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侯昌明 結果共150筆

  • 《11點熱吵店》侯昌明教育小孩成功 沈玉琳大呼受用無窮

    當父親的到底有多了解自己的孩子?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昔日童星小彬彬跟兒子迷你彬、以及藝人侯昌明與兒子Ken來分享「我的孩子我最了」主題。對教育孩子有一套辦法的侯昌明很有自信的說:「在家中,老婆曾雅蘭是『虎媽』,兒子有甚麼話都會跟我說,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兒子Ken卻吐槽爸爸:「我很多事沒讓你知道。」小彬彬則表示他從迷你彬五個月大照顧到現在14歲,兩人形影不離,對兒子瞭若指掌,但迷你彬卻笑說:「我對我們默契沒信心。」
    2021/01/12 16:42
  • 角逐《冠軍爸爸》 4星爸攜子挑戰親密度

    家長們對自家小孩有多了解呢?節目《11點熱吵店》找來四位星爸帶小孩來上通告,挑戰跟小孩之間的親密度,沒想到卻屢屢出糗,侯昌明不但被兒子猛虧,小彬彬也被兒子苦勸,要他別再亂投資,製造出不少亮點。
    2021/01/12 15:37
  • 從慘賠上千萬翻身 侯昌明靠「理財公式」購入上億豪宅

    侯昌明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相當會省錢也十分會理財,而侯昌明之所以對金錢斤斤計較都是有原因的,他和曾雅蘭結婚的時候,遭到好友背叛騙走1000多萬,之後更在股市失利,慘賠3000萬元,環境的逼迫,讓夫妻倆不得不精省過日子,兩人努力制定儲蓄計劃,培養對錢的敏銳度,順利翻身,購入上億豪宅。
    2020/12/22 19:08
  • 國二兒偷買1萬球鞋 侯昌明罕見動怒飆罵:你沒資格

    演藝圈著名「省錢達人」侯昌明與曾雅蘭婚後仍改不了能省就省的習慣,連衛生紙都要「1紙3用」,豈料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兒子竟買一雙1萬多元的球鞋,讓他錄影錄到一半氣到變臉,讓一旁的梁又南都驚訝說「表情完全沒有作假,是真的生氣」。
    2020/12/16 13:05
  • 老婆「狂鬧離婚」躲公園哭 侯昌明秒答應:完全不體諒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多年,婚姻生活甜蜜,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夫妻倆一起上節目,侯昌明透露剛結婚時工作忙碌,因此很少回家,讓老婆相當不諒解,多次提出離婚,甚至鬧到岳父、岳母凌晨趕到他們家談判。
    2020/12/14 20:47
  • 超噁省錢法再+1 侯昌明大號「1紙3用」秘訣曝光

    演藝圈著名「省錢達人」侯昌明近來屢屢因超摳門的節儉方法登上新聞版面,繼重複使用老婆曾雅蘭用過的牙線、外出住旅館硬要用老婆的牙刷後,「超噁省錢法」又多了一招,就是上大號時「1紙3用」讓旁人聽完全驚呆。
    2020/12/07 14:45
  • 牙線、牙刷共用被說有夠噁 侯昌明:都喇舌了有差嗎

    51歲藝人侯昌明在演藝圈出了名的節儉,他為了繳清房貸,連老婆曾雅蘭用過的牙線都拿來重複使用。近日侯昌明和丈母娘及太太一起上節目,曾雅蘭加碼爆料不只牙線,夫妻倆出外住旅館,侯昌明連牙刷都硬要和她共用,讓眾人紛紛作嘔,豈料侯昌明竟稱「我們都在喇舌了有差嗎?」主持人小禎聽完忍不住狠酸「但你不會去喇她牙縫啊!」
    2020/12/02 14:33
  • 侯昌明自拍撞臉「傳說生物」 眾人狂酸:越看越像

    51歲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多年,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侯昌明帶著老婆及岳母一起上節目,開心分享照片,還自豪髮型師幫他設計了一個帥氣髮型,不料卻被說像傳說生物「河童」,讓網友笑回「越看越像!」
    2020/11/18 15:47
  • 摳門到「重複用妻牙線」 侯昌明砸6千萬買台中2豪宅

    51歲男星侯昌明在演藝圈內是出了名的「省錢一哥」,日前他大手筆狠砸逾6千萬台幣,一口氣在台中買下2戶豪宅,為孩子讀國際學校做準備。然而太太曾雅蘭曾爆料,老公摳門到不僅連她用過的牙線都會拿來重複使用,在友人家見到發財水晶洞,甚至直接將頭整個伸進去,為「吸金」堪稱無所不用其極。
    2020/11/16 09:44
  • 王仁甫嗨吐「暗號」邀季芹恩愛 小孩爆1句話秒冷場

    許多夫妻都想擁有屬於2人的恩愛時間,但礙於家中可能會有小孩或親戚,就會約定彼此的「房事暗號」。女星曾雅蘭近日在節目中分享,侯昌明每次向她邀約時,都表現得相當露骨,讓她興致全消,主持人季芹也透露與王仁甫的關鍵詞,怎料卻因此「殺出程咬金」讓小孩也來攪局。
    2020/10/16 16:13
  • 「屍速2」夯賣1.8億 侯昌明自豪撞臉姜棟元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上映一週票房高達1億8千多萬。男主角姜棟元,在電影裡的長髮扮相,讓不少觀眾認為神似羅志祥,也有人說像陳曉東、鄭伊健,甚至還說像侯昌明,本人聽到後,也忍不住浮出水面回應了。
    2020/07/24 12:39
  • 訂不到餐廳秒臉垮!胡瓜質問小禎「有沒告訴他妳是誰」

    身為明星藝人出門在外,或多或少總會受到一些禮遇,然而綜藝大哥胡瓜卻曾踢到鐵板。女兒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中爆料,有次因自己訂不到餐廳,被瓜哥質問「妳有沒有告訴他妳是誰?」事後胡瓜親自出馬,還直接找老闆出來,沒想到最後結局還是得乖乖排隊。
    2020/06/05 12:56
  • 女兒留美回不了台 曾雅蘭心急失眠:看她強忍淚水

    歐洲新冠肺炎疫情告急,導致許多留學生及海外僑胞陸續返台,藝人曾雅蘭的16歲愛女侯宣翎目前人赴美國求學,但面對疫情嚴峻非常時期,孩子若現在回台,恐怕因曠課面臨遭退學的命運,讓身為母親的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甚至煩惱到連夜失眠。
    2020/03/20 23:22
  • 顧失智公公壓力大!侯昌明妻患憂鬱症 吵到險離婚

    藝人侯昌明是演藝圈裡出了名的孝子,過去照顧失智的父親侯東山長達20年,當中的辛酸不為人知。日前他在節目中分享照顧失智症父親所面對的壓力,夫妻倆甚至吵到差點離婚,而他對於過去說出放棄急救父親一事,他自責至今。
    2020/03/11 11:41
  • 愛女赴美讀書曾崩潰哭喊 曾雅蘭見驚人改變:嚇傻了!

    女星曾雅蘭與男星侯昌明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婦,夫妻倆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的生活幸福甜蜜,今年8月15歲的女兒「侯塞雷」遠赴美國讀書,雖然夫妻倆一開始非常不捨,但後來發現女兒驚人的成長,使他們十分欣慰。
    2019/12/25 23:28
  • 全身冒50顆腫瘤! 曾雅蘭太操勞驚爆癌指數飆高

    女星曾雅蘭和男星老公侯昌明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兩人結婚多年,常在公開場合放閃。豈料,曾雅蘭今(23日)錄影時卻自曝身體出狀況,身體有50顆腫瘤且癌指數變高。
    2019/12/23 22:34
  • 侯昌明被騙負債2千萬 曾雅蘭:婚禮身上剩3千

    侯昌明和曾雅蘭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結婚20年的他們,育有1對子女,感情也十分甜蜜恩愛,夫妻倆時常一起上節目分享相處之道。最近曾雅蘭上節目分享,他們在婚前時,侯昌明被朋友騙光800多萬的積蓄,還負債1千多萬。婚宴當天,2人還是硬著頭皮舉行婚禮,他們身上現金加起來才3千元。
    2019/10/21 20:25
  • 侯昌明打破年齡 教孩子思考、無話不談

    侯昌明育有一子一女,升高中的大女兒,在今年8月赴美念書,一圓設計藝術的夢,讀國中的兒子KenKen,因為跟爸爸有一樣的特質「愛錢」侯昌明鼓勵他可以往理財這條路走。
    2019/08/10 22:29
  • 盜圖販售劣質鞋包 曾雅蘭、侯昌明怒提告

    藝人侯昌明妻子曾雅蘭自創服飾品牌,經常在臉書開直播分享穿搭!但卻被詐騙集團盯上,竄改圖片後販售來路不明的商品,有人買到劣質鞋子、包包才知道受害,對此曾雅蘭氣炸了,除了PO文提醒只有「臉書藍勾勾」才是她本人推薦,怒斥盜圖者難道不怕下地獄嗎,也到派出所報案,以免名譽和商譽受損!
    2019/05/31 13:38
  • 曾雅蘭怨「坐婚姻牢」22年 老公侯昌明當場垮臉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屈中恆、老婆Vicky、侯昌明、曾雅蘭日前參加《超級同學會》錄影,曾雅蘭抱怨結婚22年相當辛苦,還以坐牢做比喻,讓侯昌明當場垮臉。屈中恆自曝藉由「邀請試鏡」為理由約Vicky出去,黃子佼大呼這是演藝圈的「潛規則」。
    2019/05/17 23:06
  • 搬家聞到魷魚絲味 神明提示她少做「這件事」踩禁忌

    藝人曾雅蘭除了上通告外,近幾年轉戰服飾業,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日前她上節目透露,剛搬進工作室時,卻發現一件靈異事件,她表示那陣子只要一進去,就會聞到魷魚絲的味道,但無論是員工還是丈夫侯昌明都聞不到,請教老師後才知道原來她少做一件事。
    2019/03/25 21:08
  • 父剛亡就開心出遊?男星挨轟曝承諾:你不知我多痛

    緬懷親人就不能微笑面對生活嗎?藝人侯昌明照顧失智父20年,卻在上月離世,侯昌明在父親告別式痛哭失聲,孝順之心感動眾人。然而,侯昌明近日帶家人出遊,卻被網友質疑「爸爸告別式才剛結束,就這麼開心出去玩?」讓侯昌明忍不住為此發文反駁。
    2019/03/18 15:08
  • 失智症22年父突然走了 侯昌明悲嘆:下輩子再當父子

    藝人侯昌明是演藝圈的孝子,他的87歲父親在22年前罹患失智症,侯昌明無怨無悔地照顧,不過現在傳出侯爸爸在14日過世消息。侯昌明難掩悲痛之情,現在正忙著處理後事;對此他表示儘管父親臥病在床多年,但早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現在想想父親也是解脫了,更希望「下輩子能繼續當父子!」
    2019/02/15 09:38
  • 住豪宅、開名車!男星想給家人好生活 靠這公式理財成功

    藝人侯昌明與妻子曾雅蘭結婚多年,育有1子1女,一家感情融洽,夫妻倆不但十分節儉,也善於投資賺錢,更被媒體直擊過,開保時捷休旅車回內湖豪宅,財力相當雄厚。而他之前也不藏私分享理財計畫,強調自己因為堅持這公式,才能讓錢不會被亂花掉!
    2019/02/08 20:07
  • 侯昌明「不明肚痛」急住院 臉色蒼白暴瘦一圈病因曝光

    又有藝人健康亮紅燈!49歲男星侯昌明從廣播電台主持人出身,因口條幽默風趣跨足電視圈,在演藝圈中愛家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近日專心和老婆曾雅蘭經營網路服飾的他,16日竟因不明原因肚痛緊急送醫,曾雅蘭PO出老公暴瘦一圈、臉色蒼白的照片,健康狀況令人擔憂。
    2018/11/20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