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保三 結果共89筆

  • 保三進倉儲「開封冷凍牛肉」! 業者控違法搜索

    有宜蘭的肉品業者控訴,保三總隊警察,日前突然闖入他們在桃園的倉儲,說要檢查肉品,就把冷凍牛肉都開封!但業者說,這肉一開封之後,價格馬上下降,損失只能自己擔!而且警方沒有搜索票,質疑違法搜索,已委請律師發函向警方抗議,對此,保三總隊回應,當天是進行「落地檢查」,不須搜索票。
    2021/08/19 19:02
  • 疫情間轉職做「菇農」 種毒品菇放網路銷售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在疫情期間,從國外網站購買孢子寄來台灣,種植將近6.4公斤的會使人產生幻覺的二級毒品「迷幻蘑菇」,磨成粉後以每公克400元在網路兜售,想賺錢,結果被台中保三總隊給逮個正著,破獲這起全台最大毒菇製造廠。
    2021/06/18 18:07
  • 製毒老師傅道上搶著要 警上門逮人抄毒品、衝鋒槍

    一名徐姓男子與一名王姓男子,在新竹縣竹北市一間鐵工廠和桃園一處鐵皮屋,買化學原料自行製毒,而這名王男是道上多個幫派爭相搶奪的製毒「老師傅」,他還在廠區中指導一名23歲的邱姓學徒。保三總隊日前連同刑事局與多個縣市警力聯手上門逮人,查獲製毒工具和半成品,粗估這些K他命市值高達2億元,此外,還查獲到一把衝鋒槍和改造手槍,三人訊後依「毒品」及「槍砲罪」移送。
    2021/05/01 13:06
  • 保三員警收賄助運毒1500公斤 二審判12年

    林姓男子涉賄賂時任保三總隊員警吳男協助運毒,檢警去年開櫃查獲1500公斤毒品。高雄高分院今宣判,林男依運輸二級毒品罪判12年徒刑、吳男依違背職務收賄罪等判12年,可上訴。
    2020/09/22 13:29
  • 赴醫院照顧癌母撞2死 男清醒喊:想不起來了

    被追撞的計程車司機今年58歲,年輕時是一名保三警察,退休後改開計程車,而當時車上的後座乘客,是一名焊接工,下班後從小港搭計程車,往市區租屋處的方向,卻在途中遭遇死劫,被肇事沈姓男子,有癲癇就醫紀錄,清醒後,警方問他當下發生什麼事,為何撞車,他卻說不記得了。
    2020/09/08 20:28
  • 降低疫情威脅!總統減少行程 阻特勤出國

    新冠肺炎至今還沒有獲得全面的控制,就怕總統參加活動感染,總統府打算減少總統參加大型活動的機會,甚至連總統身邊的特勤人員,都被發出出國勸阻令,要確保三軍統帥的健康安全,但國防立委就提議,緊接而來的漢光演習也應該要跟著延期。
    2020/03/02 15:39
  • 謝龍介喊韓國瑜贏90萬票 北市立委綠拚保三席

    選戰倒數剩下不到一個月了,各式「祭品文」紛紛出爐,當中又以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大膽預言「韓國瑜會贏90萬票的賭注」,討論度最高,但其實總統跟立委選情必須相互拉抬,才能催出最多選票。台北市八席立委,藍綠加上小黨,競逐爭霸,戰況激烈。
    2019/12/17 00:04
  • 藍綠廝殺還有「多腳督」 北市立委選戰分析!

    2020國會攻防,在台北市立委選戰部分,藍軍喊出「坐5望7搶8」的目標,綠營則是力保三席,衝高席次,儘管北市八大選區,選民結構仍是藍大於綠,但這回多了第三勢力,搶攻選票,會不會為大選埋下變因?有待後續觀察。
    2019/11/05 22:43
  • 保三查獲8千瓶菸油 最高可處1億元罰金

    保三總隊今天宣布偵破非法電子菸油案,查扣8155瓶各式口味菸油等證物,市價約600萬元,其中一款「五子棋菸油」因限量販售,每瓶售價2000元,警方並逮捕3名男子,訊後送辦。
    2019/06/13 14:31
  • 快訊/史上最大安毒走私案 保三警疑涉案交保

    日前警方破獲史上最大毒品走私案件,查扣1.5公噸安非他命毒品,主嫌林夏舟遭法院收押,不過專案小組偵辦時,發現一名保三吳姓員警竟涉嫌協助主嫌,辦理貨運報關,依規定法辦,檢方裁定五萬元交保。
    2019/03/28 14:15
  • 警界爆醜聞!史上最大宗走私毒品 保三警竟涉案

    橋頭地檢署會同警方與海關於今年一月間在高雄關查扣來自越南的兩只夾藏毒品貨櫃,撬開發現重達1500公斤的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創下國內治安史上查獲毒品走私數量的最高紀錄;不過現在卻爆出,警界自己人涉案!不過,保三總隊透露,該名吳姓員警坦承與主嫌認識,但並不知情是運毒,之後也主動協助追查,目前已自行請辭。
    2019/03/28 13:36
  • 逃亡10年!隱姓埋名 竊盜通緝犯變大毒梟

    保三總隊和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毒走私案,追出幕後嫌犯竟是一名已經逃亡10年的竊盜通緝犯林夏舟,原來他假冒身分,藏身在中部地區,因為心思縝密,作風低調,被販毒集團吸收成為幹部,負責台灣地區的運輸走私,以為藏得很好,卻栽在女人這一關,原來他在遭通緝前,曾有過兩段婚姻,逃亡時不但有新女友幫掩護,前妻也幫忙藏匿,這才露出馬腳。
    2019/03/26 18:15
  • 大哥病房講話好大聲 形象逆轉!暖掏3000給老奶奶

    好暖!屏東一名網友日前安泰醫院就診,住在健保三人房,但隔壁床的中年大哥講話總是很大聲,所以對他第一印象很差,不過後來聽到大哥與隔壁床老夫婦的對話,立刻對他改觀,感動表示「人間處處是溫馨」。
    2019/03/19 22:05
  • 貨櫃車疑煞車失靈追撞5車 保三大隊長也遭殃

    周姓男子上午駕駛貨櫃車行經台62甲線匝道時疑似煞車失靈追撞前方5輛車,其中1輛為保三總隊第一大隊長曾榮泰的座車,周男頸椎受傷,曾榮泰則無大礙。
    2019/03/07 15:59
  • 海關貨櫃緝毒第一線 保三狗警官嗅端倪

    把關港口安檢第一線,保三警隊的緝毒犬,可是小兵立大功!除了平時的偵爆訓練不可少,海關港口運進的大型貨櫃,都需要靠著它們敏銳的鼻子,嗅出端倪,因為貨櫃不同於販毒集團,躲在屋內的製毒工廠,貨櫃裡味道複雜,再加上經過層層包裝,防止碰撞,因次要找到毒品,可是不簡單。
    2019/02/07 12:23
  • 立委補選拚「保三搶三」 卓榮泰:選後進行黨內總統初選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11日)說,立委補選目標是「保三搶三」;他也會建議,黨內在3月16日立委補選後,進行總統初選,緊接著立委提名會在5月、6月處理。
    2019/01/11 20:03
  • 海運18箱雜貨 垃圾桶、鞋盒藏24公斤大麻花

    黃姓男子和妻子葉女將證件交給張姓男子,再由張男以葉女名義自加拿大透過海運寄送18箱雜貨來台,涉嫌夾帶24公斤大麻花,保三總隊第一大隊共逮捕4人,訊後送辦。
    2018/06/28 17:56
  • 港口查黑槍、毒品! 保三警靠「機動檢查儀」

    中國郵袋貨櫃私自運走,檢方覺得疑點多,後續將約談海關、遠航貨棧人員以及貨櫃司機。而保三總隊全台有3輛「機動檢查儀」,每輛車造價6千多萬,查緝人員透過密度研判貨櫃是否夾帶毒品、槍支等違禁品,光是台北港、基隆和桃園,5月就受理近5萬個貨櫃,保三員警透過大數據分析,使用儀器抽檢或者直接到貨櫃廠「落地檢查」,曾經他們查獲130公斤K他命私藏在牛仔褲,追捕嫌犯還被開車衝撞。
    2018/06/07 19:58
  • 快訊/懲處!黃永志調和平分局 吳敬田調保三主秘

    台北市中山分局爆發員警接受業者賄賂,貪污案愈滾愈大,第一波4名員警被收押,第二波又有6名警察收押禁見,最新的懲處名單出爐,現任中山分局長黃永志轉調台中和平分局分局長,前任分局長吳敬田調任保三總隊主任秘書。
    2018/05/19 12:17
  • 夾藏走私大陸鹿茸 中藥批發商送辦

    保三總隊第二大隊今天宣布查獲貨櫃夾藏中國大陸進口未檢疫的乾鹿茸切片173.5公斤,市價約新台幣400多萬元,已全數扣押封存,將盡速銷毀;警方將貨主陳姓中藥批發商移送法辦。
    2018/03/26 13:46
  • 保三掃蕩地下酒廠 查獲11噸私釀劣酒

    保三總隊第一大隊今天宣布偵破地下酒廠,共查獲11噸私劣酒品可裝近2萬瓶紅酒,初步估計市價約新台幣500萬元,訊後將張姓兄妹共3人移請新竹縣政府裁處。
    2018/02/02 17:47
  • 碰!基隆港「櫃安」預演 震撼彈擊傷警消腿

    保三總隊,在基隆進行櫃安演習預演,一枚震撼彈在引爆後,碎片竟然彈飛五十公尺遠,擊中待命消防隊員的小腿,為了讓演習更有真實感,都會用震撼彈,不曾發生炸傷人的意外,沒想到這次會彈飛超過20公尺的安全距離。
    2017/10/12 17:14
  • 快訊/「櫃安演習」擲震撼彈 一消防救護人員遭傷

    最新消息,上午保三總隊在基隆東三碼頭,進行櫃安演習丟擲震撼彈時,消防局支援救護人員被爆破彈傷到小腿,目前送往長庚醫院救治。
    2017/10/12 11:23
  • 教導生「美寶」! 代辦負責人涉煽惑犯罪遭訴

    北市一家赴美生產代辦中心,涉嫌詐保三千萬遭起訴!柳姓負責人在網路上分享如何赴美生產,還能請領保險金,之後開設柳柳嚴選坐月子中心,兩年內招攬上千名孕婦赴美生產,事後再以緊急病因性剖腹給付,向健保局以及保險公司請領理賠金,今天新北地檢署依煽惑他人犯罪起訴柳姓負責人。
    2017/07/25 21:20
  • 「兒子加油」!補習回家遇爆炸 警父病房打氣

    這次台鐵爆炸案,年紀最小的重傷患者是一名14歲的邱姓少年,他父親是保三警察總隊的警員;親友說少年當天在台北補習,搭火車回家卻碰上這起爆炸案,送醫檢查,全身超過30%燒燙傷,左腳韌帶斷裂得開刀清創,至少得修養2個月,親友擔心升國三的他課業會落後。
    2016/07/0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