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者推木屐搖擺鞋 宣稱可拉筋塑身

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端午節粽子吃多了小心發胖,搭上端午節的商機,業者推出號稱具有塑身功能搖擺鞋,這種鞋頭上揚45度,穿起來像爬山有拉筋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不過醫師說,如果穿著時間過長,或是姿勢不對,可能會穿出蘿蔔腿。

市面上出現了一種搖擺鞋,號稱穿上它修正腿部曲線,這一雙看起來像木屐鞋子就是搖擺鞋,鞋頭上揚45度,走起路來像爬山,達到拉筋修飾身材的效果,不過這種鞋只能夠在家裡穿不適合外出。

和搖擺鞋同樣的原理,台灣之前從日本引進,具有瘦身功能的休閒鞋,鞋頭上揚30度,和搖擺鞋不同,這種鞋可以當成一般的外出鞋。業者:「穿上它自然而然腳後跟先著地,剛開始會有一點跛,它會大腿筋和大骨筋的地方走了幾次就會站的很挺直。」

搶攻減肥鞋的這一塊市場大餅,台灣的廠商也研發一種,穿起來像沙包的減重鞋,一雙鞋重達數公斤,走起路來比較吃力,達到消脂的效果,不過這種鞋實在太重了,比較適合男生來穿。消費者:「小時候練田徑穿那種綁沙的鉛袋,那種感覺有點像,就是腳後跟會比較重,但其實走起來沒什麼兩樣,只是剛開始腳會比較酸而已。」

瘦身鞋,確實可以達到瘦腿的效果,不過足部專家建議,扁平足並不適合穿鞋頭上揚的鞋子,還有穿瘦身鞋的時間太長,很容易有蘿蔔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0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