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不單行? 小偷失風又摔傷!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0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市北港路上一間歇業的保齡球館,傍晚遭到小偷入侵,地主報警,6名警察趕到現場,和小偷展開追逐戰,追了1個多小時,像蜘蛛人般爬來爬去的小偷,不小心摔傷,落網送醫,這下子偷雞不著蝕把米。

嫌犯:「讓我坐一下啦。」記者:「他去摔倒哦?」警方:「對呀。」嫌犯:「讓我坐一下啦。」

被警方架著送醫的嫌犯,不停的唉唉叫,像是博取同情。不過就在傍晚5點多,他潛入這家歇業的保齡球館行竊,被屋主發現報警,警匪就這樣玩你追我跑的遊戲,追了1個多小時,嫌犯就像蜘蛛人,在保齡館和隔壁倉庫的天花板摸黑跑來跑去。警方:「3個洞咧,他爬2次摔下來一次,又爬上去。」

天花板上面3個大洞,就是嫌犯的傑作,他摔到地上又躲回原來行竊的保齡球館,可能是體力不支摔傷終於落網。屋主:「他也曾來偷冷氣呀,1台30噸、1台20噸、1台10噸。」記者:「都來偷鐵是不是?」屋主:「很多啦,電線啦,鐵啦。」

嫌犯隨身還背了3個袋子,1包是工具,黑色背包裡面放有玉米和釋迦以及米酒,警方研判,嫌犯可能趁暗夜打算慢慢偷,還自備晚餐,而條紋的袋子則是嫌犯用來裝戰利品的,裡頭空無一物,東西沒偷到,還摔的不清,眼看又要吃牢飯,這真的是偷雞不著蝕把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41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