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保鑣 結果共512筆

  • 非洲億萬富豪作風親民 沒請保鑣竟遭人綁架

    非洲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戴瓦吉,身價高達15億美元,但他平日生活相當簡單,沒有隨身保鑣,出入也都自己開車,沒想到卻遭歹徒盯上,在旅館附設的健身房運動時,遭歹徒綁架,還沒有脫困。
    2018/10/12 22:52
  • 周潤發現身大安公園 影帝慢跑送合照、擊掌福利!

    5日上映的《無雙》由金馬影帝周潤發、郭富城聯手主演,周潤發昨日抵台,預計要出席今(7)日下午的映後活動。而今晨就被目擊周潤發(發哥)帶著保鑣們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晨跑,一路上遇到粉絲也大方合照、打招呼,作風親民。
    2018/10/07 10:32
  • 超惡劣! Wanna One保鑣狠推飛女粉絲

    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上月出道滿1年,行程滿檔的他們,28號正準備前往泰國出席拼盤演唱會,在首爾仁川機場吸引大批粉絲在機場追逐,沒想到就有粉絲遭到經紀人和保鑣推擠,其實這樣的暴力事件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2018/09/29 13:00
  • 委內瑞拉總統閱兵演說 險遭無人機暗殺

    委內瑞拉周末爆發疑似要暗殺總統的事件,兩架載有爆裂物的無人機在閱兵大典上空爆炸,不但總統馬杜洛的保鑣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上百名軍人也全都後知後覺,混亂的場景都透過官方電視台直播出去。馬杜洛直指美國和哥倫比亞是幕後黑手,不過美國國安顧問波頓卻認為,這一切可能都是馬杜洛自導自演的一齣戲,為的是轉移國內經濟崩盤的政治危機。
    2018/08/06 19:50
  • 嗶!日本推天災警報器 讓民眾即刻避難

    日本業者結合新科技,發明各種警報器提醒民眾,除了有防天災的天氣警報機,還有可化身迷你保鑣的防盜警報器,幫使用者守護貴重物品。
    2018/08/06 15:02
  • 隨扈毆民風波不減 馬克宏稱「小題大作」

    對於貼身維安人員被媒體揭露冒充警察,在遊行時毆打民眾一事,外界批評聲浪沒有減緩跡象,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試圖淡化此一醜聞,他說這是「小題大作」。
    2018/07/27 10:24
  • 扮警察毆抗爭者 馬克宏保鑣遭起訴

    法國總統馬克宏一名前維安幕僚與另一執政黨黨工被拍到假冒警察、毆打五一示威的抗爭人士,影片在社群網路上瘋傳後引發軒然大波,兩人今天都遭起訴。
    2018/07/23 10:31
  • 法總保鑣冒警施暴 先停職後遭開除調查

    法國總統馬克宏最近陷入醜聞,因為他的貼身保鑣,被發現5月時假冒警察,對示威群眾施暴,一開始馬克宏只下令將他停職15天,並調離工作岡位,被懷疑是不是有包庇的嫌疑,直到這個月20日總統辦公室才宣布,將這名保鑣開除。
    2018/07/21 14:06
  • 法總保鑣假冒警察打人 畫面曝光遭炒魷魚

    法國總統馬克宏的保鑣,傳出在五月分假冒鎮暴警察,攻擊示威者的事件,最近這名保鑣打人畫面在媒體曝光,引起外界譁然。
    2018/07/21 07:44
  • 香港槍擊案 女子爭產槍殺舅姨釀1死3傷

    香港26號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3傷,警方荷槍實彈趕往現場,氣氛相當緊張,最終逮捕一名女嫌犯。調查發現,嫌犯疑似是一名精通槍枝還有武術的女保鑣,曾經到海外接受軍事訓練,也有實彈射擊訓練,自己開一家保鑣公司,不過這回因為跟舅舅阿姨爭遺產,憤而開槍殺人。
    2018/06/27 13:01
  • 香港驚人槍擊案 女保鑣槍殺親戚1死3傷

    香港昨天發生驚人槍擊案,從事保鑣工作的女嫌犯以行刑式手法開槍,造成1死3傷,其中一名傷者危殆;警方相信犯案動機涉及家庭糾紛。
    2018/06/27 11:27
  • 快訊/漫威之父史丹李稱遭虐待 洛杉磯警方要查

    現年95歲的「漫威之父」史丹李,近來負面消息不斷,先前傳出遭到女兒施暴,又傳出遭貼身保鑣和經紀人虐待,向洛杉磯警方報案,根據美聯社消息,警方已經對此展開調查。
    2018/06/14 10:19
  • 韓團保鑣揍記者致受傷 電視台下令封殺

    每當韓國團體出席活動時,為了保護成員公司都會派出保鑣維持秩序,但也經常因為粗暴的行為惹出爭議。這回有韓國保鑣對媒體動粗,導致記者嘴巴流血,讓媒體氣得揚言封殺,才讓經紀公司出面道歉。
    2018/05/18 12:38
  • 「給你10萬有種打我」  強尼戴普片場失控

    54歲的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最近在洛杉磯拍攝新片 ,卻被爆出整天酗酒抽菸讓進度延後,片場經理好心提醒,沒想到他作勢揮拳還大吼「我給你10萬美金,你有種打我!」雖然導演表示事情被誇大了,不過近期強尼戴普還被保鑣告上法院,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2018/05/09 19:28
  • 金正恩隨行12保鑣 跑步跟車成吸睛亮點

    這次兩韓會談,金正恩身旁的保鑣意外吸睛,不僅身材高大、神情嚴肅,一整天行程他們都跟在金正恩旁邊,韓媒報導,危機意識相當強的金正恩,這次峰會還帶專用流動廁所,保鑣更是跟著到處消毒,檢查有沒有爆裂物。
    2018/04/28 12:13
  • 金正恩首跨38度線 步伐笨重氣喘吁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首度跨越北緯38度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迎接,主動伸手歡迎,兩人一路面帶微笑,結束上午會談時,金正恩還由12名來自北韓護衛司令部的菁英保鑣,一路小跑步護送回北韓,氣勢相當威風,只不過一向傳出健康亮紅燈的金正恩,也被媒體拍到步伐略顯笨重,走起路來氣喘吁吁。
    2018/04/27 19:09
  • 超嗆辣!辣椒槍無「法」管 1發7米內猛咳難受

    嫌犯在KTV當中所使用的辣椒槍,一般多為保全或是金融業保鑣隨身攜帶的用品,也沒有被列入管制品當中,若跟民眾隨身攜帶的防狼噴霧劑相比,2者落差大,因為辣椒槍可以射擊7公尺遠,瞬間噴出嗆辣的辣椒液,範圍內的人員可能會感到刺鼻難受。
    2018/04/19 19:32
  • 高雲翔涉性侵開庭! 穿囚服視訊對妻送飛吻

    大陸男星高雲翔29日被爆疑似性侵一名女子,女子被起底是傳媒公司負責人。案子今天開庭,他的父母及演員妻子董璇也在保鑣陪同下出席旁聽,高雲翔則身穿綠色囚服以視訊方式出庭,庭上更對老婆飛吻說愛你。
    2018/04/05 19:35
  • 睽違四年 林俊傑為武漢開唱彩排 曝光多年保鑣

    關注JJ的歌迷朋友們都知道,上一次JJ在武漢舉行演唱會是在2014年初,此後近四年時間JJ也都幾乎未在武漢舉行公開演出,原本計畫在2014年7月舉辦的歌友會也因為突如其來的暴雨不得不遺憾取消,JJ以微博向武漢的歌迷朋友致歉。這次巡演的第二站今晚將於武漢唱響,也是與武漢的歌迷朋友兌現了自己的「四年之約」。更是為了感激歌迷朋友們的支持,《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武漢站追加一場,毫無意外的兩場門票一開賣,門票一分鐘內即售罄,這樣火爆的票房也更讓人期待今晚JJ睽違四年的約定所帶來的“聖所”視聽盛宴! 
    2018/03/30 23:09
  • 木村拓哉擁山口智子 隔22年《長假》搭檔合體

    45歲的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最近在新劇《BG-搏命保鑣-》飾演獨自扶養兒子的帥氣保鑣,如今前妻的人選總算曝光,是木村拓哉在22年前合演經典日劇《長假》的搭檔山口智子,這樣的經典組合也讓劇迷都相當期待!
    2018/02/19 15:03
  • 配角比主角還吸睛! 「格雷」保鑣帥到暴紅

    春節檔期有兩部好萊塢熱門大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還有《黑豹》的口碑和票房表現不俗,但這兩部電影有個共同點,就是配角比主角還吸睛!尤其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的保鑣,一出場就讓女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堪稱最搶鏡的配角。
    2018/02/18 18:43
  • 最冷冬奧開幕 金正恩親妹專機抵達

    23名北韓高官代表團,包括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以及國家體育指導委員長崔輝,南韓史上第一次迎來北韓最高級政治代表以及金氏家族成員,維安森嚴,金與正和金永南前後各兩名貼身保鑣,快速移動,搭乘南韓高鐵前往平昌,參加冬季奧運開幕式。然而在冬季奧運的現場外,已經有許多抗議民眾,等著要抵制抗議北方敵國領袖到訪,和警方發生推擠。
    2018/02/09 21:42
  • 女兒受封全球最美!父憂她被騷擾 秒辭職親當保鑣

    俗話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幾乎每個女孩都是爸爸的掌上明珠。一名伊朗的小女孩,因為遺傳到父母的好基因,讓年僅8歲的她擁有超驚人的美貌,常常有粉絲慕名而來送上各式禮物,讓她的父親嚇得乾脆辭掉工作,專心當起女兒的「貼身保鑣。」
    2018/01/11 22:55
  • 以國總理兒尋歡遭錄音 爆父官商勾結

    以色列總理貪污醜聞再添一樁,26歲的兒子3年前和朋友們到脫衣舞俱樂部被偷錄對話,當中一名友人是能源大亨的兒子,雅耶爾聲稱爸爸在國會極力爭取通過能源法案,讓能源大亨得到200億美元的天然氣協議,所以要求朋友買單尋歡的費用,對話似乎暗示總理有意圖利廠商,引發民眾不滿上街抗議。而讓以色列人生氣的是,總理的兒子居然用公家車還有保鑣,載朋友去花天酒地,現在輿論撲天蓋地淹沒納坦雅胡一家,但總理輕描淡寫,那只是兒子酒後的胡言亂語並非事實。
    2018/01/11 20:53
  • 一抵台先彩排兩小時 潔西卡不忘安排驚喜送粉絲

    韓星前仆後繼地來台灣賺新台幣,但是不見得每位藝人抵達寶島之後都是誠意滿滿;日前來台參加2017年底跨年晚會、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鄭秀妍),不但對粉絲熱情滿滿,而且數度更改表演內容,只為了能與粉絲更多一點接觸;而她的貼身帥哥金保鑣一樣如影隨形,現場有讀者捕捉到他的畫面,帥氣挺拔的在舞台旁護主,令人好生羨慕有這樣的歐巴保鑣啊!
    2018/01/01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