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保險桿 結果共395筆

  • 計程車硬闖平交道被擦撞 運將肇逃送辦

    一輛計程車行經新竹市農會前平交道時,疑未保持平交道淨空,警鈴響起仍搶快通行被前方柵欄卡住,導致車輛後保險桿被疾駛列車擦撞掉落。駕駛肇事後逃逸,警方將依法送辦。
    2019/03/20 17:49
  • 行車糾紛猛追4公里 白車撞樹遭砸爛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砸車事件!凌晨3點多,2車發生行車糾紛,白色轎車疑似在迴轉時擋了路,引起黑色轎車駕駛不滿,不僅沿途猛追,追了4、5公里遠,害得白色轎車駕駛緊張,撞上了路樹,黑車上的4名男子,還手持球棒,瘋狂猛砸車,把白車砸爛,現場傳出巨響,民眾還誤以為有人開槍,真的是嚇壞了!
    2019/03/16 13:15
  • 紅色敞篷違停太搶眼 駕駛:喝酒想睡覺

    台中一部紅色敞篷車,違停在市區轉角,原來駕駛前一晚聚餐喝酒,想睡覺,就在路邊停著睡著了,實在危險,雲林也又一部車,橫停人行道,保險桿掉落,車子卡住,人睡著,車上搜出97包毒品咖啡包。
    2019/03/16 12:43
  • 19歲男載女友、朋友 開快車爆胎翻三圈驚魂

    翻車事故發生在台中中清路八段高架橋上,一名19歲姓男子開車載女友和兩名朋友,一車四人才剛上高架橋,疑似車速過快,切換車道突然爆胎,導致車輛翻覆3圈,最後撞到護欄才停下,車輛嚴重毀損,車上四人因為有綁安全帶,保住一命,事後林姓男子自稱車速開到8-90公里,但道路速限只有60公里,警方將依法開罰。
    2019/03/12 14:31
  • 拒盤查還意圖衝撞! 警開5槍逮毒品通緝犯

    又一起警匪追逐場面,上午六點多,新北市板橋警方在板橋浮洲橋附近發現一輛車看到員警就加速離開,於是要靠近盤查,但駕駛卻不肯配合,開始逃逸,一路從板橋開往樹林,上班時間,路上人車多,就怕民眾受波及,警方以車擋車,連開五槍,沒人受傷順利攔下乘客和駕駛,原來開車的黃姓男子是通緝犯,才會心虛逃跑!
    2019/03/11 11:59
  • 駕駛閃神沒注意前方車輛 碰!當場追撞

    6日上午,台中西屯路和玉門路口,發生2輛轎車追撞車禍。肇事的林姓駕駛說,因為太專心看路邊店家,才會沒注意,直接撞上前方賓士車車尾,2名駕駛都只有輕傷,沒有人酒駕,只是肇事的轎車,車頭整個被撞凹,保險桿整個被撞掉,維修費和賠償費用,恐怕不便宜。
    2019/03/07 17:18
  • 碰!撞斷保險桿「落跑」 肇事者:對方沒來找我

    接下來看這名誇張小貨車駕駛,把別人的保險桿都撞掉了,還辯稱不知道撞車,肇事逃逸,事情發生在台中,當時被撞轎車在路口要左轉,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想搶快超車,結果撞個正著,巨大撞擊嚇的轎車乘客尖叫,沒想到小轎車停在路邊2秒,人也沒下車就落跑,肇事逃逸行為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9/02/26 13:53
  • 邊騎邊看手機…女大生慘撞法拉利 維修費近百萬元

    大陸浙江省一名女大生20日騎車在路上時,因為專心在看手機導航,沒注意前方路況,竟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紅色法拉利,遭成保險桿等多處毀損,維修費用粗估要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2萬元),但由於這台法拉利是違規停車,目前仍在協商維修金額如何分攤。
    2019/02/25 08:29
  • 高雄輕軌又挨撞 疑轎車違規左轉肇禍

    高雄輕軌挨撞事故頻傳,除夕下午又傳出,一輛轎車沒有依照燈號指示,左轉燈還沒亮起,駕駛就急著轉彎,結果擦撞輕軌車廂,小客車車頭保險桿掉落,輕軌車頭則是掉漆,而列車上有大約40名旅客,駕駛確認沒人受傷後,通報行控中心,排除事故花了20分鐘左右,待肇事報告鑑定出爐,輕軌也會來向駕駛求償。
    2019/02/05 12:24
  • 未擦撞仍要負責!沒打燈就右轉 小黃害機車自撞亡

    高雄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意外撞上路邊違停轎車,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原本以為是轎車違停,害得騎士撞車,但事後調出監視器,發現是在場幫忙救人的計程車,因為突然向右切,害得機車為了閃避才衝向路邊,認定他有因果關係,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2019/01/31 13:15
  • 疑A流恍神撞瑪莎拉蒂 司機住院「目屎那滴」

    高雄一名公車司機,疑似得了A型流感,不舒服恍神,竟然直接撞上前方正在等紅燈的名車「瑪莎拉蒂」,這一撞造成瑪莎拉蒂的後保險桿,有一道近30公分刮痕,若進原廠維修,至少20萬起跳,維修費都要比駕駛的月薪還高,而且按照肇事責任比例,司機初步佔全部肇責,保險公司如果無法理賠,司機恐怕把年終拿出來都不夠賠。
    2019/01/27 20:49
  • 騎士「翹孤輪」失敗 暴衝撞轎車恐賠上萬

    台中一名黃先生,在北屯區經營冰店生意,18日晚間,準備丟垃圾時,發現停在冰店旁邊的轎車,車後保險桿被撞壞,還有擦痕,放在旁邊的垃圾桶和盆栽也被撞壞,白鐵水槽,更是整個被撞凹,調閱監視器,才看到,原來是年輕人在附近騎機車,還嘗試「翹孤輪」,失敗暴衝,人還當場離開,警方說沒撞傷人,一樣有肇逃責任。
    2019/01/19 19:29
  • 市區上演警匪追逐! 毒販開霧燈遭警攔查

    6日晚間,南投草屯鎮上演警匪追逐,一名洪姓毒品通緝犯,開著霧燈的白色轎車,遭警方攔查,卻加速逃逸,沿路不停闖紅燈,甚至撞到兩輛轎車,保險桿掉落在地,駕駛一樣繼續逃跑,但警方考量市區車多,擔心波及到用路人,改採用圍捕方式,在晚間11點多抓到嫌犯。
    2019/01/07 12:35
  • 絕無後製!跟腳踏車對撞「車頭爛」 網傻:汽車尊嚴呢?

    近日大陸深圳警方在微博曝光1張車禍現場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及瘋傳,只見照片中1輛白色小轎車與1輛腳踏車發生對撞,但腳踏車卻完全沒有變形,反而轎車前方保險桿被嚴重撞凹,讓不少網友質疑是P圖,對此,曝光此照片的深圳交警也澄清,「雖然場面略顯尷尬,但這是真的」,同時上傳車禍現場的影片佐證。
    2018/12/30 14:35
  • 汽車保險桿「怪怪地」!員警彎腰伸手 果然摸出一包毒

    苗栗一名毒品人口,因為在超商外違停被警方攔查,他自稱兩個月前,買下這輛中古車,還做起園藝工作,改邪歸正了,大方讓警方搜查。
    2018/12/24 13:19
  • 幫媽送貨!連撞4台法拉利 維修費破千萬

    這名肇事駕駛年僅20歲,當天幫媽媽送貨,沒想到連撞路邊四台超跑。受損車輛分別是法拉利F12和法拉利488,其中三台嚴重受損,四台車維修費用加起來破千萬。案發後肇事駕駛慌張報案,不斷向家人哭訴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8/12/16 20:11
  • 腿都軟了…他在「千萬彎道」撞超跑 恐賠上百萬

    這下慘了…21日晚間日月潭環潭公路省道台21甲線18.8K處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經過U字型髮夾彎時,跟一輛藍寶堅尼超跑發生擦撞,雖跑車只有鋁圈,保險桿被撞到,但初估維修費用,至少1、2百萬元,嚇壞肇事車主;對此當地民眾透露,這個路段因為上下坡彎道多,經常發生車禍意外,若把所有事故維修費加起來初估維修費用至少上千萬,因此戲稱這個路段,就叫「千萬彎道」。
    2018/10/23 22:59
  • 日月潭環湖公路擦撞名車意外多 被封「千萬彎道」

    又是超跑車禍!南投日月潭環湖公路,一輛轎車經過U字型髮夾彎時,跟一輛藍寶堅尼超跑發生擦撞,雖然只有鋁圈,保險桿被撞到,但初估維修費用,至少又是百萬元起跳!當地民眾說,這個路段因為上下坡彎道多,經常發生車禍意外,初估維修費用至少上千萬,因此戲稱這個路段,就叫千萬彎道。
    2018/10/23 21:08
  • 鋁合金車身撞擊難鈑金 撞上特斯拉維修費高

    酒駕男子撞上的特斯拉電動休旅車,市價大約400到600多萬不等,看起來只是小碰撞卻讓他掉下男兒淚,專家表示特斯拉以及高級車款都使用鋁合金車身,受到撞擊後多數都直接更換全新材料,不像一般轎車可以透過鈑金補土維修,加上料件都得從原廠調貨,只是撞到後保險桿和行李箱總成全部更換,至少30萬起跳。
    2018/10/16 19:49
  • 工地吊車吊臂倒塌 壓扁路邊百萬賓士車

    高雄三民區九如、平等路口,稍早一輛吊車的吊臂突然斷裂,倒塌往馬路上壓,停在路邊的白車賓士幾乎整個被壓扁,車頂和車尾嚴重毀損,這輛上百萬的賓士車面目全非,因劇烈撞擊,後車輪整個爆胎,車身往後翹,車頭的保險桿也掉落。
    2018/10/14 14:55
  • 雨刷赫然夾了5千元? 原來愛車挨撞了!

    愛車停放路邊,取車時突然發現雨刷上夾了5千元現金,你會怎麼做呢?台南有一名洪先生就被嚇到了!心想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他仔細檢查,才發現車子的保險桿有擦撞的痕跡,這5千元應該是肇事者賠償的修車費,但洪先生不貪心,他覺得數額太多了,決定自掏腰包修車,並且將這5千元捐到廟裡做善事。
    2018/10/09 19:25
  • 漂洋過海變路霸? 金門電動車棄置台中

    這是怎麼回事?金門的環保電動車,竟然被丟棄在台中路邊,成了占用道路的廢棄車!民眾發現,這些電動車不但車牌、保險桿跟部份零件被拔光,上頭堆滿落葉,環保局貼上通知書也沒人移走,成了大路霸;對此縣府表示,這些車確實是日前租用的電動車,但早在103年後就交還車廠,疑似是回收業者報廢,胡亂棄置,才會造成民眾誤會。
    2018/10/08 23:16
  • 原廠保養竟撞壞車 車廠承諾會修到好

    高雄一名柯小姐控訴,上個月底她把才買了3年的新車,進場原廠保養,沒想到隔天出險保險員卻通知有追加項目,車廠隔了4天才坦承車損,是技師不小心移車時撞到了堆高機,讓柯小姐相當不滿,覺得對方第一時間沒有告知,還擅自追加出險理賠,質疑程序有問題,不過車廠解釋當初是太忙忘記通知,後續承諾會把車子修好,維修費也由車廠自行吸收。
    2018/10/02 20:44
  • 衰狗被撞卡保險桿 強迫兜風4公里臉超臭

    大陸浙江省德清線一名女駕駛,18日開車出門不小心撞到狗,但下車時找不到狗狗的身影,於是就繼續開車行駛4公里,沒想到值勤的交警發現,這輛白色小客車車前方竟然有隻狗狗卡在保險桿,趕緊將車輛攔到一旁。
    2018/09/20 15:17
  • 車開一半! 天降50公分石樁毀副駕駛座

    18號新竹2名駕駛開車到一半都被嚇壞。其中1名駕駛經過新竹竹港大橋時,前方出現1根長長鐵條,前面的車壓到後讓鐵條彈起來,迎面而來插進轎車保險桿,而另一個更可怕,駕駛在經過高架橋下的小路時,天降一塊長50公分的石樁,直接砸破他的車窗插進副駕駛座。
    2018/09/20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