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侯昌明 結果共150筆

  • 侯昌明收了副業!曝曾雅蘭4病齊發健康亮紅燈:6年壓力大

    曾雅蘭與老公侯昌明共同經營服飾品牌Reverse已經6年,每週四都會定期直播,並且由曾雅蘭親自試穿並介紹服飾,吸引粉絲們追蹤與購買。不過曾雅蘭的粉專在今(15)日發出貼文,指出「蘭的身體真的亮起紅燈需要休息了,經過好一段時間認真的討論反覆的思考,雖然充滿了不捨…但是,我們決定讓Reverse服飾留在最美好的階段,我們決定『停止營業』了」。
    2021/12/15 16:12
  • 搭公車上班、有孔就插!梁赫群「超級存款大戶」身價起底

    50歲藝人梁赫群近期頻頻模仿韓國男神孔劉,被封為「台版恐流」,和侯昌明一樣是演藝圈知名省錢達人的他,座右銘為「能不花錢就不花錢」。近日他被直擊搭公車到內湖,省200元計程車資。事實上,梁赫群對理財投資很有一套,存款大戶秘辛被起底。
    2021/12/15 10:12
  • 上大號1紙3用!侯昌明「45歲存1億退休金」提前達標

    「綜藝天王」吳宗憲退休喊了十年,原本傳出今年要離開演藝圈移居上海經商,但週刊今(8)日報導吳宗憲證實農曆年前將開新節目,計畫突生變。事實上,演藝圈中也有很多人「狼來了」喊退休多年,像是「省錢達人」侯昌明,原本規劃45歲前要存到1億元退休金,想不到竟提前1年實現,但他至今仍活躍演藝圈。
    2021/12/08 09:23
  • 曾雅蘭快咬斷牙!醫揭「恐慌症13症狀」:中4項快就醫

    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知名的模範夫妻,最近才剛歡度20周年。不過,曾雅蘭疑似壓力太大,導致恐慌症發作,上個月甚至差點從陽台掉落,日前她又自曝會不自覺用力咬右邊的牙齒,「感覺都快被我咬碎,牙齦腫漲、咬合無力」,讓網友緊張不已。
    2021/12/02 23:48
  • 才爆憂鬱險摔下樓!曾雅蘭病況曝「快咬碎」認該看身心科

    演藝圈恩愛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結婚20年一路走來相互扶持,然而罹患憂鬱症的曾雅蘭,今年5月又因經營網拍服飾遇疫情衝擊,恐慌症發作1個多月,某日半夜甚至獨自癱坐在陽台險摔下樓,嚇得侯昌明緊急帶她看精神科。沒想到近日曾雅蘭又發文表示不自覺出現1症狀,令人憂心。
    2021/12/02 08:30
  • 不捨妻憂鬱險死!侯昌明「豪砸200萬柏金包」寵曾雅蘭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近日喜迎結婚20週年紀念日,號稱「省錢達人」的侯昌明,大手筆狠砸近200萬買柏金包寵妻。由於患有憂鬱症的曾雅蘭,近日遭爆今年5月疫情升級後併發恐慌症,某天癱坐在陽台險摔下樓,侯昌明寫下千字長文告白,告訴愛妻「你沒有嫁錯人!」
    2021/11/29 09:45
  • 要掉下去了!曾雅蘭「隱疾發作」半夜癱陽台 侯昌明嚇傻

    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小倆口自相識結婚至今已走過24年個年頭,也共同經營網拍服飾事業,不過,曾雅蘭近來因壓力過大,恐慌症發作急至醫院掛精神科,侯昌明日前受訪透露妻子健康問題相當心疼。
    2021/11/24 11:37
  • 侯昌明突PO負面文 曝「烏雲沒地方去」嘆:真的盡力了

    藝人兼主持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多年,2人以幽默逗趣的性格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不料今(2)日凌晨侯昌明竟突PO負面文,透露自己失眠一整晚,並坦言「不喜歡半夜的多愁善感」。
    2021/11/02 20:28
  • 侯昌明爆「生兒子」主因 阿Ken驚呼:根本不想他出來

    51歲男星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20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近日他與兒子KenKen在節目上同框,不僅被指控超偏袒女兒,侯昌明還自爆本來沒打算生兒子,讓主持人阿KEN驚呼「所以你根本不想生他出來嘛!」
    2021/08/30 13:07
  • 尪遭爆1天10次需索無度 曾雅蘭「罕動怒」氣揭真相

    演藝圈伉儷侯昌明、曾雅蘭自交往到結婚至今已24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近日夫妻倆上節目聊婚姻,侯昌明自爆不時會和老婆調情,一天約會有逾10次親密舉動,沒想到竟被下標成「1天10次需索無度」。對此,曾雅蘭罕見動怒,發文吐苦水稱「我真的很難過」,更表示老公體力沒這麼好。
    2021/08/18 12:36
  • 侯昌明爆性慾旺「一天要十次」 曾雅蘭認超羞情趣凍未條

    藝人夫妻檔侯昌明與曾雅蘭,在演藝圈中以恩愛著稱,2人從認識到結婚至今已經24年,不過侯昌明對曾雅蘭的愛與日俱增,對此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爆料,曾雅蘭曾和他抱怨帶小孩很累,但侯昌明卻索求無度,一天要好幾次,讓現場其他來賓虧侯昌明把曾雅蘭當「洩慾工具」,侯昌明急忙反駁,認為這是維持長久婚姻的關鍵。
    2021/08/18 09:18
  • 侯昌明抱老婆才能睡覺 何妤玟點破「不是真正快樂」

    明星夫妻侯昌明和曾雅蘭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兒女,婚姻生活甜蜜,曾雅蘭近期在節目中透露兩人越愛越濃烈,老公無時無刻都會給讚美和擁抱,就連睡覺也不放過,豈料曾有過一段婚姻的何妤玟解讀「真正快樂的人應該是無入而不自得」,認為他們這樣的生活並非真正快樂。
    2021/08/15 14:24
  • 曾雅蘭喀擦一刀「為自己而活」 侯昌明崩潰:來不及了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侯昌明跟曾雅蘭,結婚18年,育有一雙兒女,經常在節目、臉書分享家庭生活。近日曾雅蘭曬出她的全新造型,原本一頭及腰的長髮,一刀下去變成及肩的中長髮,甚至俏皮地問老公:「喜歡嗎?」果然得到侯昌明的回覆,不過卻是哭喪的語氣,直說:「長髮比較美啊」。
    2021/08/12 09:58
  • 侯昌明兒「住院動手術」緊張胃痛 懂事舉動爸感動

    51歲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琴瑟和鳴,時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侯昌明今(29)日透露兒子昨晚住進醫院,準備手術一次拔4顆智齒,他完全能感受到兒子的不安,替他打氣「寶貝兒子,別緊張,別擔心,爸爸一定在門口等著你」。
    2021/07/29 15:22
  • 曾雅蘭憂鬱症復發 「裸背照曝光」惹心疼:看起來好嚴重

    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疫苗風波,後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和便當力挺醫護,仍難逃部分網友攻擊作秀,曾雅蘭為此憂鬱症復發,消瘦到全身剩下骨頭,令侯昌明相當心疼,而他昨(3)日晚則曬出幫愛妻刮痧的照片,無奈說「雅蘭又…中暑了」。
    2021/07/04 11:50
  • 好心肝風波!侯昌明還原「被通知」 曾雅蘭怨為何接?陷憂鬱暴瘦3KG

    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婦捲入好心肝風波之後,為了替醫護盡心力,親手做超過一百個便當送到各大醫院捐贈,最近在直播中更提及當初是侯昌明接到診所電話,沒想太多就去施打疫苗了,結果後悔到三天吃不下飯,暴瘦三公斤。
    2021/06/28 12:24
  • 憂鬱症復發!曾雅蘭「瘦到剩骨頭」 侯昌明心疼曝近況

    藝人侯昌明及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風波,後來透過捐贈醫療物資及便當等獲得外界讚賞,不過有網友在兩人直播時,發現曾雅蘭貌似消瘦許多,對此,侯昌明直言「她全身凹都是骨頭,已經回春變成國小的小男生。」
    2021/06/27 20:46
  • 侯昌明夫妻捐物資挨轟作秀!親做便當反擊:歡迎一起

    「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疫苗風波引發外界批評,其中以資深志工身分接種的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婦,事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及便當等力挺前線醫護,卻難逃網友攻擊作秀,對此,侯昌明昨(21)日晚間透過臉書邀請這些人一起做公益。
    2021/06/22 09:13
  • 好心肝打疫苗後捐物資 郭子乾挨轟「洗白」反擊了

    日前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非前3類民眾、志工搶先接種新冠疫苗爭議,包含藝人侯昌明、曾雅蘭與郭子乾等都在施打名單內。對此,郭子乾證實他已經接種,原因是擔憂家中長輩健康受影響,引發外界強烈不滿。事隔多日郭子乾再公開近況,表示他聯合多位友人,共捐出5千多劑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給醫護人員。
    2021/06/19 17:44
  • 跟進台中市開放鄰長施打疫苗? 柯文哲曝接種關鍵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驚爆違規替1千多名義工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名單內還包含知名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妻以及郭子乾等人,消息一出引起社會譁然。台北市府今(19)日除了公布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調查結果外,柯文哲也針對是否跟進台中市開放各區鄰長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一事進行說明。
    2021/06/19 16:11
  • 賈永婕第五天送HFNC 小S、黑人范范、曾寶儀列捐贈名單

    藝人賈永婕暖心送HFNC,她也在臉書公布,演藝圈好友捐贈名單,包括小S、黑人范范、曾寶儀,器材率續往南送,另外還有小豬羅志祥,也透過侯昌明低調捐了10台,還說唯一要求,就是想送基隆照顧家鄉。
    2021/06/18 13:56
  • 羅志祥豪砸近3百萬捐10台救命神器 響應侯昌明挺醫護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日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波,夫妻倆坦承並誠懇道歉後,也積極捐物資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更表示藝人羅志祥聞訊後,主動捐贈10台被稱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總金額近300萬元,令他們直呼好感動。
    2021/06/17 19:46
  • 侯昌明捐口罩被酸作秀 否認「享受特權」搶先打疫苗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非前三類者先施打疫苗的風波,不少名人都在施打名單中,男星侯昌明和妻子曾雅蘭也是其中之一,夫妻倆在事隔多日後低調地前往醫院捐贈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以及2400個N95口罩給醫護人員,希望可以減輕醫療負擔,但還是有許多網友詢問「為什麼你們有特權?」對此,侯昌明也做出回應。
    2021/06/16 17:47
  • 「我先打了疫苗」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主播陳諺瑩道歉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發打特權疫苗風波,接種名單驚見政商名流、藝人都在其中,包括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等人也都認了有打疫苗。事隔多日,被點名的中天主播陳諺瑩今(16)日在臉書上坦承「我先打了疫苗」,向大眾道歉。
    2021/06/16 10:42
  • 好心肝疫苗風波後!侯昌明夫妻捐2台HFNC 砸72萬捐物資致歉

    坦承在「好心肝」志工施打名單中的侯昌明夫妻,為自己打疫苗的行為道歉,事隔4天,他在臉書po出照片,捐了兩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給醫院」,另外還有2400個N95口罩及補充飲料,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也再次為到好心肝診所打疫苗致歉。
    2021/06/15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