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保鑣 結果共511筆

  • 許光漢抵韓! 韓國粉絲擠爆機場8名保鑣護送

    男星許光漢憑著台劇「想見你」紅到南韓,準備在下禮拜在當地舉行粉絲見面會,28日他飛抵南韓仁川機場,大批韓國粉絲前往接機,場面驚人。
    2022/08/29 11:37
  • 持槍射爆「警方監視器」!「張安樂保鑣」落網

    日前南投埔里鬧區,有警方監視器被人持槍射擊,循線追蹤,逮到的是白狼張安樂的貼身保鑣王啟鑌,他拿著「中華安樂之友會」會長頭銜名片,還曾介入別人鄰居漏水糾紛,進一步恐嚇騷擾,嚇得被害住戶不敢回家。
    2022/07/27 13:18
  • 安倍晉三「女神隨扈」口罩一脫!絕美長相曝 1單挑10壯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外出都會配有隨扈,但昨(8)時竟遭槍殺,子彈貫穿心臟身亡。而安倍晉三隨身保鑣也遭起底,驚現一名「女神級保鏢」,經查背景來頭不小,竟然曾1人撂倒10名空手道壯漢,絕美長相也曝光了,擁有「帶刺玫瑰​​​​​​​」美稱。
    2022/07/09 14:48
  • 夢幻車庫總價破6億!保鑣撞爛布加提 C羅超淡定繼續玩

    葡萄牙職業足球前鋒、世界知名的運動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愛車在超級球星界是出了名的!外界估計他的夢幻車庫總價值恐怕超過6億元台幣!依照每天心情任務不同,想開啥就開啥,就像普通人出門前會選擇最適合衣服穿一樣。
    2022/06/22 22:26
  • 賭王曾被「暗殺三次」!何超蓮驚爆:門口要有個保鑣

    「賭王千金」何超蓮(Laurinda)去年首度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潮流》後,又以飛行嘉賓形式助陣多個真人秀,最近她作客訪談節目《不止於她》第二季,分享了不少成長經歷,以及同父母相處的點滴。
    2022/06/16 11:43
  • 強尼戴普突遭保鑣架走!原因曝光網友全笑翻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在歷經一個月訴訟後,陪審團一致裁定強尼戴普勝訴,而「洗脫」多年污名的強尼戴普也已經宣告將在7月與好友傑夫貝克(Jeff Beck)一起發行專輯;近日傳出一張強尼戴普遭保鑣直接架走的照片,竟是因為替粉絲簽名簽太久,讓網友全笑翻。
    2022/06/08 13:40
  • 黑幫少爺泳池裸體交纏保鑣 大尺度激情畫面外流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故事設定為黑道少爺與身邊的保鏢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日前預告曝光後先起熱議,兩位小鮮肉主角不但在劇中上演全武行打鬥,第四集出現火花四射的熱烈吻戲及泳池肉體交纏的養眼畫面,更是令人血脈賁張,兩人近日受訪時也大方分享了拍攝親熱戲的感受。
    2022/05/02 15:46
  •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 保鑣槍傷吐心事!江邊激情擁吻

    泰劇《Kinn Pro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播出後,在台灣與東南亞地區掀起熱烈討論,但在最新一集劇情中,保鑣Porsche(Apo飾)誤被槍傷,​​​​​​​黑幫少爺Kinn(Mile飾)毫不猶豫出手保護自己的保鑣,還幫他擦藥,最讓人興奮的,兩人因酒精催化下竟在江邊激情擁吻。
    2022/04/24 18:49
  • 林鄭在港無房產 卸任後仍享專車接送、保鑣等N大福利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宣布不競逐連任,任期至6月30日,意味林鄭一家幾口需七一前遷出禮賓府。翻查利益申報,林鄭月娥在香港無持有物業,那麼她退任後會搬到哪裡?
    2022/04/05 12:28
  • 大俠有練過!76歲衛子雲「拳頭撐桌騰空飛」堪比阿湯哥

    76歲武打明星衛子雲,早期是香港邵氏演員,之後轉往台灣發展,1974年出演電視劇《保鑣》一炮而紅,1982年擔綱《小李飛刀》男主角「李尋歡」轟動全台,兼任導演、武術指導並演唱主題曲,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從事氣功養生教學,精通刀、劍、棍、戟等器械。長年習武的他,體態依舊保持得相當良好,一身精壯肌肉宛如年輕小夥子,輕鬆做出高難度動作。
    2022/03/20 12:30
  • 攔查討債黑幫!嫌犯養「比特犬」當保鑣 差點咬傷警

    高雄有6人暴力討債集團,從去年開始,多次強押被害人上車,到偏遠山區拿棍棒行兇,而黑幫老大,今年因為毒品罪被通緝,警方也陸續逮到他和小弟。其中一位嫌犯,疑似擔心被抓,養了一隻比特犬當保鑣,員警攔查過程中,差一點就被比特犬咬傷。
    2022/03/18 13:00
  • 「來真的」!特勤退伍轉保鑣 保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另外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而且不只要出國內勤務,跟老闆國外出差,全程都得真槍實彈,所以訓練過程特別嚴格。
    2022/02/06 12:13
  • 沈玉琳慶生被爆為老婆哭了! 詹惟中曝他家中有『口角煞』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剛過生日,節目不走傳統慶生路線,特別邀請到沈玉琳的好友詹惟中、潘若迪、楊昇達、張可昀、小優來爆料沈玉琳的荒唐事情,沈玉琳跟好友群每每上節目互相吐槽的趣事總是被網友瘋傳,這次沈玉琳擔心爆料一發不可收拾,特別請來人高馬大的哈孝遠當保鑣,說要維持錄影秩序。
    2022/01/04 18:00
  • 特勤退軍找出路 轉民間保鑣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而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為自己退伍後找出路,若派駐國外,月薪甚至能上看50萬。
    2021/11/28 18:18
  • 與台斷交效應 索羅門發起反政府.燒唐人街 澳警維安

    索羅門群島爆發大規模的反政府示威,上千人走上首都街頭,燒毀當地唐人街至少15棟房屋。大陸駐索國的使館對僑民發出警告,建議請保鑣以防萬一。這次的反政府運動與台灣息息相關;2019年索國與我斷交,和北京建交,一些與台灣友好的省分,為了向中央政府表達不滿,因而發起示威。澳洲目前已經在索國總理的要求下,派遣警力到當地維持秩序。
    2021/11/26 19:58
  • 英正妹街頭表演頻遭性騷 用一招讓目擊者遍布全球

    英國約克(York)一名街頭歌唱藝人在表演時,總是遭居心不良的民眾騷擾,不僅常被摟肩、摸臀,甚至還會直接親她,當下她總是手足無措,事後默默哭泣。直到她開始直播,有越來越多人看著她的表演,她也因此稍稍安心,直說就像有了私人保鑣一樣。
    2021/11/18 18:24
  • 白狼保鑣金派!車禍毆打嗆「我竹聯幫」 旗下竟有歌手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平時有個貼身保鑣,也就是竹聯幫地堂老大,同時也是「中華安樂之友會」會長王啟鑌。去年11月遭刑事警察局逮捕,因為他在雙北犯下多起傷害案,甚至還恐嚇被害人不准報警,就連饒舌歌手梅海強,都是他旗下小弟。事後警方在蒐證時也發現,王啟鑌更參與詐欺集團犯罪,去年他和王姓小弟、梅海強三人,被依傷害、恐嚇、詐欺等罪移送,今(11)日台北地檢署也依傷害罪、詐欺罪,將王啟鑌和王姓小弟起訴,梅海強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1/11/11 18:23
  • 神仙眷侶爆分手!贊恩飆罵吉吉哈蒂德母親 還被告上法院

    英國男團1世代(One Direction)前成員贊恩(Zayn Malik)與超級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去年9月才剛誕下女兒「凱」(Khai),升級新手父母,但近日確傳出2人已經分手的消息,起因疑似是因為贊恩與吉吉哈蒂德的母親尤蘭達(Yolanda Hadid)暴發爭執,尤蘭達還將贊恩告上法院,指控他對動粗和飆罵不雅字眼,還涉嫌對一旁的保鑣施暴。
    2021/10/30 10:49
  • 死侍、漫威局長重磅回歸 攜手Gucci女王搞破壞

    由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主演的《殺手保鏢》將迎來續集,將帶來觀眾最愛的黑色幽默、諜報喜劇,另外《殺手保鑣2》在動作場景更是大升級,飛車追逐、槍火對決、快艇爆破應有盡有,除此之外,《殺手保鑣2》更是山繆傑克森與摩根費里曼兩大巨頭首次同台演出。
    2021/10/05 14:28
  • 梅花座解禁!《007》上映3天、台北票房破千萬 《沙丘》穩坐第二

    在台北影城梅花座解禁之後,上映的第一部大片《007:生死交戰》,台北票房3天就破千萬,直接擠下《沙丘》奪冠,不過解禁後,《沙丘》票房也持續緊跟在後,接下來大片還有《猛毒2:血蜘蛛》以及《殺手保鑣》要在雙十連假前後登場。
    2021/10/04 12:54
  • 因為帥照丟工作! 南韓總統隨扈高顏值轉戰演藝圈

    韓國藝人崔英才,過去因為從事保鑣,被媒體捕捉到認真專注的工作模樣而暴紅,轉型成藝人後,他上遍綜藝節目,分享自己因為太紅,沒辦法再當保鑣而離職。
    2021/09/06 13:17
  • 中秋檔期滿!「殺手保鑣2」「比得兔兔」登場 搶攻連假票房

    連續四天的中秋連假快到了,許多電影檔期,都排在這個時候上檔,像是萊恩雷諾斯跟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電影《殺手保鑣2》,另外還有動畫片《比得兔兔》,準備來搶攻票房。
    2021/09/05 20:21
  • 飽受焦慮症折磨!萊恩雷諾斯「堅持不服藥」病況曝光

    男神萊恩雷諾斯演出過《綠光戰警》、《惡棍英雄:死侍》等夯片,憑著精湛演技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他主演電影《殺手保鑣2》也即將上映,不同於在螢光幕前的搞笑形象,他透露自己患有焦慮症多時,僅能靠演出不同角色緩解症狀。
    2021/09/03 13:31
  • 湯姆克魯斯氣炸!保鑣連個車都顧不住 BMW X7竟然在飯店被偷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影集進入到了第七集,而主角湯姆克魯斯也在英國進行拍攝好幾個月的時間,這個系列的電影也從很早開始就已經與德國大廠BMW有合作關係,在這次的拍奢當中BMW也配了一輛旗艦休旅X7給這位國際巨星使用,現在他們的拍攝工作因為片場正在進行改造而停頓了下來,因此湯姆克魯斯本人住在市中心的飯店當中,而他的X7當然也停在飯店停車場內,還是距離入口很近的位置,但是竟然有小偷在有保鑣看顧的狀況下把這輛車偷走,這也讓湯姆克魯斯氣炸了!
    2021/08/28 16:58
  • 太帥!玄彬西裝藏不住「超厚實胸肌」 網暴動:快保護我

    38歲南韓演員玄彬,在拍戲的空檔也積極接拍廣告代言,近日他不只接下知名美妝品牌的亞太區行象大使,更在通訊軟體廣告中化身成保鑣,帥氣模樣讓粉絲們激動大喊「快保護我!」「我心臟不行了!」
    2021/08/2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