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侯冠群 結果共96筆

  • 〈獨家〉選情激烈 侯冠群媽媽妙招助選

    北高市議員選舉只剩49天,市議員日夜拜票,還得挖空心思服務選民,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的選民服務就很特別,發現最近假大閘蟹橫行,特地請出得過兩屆中華美食冠軍的母親坐鎮競選總部,教婆婆媽媽辨別大閘蟹真假,還要開起總部烹飪教室,搶攻婦女選票。
    2006/10/21 18:32
  • 挺郝vs.挺宋 侯冠群師徒反了?

    上個月底才行過大禮,拜侯冠群為師的藝人阿峰,今天出現在台北市長登記參選的場合,作曲力挺宋楚瑜,正巧他的師父侯冠群也來了,不過卻是為了挺郝龍斌,來踢宋楚瑜的館,師徒蜜月期都還沒過,現在卻因為政治立場,槓上了!
    2006/10/19 19:17
  • 拜侯冠群為師 砰砰阿峰學相聲

    在倒扁活動當中,自彈自唱創作倒扁歌曲,而一砲而紅的砰砰阿峰,今天正式拜台北市議員,同時也是國寶級相聲大師吳兆南的弟子侯冠群為師,決定要好好的學習相聲這項表演藝術,踏入演藝圈,對於能夠成為中國相聲第九代傳人,砰砰阿峰坦言壓力真的很大!
    2006/09/26 12:26
  • 相聲倒扁 國寶級大師吳兆南獻藝

    倒扁總部回到凱達格蘭大道,舞台上,上演相聲戲碼。國寶級相聲大師吳兆南,率領弟子侯冠群、以及舞台劇演員郎祖筠,表演了一套倒扁相聲,唱做俱佳,台下民眾叫好聲不斷。
    2006/09/21 22:48
  • 李呂結盟? 侯冠群模仿相聲復出啦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還在演藝圈的時候,曾經以模仿李前總統而聲名大噪,已經4年沒有模仿的他,這次再度和好朋友劉爾金搭檔演出相聲,為年底選舉募款,2個人今天定裝,一搭一唱先演了一段,「李前總統與呂副總統的對話」。
    2006/09/20 19:18
  • 吃下縮頭阿扁! 侯冠群訂做大麵龜

    倒扁方式有很多種,新黨市議員侯冠群,就訂做了一個30斤重的麵龜,搬到靜坐現場,分給民眾吃,侯冠群說,希望陳水扁趕快出來,聽聽人民的聲音,不要再當縮頭烏龜了。
    2006/09/14 00:30
  • 靜坐現場/倒扁車輪戰 侯冠群、雷倩現身送水

    倒扁靜坐進入深夜,新黨市議員侯冠群也出現在凱達格蘭大道中,送來了水跟帳棚。侯冠群表示,他們也在人群中搭了一個小小帳棚,他和雷倩還有雷倩的先生3人輪流在帳棚裡面休息,要打起倒扁車輪戰。
    2006/09/11 05:08
  • 〈獨家〉侯冠群復出說相聲 籌競選經費

    新婚的立委雷倩,晚間要補請婚宴,主持人是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特別的是,侯冠群還要現場表演相聲,由於侯冠群為了籌措參選經費,9月份將重新登台演出募款,今晚等於是場「暖身秀」,至於相聲要說的段子,抖的包袱,全部都是在諷刺陳總統。
    2006/07/01 16:54
  • 賣屋惡夢!屋主被告假扣押房子

    賣房子沒想到房子被假扣押,這真的是美夢變惡夢!仲介業務員遊說委託人簽下「專任約」,口頭答應要換成「一般約」,沒想到房子後來被別家仲介業者賣出去,屋主吃上官司,甚至仲介業者還打電話關切,要市議員侯冠群說話當心。
    2006/06/22 14:19
  • 政爭起/摘除扁照 北市議會領先通過決議

    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以及侯冠群,今天在市議會臨時提案,要求拆掉懸掛在議事廳後方的陳總統肖像,引發藍綠議員激烈攻防,最後在泛藍市議員佔多數的優勢下,表決過半,台北市議會成為第一個通過卸下陳總統照片的民意機關。
    2006/06/07 17:00
  • 解密建銘/違法建納骨塔? 趙建銘又被扯上

    又有民代踢爆,趙建銘扯上納骨塔興建弊案!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指稱,台北第一公墓的極樂公墓,17公頃土地,被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買下,計畫興建納骨塔,甚至找趙建銘集資。不過侯冠群說,這塊土地,坡度超過30度,屬於禁建範圍,質疑有官商勾結。
    2006/06/02 20:49
  • 10萬鐵門被破 35年交情 劉明:值得!

    資深演員劉明,傳出失聯的消息,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母親李嘉茜非常擔心,今天中午請警方撬開大門。原來劉明是去日本拍戲,晚上回到家,簡直哭笑不得,這個大門價值10萬被毀了,但是劉明覺得很窩心,因為還是有很多好朋友關心她。
    2006/04/12 23:05
  • 〈獨家〉劉明在哪裡? 好友擔心報警破門

    資深演員劉明,最近一個禮拜失去蹤影,讓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母親李嘉茜非常擔心,由於日前演員金滔以及葉雯相繼過世,劉明的心情大受影響,侯媽媽擔心她出事,中午報警到她的住處破門查看,結果發現劉明並不在家,雖然鄰居有聽說,她到中部遊玩,但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聯絡上她。
    2006/04/12 18:33
  • 「俠客」送金滔 侯冠群:來生作我兒子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今天下午為父親金滔舉辦告別式,特地準備一桌香煙和檳榔,現場來賓高舉酒杯,現場聚集政治界、演藝圈,以及幫派兄弟,侯冠群忍不住哭了三次。
    2006/03/08 14:26
  • 結束美表演 侯冠群夜奔祭亡父

    資深演員金滔2月15日因為肺癌病逝,凌晨舉行頭七儀式,他的兒子,也是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當初因為在美國籌措競選市議員連任經費,沒有趕回來送老父親最後一程,凌晨回國後,在妹妹侯炳瑩跟母親李嘉茜的陪伴下,侯冠群趕往台北三總祭拜父親。
    2006/02/21 07:26
  • 金滔一生如戲 挺「藍」始終如一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的父親金滔,也是知名的資深演員,他曾演過八點檔「家有嬌妻」,還當過瓊瑤電影的男主角,近年來,金滔更積極參加國民黨活動,還曾對華視總經理江霞拍桌,直言痛批她是政治酬庸。
    2006/02/18 18:36
  • 金滔肺癌辭世 女兒侯炳瑩哭紅眼

    資深演員金滔2月15日因為肺癌病逝,一家人都相當難過,他的兒子,也是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目前人在美國為競選市議員連任籌措經費,後事暫時由女兒侯炳瑩和前妻李嘉茜處理,雖然金滔已經罹患癌症兩年半,如今突然辭世,家人還是不能接受。
    2006/02/18 16:30
  • 侯冠群父金滔 肺癌逝得年66歲

    台北市議員候冠群的父親,資深藝人金滔罹患肺癌,已於2月15日過世,得年66歲,TVB曾經在去年父親節獨家專訪了金滔、侯冠群父子檔,兩個人一搭一唱感情很好,目前人在美國的侯冠群說,父親走了,對他打擊很大。
    2006/02/18 12:19
  • 侯冠群父親金滔 2/15肺癌病逝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的父親金滔,因為罹患肺癌,2月15日病逝,享年66歲,侯冠群是在剛剛發出聲明稿證實這個消息,一家人都在處理後事,侯冠群和父親金滔的感情非常好,父親病逝對他來說,打擊很大。
    2006/02/18 11:45
  • 標準星艦迷 侯冠群緊身艦服亮相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是「StarTrek」星艦奇航最忠實的粉絲,他從國小就很著迷,不但買了8套「星艦制服」,還收藏許多相關的玩具,有一款還是1960年代,古董級的對講機,後來成為現代手機的原型!
    2006/01/31 13:41
  • 不滿黨內充斥政客 常中天退新黨

    新黨爆發內鬨!新黨台北市議員常中天今天痛批黨內有一批失去理想的政客,他還責怪黨內對他支持不夠,於是他正式宣布退黨。而被暗指是政客的新黨成員包括侯冠群、李慶元都認為,常中天表現不佳,又擔心明年市議員選舉不會被提名,才會先「自行了斷」。
    2005/10/27 12:49
  • 另類父子! 時髦金滔 vs.唐裝侯冠群

    再過兩天就是父親節,名人父子檔金滔、侯冠群難得一塊兒在媒體前露面,兩人形象天差地遠,連個性也南轅北轍,爸爸金滔愛穿時髦靚裝,兒子侯冠群經常一身中規中矩唐裝,父子兩角色根本是倒著演。
    2005/08/06 18:48
  • 陳雲林介紹侯冠群 搶陳照片受傷

    新黨今天抵達大陸行的最後一站北京,雖然訪問團的規模,沒有先前的國親兩黨大,不過仍然受到大陸方面高規格接待,大陸國家領導人胡錦濤,也預計在12號,會見訪問團成員,進行跟台灣的第三個政黨的直接接觸。
    2005/07/10 19:20
  • 侯冠群成李登輝分身 遺憾本尊缺席

    新黨大陸訪問團昨天抵達廣州,成為當地報紙的頭條,大部份的民眾都因為好奇,一早慕名前來瞧瞧。很多人對曾經扮演前總統李登輝的侯冠群還有點眼熟,但對於主席郁慕明就很陌生了,甚至還有媒體把郁慕明的「郁」寫成鬱悶的「鬱」。
    2005/07/07 12:33
  • 〈獨家〉黨運不佳怪風水 新黨果然「大凶」!

    台北市議會新黨的市議員,最近可以說是多事之秋。李慶元被陳總統提告,可能會被褫奪公權、丟了市議員資格;常中天被人檢舉沒當兵;還有侯冠群的腿傷已經開始肌肉萎縮。4個議員就有3個出事,大家開始懷疑,是不是風水出了問題?今天找來風水師給答案。
    2005/07/0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