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侯冠群 結果共96筆

  • 侯炳瑩出書爆父母料 惹侯媽痛哭

    藝人侯炳瑩新書大爆家人的料,她說從小被爸爸金滔、媽媽李嘉茜以及哥哥侯冠群虐待,侯媽媽今天開記者會,老淚縱橫的說,家人絕對沒有這樣對侯炳瑩,她沒想到自己的孩子會出書詆毀父母,她哭著問侯炳瑩,為了博知名度這樣做,真的值得嗎?不過侯炳瑩今天沒有任何回應。
    2009/02/12 17:39
  • 暫拋兄妹爭 侯冠群帶弱勢童遊滬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和妹妹侯炳瑩之間的紛爭越演越烈,現在甚至有網友,也跳出來指責侯冠群,侯冠群表示,已經向市刑大備案,這些網友如果繼續公然侮辱,恐怕會吃上官司。不過這幾天侯冠群暫時放下紛爭,帶著一群台灣原住民小朋友,到上海參觀。
    2009/02/07 11:46
  • 侯炳瑩出書自爆 幼時遭母兄虐打

    退出演藝圈多年的藝人侯炳瑩最近要出書,揭露她從小被母親打巴掌,被哥哥侯冠群虐打的童年記憶,擔任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表示,小時候打打鬧鬧的往事,過去就跟妹妹一起上節目暢談過好幾次了,自己也曾被妹妹給打斷門牙。
    2009/02/04 12:41
  • 韓味原封不動 侯冠群吃上癮

    在台灣想吃到各國料理不算件難事,不過要吃到原汁原味異國餐風味,可就不太容易了!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在自家選區的巷弄內,發現一家開店30年的韓國料理,掌廚的邵家母子是韓國華僑,店內所有餐點都循韓國道地手法,不只侯冠群一吃上癮念念不忘,這裡更成了不少韓國華僑,懷念家鄉味的據點。
    2009/01/28 12:49
  • 侯冠群媽虐待員工? 侯媽:被敲詐

    市議員侯冠群的媽媽李嘉茜,最讓人稱讚羨的就是廚藝了得,她也開了一家餐館滿足饕客的胃,不過最近卻被一名領有身心障礙員工的親友爆料,說員工在餐廳常挨打,李嘉茜也回應,自己是公眾人物,不可能打人,當初基於同情給他工作,沒想到現在卻被反咬一口。
    2008/12/31 13:10
  • 婆媳超親密 李彥秀與侯母包包子

    衛生局為了推廣認證活動,邀請台北市議員一起包包子!不過人群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新婚的李彥秀,還有侯冠群的媽媽,婆媳兩個人互動親密的一起包包子,李彥秀恭維婆婆的好手藝,不過一提到何時生小寶寶?李彥秀趕緊四兩撥千斤。
    2008/11/27 12:28
  • 議會未婚女議員多 吳伯雄忙推銷

    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今天開心出嫁,市議會裡好多單身的女議員相當羨慕,她們紛紛爭取擔任李彥秀的伴娘,精心打扮出席,還為了搶捧花卡位,結果沒想到花居然丟到立委洪秀柱的手上,女議員們激動地要求再來一次,最後終於由秦儷舫搶得捧花。
    2008/11/09 18:24
  • 侯李結連理 馬證婚:國安局都不知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李彥秀秘密交往6年,今天下午終於舉行結婚典禮,馬總統親自出席證婚,由於2個人的交往過程實在太保密,馬總統今天還開玩笑地說,為此他把國安局長找來問,這2個人談戀愛,他怎麼會連一點情資都沒有。
    2008/11/09 17:40
  • 議會夫妻檔 侯冠群、李彥秀今宴客

    台北市議會從今天起,出現了第一對的夫妻檔,國民黨議員李彥秀,和新黨議員侯冠群,今天下午將舉辦結婚茶會,新娘李彥秀一早就到髮廊做頭髮化妝,要當最美的新娘,新郎侯冠群則在家準備。原本帶來賀禮的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期間因為碰不上這對新人,所以把帶來的禮物,又帶回北京去了。
    2008/11/09 13:02
  • 〈獨家〉侯冠群娶妻 陳雲林當男方主婚人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下個月要娶同事李彥秀,他們將有一位神秘的主婚人,就是即將來台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因為侯冠群父親金濤已經過世,他希望長相神似金濤的陳雲林來當主婚人,兩人有深厚交情,陳雲林一口答應,但婚禮在9日,陳雲林7日就要離開台灣,因此在國台辦的建議下,陳雲林在台期間,這對新人將到他下榻的飯店,先舉行簡單的結婚儀式。
    2008/10/24 19:00
  • 怕狗仔壞事 侯李6年沒公開約會

    台北市議會傳喜訊,兩位市議員侯冠群、李彥秀下個月9日要結婚了!兩個人秘密交往6年,整個台北市議會沒有人知道,消息傳出、跌破眾人眼鏡,保密的功夫讓侯冠群直說、自己可以當國安局長了!今天兩人公佈戀情、也公佈兩個人談戀愛保密防諜的方法。
    2008/10/24 17:12
  • 議會傳佳話 侯冠群、李彥秀步紅毯

    台北市議會傳出喜訊,今年43歲的市議員侯冠群,將和小他6歲的市議員李彥秀共結連理,今天上午選在兩人結緣的市議會,向大家宣告愛情修成正果,只是兩人戀情保密到家,實在低調,侯冠群就向馬總統喊話,國安局長最佳人選就是他們兩個。
    2008/10/24 13:23
  • 〈快訊〉市議會傳喜訊 侯冠群要娶李彥秀

    台北市議會傳出喜訊,今年43歲的市議員侯冠群將,和小他6歲的市議員李彥秀共結連理,今天上午選在兩人結緣的市議會,向大家宣告愛情修成正果。
    2008/10/24 11:14
  • 要婚了! 侯冠群、李彥秀11/9宴客

    台北市議會傳出喜訊,2位市議員將共結連理,新郎是藝人轉戰政壇的侯冠群,新娘則是連任3屆市議員的李彥秀,兩人交往保密到家,將在11月9日以茶會的方式宴客,明天上午將共同對外說明。
    2008/10/23 19:27
  • 〈獨家〉陸童來我稱「中華民國」 陸師消毒

    兩岸包機直航,除了帶出商機,更促成小學生之間的文化交流,大陸和平小天使首度來台,今天到內湖國小參觀,一上台表演就高唱「我們是一家人」,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也談論起中華民國,讓在一旁聽著的大陸老師一陣尷尬。
    2008/07/15 13:31
  • 驚喜 南台灣小朋友「鳥巢」初體驗

    屏東泰武國小16位小朋友,和其他來自台灣的50多位小朋友,共同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冬令營,這是由新黨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出資贊助,帶這些小朋友到北京,參觀目前正陸續完工的2008年奧運場館,還欣賞了特殊奧運籃球賽,讓小朋友們增廣不少見聞。
    2008/01/23 12:53
  • 牌樓廣場聚焦 藍綠議員爭搶曝光

    今天在台灣民主紀念園區除了大批警力、圍觀民眾外,更有不少民代也到了現場!民進黨黨的市議員徐佳青挺著7個月的大肚子,要來捍衛她申請的路權,新黨市議員侯冠群、李慶元,則是試圖闖進封鎖線,讓原本出動要來防止衝突的警力,花了好多時間精力,跟藍綠民代周旋。
    2007/12/06 18:40
  • 【新聞念真情】李安有請侯媽媽 「色‧戒」麻將盡透人性

    電影色•戒,從一桌麻將延伸到男女情慾,不會打麻將的導演李安,請到了侯冠群的母親老藝人李嘉茜來現場指導,侯媽媽是道地的上海姑娘,上海麻將更是摸得精,戲裡那幕梁朝偉在牌桌上放水,流露對情人湯唯的心思,卻被原配陳沖看在眼裡,不惜浪費自己的好牌也要惡碰,這場牌桌上見人性的愛恨糾葛,原來,正是侯媽媽以她的人生設計入戲。
    2007/10/08 19:55
  • 「色‧戒」飄餛飩 侯冠群母親手包

    電影「色•戒」考據30年代老上海的故事,導演李安最要求「細膩感」,連演員片中吃的點心,都不馬虎,也因此請來出身上海演員、侯冠群的母親李嘉茜,一手包辦。
    2007/09/24 18:12
  • 藝人轉民代 這回特別多

    藝人從政參選民代,這回除了包小松,還有田麗、余文都表達了意願,其實藝人走上政治這條路的還真不少,現任的就有立委高金素梅、柯俊雄,市議員侯冠群等人,不過以往從政的藝人政治生命似乎都不長,加上這回遇上選區劃分後更難選,過來人柯俊雄就勸藝人朋友要想清楚。
    2007/04/15 12:37
  • 〈獨家〉綠掛扁照!新黨擬掛周董 「ET」反制

    3天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蔡坤龍,才自費把陳總統的照片,又給掛回市議會議事廳。但這引起新黨市議員群起不滿,打算反制,有人打算拿出周傑倫照片掛在總統玉照旁反制,侯冠群甚至說要掛上「ET海報」,因為他影射蔡坤龍跟ET長得很像。
    2007/01/07 19:15
  • 議員自掏腰包 總統玉照重返議會

    還記得台北市議會曾經為了要不要拆除陳總統玉照,藍綠議員大打出手,侯冠群的腿還因此摔斷嗎?現在台北市議會換了一批新主人,民進黨議員下午悄悄展開動作,把陳總統的照片,再度掛回到了議場內。
    2007/01/05 19:40
  • 「不做假面兄妹」 侯炳瑩控兄遺棄

    剛選上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卻被親妹妹侯炳瑩指控遺棄,侯炳瑩在部落格上寫說,自己罹患子宮頸癌,開刀4次,媽媽和哥哥都不聞不問,侯冠群則是澄清說,他不是不關心,只是妹妹都在國外動手術,今年4月他們兄妹還一起去韓國玩,根本沒有不和。
    2006/12/11 12:16
  • 四席全上不解散! 新黨開心慶功

    這次台北市議員選戰,新黨提名四席,結果四席全上,讓新黨開心的召開慶功宴,因為黨主席郁慕明曾說只要有一席沒上,新黨就解散,現在新黨不用解散了,晚間當選市議員包括侯冠群與李慶元,大家一起開香檳,開心慶功。
    2006/12/09 23:45
  • 完成父親遺願 侯冠群連任成功

    明星藝人出身的侯冠群和歐陽龍連任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唱了一首男兒當自強,說終於完成父親金滔的遺願;歐陽龍則是很感性的親吻姊姊歐陽菲菲和妻子傅娟,因為這次選舉,歐陽龍真的是全家總動員。
    2006/12/09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