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保險業務 結果共220筆

  • 〈獨家〉唱的比說的好聽!立委狂拉保險票

    一般企業幾乎都不希望立委候選人進去拉票,但有個例外是保險業!中部有許多壽險業者,表明歡迎候選人上門談政見,一方面維持和政界的良好互動,另一方面候選人也樂得讓業務員在拉保險時,有機會順便幫他們拉拉票。
    2004/12/05 07:10
  • 就是他!途中打劫 專搶保險員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名保險大盜!他對於保險業務員的作業時間一清二楚,鎖定他們收取大筆保費,準備繳回公司時行搶。光是同一間公司,就有3名以上的保險員受害。警方特別公佈搶匪犯案的監視影帶,請大家幫忙抓搶匪。
    2004/11/28 17:40
  • 刮刮樂詐騙7億 行員、保險主任涉案

    刑事局偵七隊破獲兩岸聯手刮刮樂詐騙集團,逮捕10名嫌犯,查出至少兩百多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7億,成員中還有四兄妹,甚至有保險業務主任,更令警方訝異的是,甚至有一份從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流出的客戶存款明細資料。
    2004/04/22 13:07
  • 【誰暗殺陳總統】(十三)DNA化驗報告 鐵證如山 鑑定利器

    台中縣龍井鄉施姓女保險員慘遭分屍案,主嫌陳金火矢口否認犯行,但檢方以其行凶手段殘忍,惡行重大,泯滅人性等理由具體求處死刑,廣德強求處20年有期徒刑,民國92年12月7日晚間,施姓女保險員依約來到機車行,和老闆陳金火洽談保險業務,一進門陳金火就關上鐵門,拉高音響音量,毆打施女,學徒廣德強在一旁觀看,陳金火以童軍繩纏繞施女頸部,並由廣德強把她拖到2樓浴室,施女休克未死,但陳金火誤以為她已經死亡,教唆廣德強性侵屍體,隨後清洗下體,這個一般嫌犯他在犯下一個案子的時候,他整個,他因為在犯案的過程裡面,有可能他的身體上或某個部分,碰到像嫌犯在現場有一些被害人的血跡,或者是一些轉移的證物轉移到他的身上,像可能沾到一些纖維、毛髮在他的身上。 在陳金火這個案子裡面呢,我們發現他在涉案的過程裡面,他的指甲裡面有沾到那個可能被害人的生物跡證,在他的指甲碎屑裡面沾到那個死者的DNA,結果我們在裡面,結果萃取的過程裡面就發現這個死者的DNA,在他的那個指甲裡面被我們檢驗出來,廣德強離去後,陳金火再度回到二樓浴室,以不詳刀械切割施女頸部,讓原本只是休克的施女一命嗚呼,肢解屍體,取下氣管、子宮等器官丟棄在不同地點,其餘的屍塊共8塊則丟到了3樓的水塔內。 像我們在做指甲的裡面,指甲裡面呢,看沒有外來的DNA,像是被害人的指甲在裡面,然後我們要加上,首先加第一個試劑,再溶解裡面的一個組,指甲裡面的組織它有些細胞把它溶解出來,然後我們會加上一個蛋白,主要在分解裡面的一些蛋白質,然後把這些溶液放到60度C加熱1個小時,施姓女保險員分屍案慘絕人寰,種種跡證不利於陳金火,但他心防強,死不認錯,就算見到了死者遺體也只是低頭不發語,你看案子涉案的程度,你採哪一種的證物嘛!這個是性侵害案,那個被害人她身上有一些證物,然後因為她是嫌犯來性侵害她,所以她有可能在嫌犯的身上這個抓扯的過程裡面,抓到嫌犯的組織DNA在她的那個指甲裡面,所以我們也要做這個證物的話,也是要做出看有沒有嫌犯的DNA在裡面。」
    2004/04/18 15:14
  • 花旗徵才300人 上千名求職者上門

    國內最大的外商銀行「花旗」,今天招募300名菁英,現場吸引上千名求職者,競爭激烈。看好國內市場景氣,花旗銀行近5年來首度大規模擴編,端出優渥獎金、福利作號召,吸引許多本土銀行以及保險業的業務好手,就連今年才要畢業的新鮮人也搶著來卡位。
    2004/03/13 12:09
  • 愛上名牌 女保險員殺夫謀保險金

    大陸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夫案件,浙江省的一名女性保險業務員,不管用的穿的都一定是要名牌,而在短短的10天內,她替丈夫連續保了4個意外險,為了這些保險金,竟然在家縱火,把先生活活燒死。
    2004/02/26 19:16
  • 身揹6條命 陳瑞欽判處第一個死刑

    台中女保險業務員分屍案,雖然案情還沒完全明朗,不過陳金火因為涉嫌重大,未來可能要面對檢方依殺人罪求處重刑;相較於陳金火連續殺害5位妻兒和1位陳姓女子的陳瑞欽,法官針對陳姓婦人命案,一審判處陳瑞欽死刑,這也是身揹6條人命的陳瑞欽第一個死刑判決。
    2003/12/25 19:23
  • 學保不保肌萎病童 教局將檢討投保制度

    國泰人壽以帶病投保為由,拒絕理賠肌肉萎縮症學生的殘障給付,病童家屬打算提出告訴,面對這樣的糾紛,負責學生平安保險業務的教育局則認為,保險公司的確應該檢討制度,國泰人壽今天也緊急開會,討論如何處理這些特案。
    2003/12/22 19:03
  • 深圳雌雄殺人魔 注射毒液處極刑

    台中女保險業務員分屍案震撼社會,在大陸的深圳也傳出類似的刑案,而且兇嫌是一對情侶。他們先後殺害12名求職少女,不但剝下被害人的臉皮,而且還肢解屍體,企圖湮滅證據。大陸司法單位在上個月偵破這起刑案,並且在昨天對這2人注射毒液,執行死刑。
    2003/12/19 18:36
  • 女保險員分屍案 兇手具反社會人格

    陳金火自白坦承吃過人肉,讓台中女保險業務員分屍案再添玄疑,從被人遭到肢解,以及具有女性性徵的器官被切除,殘忍的手法讓警方懷疑兇手犯案當時的心理狀態並不穩定。對於兇手的犯罪手法,精神醫學專家更表示,依照兇手的行為研判,他可能對某些器官具有特殊的癖好。
    2003/12/18 19:08
  • 超級業務員!績效獎金逾500萬

    各大公司的年終獎金發放標準陸續公布,今年業績不錯的金控公司和保險業,不僅發出10個月以上的年終獎金,更特別的是,專賣進口車的公司更是大手筆,一發業績獎金就是500萬以上,有一位超級業務員就領到這筆最高額度的業績獎金!
    2003/12/16 18:39
  • 女保險業務員命案 兇嫌冷血分屍

    台中縣龍井鄉發生女保險員分屍案,涉嫌重大的男子陳金火仍舊緊守口風,使得案情還沒有進一步突破。警方偵訊時發現陳金火個性冷靜,相當難纏,令人不解的是嫌犯和被害人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置人於死之後還要分屍,甚至要削去死者的皮肉?是想湮滅重要證據還是兇嫌心理狀態偏差?警方不排除這樣的可能。
    2003/12/15 19:21
  • 保險業務要小心 飲料離眼絕不喝

    女保險業務遭到分屍案,讓許多保險從業人員心驚膽顫,但是常常得開發陌生客戶的女業務到底該如何自保?提供1位資深保險經理人的意見供您參考。
    2003/12/14 11:59
  • 母女連心 家人隱瞞母親感應趕來

    施姓女保險業務員,慘遭肢解分屍,家人擔心母親難過,隱瞞消息,但母女連心,她的母親還是感應到女兒遭遇不幸,趕到火葬場見女兒最後一面。
    2003/12/13 12:43
  • 保險業務員大膽 公然詐騙警察

    賭徒編暗號耍警察就算了,還有歹徒,真的把警察給騙的團團轉,一名保險業務員,為了多賺佣金,竟然太歲爺頭上動土,詐騙員警保單的內容,至少50多名警察上當。
    2003/10/23 22:30
  • 保險業務員大膽 公然詐騙警察

    有一名患有躁鬱症的保險業務員,為了多賺保險佣金,竟然將歪腦筋動到台北市警察頭上,誤導員警保單內容,保守估計,全台北市至少有50名警察受騙。
    2003/10/23 12:47
  • 余政憲越權指揮辦案?TVBS還原現場

    內政部長余政憲又有狀況,有媒體爆料部長和朋友在日本料理店用餐,從事保險業務的友人埋怨,近來詐領保險金集團猖獗,結果部長立刻叫來刑事局高階警官,在餐廳�大聲要求立刻嚴辦,引發越權爭議,余政憲說他是主動抓犯罪,無關越權,部長越權到底怎麼回事,TVBS還原現場。
    2003/09/26 18:00
  • 機車搶劫 民眾見義勇為制伏搶匪

    台中街頭上午發生機車搶案,一名女保險業務員走在路上,竟然被機車搶匪又打又搶,三、四名路人見義勇為,和歹徒發生扭打後,合力將歹徒制伏。 警方據報趕到現場,機車搶匪已經被跛人壓倒在路中央,被搶女保險業務員蘇小姐一臉驚慌站在一旁,其他幫忙制服搶匪的路人則為在她身邊,蘇小姐保住了皮包,嚇得渾身發抖。蘇小姐:「我用走的,他就要搶我的皮包,我不給他就一直打我,拉得我手都黑青,換他又去撞他,他才跌倒,後來貨車也撞得他跌倒又跑到車上搶車。」 還好當頭蘇小姐大喊搶劫,行經的機車騎士和開貨車經過的司機全都下車幫忙,歹徒本來還想開貨車逃跑。貨車司機:「我開車去撞搶匪,結果他倒下去,我想說下去把他制伏,沒辦法他跑到我車上,把我車上搞得一團亂。」 這起搶案是上午發生在台中街頭,好有路人的協助,讓這名機車搶匪難逃法網,只是被搶的婦人最後還得跟嫌犯坐上同一台警車回派出所,讓婦人心情更緊張。
    2003/07/17 14:24
  • 頂尖保險業務 連續10年千萬年薪

    一名從事保險業20年的業務員林雪貞,連續10年年薪千萬。她說,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要好,勤於拜訪客戶,以客戶的需求為考量。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更要多提供專業服務給客戶。
    2003/06/28 12:06
  • 買車代辦保險 出車禍求償無門

    消費者在購買汽車保險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留意,有一位李先生去年2月買車時順便委託汽車業務員購買保險,今年2月出車禍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才發現保單根本沒效,因為保險業務員已經捲款潛逃。
    2003/06/1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