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保險給付 結果共40筆

  • 產假薪資公共化 勞動部:不宜提高給付

    勞動部今天表示,有關外界提出「產假薪資公共化」,用勞保生育給付產假薪資一事,因基於各社會保險給付衡平性及適當性,加上勞保財務困窘,不宜再提高給付標準。
    2017/05/04 10:49
  • 離職司機爆 周比蒼買舊車找員工重起爐灶

    蝶戀花翻車意外,乘客家屬還能拿到保險給付,司機因為沒有勞保,家屬一毛錢也拿不到。而周比蒼曾說要「散盡家財」來處理,卻完全沒有後續,司機家屬就說,周比蒼過去日入15萬,恐怕有不少錢藏起來。TVBS更獨家掌握消息,不只一位離職司機聽說,周比蒼要重起爐灶,曾出面爆料的李海通就說,又是買舊車,而且這回登記在司機名下。
    2017/02/23 18:30
  • 這家人有夠衰! 加州一民宅遭車撞19次

    美國加州聖荷西地區有戶人家特別倒楣,他們的房子60多年來一共被車撞了19次,最新一次發生在當地14日,當時屋主和母親都在家中,幸好平安無事;這間民宅因為處於交流道出口的轉角附近,如果有車輛速度太快煞車不及就會撞上房屋,但屋主說他們不會搬家,因為房子撞壞了有保險給付,再整修就好。
    2016/06/16 10:36
  • 報稅季到! 光明燈、坐月子費不列入

    報稅季又到了,財政部歸納出幾種民眾可能出錯的狀況,像是到廟裡點光明燈,不能列入捐贈裡頭,還有醫藥費支出,領有保險給付的部分要記得扣掉,另外像是長期看護跟坐月子的費用,也不能列入醫藥費支出,提醒民眾注意。
    2013/04/28 23:10
  • 4年撞67次! 運將靠行車記錄器詐財

    行車記錄器竟也成詐財的犯罪工具!台北一名鄭姓計程車司機先故意製造假車禍,趁著前方車輛要變換車道或是轉彎時,故意加速向前,讓前車擦撞,然後用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過程當證據,向被害駕駛索賠敲詐,短短4年就有67次車禍紀錄,平均半個月撞一次車,還有1天內2次車禍的高肇事率,詐騙金額還不含保險給付,就有14萬。
    2012/04/21 15:39
  • 兒童保單縮減 15歲以下禁保死亡險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大幅縮減兒童保單,未來15歲以下死亡的兒童,保險給付將只限於退換保費再加計利息,而修法不溯及既往,所以已經賣出的兒童保單將不受影響;因應修法,金管會也開始研議,利息計算與兒童保費調降幅度等問題。
    2009/06/08 22:15
  • 國保也有遺屬年金 照顧家人

    一般商業壽險如果被保險人身故,可以獲得一筆保險給付,國民年金開辦後,有繳納保費的民眾,身故後也有遺屬年金可以請領,讓家屬可以維持基本生活開銷,不過,請領資格和順位上都有一定限制。
    2008/10/20 19:22
  • 詐領理賠金 陳瑞欽殺2妻3兒

    冷血的陳瑞欽,13年的犯案時間,殺害5名妻兒,詐領意外險給付的1千8百多萬的保險金,這期間,竟然保險公司完全沒有發現詐領,而且還讓陳瑞欽順利的花完所有錢保險公司說,意外險投保的門檻低,再加上理賠快,才會讓陳瑞欽一再得逞。
    2006/05/22 18:26
  • 爭亡妻保險金 找不到女兒殺小舅

    台中市一名男子,為了找失聯的女兒,爭取太太死後400萬保險給付,拿著兩把刀,跑到小舅子家逼問女兒下落,結果雙方吵架,男子竟然砍殺侄子、小舅子和姨子,14歲的侄子,脖子被砍一刀,他驚嚇過度,跑到派出所報案時,傷口還在噴血。
    2006/04/05 17:49
  • 詐健保費?檢搜醫院 侯水盛喊冤

    針對醫院涉嫌安排病患假住院詐領保險給付一案,檢方除了將立委林進興及邱永仁起訴求刑外,昨天還前往立委侯水盛創辦的侯安醫院搜索,引發侯水盛不滿,他說,這是拿放大鏡檢視合法醫院,刻意挑綠營毛病。
    2006/03/30 12:03
  • 醫院詐健保給付 邱永仁300萬交保

    針對醫院涉嫌開具假住院證明詐領保險給付案,台南地檢署今天傳喚立委邱永仁到案,檢察官認為邱永仁嫌疑重大,裁定3百萬交保;另外同樣涉及此案的立委林進興兩度傳喚未到,檢方不排除向立法院請求拘提。
    2006/02/09 17:04
  • 高捷補洞工程追加五億 保險金破錶

    高雄捷運因為坍塌將增加五億工程款,高捷公司說保險公司和包商會聯合理賠,但我們發現其中的問題是,如果這次全部由保險給付,將會用盡第三人責任險的上限,而高雄捷運的意外理賠的數額,讓許多精於計算的保險業跌破眼鏡。
    2005/12/06 17:54
  • 北市學生險流標 家長:繳錢沒保險

    一名師大附中女學生因為摔傷就醫,家長打算申請學生平安險給付,結果發現根本沒地方申請,因為台北市高中小學的學生平安保險已經流標5次,造成保險空窗期,家長無奈的說,保險費繳了,卻一點都不保險!
    2005/09/21 18:28
  • 中醫亂象!養生病歷寫意外 A健保費

    健保給付實施總額管制後,傳出部分中醫診所為求生存,甘冒風險,違法書寫不實病例證明。經過記者追蹤發現,民眾減肥養生,病因變成意外受傷,一方面向健保申請給付,一方面賺取上萬元藥錢,這筆藥錢,民眾拿醫師證明申請保險給付,變成健保亂象。一名病患到台北地區一家中醫診所看診,中醫師先說了一堆毛病,再來要病患買藥,不過病歷要寫意外受傷,為您獨家揭秘。
    2004/12/16 18:49
  • 敬老津貼擴大發放 21萬人受惠

    明天是立法院這會期最後一天,朝野立委趕在今天下午,送出一個大餅,那就是從7月1號開始,老人津貼將擴大發放對象,放寬勞工和軍公教領有養老保險給付者,也可領取每個月3千塊的敬老津貼,預計有21萬的老人受惠,但是政府每年要增加75億元的支出。
    2003/06/05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