura merecier 眼線膠:bobbi brown 白色內眼線:nars 增長睫毛膏:lancome 濃密睫毛膏:lancome 白色眼影:美人心機 腮紅:RMK 口紅:美人心機 指甲油:ANNA SUI
    2006/04/21 19:37
  • 〈獨家〉陳家二兒子:自白書遭警「修飾」!

    陳家手上到底有什麼證據,要大翻供?陳義雄二兒子陳建州,今天接受TVBS獨家電話訪問,首度證實自白書部份遭到檢方「修改」,有的已經偏離原意。而最近常常露面的黃維藩,陳建州說,一年只見一次面,根本不熟。
    2006/03/16 19:32
  • 人往生面貌改變 呈現安祥不容易

    往生者的化妝和一般彩妝有什麼不同呢?遺體化妝師表示,兩者其實大同小同,唯一比較大的挑戰在於往生者的皮膚比較乾,所以須要專用的富含油脂的粉底修飾,而他也說一個遺體化妝師的功力如何,可以從他畫眼睛、雙頰、和嘴唇來判定,因為這些地方是人往生後變化最大的地方。
    2006/02/23 17:58
  • 56萬搬三間辦公室 規劃一分為二

    新任台北縣長周錫瑋把辦公室從18樓搬到17樓,引起各界關注是不是有浪費公帑的嫌疑,其實這次他移動的主體只有三大間,包括自己的辦公室、祕書區以及增設的隨扈辦公室,變動看起來不多,卻也將原來的整體規劃一切為二;而且根據原本預算,這三間辦公室要花100萬,最後卻降到56萬,而原因就是本來要修飾的柱子部份,在消息曝光後趕緊喊卡。
    2005/12/16 18:04
  • 林佑威養眼熱寫真 體驗非洲45度高溫

    選擇入冬以來最寒冷的今天,林佑威為自己在非洲45度高溫下所拍攝的寫真集舉辦發表會,看似頹廢又有個性的造型,林佑威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魅力,顯示他在西非歷經不少體驗。 林佑威:「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是還好,不過在拍攝的過程很辛苦,除了要面對那邊的衛生環境真的很不好,常常會擔心會不會生病、得瘧疾啊,那我在那邊真的有難忘記的回憶,就是我在那邊生了一場滿嚴重的病,也打點滴啊、驗血啊,又在非洲那麼遙遠的國家,親朋好友都不在身邊,那種感覺滿孤單的,很無助的感覺,最無助的時候有個念頭:我該不會死在非洲吧?」 在如此炎熱的氣候下拍攝寫真集,養眼的畫面自然是少不了。 林佑威:「其實脫光光是很大的突破,現在要拿出來給人家看,因為在拍的時候可能只有攝影師和助理,在當地又很熱,所以很多人都裸露上半身,也不以為意,但是回來可能像今天這樣寒流來,穿那麼少,神經病啊!怪怪的。」 收錄這麼多不經修飾的裸露畫面,讓林佑威是害羞不已,除此之外,在西非拍戲的過程中,林佑威也有不少的豔遇。林佑威:「豔遇其實滿多的,我是演連家恩這個角色,會有很多義診的戲,然後我當然心裡面有很多橋段是:『麻煩你把衣服拉起來,我要聽你的...』,所以因此就有很多豔遇,看到很多雄偉的胸部,但很可惜都是年紀比較大阿嬤。」
    2005/12/05 20:23
  • 小針美容遺害 拉垮臉皮變「姊妹」

    2、30年前小針美容在臉上打矽膠修飾臉部線條可說是紅極一時,不過後遺症這幾年卻陸續出現。一個54歲的民眾,就因為臉部鬆垮,羞於見人,為了收拾善後,花了100萬,還是無法擺脫矽膠後遺症,最後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
    2005/11/23 17:26
  • 比腿長 辣妹穿網襪撩裙子

    為了炒熱傢俱展氣氛,今天傢俱業者請來了美腿網站裡的8位美腿MODEL,進行決賽,雖然每個人腿都又長又白,但還是有人不滿意,穿網襪還有靴子,修飾腿型,跟其他人一較長短。
    2005/10/22 10:52
  • 【流行星球】輕軟布料蛋糕裙 修飾身材好幫手

    酷熱暑假穿的清涼不是故意的,但是穿的美露的正,卻需要一番學問了,今夏衣櫥絕不能少的就是-蛋糕裙,蛋糕裙是有層次的裙子,長得飄逸,短的性感可愛,帶您到街頭看看,辣妹們怎麼打扮。
    2005/07/01 22:27
  • 小S有喜嗎? 大肚婚紗修飾好身材

    小S是不是先有後婚,引起大家的好奇!而女明星先有後婚的例子不在少數!像是藝人李蒨蓉和名模王靜瑩等等;其實婚紗店有專為孕婦設計的婚紗,能遮住微突的小腹,即使是懷胎四月的身材,一樣能美美入鏡。
    2005/06/04 17:34
  • 日本神奇胸罩 修飾「少奶奶」胸型

    台灣每年有近4千名婦女罹患乳癌,切除乳房進行治療的不在少數!為了讓切除胸部的少奶奶們穿衣方便,日本推出能修飾出完美胸型的神奇胸罩,還有自然逼真的人工義乳,不過一副要價高達16萬台幣。
    2005/05/23 08:21
  • 自拍當充氣娃娃 大學生露點畢展

    裝扮成性愛充氣娃娃,自拍當作畢業成果展,世新大學學生林伊潔的大膽構想,引發討論,對於自己的大膽作風,林伊潔笑著說,只有臉是自己的,身體部分都經過電腦修飾。
    2005/04/28 13:50
  • 〈獨家〉王欣儀瘦臉 1年半打三次肉毒桿菌

    有「台北市議會之花」稱號的議員王欣儀,從前是電視台主播,愛美的她總覺得上鏡頭臉太大,不夠好看。怎麼修飾,就成了王欣儀的老公,整型名醫「梁偉中」的任務。王欣儀為了瘦臉,請老公親自施打肉毒桿菌,成效如何?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5/02/07 12:42
  • 一條牛仔褲1萬元! 一上架賣光光

    1萬元的牛仔褲,買的人還不少 一家知名國際服飾,特別設計2款牛仔褲,除了時尚流行感,最重要的是修飾女性的腿部曲線,上架第一天,60件褲子,全部賣光!
    2005/01/08 17:34
  • 連方瑀再開唱 修飾歌聲秘技 CD+迴音!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今天馬不停蹄的在高雄幫泛藍立委候選人站台,連方瑀還高唱不太拿手的閩南語歌,相較起之前的歌聲,許多支持者說,夫人今天歌聲進步了,原來她有「祕密武器」。
    2004/10/30 18:26
  • 蘇盈貴改口 大法官「關心」非「關說」

    立委蘇盈貴日前爆料說,有大法官向他關說,要求支持行政院提出的319真調會覆議案,今天他稍微修飾了說法,強調是關心,不是關說。蘇盈貴還說,民進黨立委郭俊銘已經聽過這位大法官打電話給他時,留下的手機留言。至於是誰來關說?今天國親陣營把矛頭指向了具有大法官身份的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
    2004/09/16 13:03
  • 為留住小男友 黛咪撒1200萬大整形

    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據說最近迷上了整型,她不但做了時下流行的隆乳和修飾臉形等手術,連細微的手腳指皺紋也不放過,全都撒下大筆銀子讓自己整到最美;據說這些大大小小的手術讓黛咪總共花了台幣1200萬,而她會這麼做,據說全都是為了留住小她15歲男友的心。
    2004/08/14 17:40
  • 搶攻孕婦新娘市場 孕婦專屬婚紗豋場

    在一些喜慶婚禮上,或許您也有見過孕婦新娘的經驗,隨著未婚懷孕的比例越來越高,腦筋動的快的婚紗業者為了搶攻這塊市場,推出專屬孕婦的婚紗禮服,重點著重於孕婦體型的修飾,讓必須挺著大肚子走入禮堂的新娘,也能夠令賓客發出美的讚嘆聲。
    2004/08/13 17:28
  • 業者推木屐搖擺鞋 宣稱可拉筋塑身

    端午節粽子吃多了小心發胖,搭上端午節的商機,業者推出號稱具有塑身功能搖擺鞋,這種鞋頭上揚45度,穿起來像爬山有拉筋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不過醫師說,如果穿著時間過長,或是姿勢不對,可能會穿出蘿蔔腿。
    2004/06/22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