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修正版 結果共42筆

  • 特休再延沒休完!算錢? 立委籲雙軌制

    行政院拍版定案ㄧ例一休修正版本,即將送交立法院審查,民進黨立委有的人支持,有的人憂心會無法保障勞工。特休延期一年,但到期沒休完能不能換工資?民進黨立委看法不一,國民黨立委提出新版本,希望比照日韓讓勞工國定假日,從現行12天加到15天,特休再延,沒休完算錢,立委籲雙軌制,國定假日12天比日韓少,藍委提加3天。
    2017/11/10 12:40
  • UN表決通過制裁案 限制北韓原油進口

    聯合國安理會於當地時間星期一下午,表決通過制裁北韓方案,在中、俄兩國斡旋下,美國公布修正版本的北韓制裁決議草案,經聯合國表決全數通過。
    2017/09/12 06:56
  • 川普旅禁生效 夏威夷提出法律挑戰

    美國夏威夷州今天訴請檀香山市聯邦法官,闡明聯邦最高法院准許總統川普修正版旅行禁令局部恢復效力的裁定結果,宣稱川普政府對法院判決的解讀太過狹隘。
    2017/06/30 11:50
  • 反對川普新旅行禁令 美數州將提告

    美國好幾個州今天表示,會繼續向總統川普本週簽署的修正版行政命令提出法律挑戰。這道行政命令暫時禁止難民和部分穆斯林人口居多的國家公民入境。
    2017/03/10 08:54
  • 川普簽署新版禁令 伊拉克移民解除限制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修正版的行政命令,取消伊拉克國民的入境禁令,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在記者會上表示,新的入境禁令名單,將取消對伊拉克的限制。
    2017/03/07 07:20
  • 綠營棄守? 藍委「7天2例假」闖過初審

    政院推「一例一休」引起爭議,民進黨立委「棄守」了嗎?11日立院衛環委員會,最後只有2位民進黨立委在場,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提出修正版本,「保障勞工2天例假」通過初審,民進黨團發聲明強調,仍然支持一例一休,臨時會才是真正表決戰場。
    2016/07/11 21:27
  • 台鐵「菜英文」 台日觀光護照拼錯3單字

    台鐵力拚觀光跟日本江之電共同推出觀光護照,沒想到卻鬧出笑話。護照封面上只有6個英文單字,但有3個拼錯,包括HELLO、PEOPLE還有PASSPORT都被找出錯字,台鐵解釋只是設計初稿還沒校對,不過也緊急推出修正版。
    2016/03/16 11:46
  • 政府帶頭聘派遣工 壓低薪資幫兇?

    國人薪資凍漲,除了景氣不佳外,難道政府也成了幫兇之一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勞委會最新修正版的「派遣勞工保護法」中,恐怕將取消使用派遣人數的比例限制,讓勞工團體痛批,政府透過第三方的人力派遣公司,帶頭聘用低成本的派遣工,不僅會讓企業起而效尤,恐怕也會連帶拉整體薪資水準,更重要的是,國內派遣工佔全體勞工的比例,直逼派遣大國日本,台灣法律卻沒有完善保障,讓整體就業的環境更加不利。
    2013/09/26 19:52
  • 國際股市盤中跳水 台股週四重挫

    台股過去一個月來,在外資連續20天買超助陣下,走勢驚驚漲,不過週四(23日)盤中傳出,大陸製造業數據不佳,導致陸股、港股全面壓低,加上日股跳水大跌2%,也拖累台股盤中重挫百點,跌破8300點,專家認為,未來一旦證所稅修正版拍板定案,這波資金回補潮將可望延續,外資巴克萊證券更樂觀預期,屆時指數奔向9500點也不無可能。
    2013/05/23 13:09
  • 走音不見了!春晚修改版 王菲變天籟

    天后王菲,除夕夜在大陸央視春晚和陳奕迅的對唱,演出失常,抖音外加疑似走音,天后的現場演唱功力,引起外界爭議不斷,不過最近央視播出一個修正版,讓王菲瞬間變天籟,原來是央視利用電腦後製,幫天后改聲。
    2012/02/03 14:42
  • 能量太強藏隱憂 雪茄打火機禁上機

    為了控管飛航安全,民航局今天公布修正版的新規定,針對違禁品,再做出明確說明!其中大家熟知的打火機,先前規定只能隨身攜帶,禁止放進托運行李中,不過現在針對雪茄專用的藍焰型打火機,民航局規定,禁止託運也禁止攜帶!而部分患者因為病情需要,民航局也表示,在報備後,注射針頭也能帶上機!
    2011/05/24 18:32
  • 紓困案參院過關 眾院壓力大增

    美國參議院,在今天以74比25,通過7000億美元的金融危機紓困方案修正版,兩黨總統候選人麥肯和歐巴馬,都投下了支持票,參院版的紓困方案,增加了減稅以及提高銀行存戶的存款保障金額,因此使得整個計畫,形同再加碼1500億美元,參院版紓困案能不能獲得眾院支持,在美國時間星期五會有答案。
    2008/10/02 18:45
  • 7000億美元紓困案 美參院通過

    美國參議院在今天,以74比25通過7000億美元的金融危機紓困方案修正版,兩黨總統候選人麥肯和歐巴馬,都投下了支持票,參院版的紓困方案,增加了減稅以及提高銀行存款保障金額,也使得整個計畫又多了1500億美元,參院版紓困案能不能獲得眾院支持,在美國時間星期五會有答案。
    2008/10/02 07:59
  • 美參議院通過 新移民大利多法案

    美國眾議院不久前通過一個非常不利於移民的「新移民法案」,在全美各地引發抗議浪潮,甚至走上街頭示威,在強大的壓力下,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通過了一個修正版本,新版本對美國境內的非法移民釋出大利多,將給予在美國境內1100萬名非法移民,就地合法的機會。
    2006/03/28 22:11
  • 國民黨新廣告 撤掉謝揆繼續嘲諷

    國民黨今天推出最新版報紙廣告,諷刺執政黨財團治國,原本上頭有行政院長謝長廷的照片,在今天的修正版已經換成白色人影、打上問號,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得意的說,她主導的文宣,彈無虛發,每個當事人都要告她。
    2005/11/30 10:15
  • 預告協商破局?總統:底線行政驗票

    國親陣營提出「行政司法驗票制度」,泛藍主張的「選罷法修正版本」,明列7天候選人如果受傷,就要停止選舉。行政院晚間和民進黨黨團會商,決定不再退讓,陳總統也指示,最後底線就是行政驗票,今天朝野協商如果再破局,就回歸,司法訴訟。
    2004/03/25 23:59
  • 藍綠各提家暴法修正版 立院攻防

    實施5年的家庭暴力防治法,藍綠陣營不約而同都提出修正案,包括行政院提案共有4種版本,提交委員會審查,結果一開始就延遲近1個鐘頭才開會,造成出席委員不滿,甚至憤而離席。
    2004/03/0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