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 車禍驟逝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1 11:36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電影,12年來一共拍了6集,全球累積數十億票房,現在拍到第7集,卻驚傳片中主角之一的影星保羅沃克車禍身亡,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保羅沃克11月30日,坐在朋友駕駛的跑車上,失控撞上路樹,結果爆炸起火,來不及逃生而身亡。

電影「玩命關頭6」:「莉蒂已經死了,唐老大,我想確定是不是真的。」

刺激驚險的飆車場面,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招牌,但諷刺的是,主角之一的保羅沃克,卻驚傳車禍身亡。網友目擊影片:「那是什麼?有車禍!」

透過網友上傳的影片可以看見,路樹前就像是火災現場,據美國媒體報導,跑車因失控撞上路樹,隨即爆炸起火,而車上的人,就是40歲的保羅沃克,30日當天搭乘朋友的車,在前往慈善募款路上發生車禍,來不及逃生,就這樣命喪火窟。

早在06年的作品裡,就有類似情節,保羅沃克開車撞上路邊廢棄物,車子旁邊燃起火焰,而保羅沃克也昏了過去,這畫面就像是預言般真實發生,再看看正在拍攝的玩命關頭七。電影「玩命關頭7」:「韓,你永遠是我的兄弟。」

網路上流出的最新片段,一行人穿著黑衣,參加喪禮,保羅沃克一臉哀悽,沒想到片中,參加好友喪禮,現實生活裡,接下來,卻換成好友們送他最後一程,因合作玩命關頭建立好交情的馮迪索,也在社群網站貼上照片,追思這位夥伴,說會非常想念他,天堂多了位天使,希望他安息,同片演員包括巨石強森等也都表達哀悼之意。

電影「玩命關頭6」:「大夥,人家有坦克車。」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從2001年開始12年拍了6集,創下全球數十億票房,也讓保羅沃克飆車飆出知名度,沒想到最後,卻因車禍過世,這也是粉絲最不想見到的戲如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命關頭#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