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保守黨 結果共467筆

  • 指中國是英國頭號威脅 蘇納克:若當首相不會放任操縱全球經濟

    英國前財政大臣,一直在新首相選舉中保持領先的蘇納克(Rishi Sunak),24日指稱中國的崛起及野心是對英國和全球安全的「頭號威脅」;他承諾若成為英國下一任首相,一定會對中國採取強硬態度,防止中國勢力滲透英國。
    2022/07/25 11:49
  • 英國首相選舉白熱化 對中俄強硬特拉斯領先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最後一輪投票,由前財政大臣蘇納克和外交大臣特拉斯對決,根據最新民調,對中、俄立場強硬的特拉斯,領先蘇納克24個百分點。
    2022/07/22 11:51
  • 英相強森告別國會 喊出「再見了寶貝」埋伏筆

    英國首相強森月初宣布辭職後,20日前往國會進行最後一場首相答問,他不改辛辣作風,還以一句西班牙文「再見了,寶貝!」為自己的政治生涯埋下伏筆,外界普遍認為他會繼續活躍在螢光幕前;此外英國保守黨黨魁的接班人選,也進行到最後決選階段,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要與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一較高下,是年輕敢衝刺的經濟先鋒,還是鐵娘子接班人會當選?9月5日見真章。
    2022/07/21 19:51
  • 國會告別演說留伏筆?強生:後會有期

    英國看守首相強生在國會出席最後一場首相答問,發言不改辛辣本色,結尾甚至以西班牙語表示「後會有期」,引發外界聯想他是否可能強勢回歸。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看守首相強生發表的告別演說,可以看出他還是自信滿滿,從『後會有期』的發言中,外界有了很多揣測。強生表現出的政治魅力不減過去風格,這也讓很多人認為強生強勢回歸不無可能。俄烏戰爭反映全球政局不再像過去是美國說了算的單極體系,整個世界已經走向多極體系,多極體系中每個國家各自追求自己利益,也就是各國右派、保守派勢力相對強勢。以英國為例,保守派目前仍單獨佔據國會過半席次,因此當強生展現政治魅力時,很多人會說他得為目前保守派遇到的亂流付出執政責任。」
    2022/07/21 16:13
  • 英首相選舉9/5最終決戰 前財長蘇納克VS.外長特拉斯

    下一任英國首相第5輪投票結果20日出爐,最終將由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和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角逐大位,保守黨黨員將投票,選出合適的黨魁人選,投票結果將於9月5日公布,獲勝者將取代強生(Boris Johnson),進駐唐寧街10號官邸,成為新任英國首相。
    2022/07/21 11:14
  • 英保守黨魁之爭 最後三強出爐、蘇納克領先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第4輪投票,一如預期,由前財長蘇納克、外相特拉斯以及前防相摩丹特脫穎而出。
    2022/07/20 16:09
  • 英保守黨魁第三輪投票 前財相蘇納克穩居龍頭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三輪投票結果,周一(18日)晚間公布,得票數最低的候選人,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出局,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穩居龍頭。
    2022/07/19 12:14
  • 穩了?英保守黨魁選舉第3輪投票 蘇納克保持領先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三輪投票結果公布,得票數最低的候選人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出局,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穩居龍頭,選舉確定進入爭奪與蘇納克對決資格的階段。
    2022/07/19 08:57
  • 印度裔爭取英相大位 蘇納克「親中」立場遭圍攻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黨魁選舉,進行第二輪電視辯論。這次選舉,攸關誰來接任下一任英國首相,在一輪投票中領先的前財政大臣蘇納克,他有印度裔背景,不過被視為親中派,因為他認為,必須徹底改善中英關係。而賭盤最看好的國際貿易副大臣摩丹特,因為養有四隻貓,如果她出線,首相官邸「第一貓」的去留,引發討論。
    2022/07/18 19:22
  • 美中若因台灣爆衝突 專家:英國新領袖可望助美

    英國保守黨正展開黨魁之爭,但不管是誰勝出,專家認為,美國若是因為台灣與中國爆發衝突,英國首相是唯一會對美國提供前線軍援的歐洲領導人。
    2022/07/18 18:48
  • 英國保守黨黨魁之爭 對中經貿關係成議題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二場電視辯論17日登場,財政、經濟和誠信仍是焦點,外相特拉斯和前財相蘇納克,展開激烈交鋒。
    2022/07/18 17:07
  • 英保守黨魁之爭「3問題」仍列考量 與中經貿關係成關鍵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二場電視辯論今晚登場,財政、經濟和誠信仍是焦點,涉外事務的討論比重則較前一場略為提升。同為候選人的外相特拉斯質問前財相蘇納克,是否仍認為該擴大與中國的經貿往來。
    2022/07/18 08:54
  • 力爭黨魁大位!英外長複製「鐵娘子」柴契爾夫人穿搭登場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日前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後,黨內各方勢力虎視眈眈的想接下首相大位,在上週五(15)的第一輪黨魁選舉辯論會中,現任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更以一襲神似英國前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的套裝登場,成功吸引網友討論。
    2022/07/17 18:09
  • 英國保守黨首輪投票 前財相蘇納克票數最高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一輪投票結果出爐,由前財長蘇納克拔得頭籌。
    2022/07/14 15:26
  • 招牌油頭、名牌配件!英保守黨魁選舉 「魅力瑞希」領先

    在強生(Boris Johnson)於上周宣布請辭英國執政黨保守黨黨魁後,保守黨為選出繼任者,在13日進行第一輪投票,8名候選人中有2人遭淘汰,目前得票領先者是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選舉結果將在9月5日出爐,保守黨的新黨魁將順理成章成為新首相。
    2022/07/14 10:46
  • 英保守黨新黨魁結果出爐 2人出局「他暫時領先」

    英國保守黨新黨魁選舉第一輪投票結果出爐,前外交大臣韓特以及剛上任不久的財政大臣查哈威的得票數因未達門檻30票、即未獲至少30名同黨國會議員支持而出局。
    2022/07/14 09:05
  • 8人競逐黨魁大位 英保守黨首輪投票今登場

    英國保守黨今天要舉行第一輪的黨魁候選人投票,一共八人正式參與選舉。
    2022/07/13 13:32
  • 阻擋工黨不信任表決案 英國首相辦公室:浪費時間

    英國在野工黨今天對看守首相強生領導的政府提出不信任動議,但遭強生擋下。工黨稱強生此舉是破壞慣例,首相辦公室則稱工黨提出的不信任案是浪費國會寶貴議事時間。
    2022/07/13 11:08
  • 英國保守黨8人競逐黨魁大位 首輪投票13日登場

    英國保守黨今天完成新黨魁候選人提名程序,共有8人出線,包括外交大臣特拉斯和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第一輪投票明天登場。
    2022/07/13 08:58
  • 加國「拼字哥」議員搖珍奶挺台 籲華人挺戰友選黨魁

    一向支持台灣的加拿大聯邦保守黨眾議員古柏(Michael Cooper),在台裔社區為同黨聯邦眾議員博勵治參選黨魁拉票造勢。喜愛台灣美食的古柏親手搖奶茶、捲糖花,稱台灣處處好,大家都應該要支持。
    2022/07/12 17:39
  • 英保守黨黨魁選戰本周開跑 新首相九月出爐

    英國保守黨下議院黨團,周一宣布,新黨魁將在9月正式出爐,這個星期就會舉行第一輪投票。
    2022/07/12 12:09
  • 英國保守黨:新任首相9月5日出爐 11人爭大位

    英國現任首相強生即將下台,執政的「保守黨」(Conservative Party)今天宣布,接替強生的新任首相將於9月5日出爐;目前有11人欲角逐首相大位。
    2022/07/12 10:53
  • 多次逼宮危機鬥不倒 九命怪貓強生終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上任三年多,歷經多次醜聞事件遭遇逼宮,都堅決不下台,這回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任命傳出性騷擾爭議的官員,擔任負責強化黨內紀律副黨鞭職務,引發保守黨內公憤。在內閣成員大量請辭後,強生一度堅持繼續奮鬥,最後還是承受不住輿論壓力請辭下台,被戲稱九命怪貓的強生,終於踢到鐵板。
    2022/07/11 14:45
  • 英保守黨群雄並起 至少十人表態角逐黨魁

    英國首相強生宣布辭去黨魁職務,保守黨內群雄並起,準備加入首相大位的爭奪戰。
    2022/07/11 14:14
  • 英外交大臣宣布角逐首相大位 競爭擴至11人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今天宣布,她將尋求接替強生(Boris Johnson)成為執政保守黨領袖以及英國首相;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1人宣布投入角逐行列。
    2022/07/11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