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保三 結果共89筆

  • 今年瀕臨「保三斷崖」? 卓永財:的確有難度

    全球景氣偏弱,拖累外銷產業從上半年開始就出現疲態,中經院也進一步將台灣今年全年GDP預估,下修到只剩3.04%,等於瀕臨保三邊緣。上銀董事長卓永財坦言,下半年工具機產業展望,比上半年還要差,今年GDP想保三,恐怕有難度。
    2015/07/17 21:03
  • 景氣升加薪有望 七成企業加薪意願增

    國內經濟預測數字紛紛出籠,元大寶華預估台灣2015年經濟成長率為3.45%,仍是「保三有餘、望四不足」,但值得樂觀的是,由於景氣平穩回升,超過7成CEO表示明年企業加薪意願大增,今年國內平均薪資成長超過4%,創下4年新高,但相較於景氣回暖,學者表示房市經歷2014年交易量縮,明年恐怕產生供過於求狀況,投資客建商壓力大,房價有機會下修1成
    2014/12/24 23:41
  • ​台2015年GDP「望4不足」 元大寶華:平庸

    國內經濟預測數字紛紛出籠,元大寶華預估台灣2015年經濟成長率為3.45%,仍是「保三有餘、望四不足」,元大寶華樂觀預期,2015年失業率改善,消費情況會因此好轉,另外大宗農產品價格維持低檔、國際油價低迷、台灣油電價往下調整,也對民間實質購買力有所幫助
    2014/12/24 12:46
  • 密閉車廂待4分鐘 逃命難!躲藏、反擊自保

    捷運出現「隨機殺人事件」,讓不少捷運族嚇了一跳!很多人開始思考,自己遇上了該怎麼辦?有人是學防身術、也有人打算帶防狼噴霧器在身上,而案發當時,很多被攻擊的乘客,不是在低頭滑手機,就是閉目養神休息,一時沒警覺就成為被攻擊的目標,很多乘客也說,不敢再滑手機了,至於捷運車廂是密閉空間,遇上了該怎麼辦?也有專家教自保三招。
    2014/05/22 12:29
  • 九月政爭/明年經濟保三望四? 企業界:政局先穩

    今晚賈伯斯傳電影首映會,吸引不少企業界大老出席,但談到最近國內政爭,讓不少政策,恐怕無法如期通關,增加經濟不穩定性,企業董座都很憂心,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甚至說,明年經濟成長率想保三望四,別吵架可能有機會,否則民間只能靠自己了。
    2013/09/16 22:21
  • 經濟成長將下修? 管中閔:保三有機會

    主計總處本週五,將要更新今年經濟成長率預估數據,外界預測,GDP 2.4%還會下修,但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很樂觀,而且打死不退,GDP要站上3%不是沒有機會,但觀察7月旺季出口表現,比6月衰退,台經院想法不同,認為保2可能有困難!
    2013/08/13 19:36
  • 陸經濟放緩 牽連台GDP恐下修

    大陸第二季GDP數字出爐,年成長7.5%,累計上半年GDP為7.6%,雖然並非高成長,但仍符合市場預期,陸股不跌反漲、表現相當淡定,不過大陸經濟鈍化,緊密相關的台灣經濟恐怕遭到拖累,中研院和主計處分別將在週二和本月月底,發布全年GDP最新預測,市場預期,由於大陸經濟鈍化,國內GDP要拚保三,恐怕還是很困難,甚至不排除降至2%。
    2013/07/15 12:29
  • 「保三破功」!出口差、消費慘 年GDP2.4%

    主計總處公布最新全年GDP預測,經濟成長2.4%,較2月份預測的3.59%,下修1.19%,等於政府力拚的保三破功,主要原因是出口受到大陸的激烈競爭,另一方面,實質薪資減少,消費意願低,儘管主計總處強調,全球經濟陷入「軟性復甦」,也就是成長力道不如以往,復甦態勢不變,但民眾生活支出大增,國內消費照樣不見增長。
    2013/05/24 16:43
  • 警實彈抓毒犯 遭控烏龍錯攻民宅

    警方抓毒犯,怎麼會搞烏龍?台中市調查站以及保三總隊,跨區到苗栗後龍圍捕製毒嫌犯,被民眾指控,警方荷槍實彈衝進屋內,結果竟然找錯家,誤闖民宅,不但屋主嚇壞了,當時屋主小女兒正在洗澡,還被警方狂敲門,後來才發現,原來製毒工廠在民宅20公尺旁,面對屋主指控,檢調否認,強調辦案過程並無不當。
    2013/03/23 12:32
  • 〈獨家〉「醉」不應該!警酒駕撞婦 拒測還裝傻

    4月20日凌晨,新北市一名曾姓婦人騎機車回家,行經新店中正路時,被一名酒駕男子開車追撞,當時身上多處擦傷、胸椎斷裂,後來才知道肇事的駕駛竟然是一名保三總隊的員警,酒測值1.1,儘管這名肇事員警被記過調職,對於警察知法犯法,曾姓婦人十分氣憤,堅持提出告訴。
    2011/06/08 19:10
  • 全球第一環保三體船 花博壓軸演出

    響應世界地球日,花博流行館打造全球第一艘用回收保特瓶磚,建造的環保綠能三體船。
    2011/04/15 10:47
  • 確定走人! 吳揆:楊志良做到1月31日

    二代健保三讀通過,衛生署長楊志良堅持請辭,儘管馬總統吳院長昨天親自致電又隔空喊話,依舊無效;行政院長吳敦義證實,楊志良做到這個月31日。
    2011/01/05 18:09
  • 二代健保三讀過關 保費年增208億

    立法院正式通過二代健保!民眾最關心未來保費要多繳嗎?二代健保保費採的是雙軌制收費,因此收入以經常性薪資為主的民眾,保費不變或減少,但如果有股利、利息收入多,高獎金或是自行開業的律師、醫師、藝人等,就會被扣繳2%補充性保費,健保因此可以增加208億元的收入。
    2011/01/04 17:36
  • 「本來就該下台」 推健保楊志良無奈

    二代健保三番兩次被攻擊的體無完膚,逼得楊志良得再提新案,原本提出的版本,計費基礎是以家戶所得來計算,新版本可能要改成跟現在一樣,以個人薪資所得當基準,不過可能還得納入年終獎金、分紅、加班費,到底最終版本是如何?楊志良不肯先露口風,倒是二代健保版本數變,又引爆立委砲轟,楊志良也說,如果國會要他下台,本來就該下台。
    2010/12/13 12:56
  • 柚子園旁私釀米酒! 千瓶假酒流入市面

    又發生紅標假酒私釀販售謀取利益!高雄保三總隊接獲民眾報案,發現黃姓嫌犯利用麻豆柚園做為掩飾,以劣質酒精滲配不明香料做為材料,填裝在回收米酒瓶內,企圖以低成本假酒謀取暴利。
    2010/03/30 00:36
  • 省成本製酒 酒廠竟用工業酒精

    竟然有酒廠商人,疑似拿「工業酒精」來製作黑心酒!10月初,警政署保三總隊,會同台中縣府人員,前往太平一家合法釀酒工廠,當場查獲業者正在利用蒸餾設備,將「工業酒精」還原成「食用酒精」,查扣1萬6千公升的高粱酒和米酒,目前這些酒品,已經送屏東科大實驗室化驗,看是否驗出對人體神經系統有害的「正己烷」。
    2008/10/15 12:16
  • 查大陸香菇 員警躲冷凍庫吹冷風

    大陸走私香菇有多誇張?保三總隊在短短4個月內,六度查獲大陸走私香菇,這些大陸香菇,有的已經刨成絲,有的還是一整朵的,分裝在2千多個紙箱裡,海巡隊員跨區到高雄一處冷凍公司查緝,結果4萬多公斤,市價超過5千萬的走私香菇,全被翻出來,一箱也沒賣出去。
    2008/10/03 17:58
  • 別想攜毒闖關! 桃園機場小黑嚴守

    由於狗的嗅覺靈敏度是人類的50倍,歐美國家因此大量培訓緝毒犬,並安排在機場或是海關執勤,4年前桃園機場花70萬,首度從國外引進緝毒犬小黑,反應很好,但成本太高,保三總隊決定把國外的訓練經驗移植台灣,但強調絕對不會和日本海關一樣,隨便拿民眾開玩笑。
    2008/06/01 18:41
  • 烈火濃煙沖天 三峽演習場面逼真

    大陸官方為了確保三峽水庫安全,昨天舉辦了一場當地史上最大防災演習,為了讓演習逼真,現場不但動員60多艘各式船隻,還實施爆破,濃煙沖天,場面相當壯觀。
    2007/09/23 12:09
  • 割猴腦燉藥販售 業者辯自己食補

    高雄保三警方,在高雄縣六龜鄉查獲一家山產店,除了發現台灣黑熊、山羌、綠蠵龜等保育類動物的標本,調查發現,業者竟然割下台灣獼猴的頭烹藥販售,另外包括鹿角、羚羊角,警方懷疑,這些動物軀體,都被業者當成山產販售牟利。
    2007/09/15 12:08
  • 仿AK47長槍是玩具? 經鑑定具殺傷力

    保三總隊第二大隊和基隆關稅局,在基隆五堵貨櫃站,查獲100支具有殺傷力的空氣槍,涉嫌從大陸進口這一批仿俄羅斯AK47步槍的貨主,是一名住在國內,有走私等多項前科的劉姓男子,他聲稱只是玩具,但經過鑑定,其實這些槍支只要裝上鉛做的子彈,就會讓人致命。
    2007/05/10 13:35
  • 二手車行賣贓車! 警破偷車集團

    基隆關稅局與警方保三總隊,聯手破獲一起機車竊盜集團,這個竊盜集團專門以中古機車行為掩護,販賣改造過的贓車給不知情民眾,警方查獲變造80輛新型機車,初步估計這個竊盜集團,每月不法獲利高達100萬元。
    2007/04/26 17:17
  • 千斤假火麻仁大麻籽 走私全被抓

    台北市有人在高級住宅區種大麻,還引發演藝圈大麻煩,只是這些大麻種子到底從何來。高雄市保三總隊,就查獲了一個利用進口中藥「火麻仁」為名義,走私上千公斤大麻種子的案件,至於這些種子要運送到哪裡,警方還追查。
    2007/04/04 13:17
  • 仿冒搶流行 棄名牌專仿卡通爆賺

    景氣不好,仿冒集團也跟著改變策略。高雄保三破獲一個仿冒集團,起出大批的仿冒商品。不過特別的是,嫌犯捨棄高價位的世界名牌,而是專門仿冒市面最「ㄏㄤ」的低價卡通商品來搶攻市場,獲利相當可觀。
    2007/03/04 12:27
  • 私煙還有自創品牌! 警方搗破倉庫

    走私香菸怕被抓,現在竟也有自創品牌?保三總隊查獲價值上千萬走私假煙,其中就有嫌犯自創的假煙,數量高達26萬包,堆滿了倉庫,嫌犯供稱平常都是賣到檳榔攤,由於包裝和真品相似度高達九成,警方高度懷疑有菸酒公司退休人員,參與賣假煙。
    2006/12/10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