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女明星衣櫥PK賽、壞壞熟男衣櫥品味PK賽?


發佈時間:2007/05/0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07/05/02 16:50

4/3女明星衣櫥PK賽、人妻時尚對決 【Mario幫僅雯搭配重點】全身:FRENCH CONNECTION 1.僅雯因為皮膚比較黑,加上比較嬌小,所以在衣服的選擇上避免許一些太亮眼的顏色。 2.穿上黃色內搭加上一件白色的罩杉,會讓僅雯整個人看起來比較不會太過黯淡。 3.另外配上一件短褲,加上一雙白色源頭高跟鞋,就可以把腿部的比例拉長,讓腿看起來比較修長,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比較高一些。 【Mario幫傅天穎搭配重點】全身:ESPRIT 1.因為天穎給人的感覺都是比較露一點比較性感一點的印象,所以今天就幫她做不一樣的打扮,讓她看起來比較休閒一點。 2.白色內搭加上一件咖啡色綁繩類似小外套的長袖,因為有抽繩的關係,可以修飾上半身的曲線,讓她看起來不會很壯。 3.下半身穿上格紋的褲子,一般都印象格紋褲子會看起來很胖,但是這件褲子穿在身上不會讓你看起來很胖,反而有修飾大腿的效果。

4/4壞壞熟男衣櫥品味PK賽?

【Kevin老師幫庹宗康的搭配】地中海海軍風,藍白色系,塑造壞壞又雅痞的地中海船長感覺。外套、皮帶:dsquared、其餘老師自己提供。

1.白長褲:選擇挺而小直筒的白長褲,不但不會有白色發胖的缺點,還能更挺、更修長

2.深藍色外套與藍白條紋襯衫一氣呵成相互呼應。

3.亮紅色皮帶:亮紅色在這藍白色系中有大大的加分效果,而且對於襯衫外放會顯矮的人而言,用皮帶可以修飾。

4.外套的內襯是紅白條紋,鈕扣也是,隱隱又與紅色腰帶呼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56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