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昌明爆性慾旺「一天要十次」 曾雅蘭認超羞情趣凍未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09:18
侯昌明和曾雅蘭感情甜蜜。(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和曾雅蘭感情甜蜜。(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藝人夫妻檔侯昌明與曾雅蘭,在演藝圈以恩愛著稱,2人從認識到結婚至今已經24年,不過侯昌明對曾雅蘭的愛與日俱增,對此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爆料,曾雅蘭曾和他抱怨帶小孩很累,但侯昌明卻索求無度,一天要好幾次,讓現場其他來賓虧侯昌明把曾雅蘭當「洩慾工具」,侯昌明急忙反駁,認為這是維持長久婚姻的關鍵。

曾雅蘭爆料侯昌明每天都跟她索愛。(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侯昌明在節目《同學來了》表示,他認為婚姻理念,2個人不管是身心靈,3項都要必備,不能只偏重精神沒有肉體,只有肉體沒有精神,「全部都不對」,平常他也會對曾雅蘭以言語表達愛意,像是「寶貝加油,妳今天好棒」等,不過曾雅蘭聽完立刻反駁,爆料侯昌明私下其實尺度破表,總對她拋媚眼說「寶貝,愛一個」,侯昌明也大方承認自己每天會對老婆說上10次這樣的話,也常索吻、索抱,曾雅蘭則無奈回應「有時候覺得太多就會感到很厭惡」。

曾雅蘭認為有時候太多會覺得厭惡。(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不僅如此,侯昌明也說只要看到曾雅蘭就會堵住她的路,霸道說要抱一個,曾雅蘭還加碼爆料,老公規定一定要「胸貼胸、腿貼腿、手抱腰」,幾乎每天都是這樣,老公真的很黏自己;對此現場來賓何妤玟則酸侯昌明「只是在吹捧自己強,和愛哪有關係」,侯昌明則反駁,如果沒有人主動,「2人婚姻會槁木死灰」,永遠都是大家吃飯滑手機、出去不牽手,沒話聊,「這樣的婚姻是不對的,一定要互相往前面邁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昌明#曾雅蘭#婚姻#愛情#甜蜜#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9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