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侯冠群 結果共96筆

  • 收嘉昇為徒 吳兆南等李麗華點頭

    打從收侯冠群為徒之後,就沒有再收弟子的相聲大師吳兆南,後繼有人了嗎?看準倪敏然小兒子倪嘉昇的相聲潛力,吳兆南這次特地從美國回台,表達願意好好調教他,就等李麗華點頭。
    2005/05/11 18:15
  • 相聲大師吳兆南 盼收倪嘉昇為徒

    倪敏然的小兒子倪嘉昇和爸爸的ㄧ段相聲表演,讓相聲大師吳兆南相當欣賞,今天侯冠群特地前往慈恩園,跟李麗華表達師父的想法,希望李麗華同意,讓吳兆南收倪嘉昇為徒。
    2005/05/10 11:31
  • 患憂鬱進幽谷 倪敏然:我是白痴

    藝人倪敏然飽受憂鬱症所苦,最後走上絕路,圈內好友高凌風、侯冠群也都曾經罹患同樣的疾病。高凌風說,20年來,倪敏然必須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如果早知道他最近憂鬱症嚴重,多聽他說話,也許還有機會拉他一把。
    2005/05/03 12:38
  • 〈獨家〉表演相聲招待選民 侯冠群另類服務

    民意代表選民服務五花八門,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就很特別,過去是知名的相聲演員,侯冠群沒有荒廢這個傳統技藝,每年都會安排免費的相聲演出,一方面招待支持者,另一方面也繼續發揚民間傳統戲曲。
    2005/01/16 18:36
  • 常中天當兵首度會客 新黨同志探望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入伍當兵,今天第一次會客,新黨議員侯冠群到成功嶺探望,針對外界關心,常中天在服役期間,到底是領議員薪水還是替代役薪水,常中天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卻有役男爆料,常中天一報到就被選做打飯班成員,工作相當輕鬆。
    2004/11/28 14:57
  • 回選區當兵!常中天分發南港區公所

    去當兵的現任台北市議員常中天目前正在成功嶺受訓,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常中天下部隊後將分發到他的選區,台北市南港區公所服替代役,工作是整理電腦檔案,常中天的同黨市議員侯冠群和李慶元,立刻去拜訪南港區公所,說是為了常中天好,拜託區公所一定要給他好好磨練一下。
    2004/11/24 18:36
  • 新黨唯一參選人吳成典 蘇盈貴站台

    金門的選戰也開跑了!新黨唯一提名的金門縣立委參選人吳成典,今天成立競選總部,不僅新黨主席郁慕明、雷倩和侯冠群等前往金門輔選,連蘇盈貴也親自去站台。
    2004/11/01 15:04
  • 指控總統官邸路霸 議員踢館要拆

    新黨台北市議員費鴻泰、侯冠群今天上午到總統官邸前抗議,要求拆除官邸四周的鐵絲網和柵欄,批評這是大路霸,不過到場的中正二分局表示,因為到上個星期都還有群眾抗議事件,目前柵欄還有存在的必要。
    2004/10/27 14:26
  • 拆陳水扁照片 李慶元、侯冠群吃官司

    今年四月,市議員李慶元和侯冠群拆下議會裡陳水扁總統照片,不但遭民進黨議員圍毆,還因此吃上毀損公物官司。下午北檢首度開庭,侯冠群跛著腳現身,他說議員是「公務員」,也算是「公物」,民進黨議員把他打傷,等於「毀損公務」,才應該要追究刑責。
    2004/10/22 18:02
  • 萬沙浪生活困窘 侯冠群請來反軍購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召開記者會,請來罹患失憶症的歌手萬沙浪。原本大家以為侯冠群是要幫萬沙浪爭取權利,最後卻變成是拿萬沙浪來作為反軍購政治議題的案例。
    2004/10/08 13:56
  • 夠倒楣!侯冠群每逢生日 頭破腿斷

    因為摘總統玉照摔斷腿的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好像命中注定要受傷,侯冠群說,小時候開始,每到生日這一天,幾乎就有災難發生,最慘的是頭破血流,所以他生日當天乾脆不慶祝,也不出門,摔斷腿事件發生後,他突然想到今年是閏年,有兩次二月,而出事那天,剛好是他另一個農曆二月的生日!
    2004/09/28 19:19
  • 一夜白頭! 侯冠群控仁愛誤診險變瘸

    還記得今天四月,新黨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在議會拉扯總統照片時,因此跌倒骨折嗎?今天侯冠群指控仁愛醫院骨科主任誤診,第一時間沒開刀和打石膏,幾個月後,另一家的榮總醫院判斷侯冠群已經肌肉萎縮,有可能變瘸,他為此頭髮一夕之間變得花白。
    2004/09/27 12:55
  • 學弟妹國王遊戲惹禍 藝人學長感嘆

    華岡藝校學生在校外大玩國王遊戲遭到校方退學,讓同是華岡校友的議員候冠群和藝人小炳都認為學弟妹玩得過火。但校方的處分太重,侯冠群還親自打電話給校長幫學弟妹求情,希望校方網開一面。
    2004/09/21 18:30
  • 最大路霸!官邸蛇籠佔路 交通大混亂

    誰是大台北地區最大的路霸?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上午率隊前往被拒馬、蛇籠團團包圍的總統官邸,直指陳水扁總統霸佔馬路,造成交通大亂;議員還建議陳總統要保護自己,乾脆築高牆、挖壕溝,不該影響民眾用路權利。
    2004/06/16 12:08
  • 官員借劇本參考 馬英九無奈

    侯冠群搶先研擬出攻台劇本,而應該交這份作業的市府官員,沒趕快補交作業不說,加上這套劇本的結尾,是馬英九考慮出任台灣特首,這樣的劇本,市府官員還向侯冠群借來當參考,甚至有官員說,侯冠群這套攻台劇本寫的真好!這讓出作業的人,也就是台北市長馬英九,知道後,無奈的搖頭。
    2004/06/07 19:52
  • 〈獨家〉馬英九攻台劇本作業 侯冠群交卷

    台北市長馬英九在5月3日要求各局處首長交作業,內容是要模擬台北市被對岸解放軍攻擊的時候,台北市要怎麼因應,馬英九還要求這套劇本越荒謬越好!第一位交出作業的不是市府官員,而是台北市議員侯冠群!舞台劇演員出身的侯冠群,用舞台劇的口吻替他的攻台劇本配音,這套模擬攻台的劇本有多荒謬?記者蔣志薇的獨家報導。
    2004/06/07 18:18
  • 歹徒謊稱綁架 侯冠群媽媽忙應對

    詐騙集團橫行,接到莫名其妙的恐嚇電話,現在幾乎是民眾共同經驗,今天連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的媽媽都接到詐騙電話,歹徒搞不清楚對方是議員的母親,還謊稱自己綁架了她的小孩要價9萬塊,離譜的謊言當場被拆穿。
    2004/05/07 13:24
  • 網路自稱挺扁悍將 要炸侯冠群李慶元

    選後分裂的政治情緒蔓延到網路上,一名自稱「挺扁悍將」的男子,不停在網路上寄出恐嚇信件,揚言要以炸彈對付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和李慶元,台北市刑大電腦組經過網路位址追蹤,在晚間將這名嫌犯逮捕,不過嫌犯表示,他只是為了嚇嚇2位議員,並不會真的製作自殺炸彈。
    2004/04/19 19:42
  • 趙詠華夫信用破產? 身分資料遭盜用

    藝人趙詠華和夫婿日前接獲銀行通知,信用破產,追查之下發現,原來身份資料遭盜用,上午在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隨後銀行方面承諾吸收一切損失,並且馬上恢復信用額度。
    2003/11/25 12:17
  • 「李祖惜」找李登輝 侯冠群上翠山莊

    過去常常可以在螢光幕上看到侯冠群扮演前總統李登輝,雖然當選台北市議員後,侯冠群就再也沒有以「李祖惜」的扮相出現。不過,他今天卻是用李主席的身分到了翠山莊,他諷刺的說到,台北市長馬英九就是因為沒拆了翠山莊的違建,才讓住在裡面的李前總統講話常常語無倫次,頭腦不清楚。
    2003/10/27 12:19
  • 影劇圈轉戰政壇 歐陽龍首次質詢

    台北市議會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過去是藝人的歐陽龍和侯冠群,成功轉戰議員後,第一次上台,進行總質詢,或許是不想被他們的明星光芒比下去,其他一起質詢的議員也是有備而來,除了帶厚厚的教科書,也準備海報看板,希望成為鎂光燈焦點。 市政總質詢,輪到新黨,不分過去身分、不論藝人還是資深議員,可是努力做功課,把握這機會,上台要台北市長好好回答。首先由藝人轉戰市議員成功的歐陽龍登場,硬是要馬英九簽承諾書、保證會盡全力解決台北市公墓問題。 也是藝人變議員的侯冠群,則是把電視節目常出現的心理測驗,搬到議會來。通過心理測驗這關,侯冠群還要馬英九針對連宋配,扮演泛藍陣營的總協調。 不讓藝人議員專美,其他新黨議員,有的準備一堆厚厚的教科書,有的推出海報看板,就是要讓自己的質詢成為焦點。
    2003/06/2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