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保險業務 結果共220筆

  • 休想A保金! 急診滿6小時理賠擬取消

    遏止急診與保險資源遭濫用,衛福部與金管會修法,未來新上路的保單,不再提供「急診保險金理賠」,此外,民眾搭乘「免費」救護車到院,保險公司也不能理賠,如果業務員刻意指導醫師,開不實診斷證明詐保,也可能被取消保險業務員資格,就是要避免民眾占用病床,A保金的歪風。
    2013/08/26 12:37
  • 保險員指控 DPP中評委涉下藥猥褻

    民進黨中評委許錦構,被一名女保險業務員指控,用談保險的名義,約她出來聚餐,疑似在酒中下藥,再趁她昏昏沉沉時,帶她到汽車旅館,上下其手猥褻,但許錦構透過友人,否認下藥和猥褻的指控,反咬是女保險業務員,自己說要休息,才會帶她到汽車旅館。
    2013/05/27 12:29
  • 不滿提分手 男朝女友車開3槍洩憤

    不滿分手就開槍!高雄一名從事保險業務員的陳姓男子,不滿交往3年的女友提分手,懷疑她另結新歡,上個月28日竟然拿改造空氣槍,前往女友住家附近,看到平常對方駕駛的座車就連續擊發,流彈一度波及一旁銀行大門,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2/11/23 12:35
  • 假問路真襲胸 西裝男性騷女學生

    高雄出現一名問路襲胸狼,有一位高中女生向警方報案,她在放學途中,遇到一名穿西裝打領帶的機車騎士,先是假裝客氣的向她問路,等到她回答完後,竟然就伸手觸碰她的胸部後騎車離開,女學生越想越不甘心,報警調閱路口監視器,警方查出這一名問路襲胸狼才26歲,擔任保險業務員,有多項公然猥褻和妨害風化前科,懷疑他犯案可能不只這一起。
    2012/10/29 23:13
  • 630萬訂媳婦 「無言的結局」提告要錢

    拿女兒的婚事當籌碼,媽媽順利借了630萬。新北市一名蔡姓女保險業務員,因為急需用錢,答應以女兒和曾姓男子的兒子訂婚為條件簽約,向曾姓男子借「預借訂婚金」630萬,但雙方子女始終沒有冒出愛的火花,曾姓男子認為蔡姓業務員一家人涉嫌詐欺,憤而提告,檢方調查後認為,男女交往應該尊重彼此意願,這樣的契約違反善良風俗,契約中也可預見男女主角未必會成親,蔡姓女子不構成詐欺,全案不起訴。
    2012/09/21 12:19
  • 20坪屋躲23天不敢出 李宗瑞快崩潰

    李宗瑞逃亡23天後,終於出面投案,原來這段期間,他都躲在彰化,住在女保險業務員陳美蘭的租屋處,李宗瑞擔心被鄰居認出,不敢出門,每天關在20多坪的房子裡,三餐都由陳美蘭張羅,警方掌握,李宗瑞還透過網路和朋友聯繫,但他利用跳板程式改變IP來源,讓警方無法查到確切發信地點,相當狡猾。
    2012/08/24 12:17
  • 藏匿李宗瑞 陳美蘭住所登記「李岳蒼」

    李宗瑞逃亡23天,涉嫌窩藏李宗瑞的女子是47歲的陳美蘭,曾擔任壽險保險業務員,好交朋友、參加社團,自稱2、3年前,和李宗瑞在台中一場飯局認識,覺得李宗瑞這個年輕人「做人不錯」,才同意收留李宗瑞,陳美蘭昨夜交保後,回到台中一棟社區大樓,管委會在住戶名單中,發現登記人名叫「李岳蒼」,和李宗瑞父親同名同姓,到底陳美蘭和李家有什麼特殊交情,才會出手相助?有待檢方調查釐清。
    2012/08/24 12:12
  • 拚業績! 壽險員名片頭銜「都很大」

    當保險經紀人,只要業績達到,常常入行1年多就升職當「主任」,所以民眾或許會發現,拿到的保險名片常常都是主任級以上,甚至還有經理、總監,雖然保險公司說這是按業績升職,但這樣的職位,壽險公會表示,今年4月份曾引起保險局關切,擔心民眾因為「職稱」,誤解業務員的影響力和銷售能力,希望抬頭都改成保險業務員就好,但對保險員來說,抬頭加分說話份量,要改實在有難度。
    2012/07/23 18:41
  • 壽險員名片頭銜「都很大」 保險局擬管

    拿到保險經紀人的名片,民眾有沒有發現,上面抬頭常常都是主任級以上,甚至很多經理、總監,保險公司說這是按照業績升職,但這樣的職位,金管會保險局擔心,民眾誤解業務員的影響力和銷售能力,希望抬頭都改成保險業務員就好;對此壽險公會認為執行有難度,只能答應名片先加「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測驗及格」字樣,讓民眾安心。
    2012/07/23 12:48
  • 靠太近!貼耳問好 保險業務遭控性騷

    搭乘電扶梯的時候,人和人之間的距離要多遠,才不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呢?台北市一名保險業務員,日前搭捷運電扶梯時,向前方一名女子搭訕問好,由於階梯距離太近,讓對方認為是「貼耳說話」很不舒服,控告性騷擾;業務員透過的家人喊冤,當天只是想要認識多一點人,找尋保險「潛在客戶」,才會主動搭訕。
    2012/07/23 12:08
  • 7/1保費聯漲? 業績倍增公平會查

    最近有接到這樣的電話嗎?保險業務員提醒您7月1日開始,許多壽險都會調漲保費,因此要保要快,壽險公會澄清,因為調降責任準備金利率,加上新的壽險業生命表出爐,國人平均年齡增加,意外死亡率降低,因此保費確實有調整,但有的調高,有的調降,像是醫療和養老險,因為國人生命延長,確實有10%漲幅,但因為意外死亡率降低,許多保險公司「壽險」反而調降,金管會已經對保險業下達封口令,避免利用漲價風聲,當做行銷伎倆。
    2012/06/27 18:17
  • 〈獨家〉配音老手授課!保險經理 老師學「說話」

    聲音訓練班裡,很多學員口才本來就很流利,但還是報名上課,擔任保險業務的女經理,長年習慣對下屬發號司令,這樣的說話方式,卻造成和女兒的緊張關係,另外也有大學老師加強口條,就是希望學生上課不打瞌睡;開班授課的老師周震宇,從事配音工作20年,很多廣告中都聽得到他的聲音,他說,同樣一句話在不同場合,就要用不同的語氣來講,這就是說話的藝術。
    2012/06/08 19:07
  • 拾獲500元報案 警嫌麻煩?遭議處!

    拾金不昧送警招領,警察竟然嫌麻煩?台南市有一名女保險業務員在餐廳門口撿到一張5百元鈔,她送交安平派出所處理,由於她急著走,作筆錄要花1個小時,副所長竟然建議她捐給廟裡當香油錢比較快,讓她氣炸了!
    2012/05/12 13:19
  • 〈獨家〉親力親為 夜市大亨打造夜市金雞母

    讓三峽北大夜市成為金雞母的黃軒凱,其實也是新莊花園夜市的經營者,曾經擔任過保險業務員、擺過攤,55歲的黃軒凱靠著全台20家的停車場,累積上億身價,因為看見每一塊地價值的專長,他發現鮮少有小吃店的北大住宅區,是經營夜市的好地點,除了眼光獨到外,黃軒凱也用心經營,從招商到巡場都親力親為,讓他賺飽荷包。
    2012/05/11 19:03
  • 〈獨家〉檢驗保險加維修 代驗廠「賺很大」

    其實在民間代驗廠驗車,不但享有專人服務,費用也沒有比監理站來得貴,都是450元,但你不知道的是,這450元裡,民間代驗業者可以抽取300元當檢驗收入,同時廠內還會有人幫忙協助辦理保險業務,也可以賺取佣金,甚至有的代驗廠本身是維修廠,驗車兼保養,利潤相當可觀。
    2012/02/03 18:52
  • 〈獨家〉撞上期末考 「迪化街缺工」擺攤急

    距離迪化街的年貨大街開跑日,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店家趕搭棚架、急進貨,但今年迪化街老闆卻個個提心吊膽,深怕來不及,因為比照過去,年貨大街前一週就該就位的工讀生,報現在還沒報到,主要是這回過年比較早,年貨大街提前7日開賣,但學生現在還在考期未考,下星期才放寒假,等於讓以往搶破頭的迪化街工讀生出現了缺工情況,保險業務、房仲還有待業中的人,意外多了兼職機會。
    2012/01/05 18:57
  • 打斷街友手腳詐保金 主嫌求刑4年

    去年9月,台中檢警破獲一個,以阮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嫌犯勾結蔡姓保險業務員,吸收街友跟邊緣人,提供他們吃住和1千元不等的零用金,取得他們的信任,接著打斷他們的手腳,製作假車禍,詐領了784萬的保險金,日前檢方將詐騙嫌犯等18人,依照詐欺罪起訴,對阮姓主嫌求刑4年。
    2012/01/05 07:50
  • 代言保險 傅娟考取保險業務員資格

    藝人傅娟長期為保險代言,為了讓自己更有說服力,她更考取了保險業務員的資格。
    2011/06/22 07:22
  • 〈獨家〉比排場行頭!保險經紀人 高調奢華

    TVBS日前直擊到一群保險經紀公司的員工,不僅開名車,身上行頭名貴奢華,老闆還花大錢包下一整間夜店慶功,和印象中一般保險業務員不一樣,原來他們專門鎖定金字塔頂的客戶群,因此老闆要求要有光鮮的門面,高調奢華。
    2011/04/01 18:20
  • 稱職代言人 「卜學亮」考上保險業務證照

    藝人卜學亮為人壽保險擔任廣告代言人,不過礙於金管會規定,藝人如果沒有壽險證照,不能從事推廣業務,雖然是在拍完廣告後,才有這項新規定,但為了避免日後引起爭議,卜學亮特別去上課,對有商學背景的他來講,準備壽險業務考試並不難,也成了台灣第一位,考取保險業務證照的代言藝人。
    2011/03/30 00:19
  • 做賊喊抓賊! 縱火犯裝目擊者遭識破

    台北縣一名陳姓保險業務員,因為6天前遭到開除,加上還欠20萬卡債,心情煩悶,竟然在深夜縱火燒機車發洩,造成8輛機車全毀,不過這名男子自己跑到警局報案假裝目擊者,當員警問到嫌犯長什麼樣子時,他還描述自己的特徵,假裝縱火犯和自己很像,作賊的喊抓賊,馬上被警方識破。
    2010/03/21 13:40
  • 〈獨家〉特賣會大買家! 保險員買上百件送禮

    年底送禮是一門大學問!保險業務員為了鞏固保戶,專門送百貨公司專櫃的成衣當禮物,但是一件3千多元的衣服成本很高,於是有業務員到特賣會血拚,趁便宜最多一次買上百件送禮,甚至從宜蘭殺到台北縣血拚都覺得划算。
    2010/01/21 19:25
  • 傷殘婦控保險偽簽名 詐騙百萬老本

    又傳出保險糾紛的案例,台北市一名顏面傷殘的老婦人,不知女兒私下跟保險業務員簽約,前後陸續匯出1百多萬元,沒想到,這名業務員後來因為挪用公款,人間蒸發,老婦人這時才知道自己的錢卻全被業務員騙走,同時發現,當時自己簽名是業務員偽造的,是張無效保單,因此要求保險公司退回當初所繳的1百多萬,不過保險公司,認為保單是不是無效,還有待認定,不願當冤大頭賠錢。
    2010/01/15 12:49
  • 連小姑都幫投保 殺夫後就預購塔位

    南投埔里,28歲的狠心婦人涉嫌為了保險金,謀殺丈夫和婆婆!檢方查出,林姓婦人熱中為身邊的親人買保險,除了已經曝光的丈夫、生母、婆婆、兒子,甚至傳出連還在就讀高二的小姑,也曾投保1年,另外還幫一名男性密友詢問投保事宜,林姓婦人的多筆保險,都是跟同一名保險業務員購買,檢方將會傳訊,抽絲剝繭。
    2009/12/19 11:46
  • 舞小姐欠債2萬 遭綁八爪椅性侵

    台南有一名保險業務員,跟朋友合夥放高利貸,為了逼欠債不還的舞小姐還錢,竟然夥同友人把舞小姐強押到汽車旅館,逼吞安眠藥,還將她綁在椅子上性虐待,搶走舞小姐身上的財物,警方已經逮捕到4名嫌犯。
    2009/09/1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