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保險箱 結果共401筆

  • 【赦扁路徑】扁家價值1億元裸鑽 為何被發現

    前總統陳水扁家除了匯往海外資產12億餘元遭查扣,另在國內也有數億元資產被查扣,其中最特別的是有75顆市值1億餘元的裸鑽及翡翠,最大的鑽石為5克拉,均有保證書,這些裸鑽及珠寶是特偵組2008年,從扁家友人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家中西裝口袋及保險箱等地搜出,目前由台北地檢署保管中,但若將來扁獲特赦,即可能得發回當事人。
    2017/06/07 04:40
  • 痛心!女秘書計謀 竊老闆保險箱捲千萬

    老闆最信任的2個人聯手偷保險箱,捲款千萬!台北市一名從事投資業的林姓董事長,日前返回東區豪宅住家,發現保險箱內300萬寶璣名錶、跟其他名錶現金通通不見,他報案後,檢警查出貼身羅姓女秘書帶董事長外出時刻意不鎖門,接著要鄭姓駕駛進屋內打電話給保險箱業者,謊稱故障打不開,保險箱業者不疑有他,協助開箱,2個人偷走現金、名錶上千萬,司機認罪獲判緩刑,而女秘書潛逃遭通緝。
    2017/05/23 18:00
  • 陸酒店保險箱不設防 港導遊秒解鎖

    酒店保險箱安全打上問號,一名香港導遊入住酒店,發現就算設定好保險箱密碼,仍然可以輸入6個零解鎖,保險箱根本不設防,甚至在深圳還發生員工監守自盜,竊取萬用密碼,潛入住客房間偷竊。
    2017/05/07 12:36
  • 賊計畫偷宮廟 先關監視器、再鋸功德箱

    新北市金山磺港內的福德宮最近傳出竊案!公廟內用保險箱特製的功德箱,被小偷鋸開一個大洞,連水泥內層也被撬開,偷走數萬元的香油錢,直到廟方發現地板都是粉塵才知道被偷,調閱監視器想抓賊,才發現小偷早在2個月前,就偷偷將監視器電源給切掉。
    2017/04/24 16:53
  • 獨家/防賊!營收每日存銀行 開保險箱要密碼

    警方追蹤,發現離職工的朋友丟擲信號彈!過去,也有超商員工知道店長會去銀行存款,與同夥策劃搶劫,有離職員工,知道店家鑰匙放哪,闖入餐廳行竊。擁有30多名員工的停車場老闆說,不管是現職還是離職,他都用心和事業伙伴相處,不定時把收費機和繳費亭的現金,拿去保險箱放,每天再去銀行存款,減少錢放在停車場,避免損失擴大!
    2017/04/03 18:30
  • 我的眼淚被偷了 傳奇大盜黑金城

    黑金城是80、90年代的傳奇大盜,專偷銀樓、鐘錶行、畫廊保險箱,犯下無數重大竊案,被媒體稱為「北盜」、「盜帥」。如今大盜傳奇不再,20年的牢獄歲月讓他重拾藝術天分。他在獄中畫漫畫、看書、下棋、寫小說,他有一個夢,把在牢裡寫的小說《山海經》和《搜神記》製作成動畫長片。在他口中,不論竊盜、繪畫或圓夢都只因刺激好玩,為人生尋找樂趣。 玩樂人生終究有遺憾,面對無法彌補的親情與愛情,壓抑的他卻流不出一滴眼淚……
    2017/03/21 16:51
  • 鑰匙藏消防栓! 遭前員工盯上闖店行竊

    日前板橋車站裡的知名連鎖燒烤店發生竊案,一名竊賊熟門熟路地闖進店裡,明明裡面烏漆趴黑,他卻熟門熟路都知道店內擺設,走哪邊直接可以到櫃檯,一進櫃台就打開保險箱,直接搜刮財物,本來應該放著前一天的所有營收近20萬元,幸好店長打烊後先帶走一部分,竊賊只得手8千多塊,原來他能輕易闖入,是因為店家為了方便店員開門,把鑰匙藏在外頭的消防栓,但有員工離職卻都沒換,引起他動歪腦筋行竊。
    2017/01/20 18:14
  • 生日性愛毒趴! 警察攔截「一把鑰匙」逮人

    白天是營養午餐的供應商,晚上也在賣新菜,只是口中的菜,是「毒咖啡包」!台北市刑大警方早就跟監埋伏在新北市蘆洲一處民宅,發現進出人士複雜,還人手一把鑰匙,果然掌握到他們要在裡面開性愛毒趴,持搜索票進門搜索,房子裡隨處都可以看到毒品,但搜到一半發現一個保險箱,一打開員警都直呼「中樂透了」,因為裡面藏著的是價值至少80萬的各式毒品。
    2017/01/17 17:44
  • 林園九九賣場遭竊60萬 2逃逸越籍工落網

    去年11月9日,高雄林園九九賣場遭竊,嫌犯學蜘蛛人垂降方式,進入賣場內,沒觸動警報器情況下,潛進辦公室,利用砂輪機切開保險箱,偷走60萬元現金,警方偵辦宣布破案,嫌犯總共有3人,他們都是逃逸的越南籍勞工,目前警方逮捕到2人,還有其中1人在逃。
    2017/01/09 11:25
  • 假休息真偷竊!進旅館洗澡 摸黑偷走8萬

    假休息真偷竊!台中一名石姓男子凌晨花400元到旅店休息3小時,進到旅店不是先入房而是直奔洗衣間,邊洗衣邊洗澡,再趁著半夜無人潛入旅館辦公室,竊取保險箱6萬元現金,接著又撬開抽屜偷走2萬2千元,停留2小時得手8萬8。
    2016/12/12 11:01
  • 「成語辭典」小保險箱 暗藏毒品露餡

    成語辭典竟然變成毒蟲藏毒的工具,新竹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才發現,嫌犯將毒品放在挖空的成語辭典中,裡頭設計宛如小型保險箱。
    2016/11/16 16:23
  • 已知保全不會入內? 嫌觸警鈴不怕被抓

    持續追蹤超市失竊60萬,事實上,當下嫌犯有觸動到保全警鈴,但保全到場沒有發現超市外圍有任何破壞痕跡於是就離開,讓嫌犯大喇喇地在裡頭切割保險箱,警方推判嫌犯可能在超市還在營業期間偷偷躲在倉庫,也熟悉保全人員作業模式,一點也不擔心自己被抓,不排除犯案的嫌犯是業者熟人或內部員工所為。
    2016/11/09 18:07
  • 蜘蛛大盜超市行竊 天花板垂降盜60萬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驚傳竊盜案,嫌犯潛入後爬上約2公尺高的辦公室,破壞天花板利用繩索垂降,接著利用砂輪機和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偷走60幾萬現金,一共在裡面待了3個小時完全沒人發現,初步研判,嫌犯熟悉超市內部狀況,不排除熟人或轄區慣竊所為。
    2016/11/09 17:31
  • 破壞辦公室天花板垂降 賊偷走現金60萬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驚傳竊盜案,嫌犯潛入後,爬上約兩公尺高的辦公室,破壞天花板,利用繩索頂垂降,接著利用砂輪機和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偷走六十幾萬現金,保全系統完全沒作用,直到今天早上九點,超市人員上班才發現保險箱失竊,警方初步研判,嫌犯很可能熟悉超市內部狀況,不排除熟人或轄區慣竊所為。
    2016/11/09 12:45
  • 快訊/垂降屋頂潛入賣場 賊破壞保險箱偷60萬

    最新消息,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約2時30分許遭竊賊闖入,歹徒疑從超市屋頂垂降至賣場後方辦公室後,利用砂輪機及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將保險箱內部約60、70萬現金清空,賣場直到今天上午開門營業才發現失竊,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並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歹徒有幾人及特徵。 稍後有最新報導,隨時為您連線。
    2016/11/09 09:30
  • 不肖子! 找伴竊母保險箱奪80萬想還債

    這真的是不肖子!新北市泰山一名20歲的男子,在外頭欠債無力償還,上個月29日趁媽媽出門上班支開弟弟,夥同2名好友把家中重達百公斤的保險箱搬走,裡頭珠寶、金條、名錶等等價值80幾萬,弟弟回到家,發現地板有刮痕,才發現媽媽的保險箱被哥哥給偷走了!
    2016/11/03 18:49
  • 大義滅親!母堅持提告偷竊 盼子學教訓

    持續追蹤這名偷媽媽保險箱的陳姓主嫌,他知道母親在市場擺攤工作,家裡常常有大量現金,因為自己在外積欠債務,將歪腦筋動到自己家人頭上,傷了母子情,媽媽決定大義滅親提告,因為這個兒子實在很頭痛,疑似交了壞朋友,在偷保險箱之前,才跟著朋友去尋仇,還錯打了警察的偵防車。
    2016/11/03 18:47
  • 「養老鼠咬布袋」!男欠賭債 揪友偷母保險箱

    住在新北市泰山的一名男子,在外頭欠下賭債,因為沒錢償還,居然和朋友計畫到家裡,偷走媽媽的保險箱。
    2016/11/03 14:16
  • 撬門、爬窗!暗夜潛入彩券行 3個月竊200萬

    新北市彩券大盜落網!這名有多項竊盜前科的27歲林姓男子,半年前鎖定大台北地區彩券行下手,陸續偷走數千張刮刮樂,只要獎金低於1萬,全數換現金拿去買毒,目前至少有8家店家受害,損失將近200萬元。
    2016/10/27 19:27
  • 傷透了心!把他當親兒養 員工竊金飾、現金244萬

    養老鼠咬布袋!台北市一名經營貿易公司的李姓老闆,向警方報案,家裡保險箱被偷,包括244萬現金跟20幾萬金飾,不翼而飛,警方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李老闆的公司員工,到他家逮人時,這名楊姓男子還哭哭啼啼,想博取警方同情,直到老闆家門口監視器畫面曝光,才俯首認罪,老闆得知員工是誰,直說好心痛。
    2016/10/13 18:24
  • 快訊/五鬼搬運!男蟲偷女友家保險箱700萬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市場攤販千金,兩人交往後,男子發現女友家裡的保險箱,有7百萬元現金,於是經常找上門,利用蠶食鯨吞的方式,小額搬走保險箱裡面的現金,女友家人發現後報案,警方凌晨逮到洪姓男子,找回2百萬贓款,目前還在偵訊當中。
    2016/09/05 14:56
  • 獨家/「百萬黃金不見了」 客戶控銀行保管箱疏失

    放在銀行保管箱的百萬金飾,不翼而飛!新北市1名高小姐,9年前把結婚金項鍊等飾品,存放在1家銀行保管箱,2年後生小孩,又把金飾放進保險箱內,直到這個月初,她開保管箱時,裡面的金飾,全部消失了。高小姐認為銀行疏失,但銀行解釋,客戶留在銀行的鑰匙,完整封存,沒人動過,也配合客人要求,出資鑑識,先賠償5萬元,但無法證明客人在保險箱內,是否真的放了百萬金飾。
    2016/08/19 18:11
  • 世大運選手村亮相! 34坪容納7人「備戰」

    2017世大運即將進入倒數365天,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選手村,今天正式亮相,房間從12坪起跳,最大房型34坪可容納7位選手,外界擔心上演此次里約奧運的竊盜事件,北市府強調,大門和房門鎖,都只有該房間選手才有鑰匙,一人再提供一個保險箱,放置貴重物品。
    2016/08/15 11:54
  • 幫你管卡!不要現金 婦遭詐5提款卡54萬

    詐騙集團這回沒直接騙現金,要走提款卡!22日下午,詐騙集團假冒勞保局,以幫忙保管帳戶理由騙走台北市一名婦人5張提款卡和密碼,共54萬,食髓知味,要求被害人再到銀行領錢和開保險箱的珠寶,警方調閱監視器,埋伏住家,成功逮到車手。
    2016/06/26 17:12
  • 給「那個人」!婦遭騙70萬 開保險箱取黃金

    詐騙集團騙走婦人金融卡,竟食髓知味,連保管箱內的珠寶都要拿走!這個月22日,台北一名施姓婦人接到「假檢察官」電話,交付金融卡和所有存款被騙40萬元,不過對方沒有就此罷休,又再打給婦人,要求到銀行把保管箱打開,領出珠寶首飾,就當被害人要離開銀行時,駐衛警發現怎麼又是她領錢又是開保險箱,神情慌張,才趕緊找警方阻止婦人交出珠寶。
    2016/06/25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