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保齡球館 結果共119筆

  • 逃生出口遭阻?火場600度高溫 6警消燒死

    桃園保齡球館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上午檢警重回現場鑑識,由於殉職消防隊員被發現的位置附近,並沒有掉落的鐵皮建材,研判可能是當時的出口被擋住,無法第一時間逃生,才會活活被燒死
    2015/01/21 12:46
  • 驚!爆燃瞬間飆千度 消防衣形同紙糊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當時館內大多為鐵製建材,而且跨距大、支撐樑柱少,火勢燒起來,鐵鋼材軟化倒塌,阻礙了消防員的退路,爆燃鋼材成了悲劇關鍵。實際測試,拿鋼條用600度高溫加熱,大約需要40分鐘到1小時,才會變紅軟化,加熱到1000度,則只要2到3分鐘。火災現場集中悶燒,加上保齡球道都有上蠟,經過高溫蒸發成為助燃氣體,整場場館悶燒溫度,可能飆破1000度
    2015/01/21 12:36
  • 保齡球館大火奪6勇消 同袍不捨痛哭

    6名英勇的消防人員衝進火場救援滅火,卻深陷火場,不幸罹難!其中有3個人都是來自永安消防分隊,27歲的陳鳳翔、22歲的陳彥茗和21歲的蔡長融,都只有20出頭,在隊上擔任重要的瞄子手,分隊一下子失去3名優秀隊員,有同事就難過到痛哭失聲,因為他們訓練幾乎都在一起,比親兄弟還要親,尤其說到陳彥茗和蔡長融兩人更是難過,他們從學校實習到下分隊都一起努力,卻也在同一天殉職
    2015/01/20 20:37
  • 男兒淚怎忍!惡火噬6警消 消防隊慟難平

    桃園惡火吞噬6名警消,看著兄弟們燒得焦黑的遺體被抬出火場,再英勇的消防員,都掉下男兒淚!親赴火場,指揮搶救人命的分隊長難掩落寞,他說這是他入行11年來,打火兄弟死傷最慘重的一次,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因公殉職的警消從優撫卹,每人1900萬
    2015/01/20 14:17
  • 空拍球館佔地450坪 燒到屋頂焦黑凹陷

    被大火燒過的新屋保齡球館,去年才通過「消防安檢」檢驗符合標準,1樓是游泳池,2樓是撞球場和保齡球場。從劉姓業者一家接手球館後,營業了14年,是不少球友的回憶,但土地卻是登記住宅和農業用地,不合乎使用目的,總共三大違規
    2015/01/20 13:48
  • 垮下來了!保齡球館屋頂突塌 6警消殉職

    保齡球館發生大火,燒死6名打火弟兄!位在桃園的「新屋保齡球館」,凌晨傳出火警,警消總共出動99人前往搶救,目擊者說,現場原本都只有濃煙,沒想到卻突然竄出火苗,現場指揮官大喊撤退,8分鐘後,鐵皮搭建的建築物,爆燃塌陷,6名消防隊員來不及閃避,被壓在距離出口15公尺遠的位置,火勢撲滅後,6人全部殉職
    2015/01/20 12:27
  • 鄭文燦臉書「轉播」火災 挨轟作秀忙更新

    (▲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今天(20日)凌晨2點突然竄出火舌,火勢雖控制住,鐵皮屋卻因大火而坍塌,造成6名消防弟兄不幸殉職;桃園市長鄭文燦雖然及時趕到火場坐鎮,但在臉書上「即時轉播」救災現況的舉動,引發爭議
    2015/01/20 12:09
  • ​〈快訊〉​火警6消防隊員殉職 鄭文燦「撫卹金1900萬」

    最新消息!針對桃園保齡球館大火,6名消防隊員殉職,剛剛市長鄭文燦說,殉職消防隊員每人撫卹金1900萬
    2015/01/20 11:03
  • 慟!慈父、年輕英雄... 悼6名浴火鳳凰

    (網路新聞中心) 這次桃園保齡球館的暗夜大火,奪走6名年輕消防弟兄的姓名,年紀最大的謝君杰也不過29歲,最小的蔡長融今年才21歲。目前保齡球館已經被封鎖,起火原因還要調查,但6名消防弟兄的殉職,留下無限悲痛
    2015/01/20 10:53
  • 暗夜惡火!桃園保齡球館燒塌 6警消殉職

    桃園中興北路上的「新屋保齡球館」,凌晨2點突然發生大火,消防局接獲通報後趕緊到現場搶救,本來以為已經控制火勢,但大火侵蝕鐵皮屋,造成塌陷,有6名消防人員被夾層壓住,不幸殉職
    2015/01/20 07:27
  • 保齡球館老闆淪竊賊 破車窗偷卡盜刷

    曾經是3間保齡球館的老闆,出入以賓士車代步,竟淪落到開國民車帶著老婆,偷賣場停車場車內財物,昨天被警方查獲。警方指出,這名自稱是保齡球大亨的男子,欠下大筆賭債,而他的妻子先前也開著賓士車在賣場停車場,敲破車窗行竊,因為打扮貴氣,賣場人員都沒有起疑,如今鴛鴦大盜,雙雙落網
    2014/11/25 19:11
  • 為享樂打保齡球? 無業男持鋸齒刀搶超商

    高雄有一名男子,為了享樂,竟然手持30公分長的鉅齒刀到超商行搶,他亮出長長的刀子大喊搶劫,店員根本不敢反抗,扯的是,嫌犯搶了錢,馬上就跑到保齡球館去玩樂,不到2個小時,就把搶來的錢花光了。
    2014/10/14 14:51
  • 邁入50年 圓山保齡球館老舊難改建

    保齡球日漸式微,北市唯一24小時營業的球館,這個月吹熄燈號,地主看準獲利,改租名車代理商。北市剩下2間保齡球館,包括歷史最悠久的圓山保齡球館,經營即將邁入50年,雖然建物有些老舊,但由於當地屬保護區級的住宅區,環評條件極嚴苛,改建幾乎不可能,這也讓圓山保齡球館得以持續保持原貌、不作它用。
    2014/09/22 21:43
  • 千萬打造燈光秀 夜打保齡球享夜店fu

    過去全台瘋保齡球,但熱潮趨緩後,保齡球館愈來愈少,台中市一家業者,斥資1000萬整修全新球道,場館還設計特殊燈光秀,每到特定時段,整個球館燈光就會立刻調暗,改用藍色冷光加上燈光秀,讓打球也有上夜店的感受。
    2014/04/25 07:30
  • 保齡球一局10元 夜貓休閒好去處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新北市板橋有一間保齡球館,每天只要過了凌晨12點,每局都只要10元,景氣不好老闆想辦法吸引人氣,也讓顧客有了深夜運動聚會的好去處。
    2013/12/10 07:40
  • 建商獵地!廢保齡球館翻身 蓋15億宅

    打保齡球,多年前曾經在台灣風靡一時,但隨著時代變遷,剩下的保齡球館越來越少,像新北市中和區自強保齡球館,早期在當地相當受歡迎,但火災停業多年後,現在卻有建商出手,開始蓋接待中心,要賣總銷15億的住宅大樓,房仲觀察,因為保齡球館坪數大,土地方正,才會變成建商獵地首選,如果圓山保齡球館也改建,位置優勢,每坪甚至可喊到150萬元。
    2013/07/21 13:46
  • 撐不住!新竹僅存保齡球館將熄燈

    新竹唯一一家保齡球館經營18年後,即將走入歷史,而在10年前,新竹當地曾高達15家保齡球館,想打球還得排隊,每月營收高達200萬,現在虧損連連,業者不得不決定歇業,不過,隨著保齡球漸漸退燒,還有業者想辦法採取多元經營,增設KTV、餐飲、遊樂機,想要留住消費者,幫保齡球館創造新的商機。
    2013/06/13 18:43
  • K歌M型化! 頂級包廂「一晚4萬」搶貴客

    KTV觸角多元,除了開茶餐廳、賣冰,想賺特定族群,台北連鎖KTV加開高檔會所,花上億打造包廂,最貴的假日一晚就要4萬多元,除了有專屬服務生,還有價值200多萬的音響設備、高空夜景,但只收「通過審核」的會員,大多是企業主,台南KTV狀況就相反了,走的是平價路線,不只跟保齡球館異業結合相互促銷,還推熱炒餐點,搶家庭客。
    2013/05/05 12:58
  • 矽谷公司超豪華 難掩工時長事實

    為了留住人才,科技業不只祭出高薪,就連公司設備也是一個比一個豪華,谷歌總部工作人員可以使用跑步機健身,或在按摩椅上休息,還有一個攀岩牆、保齡球館與體育館,各式各樣的設施讓人好羨慕,但看在人力公司創辦人眼裡卻很不以為然,認為這些豪華總部只是在掩蓋科技業工時超長的事實。
    2013/04/02 11:08
  • 保齡球館火警! 鐵皮悶燒警消難撲滅

    嘉義市上海路一間保齡球館週一接近中午傳出火警!因為保齡球館為鐵皮搭建,密閉空間,火勢在裡頭悶燒,一度難以撲滅,不過經過警消全力搶救,半個小時後已經控制火勢,而當時還沒有到營業時間,還好沒有人員受傷,但裡頭全是易燃物品,裝潢和商品全都付之一炬。
    2011/11/28 11:05
  • 誇張!馬路盡是摸彩券 個資全都露

    台南市中華路的街頭,今天出現一幅十分奇特的景象!有好幾千張的摸彩券,散落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不僅影響交通,還讓清潔隊員忙翻天!原來,這是保齡球館作廢的摸彩券,運載回收的過程出意外,業者可是急壞了,因為摸彩券上頭,填滿了顧客的個人資料,就怕個資外洩,飛散在馬路上的摸彩券,全得一張張撿回來。
    2010/04/01 18:46
  • 一起打保齡? 蔡依林否認雙J復合

    周杰倫、蔡依林分手5年,這個月15日晚上被直擊,相約在士林的保齡球館打球,而且還有朋友當掩護,似乎有舊情復燃的味道,而晚間2個人都獲選十大風雲歌手,結果只有蔡依林到場,問她和周杰倫相約打球的事,JOLIN先是閃避說很無聊,後來才堅決的說跟周杰倫就是「不可能」,只會是好朋友。
    2010/01/24 19:15
  • 周杰倫生日連辦3天趴 鋪張如喜宴

    「周董」周杰倫,31歲長尾巴,生日宴搞鋪張,除了先前和舊愛蔡依林JOLIN相約保齡球館約會打球外,接連2天辦趴,一天辦在蔡依林信義區家附近的知名夜店,17日生日更在華山創意園區500坪場館舉辦慶生PARTY,現場將近100位圈中好友到場,但最近緋聞吵得火熱的J女郎林志玲、蔡依林,卻一個也沒現身。
    2010/01/18 12:51
  • 「還愛我嗎」雙J分手5年 戀情復活?

    藝人侯佩岑宣告訂婚,成為近來的焦點人物,而前緋聞男友周杰倫,戀情也是十分精采,傳出和分手5年的舊愛蔡依林,戀情大復活;就在周杰倫31歲生日前夕,2個人被直擊到保齡球館約會,但或許關係還在修補階段,就怕重燃愛火消息走光,見光死,周董顯然相當保護這個約會,各自找來大批朋友,當電燈泡兼掩護、把風。
    2010/01/17 12:17
  • 中華保齡球出局 選手疑球館溫度高

    世運保齡球賽登場,這個項目被認為是中華隊的大金庫,但今天登場的男女混合雙人組,中華隊卻意外遭到淘汰!台灣飛碟球天后王幼鈴比賽結束就說,現場溫度突然升高,讓她的手變腫,放球變得非常不順。TVBS持續追蹤,但世運賽務組的工作人員卻說,溫度都控制在21度,溫度會變高,是轉播單位開窗佈線導致,但轉播單位否認,強調轉播工程昨天就已經完成,球館溫度跟他們無關。
    2009/07/20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