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保守黨 結果共467筆

  • 英相強森辭職.演說噓聲震天 看守內閣至10月

    英國首相強森領導的政府,因爆發多起醜聞,在民意和黨內的施壓下,7號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他在發表辭職演說時,唐寧街外的民眾噓聲震天,幾乎要蓋過演說內容。強森在演說中細數任內政績,但卻沒有為醜聞道歉,他表示將看守內閣到10月,直到保守黨選出新黨魁接任首相;此番言論也引發在野黨批評,要求他立刻走人。
    2022/07/08 19:55
  • 強生未立刻離職 英媒:想在首相別墅辦婚禮派對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宣布辭職,並說他將留任到保守黨新黨魁選出。英媒今天報導,強生未立刻離職,是想在首相別墅舉行婚禮派對。
    2022/07/08 14:23
  • 強生發表辭職演說 對無法完成選民託付感到痛苦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向保守黨閣員與國會議員的下台呼聲低頭,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一職,但會暫代首相職務直到新黨魁選出。他表示,對於自己無法繼續實現對選民的承諾感到痛苦。
    2022/07/08 06:48
  • 內閣撐不住相繼走人 盤點英相強生政治生涯5大醜聞

    英國內閣官員和保守黨議員相繼走人並表示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不再適合執政後,一名政府消息人士說,強生今天稍晚將宣布辭去首相職位。
    2022/07/07 21:29
  • 強生將暫代首相職務到秋天 繼位人選程序正式啟動

    再度面臨逼宮風暴的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據傳今天將辭去保守黨黨魁,但會暫代首相職務直到秋天。一般預計,尋找首相繼位人選的程序也將正式啟動。
    2022/07/07 20:28
  • 英相強生宣布辭保守黨魁!新黨魁出爐前「將續任首相」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職務,表示選出新黨魁的程序將立即展開,時程表將於下週宣布。
    2022/07/07 20:11
  • 路透:英相強生宣布辭黨魁 首相會留任直至選出新領袖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 )近期醜聞纏身,身邊的保守黨內閣成員更一個個棄位出走。繼財政大臣以及衛生大臣請辭後,超過50名官員也接連出走表達不滿。雖然強生早前堅持不請辭,但他今天(7日)在唐寧街10號發表演說時宣布將辭去首相和保守黨黨魁,但會首相一職留任直到選出新的領導人為止。
    2022/07/07 16:24
  • 英內閣逾40官員辭職逼宮 首相強生拒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醜聞接二連三,在財政大臣以及衛生大臣率先辭職後,超過40名官員也接連請辭表達不滿,黨內逼宮聲浪再起。在野的工黨也呼籲強生提前舉行大選,但強生都拒絕。現在保守黨消息人士透露,黨內制定不信任案的委員會計畫改變規定,強生恐怕很快會再度面臨不信任投票。
    2022/07/07 14:12
  • 英媒:保守黨委員會改變規定 強生再面臨不信任投票

    英國首相強生上月才挺過保守黨內對他的不信任投票,如今他的內閣官員又因質疑他的領導能力而相繼求去。英媒今天報導,保守黨「1922委員會」已改變規定,強生將再面臨不信任投票。
    2022/07/07 11:00
  • 英相強生開除盟友 面對朝野逼宮矢言持續奮戰

    英國首相強生政府醜聞纏身,數十名政府官員相繼請辭,內閣和保守黨內要求他下台的聲浪再起,強生今天試圖反抗並開除一名高層盟友,矢言將「持續奮戰」。
    2022/07/07 10:23
  • 英國政壇朝野逼宮 首相強生拒下台排除提前大選

    英國首相強生的政府醜聞不斷,相繼有內閣大臣辭職,保守黨內要求他下台的聲浪再起,工黨也呼籲他提前舉行大選,但強生今天予以拒絕。
    2022/07/07 06:19
  • 強森英相大位不保?!財政.衛生大臣 十多位官員閃辭

    今年以來,內閣醜聞不斷的英相強森,再面臨首相生涯最嚴峻挑戰,兩位重量級閣員,掌管經濟和防疫的財政、衛生大臣,質疑強森的誠信和領導政府的能力,雙雙宣布辭職,之後也引發骨牌效應,一天下來就有十多位官員跟著表態辭職。上個月強森才挺過黨內不信任投票,根據黨規,一年內不能再次舉行,現在黨內開始出現要修改規則的聲音,讓強森政府面臨垮台危機。
    2022/07/06 19:48
  • 不擔心在野勢力挑戰 強生笑稱想連任首相至2030年

    與總統制國家固定任期不同,英國等採取內閣制的國家,只要政黨允許、又能長期掌握國會多數優勢,要出現長年執政的領袖並不困難;剛剛逃脫不信任投票的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日前在記者會上脫口而出,希望自己能繼續連任第三任期,直到2030年代中期為止。
    2022/06/26 15:20
  • 英保守黨國會補選慘敗 首相強生承諾傾聽選民聲音

    英國首相強生領導的保守黨昨天在2場國會補選慘敗,強生今天承諾會「傾聽」選民聲音,但仍將「繼續執行」他的職務。
    2022/06/24 16:40
  • 英國會補選連敗 保守黨失百年議席強生壓力大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所屬的保守黨今天在兩場國會補選接連慘敗,其中在英格蘭西南部的議席百年來原是保守黨所掌握。
    2022/06/24 14:55
  • 籲承認台灣!加拿大保守黨魁參選人:是時候放棄一中政策

    加拿大反對黨保守黨的黨魁參選人艾齊森表示,加拿大如今應放棄「一中」政策,並正式承認台灣政府;他還說,即使存在進一步激怒北京的風險,保守黨也應這麼做。
    2022/06/22 17:54
  • 強生雖逃過逼宮 黨內對手仍蠢蠢欲動

    英國首相強生6日雖然挺過就職以來對他領導力的最大考驗,在保守黨議員發起的不信任投票中以211票對148票保住權位,但這場勝利背後浮現重大警訊,他的黨內對手已經蠢蠢欲動。
    2022/06/12 09:13
  • 端政策牛肉挽人心 強生挺過不信任投票

    英國首相強生挺過同黨議員發起的不信任投票,保住首相大位,但支持率不到6成。相較前首相梅伊,當時不信任投票的支持度比強生高,還是在六個月後請辭,現任首相強生,是不是岌岌可危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英國首相強生就像九命怪貓,過去兩年來一再發生醜聞,包括疫情嚴重時違反自己政府規定參加派對遭唾棄,還成為史上第一位被罰款的英國首相;領導的脫歐談判也一再發生問題。前天(6日)保守黨內部對他發發動不信任投票,211位還是支持強生,148票反對,因此這次逼宮宣告失敗。投票前很多關於外相特拉斯是否會向上挑戰的傳言,但特拉斯自己跳出來表態挺強生,還呼籲黨內團結,不要為了派對爭議影響執政。過去例子像柴契爾夫人、梅伊等,都是因為黨內有人挑戰而辭職,但目前看來沒人公開挑戰強生,而不信任案投票要1年後才能再次舉行,國會大選也要到2025年1月才展開。因此除非強生自己辭職,不然目前看起來是比較安全的。」
    2022/06/08 17:01
  • 英相強生挺過逼宮但威信受創 黨內呼籲知所進退

    英國首相強生挺過保守黨議員發起的不信任投票,昨天讚許內閣對他的忠誠。儘管強生無須請辭,但仍元氣大傷。保守黨內仍有人不放棄拉他下台,也有人要他有自知之明,知所進退。
    2022/06/08 11:23
  • 「派對門」風暴 英首相強森挺過不信任案

    英國首相強森在疫情封鎖期,在唐寧街官邸內開趴,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強森所屬的保守黨為了平息民怨,對他發起不信任投票,周一,結果出爐,強森獲得黨內59%的支持,闖過不信任案;不過外界並不看好他能做滿任期,除了黨內反彈聲浪,英國的通膨創40年新高來到9%,也引發民怨沸騰;保守黨內的首相繼任人選也浮出檯面,現任的財政大臣和外交大臣,呼聲最高。
    2022/06/07 19:51
  • 英相強生挺過「逼宮」危機 保守黨內戰釀經濟停擺

    6月6日,在15%黨內下議院議員的驅動之下,英國保守黨發起了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領袖地位的不信任投票。經過一整天的繁忙遊說之後,強生獲得211位議員支持、148票反對,成功保住了相位。但其反對票比率高達41%,遠超外界預期。
    2022/06/07 18:30
  • 不信任投票獲211支持 強生驚險挺過逼宮

    英國首相強生的派對門事件醜聞發酵,引發保守黨內有雜音,台灣時間7日凌晨,對強生進行不信任投票案,隨後結果出爐,強生以211票通過,免於下台的結局。不過保守黨和國會其他黨派對強生仍感到不滿,強生的首相大位恐怕變得更不穩。
    2022/06/07 12:16
  • 英相強生躲過黨內逼宮危機 未來仍充滿不確定性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挺過他所屬的執政黨保守黨議員發起的不信任投票,得以續任黨魁及首相,但這次黨內叛變規模之大,仍讓他的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2022/06/07 10:58
  • 英相強生絕處逢生「挺過黨內逼宮」 不信任票高於預期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議員晚間對黨魁、首相強生進行不信任投票。黨團「1922委員會」主席布雷迪晚間9時宣布,所有359名保守黨國會議員皆參與投票,信任和不信任票數分別為211和148,沒有無效票。
    2022/06/07 08:30
  • 英國首相強生不信任投票過關 無法避免政治受創!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在保守黨籍國會議員的不信任投票中過關,保住了權位,但威信受損,而保守黨內對強生的態度嚴重分歧。
    2022/06/07 0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