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保羅沃克 結果共80筆

  • 「玩命」情感永懷保羅!馮迪索愛女命名Pauline

    ▲馮迪索日前喜迎3女,特地取名紀念好友保羅沃克。(圖片來源:馮迪索臉書
    2015/03/24 12:30
  • ​ 《玩命7》片尾曲改抒情版 獻「保羅」超催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玩命關頭7》男主角保羅沃克才拍到一半就不幸因車禍辭世,為了向保羅致敬,片尾曲將會以抒情路線取代以往嘻哈曲風,正式向保羅道別,不少粉絲聽了直呼「還沒聽完就已落淚」
    2015/03/21 13:02
  • 「玩命7」包客機宣傳!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憶保羅哽咽

    電影《玩命關頭7》即將上映,美國的特映會上馮迪索回憶起過世的保羅沃克一度哽咽,最新的30秒預告,馮迪索配上旁白說「你永遠是家人」,粉絲看了直呼有洋蔥,為了幫電影宣傳,片商和阿提哈德航空合作,打造全球首架以《玩命關頭7》,命名的波音777客艙,非常大手筆
    2015/03/20 11:57
  • ​《玩命7》夯 影城提前2週賣票、首日8成滿

    電影《玩命關頭7》4月初就要上映了,搶攻清明連假檔期,粉絲們都非常興奮,就有影城業者看準電影魅力,提早2個禮拜開始賣電影預售票,結果首日場次的晚間黃金時段,票已經賣了8成,電影熱潮加上又是保羅沃克的遺作,果然讓粉絲們迫不及
    2015/03/18 19:01
  • 《玩命7》預告 保羅沃克皆本尊、替身弟未曝光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去年底因為車禍過世,遺作《玩命關頭7》首支預告片凌晨首播,再現保羅沃克俐落身手,預告中看到的都是保羅沃克本尊,至於來不及完成的戲份,改由2個弟弟凱勒沃克、寇迪沃克上陣代打,而劇組演員也曾自拍影片,錄下2兄弟的身影,乍看之下真有幾分神似。
    2014/11/02 14:48
  • 世足捧紅巴西 貧民窟、基督像洋片愛取景

    2014世界杯足球賽在巴西里約開打,也讓巴西成為全球關注焦點,除了地理位置外,當地有古蹟、有美景,更有人類文名,不少電影都曾在巴西取景拍攝,像是馮迪索和已故影星保羅沃克主演的「玩命關頭5」, 英雄片「無敵浩克」以及災難片「2012」等等,有的是到當地取景,有的則是把地標透過後製特效放進電影裡。
    2014/06/15 18:59
  • 飛簷走壁免鋼絲! 蜘蛛人也瘋「跑酷」!?

    「跑酷」這個名詞也許很多人很陌生,這個運動主要是希望人使用自身的本能,通過運動來增強身心對緊急情況的應變能力,運動員裡和武術有點像,而這樣新運動,現在更被廣泛地運用在電影裡,除了保羅沃克在最後遺作「玩命特區」拍攝時,在搭檔、也就是跑酷創辦人大衛貝爾的指導下嘗試飛簷走壁,現在就連蜘蛛人都KUSO的跑酷起來。
    2014/05/15 19:32
  • 保羅沃克遺作 「紀念片尾」粉絲超有fu

    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在去年11月發生車禍意外驟逝,除了還在拍攝,預計2015年要上映的「玩命關頭7」,他完整參與演出的遺作「玩命特區」,在台灣上映3天票房衝破3600萬,其中,台灣片商獨步全球,在經過好萊塢片商同意下,特別在電影播完後,製作一支長達3分鐘的紀念影片,用保羅沃克歷年來參與演出的電影海報搭配中文歌曲,不少粉絲看了很有感觸。
    2014/05/06 19:10
  • 保羅弟弟當替身 「玩命關頭7」延期上映

    去年11月,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因為車禍驟逝,震驚娛樂圈,也導致他正在拍攝的電影「玩命關頭7」一度停止拍攝,外界對於電影可能就此成為絕響傳言不斷,不過電影公司發出最新聲明,找來保羅兩名弟弟擔任替身,要讓保羅最後身影能永留影迷心中,而剛結束的MTV頒獎典禮,也在典禮上特別緬懷了這位巨星。
    2014/04/17 11:58
  • 馮迪索假仙? 美媒:「保羅躲他像躲瘟疫」

    「玩命關頭」系列的保羅沃克因為車禍突然驟逝,數度合作的馮迪索探訪保羅父母抱頭痛哭,也到事發現場表示哀悼,甚至感性的說自己「失去一位兄弟」,緬懷兄弟讓粉絲動容,不過如今有美國媒體爆料,保羅的朋友覺得馮迪索「超級假仙」,原來保羅和馮迪索雖然片中飾演出生入死兄弟,但兩人為了分紅和爭取角色,「不合」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2013/12/30 13:50
  • 2013年難忘一刻 Google看全球回顧

    Google公布2013年熱搜排行榜,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因為車禍意外身亡,成為全球搜尋榜中的第一名,今年發表的iPhone 5S則是排名第二,至於2013年,發生了哪些事,是大家都難忘的一刻?Google也特別做了整理。
    2013/12/18 21:59
  • 軍禮送葬 保羅沃克長眠洛杉磯墓園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明星保羅沃克的喪禮,14日在洛杉磯林茵墓園舉辦,也是麥可傑克遜、「玉婆」伊麗莎白泰勒長眠的墓園。
    2013/12/16 10:55
  • 「玩命7」改劇本續拍 傳找「保羅弟」接力

    因為意外身亡的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生前正在拍攝的電影「玩命關頭7」被迫停擺,還曾傳出有意找小賈斯汀接力演出,讓不少網友留言抗議,但最新消息是,電影公司已經安排了保羅沃克年僅25歲的弟弟,來替他把未完成的戲份拍完。
    2013/12/15 11:02
  • 超跑悼念保羅沃克! 不肖人士搶發死人財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男主角之一的保羅沃克,12月1日因為乘坐好朋友所駕駛的跑車兜風,失控撞上燈柱、路樹,車子爆炸起火而喪命,現在居然有不肖人士把這些車禍現場的燒焦樹皮放在拍賣網站上兜售,企圖發死人財,而大多數的粉絲依舊很難過,更在他過世後的第9天,發起組成超跑車隊繞行的方式,在出事地點悼念他。
    2013/12/10 13:25
  • 保羅新片變遺作 影迷搶看票房飆

    已故影星保羅沃克,日前才在台灣電視廣告新片「搏命關頭」,正巧當時傳出因為車禍驟世,新作變遺作,片中他突破演技,消息傳出讓影迷相當悲痛,卻也讓5日在台灣上檔的「搏命關頭」,意外衝出票房,預估週末全台票房有望破千萬。
    2013/12/07 17:58
  • 保羅沃克23歲女友 心碎樣首度曝光

    「玩命關頭」主角保羅沃克不幸意外身亡,讓許多人感到遺憾,劇組為了紀念這位敬業的演員,特別把「玩命關頭」第一集到第六集,精選保羅沃克的精彩畫面,剪輯成紀念影片,短短兩分鐘的影片,看到過去十年,保羅沃克的成長。
    2013/12/06 00:16
  • 保羅沃克撞車身亡 同款超跑意外出名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搭乘保時捷超跑,發生意外撞車身亡,CNN特別找來同款超跑,由女主播坐在副駕駛座體驗飆速的快感,結果才上路,女主播就被超跑的瘋狂加速嚇到了,這款超跑全球只有1270輛,還因為操控特別困難而聞名,這回的車禍事故,也意外讓這輛超跑和品牌成為熱門討論話題。
    2013/12/05 22:02
  • 保羅沃克驗屍報告出爐 「玩命7」停拍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車禍的驗屍報告正式出爐,確定他死於創傷與燒傷,而拍攝到一半的「玩命關頭7」,片商也發聲明,正式宣布停拍,而在保羅沃過世前3天,網路上流出一段「玩命關頭7」的預告,保羅沃克參加同伴喪禮,台詞講到下一場喪禮很快就會到來,沒想到卻一語成讖。
    2013/12/05 07:36
  •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 馮迪索現身悼念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讓粉絲家人悲痛不已,和他合作電影,建立交情的男星馮迪索也現身哀悼,向警車借擴音器,對現場聚集粉絲致謝,感性的謝謝他們在保羅沃克家人最艱難的時候,支持力挺。
    2013/12/04 12:49
  • 車禍瞬間畫面曝光 保羅沃克飆車失控

    電影「玩命關頭」主角保羅沃克,因為出車禍驟逝,根據警方深入調查,保羅沃克之所以出車禍,可能是當時和朋友在競速飆車,才會失控撞上燈柱,今天有最新畫面曝光,是保羅沃克失控撞車的瞬間,至於他還沒拍完的「玩命關頭7」,電影公司可能找替身,拍完剩餘部分,或是改劇本,將他在片中「賜死」,劇組正在商討可行方案。
    2013/12/03 11:49
  • 保羅沃克車禍喪命 好友聞訊失控飆淚

    電影「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因為車禍喪命,震驚演藝圈,和他在電影中合作的好友泰瑞斯吉布森,今天前往車禍現場獻花,忍不住當場痛哭,車禍發生後,不少民眾拍下目擊影片,萬萬也沒想到,喪命的車主居然是他們熟知的大明星,由於「玩命關頭7」很多重要場景都還沒拍攝,恐怕因此影響上檔日期。
    2013/12/02 14:51
  • 保羅沃克童星出道 「玩命」飆出演藝巔峰

    保羅沃克其實是童星出身,12歲就踏入演藝圈,但卻是直到28歲那年的「玩命關頭」,才真正嚐到走紅滋味,本身就愛車的他,爺爺是賽車手,爸爸更是改車狂,出道以來緋聞不算多,但15年前和前女友未婚生下一個女兒,保羅沃克去年接回女兒同住,還刻意減少工作量,沒想到這天倫之樂,卻因為一場車禍,就此終結。
    2013/12/02 12:56
  • 球星「死神」定律應驗?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

    保羅沃克因為車禍驟逝,事後外界發現一連串巧合,包括車禍前一天,就有烏龍死訊,死亡日期和悼念網頁創立時間,數字加總是象徵死亡的11等等,另外像是有死神之稱的英國球星「拉姆塞」,過去只要比賽進球得分,就會有名人過世,沒想到在保羅沃克出事的前一天,拉姆塞果真在比賽中得了2分,也讓人再度聯想到他的「死神定律」。
    2013/12/02 12:30
  • 憾!戲未拍完驟逝 新片成遺作

    影星保羅沃克新片才剛要上映,台灣還在打廣告,但就在上映前夕,保羅沃克驚傳車禍身亡,巧的是他是在前往菲律賓颱風風災募款的路上車禍,而保羅這部新片講的也是風災,是颶風卡崔娜的感人故事,片中他突破演技,消息傳出讓影迷相當悲痛,但其實過去也有不少好萊塢影星也都在電影拍攝時或上映前突然離世,新片成了遺作,讓人不勝唏噓。
    2013/12/01 19:56
  • 「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 車禍驟逝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電影,12年來一共拍了6集,全球累積數十億票房,現在拍到第7集,卻驚傳片中主角之一的影星保羅沃克車禍身亡,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保羅沃克11月30日,坐在朋友駕駛的跑車上,失控撞上路樹,結果爆炸起火,來不及逃生而身亡。
    2013/12/01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