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保齡球館 結果共119筆

  • 〈獨家〉「球」你別偷!4人一組專偷高檔保齡球

    台北縣三重最近出現專偷保齡球的竊盜集團,專挑放在保齡球館�的會員專用球,由於這些球品質好,有些還是限量版,定價高,至少都上萬元起跳,才會成為他們下手的目標,還有許多殘障球友的球袋整個被偷走,害他們沒辦法參加比賽,因此被害人在網路上,公佈竊盜集團的特徵,要其他球館和球友特別注意。
    2009/06/28 18:38
  • 〈獨家〉難看!鬧區千坪大樓 荒廢13載

    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上,10多年來矗立著一棟近千坪,4層樓高的廢棄大樓,民眾說這棟大樓30年前風光一時,曾經開過遊藝場、保齡球館,但13年前大樓安檢沒過關,就荒廢到現在;居民向縣府反應,縣府卻說,因為資料老舊,找不到所有權人,無法要求對方變善。
    2008/09/07 18:32
  • 上健身房不奢侈 1小時只要20元

    經濟不景氣,上健身房好像很奢侈,其實不然!台中縣一家保齡球館,特別規劃上百坪的健身房,一旁還有漫畫區跟電腦區,想健身的民眾,不用加入會員繳年費,來這裡只要像停車場一樣按鈕取票,就可以使用,收費也跟停車場同樣便宜,1個小時只要20元,人潮多到要排隊。
    2008/08/16 19:15
  • 指卡球洞送醫! 業者:史上頭一遭

    到底手指怎麼會卡進保齡球洞,記者還原當時,也找到一名有15年球齡的專業保齡球業者,他說,球和手指之間本來就要留一點縫隙,才不會樂極生悲發生卡住的意外,至於經營保齡球館這麼多年,他不諱言,是第一次聽到這麼離譜的事件。
    2008/04/07 18:41
  • 洗溝!歐巴馬打保齡球 很「肉腳」

    美國總統初選,民主黨兩強歐巴馬和希拉蕊,這個月底將在賓州一決勝負;歐巴馬難得輕鬆,到賓州的保齡球館,和選民搏感情,沒想到他的球技太差,只換來陣陣噓聲。
    2008/04/01 22:45
  • 台商黃朝揚 打造北京工體商圈

    喜歡保齡球的觀眾可能不知道,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保齡球館其實在北京,而且經營者是一名年紀不大的台商,這位台商名叫黃朝揚,20歲出頭時從雜誌推銷員做起,百手起家,中途還曾經被人騙光所有積蓄;不過他憑著超強的行動力,一手打造了北京三大時尚商圈之一的「工人體育館商圈」,一起來看看他的成功故事。
    2007/12/31 22:36
  • 台商黃朝揚 打造北京工體商圈

    喜歡保齡球的觀眾可能不知道,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保齡球館其實在北京,而且經營者是一名年紀不大的台商,這位台商名叫黃朝揚,20歲出頭時從雜誌推銷員做起,白手起家,中途還曾經被人騙光所有積蓄;不過他憑著超強的行動力,一手打造了北京三大時尚商圈之一的「工人體育館商圈」,一起來看看他的成功故事。
    2007/12/26 09:59
  • 禍不單行? 小偷失風又摔傷!

    嘉義市北港路上一間歇業的保齡球館,傍晚遭到小偷入侵,地主報警,6名警察趕到現場,和小偷展開追逐戰,追了1個多小時,像蜘蛛人般爬來爬去的小偷,不小心摔傷,落網送醫,這下子偷雞不著蝕把米。
    2007/12/20 22:14
  • 〈獨家〉RAIN訪台啥娛樂? 保齡球館小露身手

    小天王RAIN造訪台灣平常時候在幹麻?不像女藝人高調血拼,他打保齡球。昨天晚上就被民眾目擊,RAIN在保齡球館小露身手,所有英姿,全被TVBS獨家蒐錄。
    2007/03/31 15:13
  • 保齡球場火拼打群架 驚險全都錄

    美國麻州的一家保齡球館,因為發生衝突,當場打群架;鬧事的兩方人馬,在保齡球場 附設的撞球檯旁大打出手,現場棍棒齊飛,情況非常混亂,整個鬥毆火拼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6/10/23 21:26
  • 羅東富商慘死 家屬懷疑情婦供辭

    被頓器重擊頭部死亡的蔡穎儒,是宜蘭羅東的望族,他的父親在地方上小有名氣,不但經營連鎖超商、保齡球館,還是個營建商,蔡穎儒是蔡家獨子,遇上桃花劫,讓家屬無法接受更不相信情婦曹姓女子所說的話,認為蔡穎儒不可能跳車死亡。
    2005/07/09 17:32
  • 7年級辣妹賣原味褲 現脫交貨

    網路買賣無奇不有,女孩子穿過的內衣褲也成為熱門商品。台北市一對七年級女生網路販賣貼身內衣褲兼做伴遊妹,而且作風大膽,在士林一家保齡球館內公然脫掉胸罩內褲交貨,連前往誘捕的員警都尷尬不已。
    2005/06/04 12:03
  • 三重大淹水 保齡球館獲賠2700萬

    去年8月,由於台北捷運工程疏失,釀成三重地區30年來首度淹大水,捷運局至今已賠償7.1億,其中一家保齡球館獲賠2700萬,創下個案賠償最高紀錄;但業者說淹水造成的硬體損失就超過5000萬,加上停業整修4個月,最近才重新開張,損失慘重。
    2005/02/02 22:32
  • 全球最貴豪宅 坐落倫敦要價44億元

    您知道嗎,全世界最昂貴的豪宅,就坐落在英國倫敦,這座夢幻豪宅一共擁有13間套房,外加游泳池、網球場、保齡球館,樣樣俱全,豪宅即將在明年春天拍賣,光是起價就要台幣44億。
    2004/12/19 22:35
  • 混混亂棒打錯人 14歲小情侶送醫

    台北縣板橋有一對18歲和14歲的小情侶在路邊和朋友聊天,突然保齡球館衝出了20多名小混混,拿棒球就是一陣亂打,還用汽油彈縱火燒機車,聊天的朋友機警逃走,但這對小情侶站在原地,莫名其妙被打得送進醫院。
    2004/11/04 11:36
  • 金有美來台 與崔秀鐘前進保齡球館

    昨天因為護照過期而無緣出席醫道二之神醫李濟馬的記者會,二度訪台的金有美,這天與男主角崔秀鍾一同前進保齡球館來一場友誼賽。
    2004/03/30 22:24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昔日球館員工 今日世界頂尖好手

    靠著體育賽事能夠揚名國際,在台灣並不多見,而在台南出生,曾經待在保齡球館內打工的小職員黃瓊瑤,沒想到有一天也能成為佼佼者,她靠著自己的努力,得到亞運金牌的光榮,讓世界選手刮目相看。
    2003/11/20 15:01
  • 日本百歲人瑞阿公 打保齡球當健身

    所謂活到老,就該運動到老,日本有一位已經一百歲的人瑞阿公,就是最佳活見證,最近剛剛歡度一百歲生日的他,慶祝地點就選在他最喜歡的保齡球館,可別小看這位百歲人瑞阿公,他的球技比起一般年輕小夥子,可是不惶多讓。 看這位阿公將球拋出去的力道,不說的話,沒有人知道他今年已經100歲高壽,1903年出生的谷澤三之助老先生,會愛上保齡球這項運動,還要感謝他的孫子,當他在65歲退休之後,孫子怕他在家無聊,特別帶著爺爺一起去打保齡球,沒想到一打就是35年。 人瑞阿公的球技可不只是虛晃兩招而已,他還可以打出strike全倒,最好的成績一局可以拿到185分,不得不讓人佩服他的好體力,為了幫阿公慶祝一百歲生日,保齡球館特別準備了插有一百根蠟燭的大蛋糕。 日本人瑞谷澤三之助﹕「沒辦法,戒不掉愛打保齡球,(記者﹕長壽的秘訣是?)就是不勉強自己囉。」 這位愛打保齡球,年紀越大越老當益壯的阿公表示,只要他活著的一天,就一定會到保齡球館報到,練練球技。
    2003/06/25 16:15
  • 台東停業保齡球館火警 疑遭縱火

    台東市一家已經停止營業的保齡球館,上午突然傳出火警,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警方懷疑有人蓄意縱火,正深入調查。
    2003/06/20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