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保羅沃克 結果共81筆

  • 「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 車禍驟逝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電影,12年來一共拍了6集,全球累積數十億票房,現在拍到第7集,卻驚傳片中主角之一的影星保羅沃克車禍身亡,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保羅沃克11月30日,坐在朋友駕駛的跑車上,失控撞上路樹,結果爆炸起火,來不及逃生而身亡。
    2013/12/01 11:36
  • 新超人vs.小布 為新片宣傳全球跑透透

    好萊塢強片票房戰,暑假檔前就開打,今年帥哥猛男擔綱演出的新片特別多,而在小勞勃道尼跟馮迪索保羅沃克之後,布萊德彼特跟亨利卡維爾接棒上陣,兩名帥哥全球走透透為新片造勢。
    2013/06/16 15:33
  • 炒熱暑假前票房 帥哥猛男上銀幕

    好萊塢片商已經開始祭出炒熱暑假檔期的強片,而且都主打帥哥猛男,台灣出身的導演林詣彬,再度執導玩命關頭系列,巴西首映會上,主角馮迪索保羅沃克跟巨石強森,三人齊聚,引來不少注意,另外吸血鬼羅伯特派汀森,為新片前往德國造勢,粉絲尖叫連連,帥哥魅力無法擋。
    2011/05/01 13:31
  • 電影飆車玩命 男女主角抵台宣傳

    又有好萊塢明星造訪寶島!帥哥影星保羅沃克,為了宣傳主演的飆車動作片,首次來台;由於這部飆車動作片已經拍了4集,保羅沃克就參與演出了3集,今年再度「玩命」,要帶影迷到洛杉磯街頭狂飆。
    2009/04/13 14:52
  • 【流行星球】超級酷!明星上銀幕巧扮衝浪好手

    夏天最過癮刺激的休閒活動是什麼?相信很多人都會說是衝浪!不少明星,經常以衝浪的酷模樣現身,從早期「驚爆點」中的基努李維,還有「霹靂嬌娃」卡麥蓉狄亞,以及新生代偶像保羅沃克跟潔西卡艾巴,都在大銀幕、化身為碧海藍天下的酷哥辣妹。
    2005/08/13 00:11
  • 特種部隊 游擊隊深入叢林激戰

    本週上映的電影都是動作片,包括山繆傑克森、約翰屈伏塔所主演的「特種部隊」,以及保羅沃克泰瑞斯的「飆風再起」,透過鏡頭帶你先睹為快。 貝絲颶風重襲美軍巴拿馬的克萊頓基地,接受特訓的小隊成員在叢林裡離奇失蹤。為了查明真相,擅長叢林戰的前突擊隊員前往調查,結果發現叢林事件背後,還有一連串的預謀與陷阱。 飆風再起,是好萊塢新秀保羅沃克泰瑞斯所主演,片中保羅飾演一個臥底警探,不過他走錯了一步路,因此必須付出慘痛代價,保羅調查一件飛車搶案,因為心軟將主謀和飆車黨老大放走,雖然證明自己很有勇氣,不過卻也因此失去警徽。 片中最驚險的鏡頭,莫過於許多名貴跑車在高速公路狂飆,這部電影在美國上映時,創下第一週五千萬美金票房,在國內上映時成績是不是同樣亮眼,就看影迷買不買帳。
    2003/06/1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