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病房講話好大聲 形象逆轉!暖掏3000給老奶奶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22:05
圖/翻攝自 Google地圖
圖/翻攝自 Google地圖

好暖!屏東一名網友日前安泰醫院就診,住在健保三人房,但隔壁床的中年大哥講話總是很大聲,所以對他第一印象很差,不過後來聽到大哥與隔壁床老夫婦的對話,立刻對他改觀,感動表示「人間處處是溫馨」。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睡在中間病床的這位大哥,無論講話或是接電話音量都很大聲,一開始以為他是一位很沒同理心的人,不過有一天,大哥主動關心第三床的病人,那床住著一位70多歲的老爺爺,還有一名老奶奶照顧他。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大哥問「歐八桑,您怎麼自己在照顧啊!您看起來自己年紀很大了,怎麼不請人呢?小孩呢?」老奶奶回應「就是沒錢所以只能自己來照顧啊,小孩也沒什麼錢,還要工作,目前也都不在身邊…」
 
閒聊5分鐘後,大哥從口袋掏出幾張千元鈔說「歐八桑,我這有3000元,您們拿去買營養一點的東西吃,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當時老奶奶受寵若驚,拒絕收下,不過大哥堅持要她收錢「剛好我身上有啦!然後這一些錢,我能力還做的到,您們就收下買一些營養的食物,沒關係啦!」老奶奶才收下大哥的好意。
 
 
後來老奶奶詢問得知,大哥是一名UBER司機,原PO認為這位大哥比老夫婦的子女還貼心,感謝大哥的暖舉,讓他知道人間處處是溫馨。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感動留言「人真的不能光看表面啊」、「如果我是那個阿嬤我會偷偷哭...」、「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雪中送碳難啊!」、「所以說不要以外表評斷人,好人有好報」、「話大聲、接電話也大聲,不一定是沒同理心,有可能是耳朵不好,所以不由自主變大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病房#大哥#老奶奶#形象#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935

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